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九章 成功的邁出第一步





女鬼臉上露出無所謂的神情,或許在她看來,吞噬幾個人類中所謂的強者,對她而言,可有可無,人類能夠補充給她的規則之力實在有限,既然杜千這麼激動,為此布下了禁固,那就算了。要知道,杜千花費的規則之力,遠比她們剛才吞噬掉的兩人要多得多。

「隨便你,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種想法你最好放棄,為了保住兩個世界,我們必須作好放棄一切的準備,除了你我,任何事物生靈,都是可以放棄的。」女鬼沉聲說道。

她比杜千更解邪神,也更清楚這次戰爭的意義,世界意志必須保存下來,意志與世界是相通的,意志毀滅,代表著世界崩塌,一切努力都將化為烏有。至於人類、靈獸,又或者是其它什麼東西,都是可以捨棄的。

為了將恢復實力,融合為一體,塞納域已經被她捨棄掉了,這次融合付出的代價,就是塞納域徹底崩塌,成為時空亂流中的碎片。

直到此時,杜千才反應過來,意志間的戰鬥有多麼殘酷,心念一動,雙手揮舞,兩道身影被他從塞納域中強行抓出,來不急看她們臉上的驚恐之色,順手塞進聖堂域中。

此時的塞納域,如同人間地獄,流淌了千萬年,哺育了無數塞納人的河流,像一頭發狂的猛獸,河水捲起濤天巨浪,吞噬著兩岸無數生靈。用墨石、云石等堅固無比的碼頭、城鎮,瞬間被沖刷的支離破碎,無論是普通的平民,還是修為高深的強者勇士,在這種災難面前,都同樣束手無策,一臉絕望的掙紮著……

良筱舞雙手緊緊的抱著粗大的桅杆,身上綁著兩根手腕粗細的纜繩,全身衣裙早已經被河水濕透。若非身邊的南台清野,一直守護在身邊,就算纜繩綁的再緊,她也早就一命嗚呼了。

船上的船員所剩無幾,絕大部分人在洪水沖擊的第一瞬間,被捲入怒濤之中,連叫喊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消失在滾滾洪水之中。

當時良筱舞剛好在甲板上檢查貨物的穩固情況,南台清野從來都是寸不步離的守在她身邊。第一時間抱著她扯住身邊的纜繩,挺過第一個浪頭,南台馬上用最粗的纜繩,將她綁在桅杆上,面對猛獸般的洪水,南台清野同樣絕望,他很清楚,平時看起來堅固無比的桅杆,在這種巨浪之中,根本堅持不了多久。

賽納河很寬,在平日裡,他有把握帶著良筱舞安全上岸,可這會兒,就算他獨自一人,想從船中央走到船頭都不可能,更別說帶著沒有絲毫武力的良筱舞了。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天地之間,除了水霧之外,再也看不到其它的顏色。

身在船中,連船頭和船尾都分不清,巨大的貨船,如同小孩子的玩具,被巨浪拋上拋下,甲板上原本穩固無比的貨包,被拋向四方,手腕粗的纜繩,象紙紮的一般,寸寸斷裂,露出複雜無比的麻線頭。

「小姐,堅持住,我來想辦法。」南台清野怒吼著,兩人緊挨在一起,他卻不得不用盡全力去吼叫,否則在這巨浪之中,良筱舞什麼都聽不到。他自然不指望小姐的回覆,就算她有心,也沒這樣的能力。

南台清野知道,自己這麼說,只能暫時寬慰一下良筱舞,甚至這種安慰也只是在安慰自己。眼前這一切,代表著巨大的災難,這種災難早已經不是人力能夠對抗的。他心裡明白,別說自己,就算換成一位聖主,結果也不會比他強多少,最多只是早死晚死片刻的差別。

良筱舞勉強聽到了南台的聲音,可她並沒有放在心上,她可不是那種大門不出的嬌小姐,家中的生意,近半掌握在她手中,一年到頭,至少有九個月飄在塞納河上,這種災難,她挺不過去,南台同樣也不行,就算他想獨自逃生,都沒可能。

死吧,這樣也好,雙眼一閉,一切煩惱都消失了。

猛然間,覺得身體一輕,白茫茫的巨浪消失無蹤,身邊連一滴水都感覺不到,緊接著眼前一花,大片的綠色出現在眼前。身體落在草地上,清新的空氣,帶著濃濃的草香,一望無際的草原?

