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零二章 四強出爐

  青龍霸王鼎之中,一道光暈出現,托起了獲勝的陳志寧冉冉升起,將他送到了霸王鼎之外。

  相比於失敗者隨意拉出去的待遇,獲勝者受到了應有的禮遇。

  陳志寧落在了石台上,全場鴉雀無聲,還是天獅衛的人興奮地開始拍手,眾人才恍然之間一片轟然叫好,長袖善舞的賓客們,立刻上前來熱情的想要和他結交。

  而陳志寧簡單應付之後,回到了蔡琳身邊,小丫頭笑咪咪道︰「少爺真棒!」自從少爺獲勝,那些之前大放厥詞的傢伙們就全都閉嘴了,霜打了的茄子一樣蔫了,活該,讓你們看不起少爺,哼!

  陳志寧不知道小丫頭的心思,有些憐愛的摸摸她的頭髮,把注意力轉移到了另外三尊霸王鼎之中。

  城主府外,孤鶩山城的眾多百姓也都傻眼︰為什麼結果還是這樣?千里拂衣翁放歌閣下不是天火州第一青年才俊嗎,為什麼獲勝的會是陳志寧?

  他們看不明白修士對決的內涵,但是他們在短暫的呆滯之後,迅速的就拋棄了翁放歌,整個孤鶩山城內全都是陳志寧的支持者,他們高喊著陳志寧的名字,聲震雲霄!

  陳志寧不得不承認,這種無數人高喊著你的名字的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呢。

  宋英格一直老神在在,跟崔實說道︰「去把陳志寧請過來,咱們一起觀看另外三場比賽。」

  「是。」崔實去了,先是誠意恭賀了陳志寧一番,他已經可以基本肯定,這一次霸王鼎之戰的冠軍是陳志寧了——最強的對手翁放歌也不是他的對手,古洛郡另外三人更不用說了,甚至他們在陳志寧面前,都當不得天才之名——而贏下了霸王鼎之戰以後,天池群英會狀元的名頭,也必定歸屬於千湖郡了。

  他轉達了宋英格的話,請陳志寧過去。

  陳志寧帶著蔡琳來到宋英格身邊,笑嘻嘻的一拱手︰「謝謝宋大人支持。」

  宋英格擺手笑道︰「你小子一句道謝也沒有誠意,罷了,就不要根本官客氣了。」他指了一下一旁的椅子︰「坐下來,還有三場比賽沒有結束,一起看吧。」

  崔實也陪在一邊,對陳志寧說道︰「宋大人是真的很看好你,就算是翁放歌從虛空之中召回奉天冊的時候,他都沒有動搖過。」

  宋英格當時只是臉色嚴肅了一些,但的確更加看好陳志寧。

  他說道︰「翁放歌其實在那個時候就處於下風了。儘管他春秋筆配合奉天冊,一開始似乎搶回了主動權,可是這樣的對決,他沒有經過任何試探,就將自己最強的兩件法寶全都祭出,正說明他毫無信心,陳志寧不會失敗。」

  陳志寧回憶一下,宋英格說的很有道理,也是連連點頭。這些都是經驗,對他今後的成長大有幫助。

  崔實看了一眼另外三尊霸王鼎,忽的愕然說道︰「恐怕千湖郡不止陳志寧一人勝出啊。」

  朝芸兒在玄武霸王鼎之中,她最主要的對手是古洛郡的「元莽星」夏啟和。這一次抽籤分組也很巧合,少年英雄宴上的三個對手各自會師,似乎是要給前次的落敗者一個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

  玄武霸王鼎之中另外七人,和青龍霸王鼎中一樣悲劇,儘管他們施展了各種戰術,並且合縱連橫,然而他們的實力和這兩個變態差得太遠了。

  「元莽星」夏啟和原本是他們最看重的對手,七人之中有五人第一時間圍攻夏啟和,爭取盡快解決夏啟和,另外兩人先牽制住朝芸兒。

  然而事情發展並不如他們所料想的那樣順利,那五人成功的「牽制」住了夏啟和,並沒有能夠迅速解決戰鬥——迅速解決戰鬥的是朝芸兒。

  朝芸兒本身就很出色,又有朝東流這樣曾經的朝廷巨頭從小培養,最近更是不知不覺中覺醒了真龍血脈,小小年紀實力強悍。

  他的兩個對手都是下五郡的學子,只用了兩招就被她打敗了——頗有些陳志寧的風釆。

  不過朝芸兒心地善良,兩人只是被打敗,她沒有下重手。

  而後朝芸兒看著那邊圍攻夏啟和的五人,扁了扁小嘴兒︰「擺明了看不起人家嘛!」

  於是有些小小不滿的朝芸兒走了過去,一拳一個將五人之中的四個揍了出去。夏啟和面子上掛不住了,大發神威將剩下一個打成重傷,被陣法光芒拉出去。

  而後就是朝芸兒和夏啟和的對決,夏啟和覺得本天才戰力絕巔,同境界之中恐怕只會輸給翁放歌。

  偏偏朝芸兒不這麼認為,兩人的戰鬥十分精彩,不過之前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陳志寧和翁放歌的對決吸引過去,這會再看玄武霸王鼎,戰鬥已經接近尾聲。

