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零一章 通天橋

  陳志寧猛地一抬手,三十六道秘劍氣、三十六枚龍形冰矛魚貫而下,排成了一線接連不斷的撞擊在槍尖上。

  春秋筆配合著奉天冊的確強大,而且陳志寧能夠感覺到,越往後奉天冊所能夠演化的攻擊越強大!

  當然對於翁放歌來說,他的負荷也會越大。

  這第三頁紙張演化的這一槍,威力遠勝之前的箭雨和金色牢籠。不過秘劍氣一道一道的衝擊上去,雖然一次次的炸碎,但是不斷的阻攔,也讓這一槍的力量不斷地衰弱下去。

  而後又是龍形冰矛,除了不斷的阻撓之外,龍形冰矛之中,得自妖祖寒螭的那一絲真龍氣息,也讓這一槍不斷地顫抖。

  終於,當三十六枚龍形冰矛還剩十枚的時候,這一槍徹底炸碎,星星點點的光芒灑落四周。

  翁放歌臉色微微一變,他暗中咬牙,手上不停,春秋筆灑然落下。

  即便是到了這個時候,他的動作仍舊瀟灑無比,能夠引起外界觀眾的一片片驚呼讚美之聲。

  第四頁奉天冊上,飛快的浮現出一支戰斧。

  戰斧斧刃雪亮,斧頭上雕刻著神秘的花紋,勾勒出幾頭遠古神獸的形狀。而長長的斧柄抓在一隻覆蓋在仙甲下的大手之中。

  儘管這只是一隻手,但是從仙甲那繁複神秘的花紋來看,這隻手臂擁有著恐怖的力量。

  果然,當第四頁奉天冊飛上天空焚盡,忽然一道閃電撕裂了天空,從閃電所造成的虛空裂縫之中,伸出來一隻巨大的手掌,它握著一柄大斧,朝著陳志寧凌空一揮!

  咔嚓!

  半個天空都被這一斧劈開了一道裂縫。戰斧眼看著落下來,這一擊真正達到了五階以上法寶的威力,即便是不到六階的威力,也差得不多了。

  而翁放歌也沉重的吐出一口氣,他施展五階法寶本身就有些吃力,一次兩件五階法寶配合使用,更是一種透支的狀態。

  他並非有意將《奉天冊》隱藏起來,實在是沒有能力經常使用而已。

  戰斧落下,威力強悍似乎不可抵擋。

  陳志寧雙臂高高抬起,以一種無畏、高亢、絕不屈服的姿態,將火海和雷光抬升而起,同時他體內飛出一套防禦性的四階陣碑,一這一套陣碑為核心,靈活一層層的鋪墊上去,雷光縱橫織成了網。三者組成了一面巨大的盾牌。

  翁放歌一聲冷笑,僅憑這個,就像抵擋住我春秋筆和奉天冊的全力一擊?太天真了。自從我從虛空之中召回奉天冊,你今天就輸定了!

  雖然被逼得有些狼狽,但是接著和你一戰,徹底壓服整個天火郡年青一代,讓老一輩的那些巨頭們看到我真實的實力,也還不錯。

  轟!

  一斧落下,陳志寧費盡心機的「盾牌」果然沒能抵擋太久就徹底崩潰了,一套珍貴的四階陣碑就這樣毀掉了。

  可是陳志寧臉上並沒有什麼驚慌的神色,在雷光火焰和陣碑的碎片當中,有一點靈光猛然激射而起。

  「啪!」

  太上梭和戰斧猛烈地撞擊在了一處,而後是短暫卻似乎漫長的相持,兩者之間的光芒迅速的達到了一種白熾的狀態,將兩者之間哪怕最為細微的部分都映照得無比清晰。

  整個孤鶩山城的人都看到了,那一柄戰斧上,斧頭後面雕刻的那些上古神獸似乎都活了過來,一股股力量加持於戰斧之上。

  而握住戰斧的那一隻手,也從五指之上各自注入一股力量,分屬五行之力!

  太上梭的攻擊力在五階法寶之中也算強悍,它高速轉動著,快到了極點,甚至讓人根本看不到它在旋轉。

  陳志寧之前在重疊虛空之中,根本沒有全力催動太上梭,所以這件有些先天不足的五階法寶,現在還完好無損。

  可是在這樣的對決之中,太上梭從梭尖開始,漸漸地出現了一些十分細微的裂痕,而在白熾光芒之下,這些裂痕變得清晰可見,每一名觀眾都看到了,於是他們爆發出了一片歡呼,認定了翁放歌馬上就要獲勝了。

