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六百零六章 合作





「看看你幹了什麼?」千幻女鬼簡直要氣瘋了,杜千隨手一下,就將她以前的佈置破壞了很多,還好沒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她自然明白,這是杜千有意為之,就是想要她改變心意。

想明白之後,女鬼不急了,若是自己改變心意,之前的佈置就變得可有可無,若是不想改變,至少要擺平眼前杜千。

看著杜千一副痞子樣,千幻女鬼心中憤怒,卻又無可奈何:「好吧,你到底想要怎麼樣?能說的我都說了,如果你作不到,我也沒辦法,想來你也知道,想要戰勝邪神,絕無可能,連鎮壓它都很難辦到。」

杜千心中大爽,就喜歡看你憤怒,卻拿老子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模樣,這回好了,總算能好好談談。

輕咳一聲,杜千說道:「先說第三個條件,我們人類生存在大陸和聖堂域,這裡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它,我們就死定了,因此我可以保證,人類會全力以赴,與邪神戰鬥到底,哪怕全都死光了,也不會退縮。」

其實說這話兒的時候,杜千心裡一點底兒都沒有,反正先這麼應承下來再說。

千幻女鬼一臉的鄙視:「首先,你已經不再是人類了,而是代表聖殿天堂的意志。其次,你什麼都保證不了,別忘了,我當年也是人類中的一員,人類是什麼尿性,不需要你告訴我,我心裡很清楚。這麼多年過去了,人類只會更加的墮落,人類的敵人從來都是他們自己,而不是別的什麼,就算邪神把世界擊毀,他們第一個想的還是爭權奪利。」

杜千相當無語,他忘了,眼前的千幻女鬼,生前是天云女,經歷過第一次遠古戰爭,想想塞納域那些人就知道,當年的人類,與眼下差不多,絕大多數人都像鴕鳥一樣,遇到事情就會把頭縮在沙地裡,真正敢於面對艱難的,永遠都是極少數。

「好吧,這一關算你過了,靈獸一族的事情也不用提,我對它們的瞭解,肯定比你要多。」千幻女鬼輕嘆一聲說道。靈獸在利用邪神,她可以肯定,在最後關頭,要反戈一擊,計算邪神,可惜這種想法太愚蠢了,上過一次當的邪神,怎麼可能在同一個問題上跌倒兩次?

「那我們談談第二個問題,關於你和雲霄的事情。人類和靈獸,只能是戰爭的僕從軍,真正的主力只在你我。」杜千一臉嚴肅的說道。

有一點千幻女鬼沒說錯,此時的自己,到底算不算是人類,連他也說不清,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與聖殿天堂的意志融合更加深入,很可能自己的心思也會改變,再看世界的時候,變成以世界意志的視角去看問題。

這一點他還真想錯了,思維這種東西和身體無關,就算千萬年過去,大陸意志依然無法完全左右天云女的思維,否則她也不會千方百計想著逃離這裡,給自己找退路了。世界意志永遠只會以世界為中心,不會害怕、退縮。

「千幻和雲霄是你們各自的領地,相當於你們的身體,無論誰都不肯進入對方的世界,沒錯吧?」杜千的腦子飛速的計算著,怎麼才能提出一個讓雙方都能接受的折中方案。

「嗯。」千幻女鬼點頭應道,這是最麻煩的地方。其實她也渴望收回身體的另一部分,這對她非常重要。想要逃離這裡並不算難,可是到了新的世界之中,想奪取一方之地的控制權,單憑她只有一半的世界意志,難度不是普通的高。

杜千看到的生命世界,只是她備選的世界之一,這麼多年來,她在附近找到的世界遠不只一兩個,足足有十八個之多。當然,這些都是備選的地方,之前杜千看到的那一方世界,距離最近,卻未必是最好的。

越是完整的世界,對千幻女鬼而言越不是好的選擇,世界越完整,代表它的世界意志越強大,想要奪取的難度越高。

因此之前眼看著那一方世界開始崩潰,她心中反而有些竊喜。當然,憤怒是真的,若是任由杜千胡搞下去,四周的世界全部崩潰消失,她可是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找不到。