  夏啟和狼狽不堪,一身光鮮的武袍已經破了好幾道口子,更是因為並非主動的在地上翻滾了幾次而骯髒不堪。

  若不是身上那一套厚重的四階法寶戰甲保護,他恐怕已經重傷落敗了。即便如此,法寶戰甲當中,固化的五頭凶獸戰魂也已經萎靡不堪,力量衰弱到了極點,籠罩在他身外的虛影,隨時可能破滅。

  朝芸兒身上閃爍著淡淡的紅色光芒,咬著粉嫩的嘴唇,小臉緊繃全是認真,一雙粉拳每一次揮出,看上去動作可愛,但是破壞力大得驚人。

  夏啟和暗暗叫苦,他也是用拳頭說話的人,即便是在虛空世界之中,面對防禦力高得驚人的巨龜,他也是硬生生用拳頭把對方震死。

  可是剛才開戰,他信心滿滿的要教一教小女孩什麼叫做鐵拳,然後四拳一對,夏啟和差點嗷一聲嚎叫出來,然後再也不敢跟朝芸兒對拳,他到現在都不明白,這麼美麗嬌弱的一個小姑娘,怎麼會像一頭高階凶獸一樣強悍?

  玄武霸王鼎之中,黑水四溢,大河滔滔,朝芸兒的真龍血脈在這裡無形之中得到了加成。夏啟和苦苦支撐,但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啊。

  「我認輸!」他忽然不跑了,惱怒的瞪著朝芸兒大聲喊了出來。

  朝芸兒呆了呆,模樣嬌憨可愛,然後悻悻收起雙拳︰「早點說嘛,這樣打來打去,志寧哥哥看見了,肯定說人家不是淑女了。」

  夏啟和氣得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好在陣法光芒亮起,將他從玄武霸王鼎之中拉了出去。

  他離開的時候,恨恨想到︰「開賽之前,真應該對翁放歌進言,讓他狠狠修理你家志寧哥哥一頓!」

  被霸王鼎送出去的失敗者全都集中在一起,有醫匠、丹師照顧他們,受傷的馬上治療,爭取不要留下什麼後遺癥。

  不過丁繼東、康天杭這一類,是徹底沒希望了。

  夏啟和雙腳落地,身邊光芒散去,咦,為什麼前面不遠處,床上躺著正在被丹師緊急治療的人,看上去有些像是「千里拂衣」翁放歌呢?

  不過那人被打成了豬頭,他並不能十分確定。於是他靠近了一些再一看,登時嚇了一跳︰「你、你怎麼成了這個樣子?你輸了?!」

  翁放歌欲哭無淚,默然不語。

  夏啟和吃驚︰「你、你、輸給了陳志寧?這……」還好剛才心中所想沒有說出去,不然那就真的尷尬了。

  ……

  朝芸兒被玄武霸王鼎的光暈送出去,陳志寧迎了上去︰「芸兒!」

  朝芸兒看到他,高興一笑︰「志寧哥哥,人家表現的怎麼樣?」那驕傲的小模樣,就差直接跟陳志寧說︰快來誇獎人家。

  陳志寧哈哈一笑︰「我家芸兒當然很出色了。」

  朝芸兒美滋滋的一笑︰「清薇姐呢,她還沒結束嗎?」

  宋清薇在朱雀霸王鼎之中,激戰正酣!

  她不能取下太素玉印,本身實力至多只能發揮出七成,而她的對手,卻是大名鼎鼎的「神佑」慕容真!

  宋清薇的局面十分被動,她的對手慕容真身外環繞著七件法寶︰劍、鈴、扇、牌、杖、珠、斧,都是三階和四階的水準,不僅如此,她還落入了慕容真的一座陣台之中,陣台隱沒在朱雀霸王鼎的世界之中,只是腳下不時的閃爍起縱橫交錯的陣法刻線,這陣法增強慕容真的攻擊威力,壓制她的實力。

  崔實憂心忡忡︰「宋小姐……情況堪憂啊。」

  「不會的!」朝芸兒第一個喊道︰「清薇姐很強,她一定不會輸的。」

  崔實看了小丫頭一年,她年紀小,又是朝東流唯一的孫女,本城主沒辦法跟你計較。

  他最近聽說了一些並不確定的消息,朝東流似乎已經找到了辦法恢復實力,準備重回朝堂,這個時候可不能得罪朝芸兒。

  而陳志寧,則是灑然一笑,非常肯定的說道︰「慕容真絕不是清薇的對手。」

  「嗯?」崔實意外,他看得出來,陳志寧是真有把握,就像剛才的宋英格一樣,而不是僅僅因為個人的好感。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