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八章 收獲巨大

  那些載著金種子的小船隻是普通的木舟,在虛空重疊之下很快被擠碎。隨之金種子散落四方。

  幾乎每一屆天池群英會,放出去的二百八十八枚金種子,都無法被全部收回,長年累月下來,在這些虛空世界之中,殘留了數量龐大的金種子。

  以前也曾經有幸運兒,找到了之前幾屆遺留的又意外聚攏在一起的金種子,一舉奠定最後奪魁的根基。

  陳志寧在這一個世界中,一共收集了六枚金種子。而後他發現手中的金種子再也沒有「互相感應」的反應,說明要麼這個世界中所有的金種子都被他收集到了,要麼就是還有但是距離他很遠,不值得去尋找了。

  陳志寧一揮手︰「去下一個虛空世界。」

  他們回到了進入這個世界的地點,那裡和天湖上空的情況很類似,無數虛空重疊,空間界限消失。

  再一次進入其中,他們被混亂的虛空送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和之前那個世界相反,這裡是一片窮山惡水。

  陳志寧撓頭,果然想要找到傳說中的仙界並不容易——之前那麼多界天池群英會,卻沒有一點和仙界有關的消息傳出來,顯然想要在幾乎無窮的虛空世界中,「碰巧」遇到仙界的機率太小了。

  這裡的河溝之中填滿了死屍,瘴氣彌補,水邊生長的植物都生滿了尖刺。山峰並不高大,但是時不時傳來一陣陣令人心悸的獸吼聲。

  「要不要先試探一下這個世界的情況?」宋清薇謹慎問道。

  陳志寧點了點頭,四個人並沒有等太久,就聽到一陣怪異的響聲傳來,大家側耳聽了聽,朝芸兒道︰「好像是蜜蜂飛舞的聲音。」

  雖然很像,不過比一般蜂群的聲音大太多。

  四人不遠處的一片灌木叢之中,猛地衝出來一頭驚慌失措的凶獸,這頭凶獸雖然只有一丈來長,但是竟然能夠躲過四人的靈覺,藏在不遠處沒有被發現,可見也並不弱小。

  牠卻像是被嚇傻了一樣,不顧一切的衝進瘴氣中,然後一頭扎進了一條毒河之中。

  咕嘟咕嘟很快就有氣泡湧上來,毫無疑問那頭凶獸已經完蛋了。一群巴掌大小的怪魚游過來,開始了美餐。

  而隨著那聲音越來越巨大,周圍一頭頭凶獸出現,牠們不顧一切的朝遠處逃竄,只是顯得很絕望。

  終於,陳志寧四人看到了那響聲的源頭,天邊飄來了一片巨大的烏雲,將周圍數百里都籠罩起來!

  「那是……什麼東西?!」

  這些飛舞在空中的凶獸長的一半像蜜蜂,一半像蝗蟲,每一隻都有拳頭大小,看上去十分噁心。

  這些傢伙隨便一個降落,將能夠將一群凶獸變成一堆白骨!

  「難怪那些凶獸拼命逃竄,就算是高階凶獸,面對著源源不斷地蟲子也總有力竭的那一刻,那就只能飲恨收場。」

  就像是要驗證宋清薇的話一樣,遠處還有幾頭高階凶獸被追上,正在催動本命神通進行反擊。

  一頭七階燐焰蠍獅不斷的噴出青藍色的毒焰,這些大蟲子也怕火,七階凶獸的本命神通強大的可怕,一道毒焰噴出去,就有數百隻蟲子化為了灰燼。

  可是牠燒死數百隻,就會有更多的蟲子衝上來。看看頭頂上那一片烏雲,恐怕有數百萬隻蟲子,燐焰蠍獅只是在垂死掙扎罷了。

  另外還有三頭六階凶獸,一頭不斷放出光芒振波,一頭音波摧殺,一頭幻影連連,但逃不出去,也殺不盡蟲子。

  牠們都堅持不了多久了。

  陳志寧忽然低頭看看手中,裝在一個大瓶子中的金種子紛紛朝著一個方向震動。陳志寧傻眼︰「好像……有大量金種子在那群蟲子手中。」

  宋清薇猶豫道︰「敵人太強大,不如我們放棄這個世界吧。」

  陳志寧卻微微搖頭︰「等一下,我好像找到了這些大蟲子的弱點。」那些蟲子在天空飛舞,陳志寧悄悄來到那一片烏雲的邊緣,隨手射出一枚龍形冰矛,龍形冰矛還沒有射到它們,寒氣就已經讓牠們渾身僵硬墜落下來。

