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待遇截然不同

  古洛郡他們或許運氣略差一些,雖然這一陣輸給了北沙郡,但也只是差著兩枚。而陳志寧直接超過了他們一百多枚,這個成績真有點嚇人。

  但是旋即,他就想明白了,機緣氣運、戰力實力,陳志寧完勝另外兩郡,在這種對決之中他當然大佔上風。

  他暗自點頭,自己果然沒有看錯,當年將一枚天獅衛三等客卿的牌子交給他,實在是太正確了。這樣的人才,若是進入了京師,被其他三衛看到,哪裡還有天獅衛的份兒?

  一時間,因為差事不利陰鬱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眾人議論紛紛之中,古洛郡四人第一次認真正眼看了看千湖郡四人,翁放歌嘴角漸漸掛上了一絲笑容︰「呵呵,這才有點意思呀。」

  平怒潮活動了一下雙肩,戰意熊熊︰「好極!還以為這一次的霸王鼎之戰會變得很無趣,現在總算是有了幾個可堪一戰的對手了。」

  慕容真妙目流轉,神釆奕奕在陳志寧身上多打量了幾眼。

  只有夏啟和,仍舊是一副淡淡的樣子,似乎並不在乎。

  丁繼東臉色極為難看,他衝到了金種子旁邊,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自己親自數了一遍,發現數目沒有錯之後,又一個一個檢查金種子的真假。

  這番作為落在別人眼中,自然是輸不起、無擔當的表現,跟他關係好的人覺得情有可原,但是落在真正的大修眼中,卻是暗暗搖頭,氣度上丁繼東差得不是一點半點。

  「這……」他緊咬牙關,好半天才憋出來一句︰「怎麼可能?千湖郡一群廢物,怎麼可能贏得了我!」

  陳志寧眉毛一挑,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你居然還不肯承認!

  他忽然抬高了聲音,說道︰「第一是咱們的了?行了,走吧,休息一下明天參加霸王鼎之戰。」

  果然一邊有人問道︰「靈韻大潮你們奪魁,難道不慶祝一下嗎?」

  「慶祝?」陳志寧擺手道︰「奪魁我們已經習慣了,又不像是有些沒拿過第一的人,還沒確認人就興奮地羊癲瘋一樣了。」

  丁繼東一口老血差點吐出來,他是提前慶祝了,如果最後真的奪得了第一,那就是自信強大的表現,可是輸了……真是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北沙郡的人一直挑釁,他自然也不會對他們友善。

  指桑罵槐的譏諷了一番,比當面破口大罵還要傷人。而後,他帶著宋清薇幾個人,來到了宋英格面前,躬身一禮笑道︰「宋大人,咱們結伴回去?」

  宋英格滿意點頭︰「也好,先回孤鶩山城。你們好好休息,明日霸王鼎之戰一舉奪魁!」

  「嘿嘿,小子一定努力。」

  他們就這麼走了,天池周圍的人卻炸開了鍋,千湖郡最後的逆轉實在是太出人意料了,而且是一種碾壓而過的勝利姿態。

  丁繼東四人尷尬無比,只感覺旁邊每一句驚訝,每一句稱讚千湖郡的聲音,都是對自己的諷刺。

  四人信心滿滿,自認實力遠超千湖郡,甚至還配上了凶獸坐騎,最後卻被人家輕描淡寫的打敗了。

  他自認為運氣不錯,沒想到人家的運氣更逆天!

  「走!」丁繼東牙齒縫裡擠出來一個字,四人一起迅速離開了天池,遠遠地,似乎傳來了一陣嘲笑聲。丁繼東熱血上湧,恨不得一聲怒吼,朝天發誓要將陳志寧狠狠踩在腳下。

  等快到了天地盡頭,他陰森森說道︰「明日霸王鼎之戰,你們有什麼獲勝的辦法?我不管什麼手段,我只要贏!」

  另外三人臉色一變,卻是各有心思。康天杭看看周圍,說道︰「我們回去商議。」

  ……

  到了這一步,即便是成見最深的人,也不會輕視千湖郡了。就連古洛郡四人回去之後,也開始研究戰術,明天一戰,要將千湖郡當成最大的對手。

  但是,各郡都有點鬱悶,因為他們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制定戰術,戰術都是針對性的,可是他們對千湖郡四人幾乎毫無了解。

  只是在少年英雄宴上,對宋清薇三女略有了解。至於四人的戰力如何,擅長什麼法術、法寶,他們全然不知。

  最神秘的,毫無疑問是陳志寧。

  他是什麼境界?他的主要法寶是什麼?他習慣什麼樣的作戰方式?

  有人發現了一個細節,當他們被玉碑從虛空世界裡拉出來的時候,是陳志寧抓著那一枚金種子,而千湖郡全部的金種子也都是陳志寧保存。

  這說明什麼?他才是整個千湖郡的核心!

