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御道宗師 第五百八十八章 瘋癲的虎妞





一路飛行,虎妞還處在極度興奮之中,手裡拿著兩枚極品血石,雙眼放光,無論杜千怎麼勸,都不肯放手。事實上,血石這種基礎資源,在聖堂域是最常見的,別說十神殿,隨便找一個有人居住的小鎮,就能看到血石。

在聖堂域,血石不僅是基礎資源,同時也是通用貨幣。聖堂域沒有完整的國家,由十神殿共同管理,仙人宮又非常低調,輕易不會出面,因此並沒有像大陸上那樣發行金屬幣和紙幣。

甚至可以說,聖堂域的商業相當落後,很多地方,還處於以貨易貨的狀態。這並不代表聖堂域真的落後到大陸部落那種程度。原因很簡單,聖堂域的資源實在太豐富了,只要你不是很懶,想要過上相對富足的日子,實在不要太輕鬆。

當然,象虎妞手中的這兩塊極品血石極為少見,據仙人宮管事說,像這樣的極品血石,一座富礦之中,也難見到幾塊。

直到此時,杜千才明白聖堂域的富足有多可怕。想想平川這樣的城市面積,人口不足百人,資源卻多了幾十上百倍,野外還看不到靈獸,人類完全沒有任何威脅。

氣血修煉基礎功法是公開的,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最讓杜千無法接受的是,氣血修煉是最貼合人類身體的功法,根本不存在門檻和限制一說,只要你是人類,就可以修煉。制約人類的,是頭上那塊惡骨,差別在於氣血的深厚程度,以及對神術的理解和應用。

這裡沒有大陸上所謂的平民,任何人類都是從小開始修煉,哪怕有惡骨攔路,到了成年期,至少也擁有戰靈高階,甚至戰王的水準。

當然,由於惡骨的問題,很多人止步不前,可至少有半數的人類,可以達到戰師的水準,至於聖主級武士,那要看各自的機緣和努力了。

大陸人都清楚,武修和普通人,完全是兩種人類,作為人類基礎的普通百姓,無論你多有才華,未來的成就也是有限的。杜千的姐夫蒯尼就是其中一例,智慧遠超常人,家境又好,婚後有杜千支持,即便如此,在平川這種小城市,也只能被稱為地下城主,想要再進一步,絕無可能。

普通百姓和武修之間,相隔天斬,差距如同仙凡。

這可不是誰硬將人類劃不同的層次,而是純粹的硬實力造成的。只要你能成為戰靈,身體已經達到人類所能達到的極限。哪怕去賣苦力,給人扛包,一個人比幾十人扛的東西都要多。

由此就能推斷出來,聖堂域的人數雖少,生活卻沒問題,一群戰師、戰王、戰靈,外面沒有靈獸威脅,擁有廣闊肥沃的土地,還需要擔心生存問題嗎?

「杜千,我們之前的路都走叉了,你看看,你看看這塊血石,只要有一塊,我就能短時間開啟神光之門,有一百塊,我就能讓神光之門開上一天。」虎妞說道,極品血石的確不多見,可仙人宮中多有儲備,自從虎妞發現血石之後,先後從仙人宮管事手中,申請足足一千多塊,裝滿了整枚空間符器。

若是用數字進行對比,這一千多塊極品血石,比她在景氏研究院中數年消耗的靈獸資源還要多出數倍。

最妙的是,血石對神光之門的效果,遠比靈獸資源更直接有效,這玩藝,若是拿回大陸,絕對能讓人瘋狂。

動能車,那算什麼東西?以血石為動力的車、船、艇,可以全面替換原本由靈獸身體裡提取出來的動能,效果好上十倍都是少說的。

可以說,血石若是能在大陸上全面應用,會給大陸人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別急,沒試過你能肯定?」杜千勸了一句,之前近半個月的時間,虎妞一邊發愁一邊發怒,讓她一個人製造定向的神光之門,的確挺為難她的。

見過血石之後,虎妞就一直處在半瘋癲狀態,經常忘了要研究神光之門,腦子裡的奇思妙想一個接一個,擋都擋不住。

如果不是身處聖堂域,動能車、班船、低空戰鬥機、集水器、生熱裝置,甚至連差分機,都要改成血石為動力的。

「肯定,當然可以肯定。用血石激發動力,要簡單的多,無須複雜的裝置,就能製造出很多好東西。」

「唉!這裡的人,都不願意深入研究,居然連動能車都沒有,太落後了。」虎妞輕嘆一聲,眼角餘光掃視仙人宮眾人,那小眼神,完全是一副恨其不爭的神。

「付小姐,能問一下嗎,您所說的血石動能車,能走多快?」說話的是仙人宮的領隊,聖主級管事屠冰。

屠冰年過雙百,是仙人宮的老人,看上去是位中年男子,面白無鬚,說他三十歲也有人信。別看他擁有聖主級的實力,在仙人宮中,最重要的職務是大管事,絕大部分時間,用來處理神殿事務,花在修煉上的時間越來越少。

