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一三三章 星空無限

  道兵在道陣之中的作用十分巨大,強大的道兵能夠讓整個道陣的力量翻倍增長。

  因為一座道陣往往有數十位道兵,力量疊加十分可怕。而陳志寧之所以選擇通天牛作為自己第一座道陣的道兵,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這種凶獸相對來說性情溫和一些,最容易煉成道兵。

  果然,陳志寧在接下來布置道陣的過程之中,最順利的一步就是煉化道兵。

  他將陣紋和符籙打入通天牛體內,這些一階凶獸幾乎沒有什麼反抗,就全都順從的被煉化了。

  而後陳志寧用三十九種材料煉製成了一張道陣陣圖,在上面布置各種陣紋、陣眼。

  三十六名道兵,分別位於三十六座陣眼之中。陣眼用四階法寶充當。

  也就是說僅僅是陣眼部分,陳志寧就煉製了三十六件四階法寶——以他現在法寶作品的價格,這座道陣的造價何等高昂可想而知!

  三十六座陣眼依靠一道道巨大牢固的陣法刻線圍繞陣法中樞布置。

  中樞部分是一尊鼎爐形狀的法寶,將來這個中樞內會容納由元脈丹催生的先天靈桃。

  整個道陣十分複雜,陳志寧雖然已經有完整的方案,但是在進展的過程之中,仍舊狀況連連,他進行了九次修改,才算是最終完成。

  等到整個道陣和四枚元脈丹靈桃全部準備完畢,已經是二十天之後了。

  陳志寧也是疲憊欲死,他美美的休息了一天,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了最好,然後靜氣凝神,運轉了雙極神魔體一個大圓滿。隨後有各自催動《道藝》和《青雲志》九個大周天,這才一抬手,放出了一道畫卷。

  畫卷在他頭頂上自動展開,光芒四射,一座大陣浮現出來。

  三十六頭通天牛道兵在陣法之上頓蹄長吼,一道粗大的光河以陣圖為核心展現出來,從無盡虛空之中,注入到了陳志寧的身後。

  這座道陣,完全根據陳志寧自身的情況布置。可以說,如果沒有道陣傳承之中那些關於高階血脈的資料,他根本不可能布置出這座道陣。

  終於到了這一步,陳志寧做好了準備,雙手一抬,四枚仙桃冉冉升起,落進了陣法中樞的那座鼎爐之中。

  嘭一聲,鼎爐關閉,陳志寧低喝一聲,催動了道陣。

  一層層的光芒卷起,從他身上傳遞到了道陣上,點亮了陣眼周圍的陣紋,三十六頭通天牛道兵一起發力,整個道陣轟隆一聲巨響徹底激活了。

  那一道光河陡然變得巨大,有汩汩的河水流淌,陳志寧沐浴其中,感覺到全身經脈都被擴張開來,心臟強大跳動,血管內血液流速變得飛快,這種快意的感覺,一直傳遞到了骨髓深處。

  中樞那個寶鼎在陣圖上旋轉起來。

  三十六頭通天牛催動的道陣之力注入其中,四枚先天靈桃被化作了最精純的藥力,連帶著道陣的強大力量,一同溶入光河,隨後灌注到了陳志寧的體內。

  陳志寧放開身心,接受著這種力量。同時懷著期待暗中觀察自己體內的變化。

  轟!

  一直欲要突破的境界,在這個不經意之間破開了,玄啟境巔峰的境界輕而易舉的變成了玄照境初期,而且力量仍舊在增加,即便是無法衝到玄照境中期,鞏固初期的境界毫無問題。

  但是陳志寧也只是略感喜悅。他準備了這麼久,當然不是為了這個小小的「意外之喜」。

  四枚仙桃的藥力,混合著道陣的力量不斷催動,他第一次真切的感覺到了道陣的強大。如果自己製作的乃是一座提升戰力的道陣,他毫不懷疑自己不需要動用那些法寶,僅僅憑藉這座道陣,就能夠和一位玄融境初期的修士對抗!

  而這僅僅是他第一座道陣,三十六名道兵乃是最低級的通天牛。

  「好強!」

  然而在這樣的催動之下,他的血脈之中仍舊是平靜一片,不見半點力量擾動。

  「難道還不行嗎?」他心中微微有些焦急,抬頭看去,中樞寶鼎之中,四枚仙桃已經快要被全部煉化。道陣當中,三十六頭通天牛道兵也有些疲憊。

  轟——

  當四枚仙桃的藥力全部煉化的那一瞬間,通天牛道兵們做出了最後一搏,傾盡了全力將道陣的力量催到了最頂點。

  光芒長河當中水波洶湧,灌進了陳志寧的體內。

  咔嚓!

  似乎是雞蛋殼破碎的聲音,陳志寧感覺到自己體內有什麼壁障被打破了。這種壁障看不見摸不著,平時甚至感覺不到,只有當它被打破的這一瞬間,才會被察覺到它的存在。

  一種古老、蒼茫、深邃、淵博、浩瀚的氣息從血脈的最深處甦醒浮現出來。

  它在最初的時候並不強大,但是在迅速的增長之中,讓人毫不懷疑它的前景。

  陳志寧長出了一口氣,他把自己這段時間攢下的家底花了個精光,而且對道陣充滿了期待,如果還是失敗打擊實在巨大。

  陳志寧抖動了一下身軀,細細體味著這種屬於自己的血脈之力,心中一股壓抑不住的欣喜!

