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二六章 鯨吞天獅衛

  「成功了!」宋英格第一個大喜吼道,眾人長出了一口氣,他們的心也一直隨著陳志寧的進度而懸起落下、再懸起再落下。

  「想不到竟然真的成功了。這個少年叫陳志寧是吧,回去之後要通知家裡人,著重關注一下。」大修們心中各有盤算。

  慕容真走上來,貝小芽還陪在陳志寧身邊,她這一次沒有去打擾,只是微笑看著他倆,眼中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戲謔。

  「走,快速通過。」宋英格立刻下令,整個隊伍通過了坡道,抵達了後面的一座巨大石殿。

  經過陳志寧身邊的時候,他用力的拍了陳志寧一把︰「好小子,連我都被震驚到了!」

  陳志寧笑了一下,這一次破陣他收獲巨大,對於陣法的理解完全提升了一個檔次!他很興奮,同時也很疲憊。

  「宋大人,您先行,讓我歇歇。」

  「沒問題。」宋英格大笑而去,留下了幾個人照顧陳志寧。

  慕容真取出一枚靈丹︰「服下去,先調息一陣吧。」

  「五階靈丹?!」陳志寧吃驚,慕容真一撇小嘴,有些嬌嗔道︰「人家可是神佑,寶貝多的是,嘻嘻。」

  陳志寧一笑,也不矯情了,服下了靈丹打坐調息。

  他還牢記著煉世師涂半天的天降神玉符中的陣法——天池群英會的時候,他對這些陣法結構還無法理解,而現在,他已經能夠解析一二了。

  這種解析,可以讓他更快的理解玉碑之中的那些神秘文字。

  而且天降神玉符不在他手中,也不會被太炎王朝察覺。

  兩個時辰之後,「打坐調息」的陳志寧才緩緩醒來,連他自己都十分意外,因為魚龍之門和天降神玉符內的陣法,竟然讓他突破到了五階陣師!

  當然想要成為真正資深的五階陣師,他還需要進一步的積累鞏固。不過整個千湖郡,最強大的陣師也只是六階而已,陳志寧只差一步就要成為千湖郡頂尖了。

  貝小芽抱著膝蓋坐在一邊的石壁下,慕容真陪在他身邊,看到他醒來,古怪的一笑道︰「你可算是醒了,宋大人已經派人來找了好幾次了。」

  陳志寧站起身來︰「那咱們趕快追上去,是不是因為咱們拖慢了大家前進的速度?」

  慕容真撇撇嘴道︰「並不是,而是他們又遇上麻煩了。」

  陳志寧有點抓頭髮︰「又遇上麻煩了?堂堂天獅衛聯合整個天火州的精英,難道遇到麻煩沒有人挺身而出,只能讓我一個小小的玄啟境巔峰修士?」

  慕容真嘻嘻一笑︰「你不要妄自菲薄嘛,你可不知道,剛才你打坐調息的時候,有兩位玄融境的女修士,一位絕啟境女修士想要陪著你,你可是香餑餑喲。」

  陳志寧聽出來這話裡有酸味,滿不在乎道︰「然後呢?」

  「可惜呀,人家都是很想成全你,不過有人不答應喲。」她笑嘻嘻的朝角落裡的貝小芽瞟了瞟。

  陳志寧意外,這大傻丫頭什麼時候知道護食了?

  貝小芽抬頭看著他,眨了眨眼,又低下去,陳志寧也弄不清楚這丫頭是怎麼想的——或者說,這丫頭有沒有什麼想法。

  「走吧,去看看宋大人又遇到了什麼麻煩。」其實他心中已經有了猜測,正好去驗證一下,看看自己對於天靈子洞府的推測是否正確。

  ……

  宋英格一群人被堵在一片汪洋雲海岸邊。

  雲海汪洋當中,有電閃雷鳴,有黑潮風暴,有各種凶魂隱藏閃現,多位大修已經出手嘗試,最後只能搖頭告訴宋英格,強行飛渡至少需要天境修士。

  不過隊伍之中也有見多識廣之人,覺得天靈子的洞府從一進門,就體現出了這位前輩的「善良」,各種機關總會留下一些「生路」,想來這裡也應如此。

  於是宋英格發動全部人手在周圍尋找,果然有人發現了一處機關,破解之後得到了一面石板。

  石板上是一種法寶大舟的煉製方法,利用這種法寶之舟就可以渡過這一片雲海汪洋。

  宋英格大受鼓舞,他的隊伍之中,有三位器師,都是五階、六階的強者,其中一位是從外面請來的,另外兩位都是天獅衛的人。

  於是他們準備大展身手,煉製出這一艘寶舟,帶著大家橫渡汪洋雲海。製器的過程中,任何一位器師都會全神貫注,不會有任何多餘的精力去關注別的事情。

  宋英格安排了九位強者為他們護法,然後安心等待煉寶成功。

  可是沒想到雲海汪洋之中,忽然掀起巨浪,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猛然的撲上了岸邊,就在風暴淹沒眾人的同時,宋英格心中咯 一下︰「不好,曹心棠!」

  等到短暫的風暴過去,果然三位器師都受了暗算,雖然傷勢並不致命,卻也沉重到了短時間內無法再製器。

  幾個時辰過去了,宋英格的憤怒已經變成了一種哭笑不得的無奈︰難道說堂堂天獅衛千戶,率領精銳手下,協調了各方強者相助,這樣一支精銳之師,最後一切的關鍵,卻都在一位十四歲的少年身上?