  而其餘的蟲子,則是遠遠避開龍形冰矛。

  陳志寧擦了一把汗,確定了︰「牠們十分畏懼寒冷。」

  陳志寧的火海效果肯定比燐焰蠍獅的毒焰效果好。雖然毒焰等級更高,但對付大蟲子完全不需要那麼高的等級。陳志寧的火海攻擊範圍更廣,殺傷效果更好。

  但是牠們的數量實在太多,陳志寧也沒有信心一把火燒光。而他需要的僅僅是金種子,這些大蟲子身上恐怕也不會有什麼好東西。

  陳志寧以冰腎的力量凝結了一片寒氣護身,四人一起朝著那一片烏雲踏空而去。果然那些蟲子一遇到寒冷就立刻遠遠躲開。

  稍微慢一點的,就立刻被凍得全身僵硬從空中摔落下去。

  這個世界窮山惡水,而且氣候炎熱,絕大部分凶手都很畏懼寒冷。

  陳志寧寒氣開路,輕輕鬆鬆的殺到了那一片烏雲的核心。這裡有一頭磨盤大小的蟲王,十幾個裝著金種子的琉璃瓶像是「珠寶」一樣被蟲王掛在身上各個部位。

  陳志寧大喜過望,嗷嗷的衝了上去。

  儘管蟲王拼命地尖叫,催使著麾下的大蟲子衝上來圍殺陳志寧,可是寒氣就是牠們的剋星,那些蟲子就算是不要命的衝上來,也全都在陳志寧的寒氣圈子中被凍斃,根本無法靠近四人。

  蟲王單論個體實力,充其量也就是個三階凶獸,陳志寧四人聯手,輕鬆斬殺了。

  不但將那些金種子收入囊中,還意外獲得了蟲王的獸丹,以及牠身上的一件珍貴材料三階「凶蟲鳴石」!這東西是蟲王用來指揮部下的器官的一部分,煉製成音波系的法寶,在對敵的時候不但能夠音波傷人,干擾對手的靈魂,甚至還能對蟲類凶獸有一定的壓制作用。

  陳志寧殺了蟲王,立刻抽身而走。那一片烏雲之中,少說還有上百萬頭大蟲子,他絕不想硬拼下去。

  而蟲王一死,蟲群第一件事情並不是報仇,而是爭奪新的蟲王!

  陳志寧帶著三女,一個挪移閃現衝出了蟲群,遠遁到數十里之外,再回頭去看,整個蟲群烏雲湧動,不斷地變幻出各種奇形怪狀的姿態——那是蟲子們在不斷地互相搏殺,在這一過程之中,強大的蟲子會逐漸脫穎而出,被擊敗的蟲子會成為牠的追隨者,一直到最後,決出新的蟲王!

  陳志寧數了數,這一戰居然收獲了整整二十枚金種子,比他開始估算的還多一些。

  宋清薇道︰「這些金種子應該不只是這一屆的。這群大蟲子必定是這個世界的霸主之一,牠們的蟲王每一屆都能收集一些金種子。」

  陳志寧點點頭,宋清薇的判斷和他一致。二十枚金種子,全部落入一個世界,還全都被一頭蟲王得到的機率太小了。

  他將新得到的金種子也放進了那個大瓶子中,數量大增的金種子感應更強,陳志寧很快得到提示,朝著另一個方向衝去。

  他們也很快就弄明白了,這個世界乃是群居凶獸稱霸的世界。

  在一片荒蕪的草原上,他們見識了數千匹火狼,一起朝天空噴火,對抗另外一群蟲子——雖然這群蟲子的規模比不上陳志寧遇到的第一群,但也說明了只有群居才能對抗群聚。

  毒河之中生活著大群的凶獸怪魚,山谷內有數量龐大的黑蛇,平原上有密密麻麻的毒螞蟻……

  群居的牠們數量龐大,進而擁有著恐怖的殺傷力。但這也同樣大量消耗了這個世界的天地元力和各種食物。

  陳志寧估算,用不了多久,這個世界恐怕就要崩潰。

  但毫無疑問,這種大規模群居凶獸佔據霸主地位的世界,是低階修士最畏懼的險地。他們往往沒有大規模殺傷的法術或是法寶,面對這種數量可怕的凶獸束手無策,往往就算是看到了金種子也只能退出。

  這導致這個世界中,金種子數量累積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

  而陳志寧的五元神臟術,法術屬性眾多,總能從其中找到一種,和凶獸屬性相剋的。他當年辛苦修練五元神臟術,修士對決中作用尚且沒有那麼明顯,現在卻完全發揮出了優勢。

  就算是他不能剿滅整個凶獸群,衝進去搶到自己想要東西還是能做到的。

  他們在這個世界中待整整三天,搶到了九十六枚金種子,並且還獵殺了三頭獸王。雖然這些獸王最高等級的也只是四階,但身上的寶貝還真是不少。

  獸丹不算貴重,牠們身上的材料卻十分罕見。

  一頭兵蟻王身上的「蟻王甲」,不但能夠抵擋眾多毒素,而且堅硬程度堪比五階法寶。

  一隻霸王蜂身上的三枚「霸王刺」,雖然只是三階,卻可以用來煉製奇門飛劍,毒性劇烈,而且煉成之後銳利程度要超過同階飛劍三成。

  一隻冥王鳩身上的「紅額頂」,乃是四階材料之中最罕見之一,據說能夠提升靈魂修練的效果,煉製成了法寶之後,價格高昂驚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9-26 23:50 編輯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