  而在他頭頂上,他的第一座道陣開始崩塌。

  這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通天牛作為道兵太弱了,最後那一次催動力量,已經透支了牠們的生命。

  不過,這座道陣已經完成了它的使命。

  血脈之力十分神秘,各種屬性都是烙印在血脈之中。所以每一位血脈者在覺醒的那一瞬間,都知道自己的血脈是什麼,有哪些能力。

  陳志寧也不例外,當那種血脈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他也從血脈的烙印之中,得知了這種血脈名叫「星空無界」。

  果然如他所預料的一般,自己的血脈融合了自己的全部情況誕生。

  帝嬴血脈、天魃血脈、雙極神魔體、五元神臟術、道陣傳承……甚至是曾經的仙人賜福,也在血脈覺醒的過程之中起到了一定的影響作用。

  陳志寧感覺到自己的星空無界血脈似乎凌駕於帝嬴血脈和天魃血脈之上!這同樣也是血脈烙印之中所昭示的。

  血脈也分有等級,到了天魃血脈、帝嬴血脈這個級別,都被稱為「頂尖血脈」,難以確切的分清楚它們的高下。可是星空無界血脈的烙印之中,卻清楚地表示:我很強,我比那兩種血脈更高等!

  陳志寧激動了,連忙去查看血脈的屬性。

  結果第一條就讓他瞠目結舌:無限成長!

  他不由得有些呆滯。

  陳大少爺一直覺得,帝嬴血脈隔代顯化老天待自己不公,如果自己能夠顯化了別的血脈,一定十分強大——那是老天對自己應有的補償。

  但是,他也沒有想到星空無界血脈會如此強大。

  無限成長意味著什麼?只要自己不死,血脈就會一直成長,不斷變強!甚至自己飛升到了仙界,血脈的力量仍舊會繼續成長下去!

  「小爺這小心肝啊,撲通撲通的亂跳呢。」他拍了拍胸口,自己跟自己開玩笑。

  查看了第一個屬性之後,陳志寧已經滿足了、太滿足了,感覺吃了一百份靈食一樣。

  而後,他才注意到:「哦,後面還有別的屬性。」

  他隨意的掃了一下接下來的第二個屬性,整個人頓時凌亂的搖擺起來。

  星空無限血脈第二個屬性:無界包容!

  他用力咬了自己的舌頭一下,疼得他眼淚流出來了,整個人感動無比:「我不是做夢,這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無界包容!」

  這個屬性意味著,他的血脈可以吸收其他血脈,進而獲得這些血脈的特殊屬性。

  這個屬性,讓他絲毫不用擔心未來沒有足夠強大的血脈能力可用,理論上他可以獲得任何一種自己能看上眼的血脈能力。

  不過這個屬性也有一定的限制,每一種血脈,他只能包容獲取其中一項屬性能力。而且,相近的屬性能力之間會互相沖抵,獲得新能力,會沖抵掉之前獲得的相近的屬性能力。

  即便如此,這第二項屬性也太逆天了!

  他已經迫不及待的去看後面的血脈烙印了:「還有沒有其他的逆天能力?」

  還真有,血脈烙印再繼續:星空無界血脈第三個屬性,卻讓他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無定福緣。

  陳志寧納悶:這個屬性來自何方啊?

  無定福緣顯然不是說福緣斷絕,但一個「無定」就顯得十分不靠譜,頓時讓他感覺從此以後,福緣與他遠在雲端縹緲莫測。

  但「無定」這個說法,卻似乎又在暗示,福緣也有可能觸手可及。

  他撓頭起來,已經可以預見到,今後自己的福緣會有巨大的起伏波動。可能會非常好,也可能會非常差。

  「好吧,看在前兩個屬性的份上,這個無定福緣小爺我忍了。」

  星空無限血脈第四個屬性:無間旅者。

  這又是一個讓陳志寧有些撓頭的屬性,它讓陳志寧能夠以肉身進入各種同層面的世界,似乎是個很好的屬性,因為有些世界乃是以靈體存在,或者是精神體存在,肉身進入而不受那個世界秩序的影響,似乎大有優勢。

  但是這個屬性還有另外一個特點:屬性作用之下他的靈覺將會受到影響,糾纏於邪惡之力。

  陳志寧將這個表述研究了半天,大致明白是說,恐怕自己以後行事,不知不覺之間會和邪惡之力有更多的關聯——這似乎和自己的天運有所關聯啊。

  陳志寧想了想,這個血脈屬性似乎是來自雙極神魔體。

  他撇了撇嘴,查看了血脈烙印之中最後一個屬性:無序造物。

  陳志寧又哆嗦了一下,接連兩個有些「詭異」的屬性之後,終於又有了一個讓他大為興奮的屬性了。

  這個屬性將會讓他在製器、煉丹、布陣等行為之中,產生一種大道天理上的「無序」狀態,有可能打造出超出自己實際水準的作品。

  但同樣,這個屬性也有另外「魔鬼」的一面,這種無序並不限定於高於他的真實等級,也可能是低於他的實際等級。

  不過這個屬性僅僅是有一定的機率,大部分情況下,他的作品水準還是以他自身實力為基準。

  一個絕頂的血脈,五個逆天的屬性!

  陳志寧長鬆了一口氣,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經歷了之前的多次失敗,終於換來了這一次的成功!

  這些屬性只是血脈帶來的額外能力,血脈本身對於修行的巨大的幫助自不用說,這方面的作用猶在帝嬴血脈和天魃血脈之上。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