逃離,在千幻島毀滅之前,控制一方世界,哪怕只是一方世界中很小的一部分,也足以保證她的生存所需。這樣的地方是有先例的,魔洞就是聖殿天堂單意志搞出來的退路。

「疑?」千幻女鬼臉色劇變,見鬼了,被杜千糾纏,讓她失去了往日的冷靜,這麼大的變故,居然才想到問題的關鍵所在。

一方完整的世界,就算之前被她用了些手段,也不可能產生這麼大的變化。遠處的世界還在燃燒、破滅,雖然距離完全毀滅還相當遙遠,可這動靜也太大了一點。

「不好。」千幻女鬼驚叫一聲,別說她如今只有半軀之體,就算在她完整無損的時候,也不可能隨手將另一世界損毀到這種程度。

在這附近,有這樣能力的,除了邪神之外,再無任何生靈有此本事。壞了,邪神雖然還沒有破封,卻已經開始下手了。

看來這些年,自己布下的局,早就被邪神發現,並且作了反制的準備。毀掉一個距離最近的世界她並不擔心,可若是邪神早有準備,她的麻煩就大了。

半軀之體的自己能找到十八個世界,邪神就能找到三十六個,甚至更多,千幻女鬼與邪神交手不止一次,自然知道那東西有多恐怖。

心中的憤怒之火,瞬間被點燃,原本的一絲希望,被燒的乾乾淨淨。她心裡清楚,被邪神盯上的後果會是怎樣。看來,不得不與杜千聯手,共抗邪神,這個結果壞到不能再壞了,可她別無選擇。

「說吧,你有什麼主意?」

杜千定了定神說道:「你們都不肯到對方的世界裡去,就只能選一個誰都無法全面掌控的空間,一切憑實力說話。你們原本就是一體,相信都不會拒絕恢復原樣,只有合二為一,才能發揮出全部實力。」

「好,我答應你,空間位置由你來選。」千幻女鬼痛快的答應道,如果沒有之前的變故,她才不會這麼痛快的應下。既然無法逃離此間,那就戰吧,心中的戰意越來越濃,這是大陸意志在起作用。

「你答應了?」杜千瞪著眼問道,之前勸說的有多辛苦?怎麼一轉眼,她就同意了?畫風轉變的太快,讓杜千有些不適應。

「對,只要你能說服她,我這裡沒問題。」

「好,這事兒我去辦。」杜千一臉的喜色,三件難題,已經解決了兩件,哪怕只是表面上的解決,至少讓他在絕望之中,看到了一線希望。

「那麼,還有一個條件最難達成,那就是在邪神身邊,安排內應,靈獸一族就不用指望了,無論它們怎麼幫助邪神,邪神都不會相信它們,背叛過,就再也沒信用了。其實不管是誰,邪神的信任都是有限度的。」千幻女鬼靜下心來說道,既然逃走這條路被邪神預先堵死,她就必須要幫杜千仔細謀劃。

千幻女鬼比誰看的都清楚,真心願意為人類出力的,只有當年凌氏一族和自己,如今的自己已經殘缺不全,又失去了很多人類本性,就只能借助凌氏子孫,希望他們還沒有完全忘本。

可話說回來,就算凌氏子孫依然不忘先祖遺訓,對她的幫助也極為有限,人類作為世界中的智慧生命,智力、學習等能力都不差,特別是潛力,她很看好。可惜人類能作到的實在太少。

在規則面前,人類脆弱的可憐,傾盡全力,能幫上的忙也是有限的。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和杜千,可這還不夠。

「內應的事情,先放在一邊,把我們的問題解決了再說。」杜千想了想說道。

媽蛋的,邪神長什麼樣老子都不知道,更不清楚它的脾氣性格,安排內應?這種不靠譜的事兒,你也能想到?難道說,你就這麼不看好正面對抗?

杜千自然不知,千幻女鬼何止是不看好,根本就是絕望。這三個條件,只是最基本的,是否能再次鎮壓住邪神,更多的要看運氣。第一次遠古戰爭,若非她捨棄身體,與大陸意志順利的融合,靈獸一族出擊的時間和位置巧妙無比,大陸和聖殿天堂早就不存在了。

「可以,地方你來選,首先不能在千幻島和雲霄閣,其次不能在神獸大陸和聖堂域,最後,更不能在魔洞中。」千幻女鬼仔細的在腦子裡過了一遍,雖說她已經準備和杜千合作,合作的基礎是必須先保護好自己。

當然,這又是大陸的意志在作怪,世界意志永遠會把自己的安全放在最前面,生存高於一切。

去他娘的,要求這麼高?千幻和雲霄不提,大陸和聖堂域也不行,最後連魔洞都考慮到了,除了這些地方之外,杜千還能選什麼?

「塞納域可以嗎?」杜千說道,除了那兒,他再也找不出合適的地方。或者說,除了塞納域,杜千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去。

「可以。」千幻女鬼猶豫了片刻,點頭說道。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