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零五章 無賴手段





杜千一臉皮賴的看著女鬼,笑嘻嘻的說道:「想走?哪兒那麼容易,別開玩笑了,老子走不了,誰也別想走。」說完,衝著女鬼瞪眼怒道,擺出一副耍流氓的模樣。

女鬼一愣,奇怪的問道:「你想走?自去就好,何來走不了之說,你身有沉厚的規則之力,路已經鋪好,想走自然不難,難的是如何在新世界中分割出一塊屬於自己的身體。」

「容易個屁?你還是老老實實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對付邪神吧。」杜千怒罵一聲,在他看來,眼前的女鬼,本就是大陸意志的一部分,和她比起來,自己只是大陸上的一粒塵埃,沒道理自己頂在前面,她反而想逃離這裡。

「哼!你知道什麼?對付邪神?別作夢了,你們連邪神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妄想消滅邪神,真真是可笑,若那邪神真的能滅掉,早先那場大戰,誰會留它性命。你可知,邪神是不死不滅之物,別說我們兩個,就算再多上十個八個也沒用,若非當年它太過貪心,引得神獸一族背叛,抓了他致命之處,你以為憑我們,可以鎮壓住它?」

「邪神到底是什麼?」杜千問道,眼睛不由自主的向遠處掃去,這完全不受他的控制,這應該是他融合的聖殿意志在起作用。見鬼了,那傢伙到底要找什麼玩藝?

「邪神,又稱時空清道伕,原本就是時空亂流中的一縷規則之力,它的智力很低,存在的價值只有一個,那就是清理所有半殘,甚至不完美的世界,讓這些世界再次融入時空亂流,成為補充其它完美世界的能量。之前的神獸大陸原本就有問題,上面沒有高等階智慧生命,是在邪神清除之列。聖殿天堂運氣不好,偏生在邪神清理神獸大陸的時候介入進來,妄想吞噬神獸大陸,增強自身完美程度,結果被捲入其中,後果你自然已經看到了。」女鬼耐著性子解釋道,她心裡清楚,自己將大半的千幻島,變成假死之地,建設困難,破壞卻很容易。

杜千身兼兩家之長,即有聖殿天堂的世界意志,能輕易看穿規則,又有人類的智慧和超強學習能力,若不擺平杜千,之前的計劃和準備,全部都會付之東流。

聽到這話兒,杜千感覺全身發冷,雖說女鬼說的並不清楚,他也能感覺到一絲不妥:「時空清道伕?什麼意思?」

女鬼衝著杜千冷笑一聲:「你我本身就是規則,擁有制定一方世界規則之力的能力,我們在,規則顯現,一方世界才能成立,否則世界直接崩潰。」

杜千點點頭,他早就明白世界與意志之間的關係。

女鬼繼續說道:「時空亂流之中,有無數的世界,那裡同樣需要規則,邪神便是時空亂流中的一縷規則之力。」

媽蛋的,居然是這樣,還讓不讓人活了?女鬼的解釋杜千馬上就懂了。若說杜千是平川城的城主,人家邪神就是冥皇,大家都是官,可高度相差太遠。還好邪神祇是時空亂流規則中的一絲一縷,如果是完整的時空規則,乾脆等死就好了,還爭個屁啊。

「我們作為一方世界的規則,有維護世界安定的使命,邪神作為時空規則,自然也有他的命運,去蕪存菁是它的任務,任何阻它使命的東西,不管是生靈還是自然法則,統統都會被它碾碎。」女鬼無奈的解釋道,她明白,如果不能說服杜千,之前數萬年的準備工作,都會付之東流。

杜千傻傻的看著女鬼,無法接受這個現實,不可能的,總會有辦法吧。難道說真的無法挽救聖殿天堂?其實,聖殿天堂和大陸毀了也就毀了,可上面的人類都因此而滅亡,是他無論如何也沒辦法接受的。

若是那樣,就算自己能活下來,又有什麼意思。不得不說,人類作為群體性生物,某些思想相當一至,杜千如此,墨千言也是這樣。

「真的沒有辦法嗎?」杜千喃喃自語道。

「別作夢了,若是真有辦法,我怎麼可能捨棄自己的身體?對你們人類而言,我的世界不過是一個生存之地罷了,換一個可以生存的地方,你們會在意我的死活?」女鬼不屑的說道,人類是什麼?千萬種生靈中的一種罷了,就如同生活在她身上的某種細菌。

當然,對她而言,人類是有益的細菌,凡是對她有害的,早就利用規則之力殺光了。邪神作為外來物種,無論實力有多強,想要完全殺光人類,都是有一定難度的,女鬼一念之間,就可以將身上的生靈滅乾淨。