  他知道陳志寧懂得製器,似乎級別還不低,不過那一艘法寶飛舟可是五階,而且是大型法寶,煉製的難度要遠遠超過一般的飛劍走盾之類的法寶,陳志寧能行嗎?

  但是陳志寧現在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隊伍角落之中,那一個不起眼的傢伙忽然朝宋英格丟了一個眼色,然後不聲不響的走到了一處偏僻地點。

  宋英格心裡一陣噁心,卻還是咬了咬牙,跟了上去。

  那人一張冷臉,一開口就讓宋英格一盆冷水當頭澆下來︰「宋大人讓我很失望,代天侯閣下原本很看好你,也很看好天獅衛能夠完成這個任務。」

  「可是這件事情拖了這麼久,宋大人你好不容易抓住了逆黨的尾巴,可是區區一個洞府,卻讓你束手無策!」

  「從王朝各地調集來的精英,居然在這樣一座簡單的洞府前頓足不前!」

  「宋大人,我不得不懷疑你的領導能力,而你這樣的人竟然能夠在天獅衛之中得到重用,更讓人懷疑天獅衛統領閣下是否真的有識人之明。」

  他說完,淡淡看了宋英格一眼︰「這些,我都會如實稟報代天侯大人的。」

  說完,他也不理會臉色鐵青的宋英格,獨自離去。

  宋英格心底一片冰涼,他忽然意識到,自己和天獅衛都掉入了唐天河的陰謀之中!什麼絕聖案餘孽,什麼曹心棠,都不是唐天河真正關心的。他這一次真正的目的是天獅衛!

  唐天河一直想把手伸進四大修衛,但四大修衛自成體系,唐天河即便是權勢薰天,在四大修衛的嚴格抵制之下也無可奈何。

  但是這一次,給了唐天河一個藉口。

  這個任務如果完成的不好,唐天河就能稟明天子,趁機撤換天獅衛統領!即便是換上的不是他的人,至少也在四大修衛上敲開了一道裂縫。以後再多方算計,總能將四大修衛掌握在手中。

  「好狠辣的陰謀,趁勢而為,讓人無法抵擋!」宋英格咬牙切齒,現在他已經顧不上維護曹心棠了,只要能夠保住天獅衛就行了。

  而關鍵在於,順利的完成眼前的任務。只要任務完成,不管唐天河在天子面前怎麼搬弄是非,都是站不住腳的。

  他暗暗一嘆,對陳志寧的期待,不免又多了幾分,卻又不敢期待,害怕自己最終還是會失望。

  ……

  陳志寧匆匆趕來,不光是宋英格,整個隊伍中其他人也全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甚至包括那幾位絕境大修!

  而後大家又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個玄啟境的少年,怎麼就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大家心目中的關鍵人物,整個隊伍中最可靠的一環?

  「大人,您找我?」陳志寧抱拳詢問,宋英格拉著他,飛快的說了一遍,而後看看隊伍末尾角落裡的那人,他距離較遠,宋英格壓低聲音道︰「曹心棠跟我有些默契,她只是為了阻止我們進入洞府,所以沒有下狠手,不然那三位大師恐怕都不得活命。」

  而後他又安慰道︰「這一次你放心,我一定安排更多的強者,一定能夠保證你的安全。」

  陳志寧笑道︰「您先別著急,讓我看看那塊石板,如果是五階法寶,恐怕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宋英格一愣︰「你是四階器師?」

  陳志寧點點頭,宋英格微感失望,但旋即反應過來,這小子才十四歲,已經是四階器師、四階陣師、五階丹師!無論哪一項成就都十分驚人啊。

  「來,陳兄請看。」忽然一邊有人湊上來,殷勤的將那塊石板舉起,態度更是十分親熱。

  陳志寧一愣,竟然是應元宿。

  應元宿對他一笑,一副交好的態度。

  陳志寧心裡狐疑,他對這個京師紈褲沒什麼好感,第一次見面這傢伙就鼻孔朝天牛逼哄哄的要強買自己的馬車,而後又為了御丹堂的顏面,說什麼也不肯讓自己進入這支隊伍。最後自己擊敗凌志秋,應該算是狠狠掃落他的面子了,這傢伙應該對自己恨之入骨才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0-10 23:10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1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