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百一十八章 祭台鎮壓





真的只是這樣嗎?當然不可能,連人類中的賢者都不會犯相同的錯誤,何況是掌控世界的天云。

就在邪神的注意力轉移到人類和靈獸身上的那一瞬間,天云再次動了起來,最兇猛的一次攻擊,在邪神認為最不可能的時候發動了。

天云得這次攻擊異常猛烈,帶動了大陸天地變色,更多的生靈煙消云散,頃刻間大陸的生命死傷近半。

同一時間,人類搶著也開始強攻,零售的速度還要快上幾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殺招。邪神身體下方,生氣一座四四方方的迷你城市,凡事聖堂域的人類,對它都不會陌生,它正是聖堂域的南天神城。

這座神城,從來不是為了對付靈獸而建的,普通強者或許會這麼想,十神殿主都明白,他就是為了偷襲邪神而存在。

南天神城沒有完工,永遠都不會完工,至於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卻只有仙人宮的歷代神主才知道。

事實上,它修建的時間遠比人們想像的要久遠的多,從遠古戰爭結束後,凌家子孫就開始設計籌備南天神城了。

聖堂域三分之一的物資被悄悄運到這裡,一年又一年從不間斷。反倒是地面的建築,修建的時間並不長。很多聖堂域人心目中,南天神城可以算是一座新城,十神殿才是最古老的建築。

億萬道文形成無數的道陣,這個道陣若是杜千看到,稍稍研究片刻,就能明白它的作用,換成虎妞,一眼就能看穿。它並不複雜,可數量多的無法計數,連仙人宮神主凌丹和妙瑤也不知道。

最初的時候,仙人宮還不停的計數,隨和時間的推移,越記越亂知道再也沒人能數的清。

這個道陣只有一個作用,分解規則並且導向時空亂流。凌家人很瞭解邪神,知道他是不死的,因此就沒想過要殺掉邪神,南天神城的作用就是不斷的消減它的規則,弱化它的實力,最後一擊還是要靠世界意志。

當看到南天神城的時候,天云第一時間就制定出偷襲計劃,原本沒有任何把握的戰爭,因南天神城的存在而多出一線生機。

就算有南天神城,天云也不會以為定能戰勝邪神,只要削弱的足夠多,再次封印邪神還是有幾分可能的。

這就是唯一的機會,除了邪神,天云還要防備人類和靈獸一族。在它心中,不管是人類還是靈獸一族,都不可信。別說是他們,連杜千這個同類都會莫名其妙的背叛自己,何況是其它生物,現在的天云不相信任何生物。

遠處,四四方方的祭台,搖搖晃晃的飛了過來,祭台的祭靈,那頭獸王的怨念黑中透亮,哪怕對它一點瞭解都沒有的人,也能看出來,這東西充滿了力量。

此時,正被南天神城,死死纏住,不僅無法動彈,還在被不停削弱的邪神,自然也看到了。原本以遊戲心態玩耍的它,滿滿的都是驚訝,甚至心中替對手喝彩。誰想到的計劃?了不起。

這正是讓邪神覺得這裡有趣,在遠古戰爭中,沒有痛下殺手,給了他們一線生機的原因。

驚喜,真得又有驚喜。邪神是不會害怕的,他也無需害怕,最壞的結果,也就是再次被祭台鎮壓,它是不死的,時間對它有沒有意義,又有什麼值得啊害怕?

不錯的驚喜,把原本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變味可能,而且幾率不小,這實在太有趣了。這樣也好,就讓我見識一下,你們為祭台做了些什麼,夠不夠資格困住本神?

其實,邪神知道,這樣的準備已經有至少七成的機會再次鎮壓它,否則它也不會這麼驚訝。當然,想讓它認輸是不可能的,不管結果如何,它都要玩玩。

沒錯,就是玩玩,輸贏無所謂,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在漫長的歲月中,永遠的一成不變,讓它厭煩透了,哪怕被鎮壓在祭台下,也好過那種無聊。

「轟隆隆。」震天的巨響,傳遍大陸世界。餘下的生靈,再次死傷大半,剛剛掙脫出一點點的邪神,在天暈的猛烈攻擊下,又停滯了片刻,時間雖短,缺已經足夠了。

祭台散射著網狀的黑絲,將邪神籠罩在其中。肉眼可見,無數的綠色規則之力,從邪神本體中飛出,被網狀黑絲吸收一空。

聖堂域人類一直在努力,大陸的靈獸同樣如此,十神殿講資源投入南天神城,靈獸一族將資源全部投入到祭壇上。

若是杜千知道,心中不知作何感想,聖堂域人類和大陸靈獸一族都在為這一戰做準備。只有大陸人類,渾渾噩噩,內部爭權奪利,外部對抗靈獸時,依然貌合神離。

邪神身上的綠色規則之力,不停的悲愁取走,可依然看不出有絲毫減弱的趨勢。天云心中明白,想邪神這樣的存在,身體完全是由規則組成的,憑祭台的抽取能力,幾百上千年,對它的傷害亦是有限。