身邊傳來一絲落地的聲響:「三小姐,你沒事吧,這是哪裡?」

南台清野第一時間站穩身形,伸手向腰間摸去,結果自然什麼都沒摸到,在狂風巨浪之中,別說身上的武器,就連他那一身結實無比的武士服,都成了乞丐裝,一條條的勉強遮體。

良筱舞比他還不堪,身上是長裙更加破敗,裙襬已經消失不見,上身勉強擋住胸前,下身也只剩下小內褲。

此時她沒心思理會這些,南台清野是看著她長大的,是她最親近的長輩兒,就算被看光了也無所謂。匆匆一瞥,她好似看到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剛才看到了什麼?」良筱舞問道。

「什麼?」

「就是剛剛,我……我好像看到了那個人,就是和云邊聖主交過手的那位大人。」良筱舞不敢確定的說道。

「有嗎?」南台的心思,都放在如何保護三小姐身上,還真沒注意。

「是他,一定是他救了我們。」良筱舞肯定的說道。

杜千這會兒,自然沒空去想良筱舞和南台清野的心思,塞納域有億萬生靈,可他認識的只有這兩位,既然塞納域已經無法保全,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救助熟人,至於其他人類,他想救也無從下手。

他並不知道,凌丹早已經安排人手,進塞納域徵召強者,十神殿的強者,對危險氣息相當敏感,在災難發生之前,九成的強者都感應到危險即將來臨,顧不上任務沒有完成,紛紛帶著徵召來出來,為數不多的聖主,穿過神光,返回聖堂域。

災難來臨的那一刻,首當其衝的不是塞納河,而是死地之中的神光,扭曲的規則,瞬間將神光擊碎,聖堂域的神光區,無數的火柱從地底衝出,擊碎神光的同時,連整片神光域,都變成了一片巨大的火海,經久不息。

雲霧緩慢的退去,四週一片漆黑,不時的有幾塊隕石從身邊飛過。杜千感覺一陣陣的氣悶,壓力大增,即使一動不動,也分外難受。

「這……這裡是時空亂流,世界之外……」好半晌,杜千才反應過來。

「嗯,塞納域沒了。」眼前的女鬼變的大不相同,原本模糊的臉龐變得清晰了很多,杜千無法用人類的眼光來分辨她的美醜,只覺得她臉上的五官長的非常合適,每一寸皮膚都是那麼的恰到好處,似乎原本就應該長成這樣。

個頭比自己稍矮幾分,一眼看去,魁梧碩壯;再看一眼,嫵媚風流;第三眼看去,原來是無數的規則,組成的身體,與強壯美麗完全沒有關係,這才是真正的世界意志。隨著自己與聖殿意志融合的越深,眼前的她,就是未來的自己。

「你是誰?千幻、雲霄?」杜千問道。

「都是,也都不是。」女鬼苦笑一聲,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兩半意志,原本就是一體,包括原本的大陸意志,也包括當年勇於獻身的天云女。遠古戰爭之後,一分為二,雖有大小多少之分,可真的融合在一起,爭奪主導權的時候,她們才發現,根本就不存在強弱之分,自己搶自己,結果就是這樣了。

杜千看著她,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這樣也好,你終於恢復實力了。」

不管眼前的是千幻還是雲霄,只要實力強大,願意與邪神戰鬥,是誰又有什麼關係?就像現在的自己,還分什麼杜千,聖殿意志?

「恢復實力?別作夢了,我的實力能達到當初的三分之二就可以偷樂了。」

「好吧,我怎麼稱呼你?」杜千還真不知道如何開口,之前一直用女鬼代替,當然他還沒傻到叫出口。

「隨便,只有人類才喜歡取名字,作為世界意志,你我都是獨一無二的,想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她不以為然的說道。

「好吧,那我叫你天云好了。」杜千想了想說道,女鬼自然是不能用的,叫大陸意志又有些彆扭,乾脆用天云女的名字來代替,就像自己更願意別人叫他杜千一樣。

「可以。」天云應了一聲,好奇的打量著杜千,這個小傢伙,居然如此執著,原本她都要放棄,逃離此間,能不能逃出去是一回事兒,是否願意為世界而戰又是另一回事兒,這是心志的較量,別看她的實力在融合之後,已經強於杜千,可在這方面,她輸了。

千萬別小瞧心志的用處,這相當於軍隊的士氣,同樣是失敗,敗的有序,和被人一路追殺,結果是完全不同的。

「很不錯,你已經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可距離成功還很遙遠。我的實力剛剛達到原本的三分之二,你的實力更差,勉強有三分之一左右,就算我們能齊心合力,也只能達到當年的一半水準。邪神的實力肯定也有所下降,可不會降的這麼厲害。」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4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