  啪……

  太上梭徹底破碎,可是沒等翁放歌的支持者們發出歡呼,緊跟著光芒一閃,那一柄戰斧也隨之收回了虛空之中。

  裂縫閉合,奉天冊第四擊被抵消了。

  「唉——」眾人一片遺憾。

  翁放歌有些頭疼,陳志寧太難纏了。他看上去並沒有施展什麼真正強大的手段,卻一次次的將自己的攻擊化解掉。

  「呼——」他深吸一口氣,青龍霸王鼎之中天地元力濃郁,他淺淺補充了一下之後,強行催動了春秋筆和奉天冊。

  這一次,春秋筆落筆極為艱難,而奉天冊也是飄飄蕩蕩,似乎有些不受控制了。

  不過,在眾人不斷地鼓舞聲之中,他還是成功的落下了最後一筆。轟……就在這一筆落下的時候,天空中風雲湧動,電閃雷鳴。

  第五頁奉天冊上,出現了一座石橋。

  石橋的橋身和欄桿上,雕刻著一幅幅傳說中的畫卷,經歷了無數歲月滄桑,顯得古樸老舊。但是整個石橋,卻給人一種深邃、沉著的感覺,代表著一種強大高遠的力量。

  撕拉——

  第五頁奉天冊高高飛起,天空之中燃起了無源之火,閃電和陰雲、狂風暴雨,似乎是在迎接這一頁奉天冊升上天空。

  轟隆隆!巨響雷明聲再次響起,陰雲當中,凝聚成了一巨大的漩渦,整個天空都被這個漩渦籠罩。

  漩渦核心處,短暫的出現了一個黑洞,那一尊古樸老舊的石橋,從黑洞之中飛出來,沉重的朝著陳志寧鎮壓過去。

  老一輩的大修們,在這座石橋出現的一瞬間心神大震,短暫的那麼一瞬間,還以為是那一座著名的「通天橋」。

  不過很快他們就意識到自己看錯了,但這一尊石橋也同樣強大無比,絕不是區區一個玄啟境修士能夠對抗的。

  「這是遠古時代,某位尊者的仿製品,但也不容小覷!」

  已經有人肯定︰「這一戰到此為止了。」

  翁放歌非常吃力,甚至他自己都感覺到,這座石橋冥冥之中的那一股反作用力,壓得他全身骨骼嘎嘎作響,隨時可能承受不住倒下去。

  一柄千斤戰錘當然威力巨大,可是如果讓一個力量不足以操控戰錘的人來施展,對他自己也是很危險的。

  翁放歌現在就是這種狀態。

  不過他相信,只需要石橋落下,陳志寧就會當場倒地,他已經收勢不住,這一擊下去,很可能陳志寧就粉身碎骨。

  可是陳志寧仍舊沒有一絲驚慌之色,他只有尷尬和懊惱。

  因為接下來,他要用一件女人的仙器來贏得這場戰鬥。

  一陣仙靈之音響起,即便是在青龍霸王鼎之外,孤鶩山城的人們也聽到了這一陣清靈的仙音,頓時覺得精神一振,整個人神清目明,壽元延續。

  而青龍霸王鼎之中,陳志寧頭頂上高懸一支鳳釵。

  鳳口當中吐出一片金光,對著那尊鎮壓下來的石橋一掃,石橋的氣勢頓時不斷跌落,那種讓人窒息壓抑的遠古神物的感覺頓時消失不見,陳志寧需要面對的,似乎變成了一個普通的法寶。

  「這是……仙器!」孤鶩山城內,響起了最為強烈的一片驚呼聲。

  誰也沒有想到陳志寧竟然還藏著一件仙器!而仙器一出,無論是翁放歌自己,還是他的那些支持者瞬間信心暴跌,感覺到勝利變得飄渺虛無起來。

  陳志寧被逼得在眾人面前使用一件女人的仙器,心中惱怒無比,身形一晃一個挪移閃現出現在了翁放歌的身前,毫無花俏的一拳狠狠砸了過去。

  與此同時,鐵頁丹被陳志寧催動,朝著那尊石橋一撞。

  咔嚓!

  兩道破碎聲幾乎同時響起,石橋在鐵頁丹的撞擊下破碎,翁放歌的鼻樑在陳志寧的拳頭下破碎。

  即便是有仙器的壓制,那尊石橋也是不俗,氣息和力量降低了,但是石橋的本質並沒有變,竟然被一件看上去並不如何出色的法寶撞擊破碎,這再次讓那些修士們包括崔實在內大吃一驚,不由得認真打量起鐵頁丹來。

  有人認出來了,一聲驚呼︰「丹寶!」

  仙器、丹寶,玄啟境巔峰!怎麼看,陳志寧才是天火州年青一代的第一天才,而不是已經注定了失敗的翁放歌。

  陳志寧心中火氣很大,一圈打斷了翁放歌的鼻樑,後者一聲慘叫滿臉鮮血連連後退,可是陳志寧不打算就這麼放過他,他拳拳到肉,狠狠地轟擊著翁放歌,他沒有施展出莽氣靈氣混合爆炸的手段,就已經是手下留情了。

  「嗷嗷,啊啊!」翁放歌連聲慘叫,很快就被陳志寧打成了豬頭,他飛起一腳將翁放歌踹飛了出去,一道陣法光芒閃過,將翁放歌拉了出去,陣法已經判定翁放歌落敗。

  陳志寧追上來的一拳打在了空中,惱怒無比朝天一聲怒吼,全身力量爆發,鐵頁丹、仙器鳳釵、五元神臟術一起爆發出最強的力量,整個人凶威沖天,氣勢浩蕩!

  「好強!」這是看到這一幕的所有人心中唯一的念頭了。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