當抽取的規則達到一定數量的時候,抽取的速度就會越來越慢,最後達到一個平衡點,就像兩個水瓶的水面高度相同,瓶中的水就會靜止。

暫時邪神別壓制住了,天云鬆了一口氣,別看她之前一副成竹在握的樣子,事實上她遠比邪神更害怕。

畢竟邪神是不死的,天云敗了必死無疑,哪怕勝了,對大陸的影響也會很大,損失已經顧不上了,只要能真壓住邪神,任何代價都能接受。

人類停了下來,靈獸一族的速度也慢了很多,無數雙眼睛,緊盯著被祭台鎮壓住的邪神,一眨不眨的看著。

足足過了半小時,人群中響起了歡呼聲,聲音越來越大,震天動地。緊接著,靈獸一族也發出各種各樣的震天巨響。

歡呼吧!人類再次鎮壓住邪神,在強大的敵人,也無法擋住人類的智慧和力量。

毀天滅地,翻手滅城邦,這不僅僅是說說,人類真得做到了。

好吧,這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想法,知道真相的人類只是極少數,絕大部分的人類,都相信這是人類的強大,甚至很多人有些不以為然,邪神被吹噓的如何如何強大,其實很一般嘛,你看看,三兩下就搞定了。

歡呼的聲音還在繼續,突然間,異變在這一刻發生了,散發黑絲的祭台猛然間升高了許多,我原本籠罩邪神的祭台,將靠近的人類和靈獸也一起籠罩進去。

不僅如此,祭台黑絲的範圍越來越大,突然加速,天云驚訝的瞬間,黑絲將她也包裹進去。

妙瑤臉色大變,難道做了這麼多準備,邪神還有能力翻盤?人類、靈獸`再加上大陸意志,依然無法撼動邪神?

要知道,這已經是大家能拿出的最強能力了,除了半路做了逃兵的杜千,已經再沒有可以拿出手的力量了。

按照天云的說法,杜千與聖堂域融合的時間太短,就算加上他,對戰局的影響也不會太大。

事實上,對付邪神的主力,是南天神城和鎮壓祭台,世界意志的作用是擋住邪神的第一波進攻,如果擋不住,一切都是虛幻,南天神城的速度太慢,沒有機會是無法發揮出它的威力的。

沒有南天神城的壓制,鎮壓祭台的黑絲規則同樣無法籠罩到邪神,以天云對邪神的瞭解,只要有剎那的時間,邪神就可以掙脫出去。

一個不受規則控制的邪神是無敵的,第二次遠古戰爭的勝負,就取覺於這一剎那。

「怎麼回事?」冷戰打叫一聲,跳到人群最前面,武動手中的大刀,凝視不遠處的邪神。

「怎麼回事?」一隻劍齒虎獸王也跳了過來,一臉驚恐的叫道。

更多的靈獸湧了過來,與人類強者共同結成打陣,哪怕他們都知道,祭台擋不住邪神,他們更不行。

一群獸王,站到天云身後,似乎等待她的指揮,共抗邪神。看到靈獸的反應,人類很自然的配合靈獸,組成新的戰陣。

不得不說,這次來的都是精英,不管是人類還是靈獸,素質極高,前後不到三十息,陣型已經完成了。

「殺!不要給邪神機會,我們等不起。」一頭狐狸獸王怒吼一聲帶頭衝了上去。

說的有道理啊,狐狸的體型不大,可她畢竟是獸王,它的聲音傳遍四方,在她動起來的同時,九成的人類和靈獸,緊隨其後,向邪神衝去。

人類和靈獸保持著完整的陣型,撲向邪神。

「殺!」

「拼了!」

「上啊。」

「最後一擊。」

天云動了,準備出手,作為大陸意志,之前兩次出手,她實際上已經收到了重創,大陸生靈銳減四分之三,百分之八十的陸地被毀。

可這個時候,她必須頂上去。別看人類和靈獸此時熱血沸騰,願意拚死一戰,可他們在邪神面前,實在太弱小了,她們的攻擊對邪神而言,不值一提。哪怕邪神還沒有完全掙脫。

可從開始,天云就覺得哪兒似乎不對,一直沒想明白。在攻擊之前,天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了。

靈獸不對頭,從一開始就有問題,靈獸是不喜歡人類語言的,可它們一直在用人類語言呼喊。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