「不可能的,總會有辦法,我們一起努力,就像當年遠古戰爭,就算無法滅掉邪神,只要再將它鎮壓就好。」杜千退而求其次,只要能保住人類。

「遠古戰爭?你指的是邪神清理大陸和聖殿天堂的那場戰鬥吧,好好回憶一下,你就不會這麼說了。」女鬼冷笑一聲說道,她知道,杜千的記憶深處,有聖殿天堂的記憶,他與聖殿天堂融合的時間還短,很多事情需要時間才能知道。這樣的經歷,當年她也是有的。

只不過,和杜千比起來,她的經歷更加悲慘,雖然是心甘情願與大陸意志融合,可緊接著就被一分為二,人的靈魂被硬生生的切割開來,這種痛苦,除了她之外,再無人知道。

「我不需要回憶過去,我只知道曾經成功過,既然成功過一次,自然還能成功第二次。」杜千歇斯底里的叫道。

「好啊,你想鎮壓邪神,只要滿足一些條件就好。」很意外,這次女鬼沒有拒絕杜千。

聽了這話,杜千精神一震:「什麼條件?說出來,我們一起努力,總能作到的?」

「也不是很難,第一,幫我找回另一半的身體,第二,在邪神身邊有和內應,在關鍵的時刻,可以不計生死的攻擊邪神。第三,人類、靈獸這兩大種族,必須能齊心合力,就算種族滅絕,也要前撲後繼的阻擋住邪神一段時間。」女鬼依然冷笑連連,她早就知道,這幾件事兒,杜千一件都不可能辦到。

「你的另一半身體我已經找到了,就在雲霄閣中,只要你願意和我一起去,馬上就能辦到。」

「呸,我說的是幫我找回另一半,不是幫她。」女鬼惡狠狠的說道。

莫名其妙的,杜千懂了。原來如此,千萬年下來,被切割成兩半的意識,都已經慢慢補齊,雖然沒有成為完整的意志,卻已經成為的個體。千幻女鬼進入雲霄閣,等於進了雲霄女鬼的地盤,兩者原本就是一體,很容易融合在一處,甚至可能沒辦法拒絕這種融合。

可是融合之後,誰的意志成為主宰,就成了新的問題。在雲霄閣中,自然是雲霄女鬼佔盡上風,千幻女鬼的意識很可能被慢慢的磨滅,最終成為一個全新的大陸意志。

媽蛋的,自己被利用了,難怪雲霄女鬼逼著自己與聖殿意志融合,又讓他來找千幻女鬼,全是套路啊。若是自己沒有融合聖殿意志,千幻女鬼根本不會搭理自己,甚至想進入千幻島,都沒那麼容易。

若是千幻女鬼沒這麼精明,被自己帶回雲霄閣,雲霄女鬼自然能將她吞噬,壯大補全自身。對兩個女鬼而言,對方就是最好的補品,能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到巔峰實力。

沒有任何一個意志願意泯滅,就像沒有任何人願意死一樣。

至於內應,那就更不用想了,邪神吃過一次虧,想讓它上當幾乎不可能,別看現在靈獸的太度曖昧,不時的給邪神提供便利,可靈獸本就是在利用邪神,邪神何嘗不也是在利用靈獸?

第三條就更扯蛋了,人類和靈獸千萬年來,一直是死敵,就算因為各自的需求,而達成某種平衡,想讓這兩個種族放下恩怨,這不是胡扯嗎?別說人類和靈獸,就連人類自己內部,也是矛盾重重,各懷心事。

這他娘的叫什麼事啊,千幻女鬼的三個條件,杜千一個都無法作到。這樣下去可不行,必須要作點什麼。

「我們一樣樣來,你看這樣如何,你和雲霄,一起到聖堂域聊聊,看怎麼作才能讓你們雙方滿意。」杜千說道。

「切,我們離開各自的地方,實力大減,連自身的安全都無法保證,不管她怎麼想,反正我是不會離開這裡的。」千幻女鬼很乾脆的拒絕。

「轟……」假死之地劇烈的顫抖起來,無數的規則崩潰,原本那一絲隱藏極深的生機,又消失了大半。

「見鬼……」千幻女鬼全身冒著白煙,看不清臉上的表情,杜千能清晰的感覺到她的憤怒。

抬頭看去,遠處帶著綠色生命的世界,升起無數的紅云,將四周的時空亂流點燃,千萬條規則從那裡向四面八方逃遁,飛出不遠,被亂流吞噬一空,還原成最基本的能量體。

「停,停下,你不能這樣。」女鬼尖厲的叫道。

「我已經停了。」杜千雙手一攤,臉上帶著一絲詭異的笑容說道,他的確停手了,可之前對規則之力的破壞卻在這一刻顯現出來,這已經不是誰能阻止的了。









本帖最後由 ab12dd 於 2017-6-17 22:57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