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百一十六章 那就開始吧





「開始吧,我們還在等什麼?」一頭暴怒的雄獅叫道,在它看來,既然已經商量好了,直接動手就是,最討厭那隻狐狸精,總是瞻前顧後,真煩。

「大家都想好了,如果現在開始動手,就再也沒有回頭路可走,贏了,我們贏得大陸和聖殿天堂的控制權,再次封印或者毀滅掉邪神。若是輸了,我們都得死。」坐在正中央的一頭狐狸獸王輕聲慢語的說道。

「知道知道,到底還動不動手?」獅王不耐煩的吼道。

「你急什麼?這事兒,關係到我們靈獸一族,所有的種族。」一頭老熊聲如雷鳴,撇了它一眼,老熊的實力在這裡數一數二,別說暴燥的雄獅,連猛瑪象、劍齒虎和地行龍都不敢小視它。

「嗯,我同意。」猛獁象揮動了一下長長的鼻子,噴著熱氣說道。

「同意。」劍齒虎吞吐著兩隻長長的虎牙,點頭說道。

地行龍微微移動了一下龐大的身軀,微微點頭,連話都懶得說。

一位接一位的獸王點頭,代表著它們身後龐大的靈獸種族,同意加入這次拚搏,一唸成王,或者萬劫不歸。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我再強調一次,我們有限的放出邪神,保留祖先的怨念,在殺光兩大意志和人類之後,全力鎮壓邪神,若是能將它毀滅掉更好,若是不行,就算我們所有的獸族都拼光,也一定要將它封印在祭台之下,祭台是祖先留給我們最好的財富,是最後的保證。」靈狐沉聲說道。

「好了,開始吧。」連老熊也受不了它的囉嗦,一揮手,身後一大片殘魂在它的指揮下,半數末入祭台之中,祭台瞬間亮起一道毫光,一頭狀似巨龍般的兇殘猛獸怨魂,從祭台中升起,繞著祭台不停的盤旋。

又一片殘魂撲向祭台,成為祭台中的養分,那新頭巨龍猛獸的盤旋速度明顯提升了一截,同時祭台更亮了幾分,一道肉眼無法看到的縫隙,在祭台正中央產生。

第三片殘魂補充進去,縫隙明顯大了幾十倍,如果距離近些,肉眼就能看到那條黑線,黑線之中,透出一絲令獸王都感覺顫慄的氣息。

這就是被鎮壓在這裡無數歲月的邪神,是當年兩大意志,加上無數人類和靈獸,共同阻擊下,才勉強將之封印的不死不滅之物。

這祭台以人類第一強者天云女之軀鑄就,以靈獸第一強者龍王怨念祭品,再加上每年無數的殘魂補充,各種珍品資源投入,這才能一直鎮壓到如今。靈獸一族,一代代就是這麼傳下來的,它們相信,只要後輩一直補充下去,邪神這玩藝,也就是那回事兒,它是不可能威脅到靈獸一族的。

相比之下,人類的威脅更加明顯,特別是在那次天災之後,兩個原本已經各自封閉的通道被連接在一起。在大陸上,靈獸一族始終壓制著人類,讓他們無法發展,而靈獸的數量和實力,一直在增加。若非人類之中,總有幾位強大到讓靈獸一族不得不妥協的存在,或許靈獸早就將人類滅掉了。

同一世界,不可能同時存在兩個智慧種族,這不是所謂的規則,而是智慧生物的自然選擇。資源只有這麼多,普通的生靈也就罷了,智慧生物是懂得利用這些資源壯大自己的。

智力低下的野獸,吃飽了就絕不會再去捕食,而智慧生物有各種各樣的辦法來積攢食物,不管他們是否真的能用上。這是智慧生物的強大,也是智慧生物的可恨之處。

靈獸一族傳下來的歷史遠比人類更清晰全面,它們不需要紙筆,不需要歷史傳承,只要在基因之中,種下歷史,新出生了的靈獸,就能慢慢從這些基因中吸取知識。

人類,是靈獸一族最大的敵人,沒有之一。

靈獸可以壓制,甚至慢慢殺光大陸人類,卻無法承受大陸和聖堂域所有人類的攻擊,它們很清楚,聖堂域才是人類的故鄉,在那裡,有更多更強大的人類,當他們和大陸的人類結成一體的時候,靈獸一族距離滅亡就不遠了。

一片接一片的殘魂進入祭台,旋轉的惡龍怨念首尾相連,黑色的縫隙越來越大,直到手掌寬的時候,才停了下來。一縷綠意,從黑色的縫隙中探出,像一縷綠色的煙霧,沒有固定的形狀,卻偏偏給人一種剛剛睡醒,懶洋洋的感覺。