  宋清薇三女實力不俗,又不是花痴,如果陳志寧沒有相應的實力,會什麼都聽他的?

  於是一夜之間,之前被眾人認定是千湖郡四人中最弱的一環,只會躲在女人身後的陳志寧,成了整個九郡最深不可測的少年天才!

  雖然暫時還沒有人把他和翁放歌相提並論,但是大家覺得,至少也是和平怒潮三人一個檔次。

  只不過,當所有人覺得自己「正確」認識了陳志寧之後,卻仍舊還是低估了他。

  ……

  崔實甚至親自來過一次,請陳志寧他們去他安排的莊園居住。但是陳志寧都沒有答應,他倔脾氣上來了,就在客棧裡住了。

  白天從天池回來,就有不少人投帖拜見,卻都被陳志寧提前交代了客棧的店家,全都擋駕了,他的理由也很充分︰全力備戰明天的霸王鼎之戰!

  一整天的休息之後,他獨自在房間內,彈指一點一套陣碑飛出,在靈光之中緩緩放大,落在了房間四個角上。

  一套四階陣法升起,將整個房間籠罩起來,確保他不會被打擾。

  而房間內的氣息也不會洩漏出去。

  他取出一個蒲團擺好,而後盤膝坐下。深吸一口氣之後,運轉《雙極神魔體》。

  在靈韻大潮之中,他吞噬了大量全屬性天地元力,十天時間已經在戰鬥之中消化了一半,但仍具有另外一半還沉澱在他的「五元神臟」內。

  之所以消化得這麼慢,是因為他刻意壓制了速度,因為他很清楚的感覺到,一旦全力吸收,這些全屬性天地元力就能將他的境界推上玄啟境後期,甚至是巔峰!

  而他不想在虛空世界之中提升,那裡面太不安全。

  於是一直拖到了現在,他終於可以在一個令人放心的環境之中提升——即便是有什麼變故,宋英格也可以施以援手。

  先是《道藝》而後是《青雲志》,莽氣、靈氣先後提升。

  全屬性天地元力果然強悍,四個時辰之後,陳志寧猛地睜開眼來,兩隻瞳孔一隻漆黑一隻淡金,身軀也不斷在這兩者之間轉換著。

  然後,一切慢慢恢復了正常,他抖動一下身軀站起來,驚訝的一下,旋即笑了。

  果然不只是玄啟境後期,他已經突破到了玄啟境巔峰!

  從後期到巔峰,其實不能算是一個小境界,或者應該算作是「半個」。這更像是一種狀態︰到了玄啟境後期,知道自己還需要一段時間積累,才能衝擊玄照境初期。但是到了玄啟境巔峰,則是知道自己隨時可以邁入玄照境初期!

  撤去了陣法,陳志寧悄然來到客棧的屋頂,站在高高的屋檐上,夜空星光璀璨。山風清涼如冰水,透徹心屝,別有一種的痛快!

  他望著整個孤鶩山城,再向南望去,天梯在星光下泛出淡白色。峰頂上,天池上空重疊虛空在夜空中投射出一片瑰麗的光芒,讓陳志寧不由得想到了他在陰極層面上看到的景象。

  「霸王鼎之戰,志在必得!」他暗暗一聲,而後壓制住自己仰天長嘯的衝動,悄無聲息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顯露實力是為了威懾暗中的敵人,不戰而屈人之兵。但既然已經要開戰,那就要隱藏實力,等到關鍵時刻發出致命一擊!

  「傳說中,天池群英會霸王鼎之戰波瀾壯闊,號稱天火九郡年輕一輩第一戰,甚至超過了郡學三年級學子的求道集之戰,希望明天不要讓我失望啊。」陳志寧心中默默期待。

  ……

  天還沒亮,城主府的大門已經打開,一輛輛漂游馬車駛出,去向了九郡英才學子居住的地方。

  不僅是陳志寧,其他八郡的學子們也都早早起來,換上了一身黑色紅邊的武袍。

  這是昨天城主府送來的,用最上乘的絲綢布料,從學子們進入孤鶩山城開始,就有裁縫量好了大小,加緊趕製出來的。

  這也是天池群英會的傳統,今天是整個天池群英會最盛大的一天,對於孤鶩山城來說,今天就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

  換上了嶄新的武袍,陳志寧顯得英武不凡,他下了樓,和宋清薇三女會合,頓時眼前一亮,三個女孩英姿颯爽,比平日裡的女裝,別有一番風情。

  漂游馬車到了,接上了四人趕往城主府。

  今天,整個孤鶩山城護城大陣打開,不計成本!城主府中的一舉一動,都會有陣法直接映照到天空之中。全城百姓都能清晰地看到整個霸王鼎之戰的全過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9-27 00:47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