聖堂域武士從來都是如此,年幼時勇猛精進,能消耗多少血石,長輩都會供足,直到你的修為開始停滯,由於惡骨當頭,人類的修煉停滯不前的時候,基本上代表已經達到巔峰。

每個人的情況各不相同,有些人可以很輕鬆的邁入聖主級,這個過程可能只要十年甚至更少,可想要再進一步,幾乎沒有可能,無論消耗多少血石,能不退步就算好的。

「血石的動力強勁,如果不考慮道路的問題,隨便設計一輛車,都能輕鬆的跑出三百公里以上的速度。」虎妞自豪的說道,她覺得自己已經相當謙虛了,畢竟她沒有受過專門的教育,也不是專業的動能車設計師。

「嘿嘿!」屠冰笑了幾聲,沒接話兒。

杜千一拍額頭,象看傻子似的看著虎妞,虎妞這會兒依然處於半瘋狀態,居然沒發現自己說的話有什麼毛病。過了足足五分鐘,這才發現氣氛有些不對頭。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虎妞後知後覺的問道。

「虎妞,你說我們現在的速度有多少?」杜千無奈的問道。

虎妞臉微白,瞬間又紅了,三百公里,對於普通百姓來說,已經是個不可想像的高速,可對於杜千這樣的強者,比龜爬也快不了多少。

當初的杜千,覺得班船速度已經相當快了,可以達到每小時上千公里,早已經遠遠超過音速,據說如果不是擔心野外的靈獸,速度還能再快一些。

可現在看來,就算把最快的軍用飛行器調來,也只能在杜千身後吃灰,用不了片刻,連杜千的影子都看不到。

張張嘴,想反駁,卻發現自己無話可說。無論是動能車還是班船,原本就是給普通人準備的交通工具,若非野外實在危險,連戰靈都未必會看得上。

「可是……可是坐在車上和班船裡,比較舒服嘛。」好半晌,虎妞才憋出這麼一句話兒來。

「呵呵。」杜千笑了兩聲,懶得和她爭辯。

神光區在聖堂域最偏僻的一角,面積超過一萬個上京城,地型極為複雜,在多以平原盆地為主的聖堂域,是比較少見的惡地,別說這裡太偏遠,就算處於聖堂域中心,也沒人會對這裡有興趣。

這裡地面高低起伏不斷,最高山峰高達數十萬米,別說普通人,就連神主都難以登頂。低的地方,深不見底,沒人知道到底有多深,甚至有人懷疑,有些裂縫,可直達地心深處。

這樣的鬼地方,如果不是有神光之門,根本沒人在乎。神光區方圓數萬里,不見人煙,聖堂域有足夠的生存空間,自然沒人願意來此惡地居住。除了需要去塞納域,連聖主級武士都不願意來這裡。

當然,也有些喜歡尋刺激的少年聖主,三兩結伴,來此探險,每隔幾年,會傳出有人在神光區失蹤的消息,引人唏噓。凡是在這裡失蹤的,不是深入地心,就是強行登頂,基本上沒有存活的可能。

「屠管事,這裡神光很多嗎?」杜千問道。

「這個問題我沒法回答您,從表面上,所有的神光都是一模一樣的,而且使用神光的武士不多,很少有人願意去塞納域看那些噁心人兒。在歷史記載之中,能對上號的,只有兩座神光之門同時出現。別的就不好說了,神光之門雖然經常出現在不同的地點,可沒有誰能確定,神光之門是一座還是很多座。」屠冰說道。

原來如此,杜千微微點頭,聖堂域人的冒險精神和好奇心,還真是遠遠不如大陸人。在大陸上,強者連周山深處,靈獸的老窩兒,都想一探究竟。

「神光之門出現的時間會有多長?」一提起神光之門,虎妞的瘋勁兒消失了,一臉嚴肅的問道。

「付小姐,您的問題,我也沒辦法回答,神光之門存在的時間有長有短,沒人能確定。」

屠冰見虎妞一臉的不滿意,繼續說道:「目前我們知道的經常出現神光之門的位置,共有四十九處,據說還有其它地方,也有人見過神光之門。出現的時間,短則數息,多則數日。」...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