「我們走。」狐狸輕呼一聲,轉身向遠處逃去,釋放出來的邪神是沒辦法講理的,它會消滅掉它所看到的一切,不僅僅是生靈,而是除了祭台之外的所有一切。

逃出數百里,狐狸再次說道:「開啟通道對接。」

一匹狼王,一隻鹿王應聲而出,向左側飛去,轟隆隆的巨響傳來,黑色的洞口將一方天地鋪滿。

又逃出數百里,狐狸叫道:「對接二號通道。」

又有兩隻獸王應聲而去,雖說大家都挺煩這隻狐狸精,卻不得不承認,它是所有獸王之中,智慧最高的。從最初的策劃到最後的執行方式,都有它的身影,而且它的意見,總是讓其它獸王覺得相當有道理,挑不出絲毫毛病。

靈獸一族在這方面,的確要遠強於人類,哪怕看對方不順眼,也會承認它的你實力,並且聽從實力最強的獸王指引。

計劃進行的很順利,萬里方圓開通了十幾個通道,所有的通道最終指向都是人類的生存區域。在行動之前,靈獸一族花費了相當長的時間,將自己族人中最重要的那部分隱藏起來,那可是個龐大的工程。

若非有這個計劃,天災之後,靈獸一族也不會與人類結盟,它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完成這個決定靈獸一族未來命運的計劃。

「第一步完成,各位,我先走一步,大家按計劃行事兒。」狐狸說完,身形閃動,已經離開這片區域,邪神出世的時候,靈獸一族需要一段緩衝期,這段時間應該是最危險的。

「看到了吧,這些小崽子,總是自作聰明,那就讓它們以為真的可以成功,這樣會更有趣些。」邪神如煙的身軀,從祭台中飄出,美滋滋的看著遠去的獸王,以及還在祭台邊不停盤旋舞動的惡龍怨念。

其實,這段怨唸經過千萬年的時間,早已經消散的差不多了,殘魂太過駁雜,根本無法補充太多的怨念,再加上邪神的有意為之,它只是看上去還有作用,其實只要邪神願意,隨時都可以離開。

「你想怎麼作?」墨千言面沉似水的問道。

「當然按它們的想法,殺光人類。」邪神洋洋得意的說道,先殺光誰並不重要,反正所有的生靈都要死,連它們所在的世界,都要被自己吞噬掉。唯一有點麻煩的是那個小東西,他居然找到了自己的弱點,還好時間太短,還在規則範圍之內。

「為什麼要按它們的想法去作呢?何不先殺光靈獸。」墨千言惡狠狠的說道。

「嘿嘿,小墨,看來你的規則生成的還遠遠不夠,依然受到人類思維的影響,忘掉人類吧,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智慧種族罷了,這樣的種族,在時空亂流中有無數個,隨時會有新的產生,舊的滅亡。」邪神冷笑一聲說道。

「這與我過去是不是人類沒關係,靈獸一族比人類的威脅更大。」幾個月的時間,足夠墨千言熟悉時空規則,與邪神這樣的存在打交道,用感情和道理都沒用,只能用規則來說話。只要自己的說法與規則相符,邪神就無話可說,哪怕它再不願意,也不會否認時空規則。

「你說的沒錯,這樣好了,我去殺光靈獸一族,你負責殺光人類。」邪神同樣善於使用規則,或者說它只會按規則行事兒。

墨千言早已經不是雲霄聖君,而是和邪神一樣,成為秩序守護者中的一員,邪神的話讓他無法反駁,這本就是他的使命,根本沒辦法拒絕。

「也好,我們一起行動。」墨千言一咬牙說道,反正都是死,早死晚死罷了,讓自己來屠殺人類,還有一絲機會,就看人類那些愚蠢的首領們,如何選擇了。

兩道死氣,同時在大陸和聖堂域颳起,如同兩道風暴,所過之處,萬物皆枯,不管你有多強大,在死氣面前,也只能垂死掙扎片刻。

看著無數的子民死去,三大勢力同時動了起來,並且向周山山脈中的靈獸一族求援,卻忽然發現,前幾天還見過的獸王,都已經消失不見,只有那些低等級的靈獸,和人類一樣,在死亡邊緣掙紮著。

同一時刻,聖堂域又是另一片景象,在妙瑤的指揮下,十神殿主各領一方,帶著殿內強者衝在最前,拼盡全力,想要阻擋那條四處蔓延的死氣。

「神主,頂不住了,聖君級武士,最多能頂十息,其他人只要沾上一點,就會身軀老化。」屠冰灰頭土臉的說道,他的一隻手如同枯枝一般,一道死氣正延著手臂向上蔓延,傾盡全力,也只能讓蔓延的速度稍緩幾分。

「開始了……」妙瑤視而不見,輕聲自語道。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