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第一三五章 決不妥協

  陳志寧眼睛一下子紅了,狠狠瞪向周千陌,對方卻毫不畏懼,嘿嘿一個冷笑,和他針鋒相對。

  陳家的修士迅速的把事情跟陳志寧說了,陳志寧氣得咬牙切齒:「無法無天!」

  周千陌帶著一身酒氣,冷笑著逼近了陳志寧,氣勢洶洶的和他額頭相頂,一身酒氣噴到了陳志寧的身上。

  陳志寧還沒有成年,個頭在同齡人之中算是高的,但比周千陌還是矮了一點,周千陌用一種居高臨下欺壓的姿勢頂著他,惡狠狠地說道:「小子,周大爺今天教你個一乖:在太炎王朝內,代天侯殿下就是王法、就是蒼天!」

  陳絕遠心中暗暗一嘆:原來如此。

  陳志寧雙眼輕輕瞇了一下,就在周千陌得意起來以為自己成功壓制了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小子的時候,猛然一股巨力狠狠地撞在了他的襠下。

  那種劇痛,讓他感覺到整個世界都失去了希望,一切在他的眼前猛地變黑,周千陌一聲慘痛的慘叫聲抱著褲襠縮成了一團。

  陳志寧一把將他推開,滿臉狠辣,追上去又是一腳重重踩在了倒在地上的周千陌的臉上。立刻周千陌的臉扁了幾分。

  修士的身軀強大,即便是襠下也會修練到,遠超一般人的強度。

  但是修士的攻擊同樣也不是凡人所能夠相比的。

  陳志寧心中充滿了怒火,雖然只是一個家丁,但也是一條活生生的性命,也是陳家的一份子!

  「呸!」陳志寧狠狠朝他吐了口吐沫:「垃圾!」

  剛才他一抬膝蓋,灌滿了莽氣重重的頂在了周千陌的襠下,他有十成的把握,周千陌褲襠下那一串玩意兒都被他頂爆了,這輩子別想再用了,這一次如果不死,老老實實進宮伺候皇帝去吧!

  周千陌的幾個心腹全都炸了,也顧不上裝醉了,一起衝來:「豎子找死!」

  陳志寧一聲長嘯,身影忽然消失,而後猛地出現在那幾個心腹前——挪移閃現!這一神通此時施展出來,更加詭異莫測。

  滾滾莽氣在他全身流淌,身外密布著一層莽氣流波,玄照境初期的力量勃然而發,一拳轟出去,竟然在拳頭前面打出了一道盾型光殼!

  嘭!

  他和周千陌手下的一名心腹狠狠對了一拳,身形只是微微一晃,而對手一聲慘叫,喀喀喀一連串骨碎聲,從拳頭到肩膀,所有的骨頭全部斷裂,整個人也狂吐著鮮血飛了出去了。

  另外兩人嚇了一跳,陳志寧卻不給他們逃避的機會,接連兩個閃現,憑藉純粹的境界力量,莽氣爆發,連轟兩拳,將兩人也全都打飛了出去了。

  周千陌的三名心腹手下全都重傷倒地,是否得到及時的救治,將會決定他們能不能活下去。

  嘩啦!

  隨行護衛的天河營修真戰士一起圍了上來,但明顯帶著忌憚,只是護著周千陌,阻止陳志寧的追擊。

  而陳志寧顯然已經打定了主意,一不做二不休,他擊潰了三名心腹的阻攔,身形一晃再次挪移閃現,那些修真戰士根本無力阻止他,陳志寧已經越過他們,出現在了周千陌的身邊!

  陳絕遠暗呼一聲不好:「小陳不要殺了他!」

  遠處正有兩人從不同的方向趕來,苗有丁派來告誡陳志寧的心腹暗嘆一聲自己來得晚了。

  而另一個方向上,宋英格凌空掠來,大聲喝道:「手下留人!」

  陳志寧一拳轟出,五元神臟術發動,金風席卷,電閃雷鳴,冰矛和劍氣隱藏在火焰之下呼嘯而出。

  「啊——」

  周千陌一聲慘叫,身上多了數十個血洞,瞪大一雙眼睛,難以置信的死去——他一直到死都想不通,陳志寧竟然真的敢殺了自己!

  堂堂天河營統領死的也是憋屈,他的境界遠在陳志寧之上,卻因為一時狂妄,被陳志寧頂破了要害,頓時失去了一切反抗之力,被陳志寧輕鬆打殺。

  「這……」

  陳絕遠啞口無言,滿心苦澀。

  宋英格飛掠而至,落地之後頓足搖頭:「唉,你……闖下了大禍啊!」

  苗有丁的心腹二話不說掉頭就往回跑,很快得到了消息的苗有丁、太史阿全都到了。而後,緊急將陳雲鵬和秋玉如找了回來。

  陳家大門口圍滿了人。三小聖、四大派、五大家的人全都聚齊。

  郡城轟動!

  秋之定五人只能暗暗一嘆,站在外圍看著。

  「這小子……真是太衝動了啊。」秋之問無奈的搖搖頭,這下子秋家勢必要放棄陳志寧了,他努力想要緩和九姐和家中的關係,看來前功盡棄。

  秋興善有些同情陳志寧:「恐怕這一次,代天侯有了充足的藉口覆滅陳家了。表哥他為整個家族帶來了滅門之禍。」

  秋安雲卻是一撇嘴:「那應該怎麼處置?被人欺上門來,打死了自己的族人,卻還要忍氣吞聲?」

  秋之問摸了摸她的頭髮,無奈說道:「妥協,這就是大家族的生存之道,凡間界千萬年來一直如此。」

  秋之問擺擺手:「算了吧,回去收拾一下東西,咱們離開太炎王朝。」

  而正門前,苗有丁等人陰沉著臉,都在思考著接下來應該怎麼辦,如何才能渡過眼前的難關。已經有人前來稟報:「大人,天河營的修真戰士圍住了郡城,已經群情嘩然,要求我們交出凶手,否則他們就要攻破郡城!」

  三小聖、四大派之中,有不少陳家的敵人,已經在紛紛叫囂:「豈能如此衝動?這是要為我們整個千湖郡引來大禍!」

  「代天侯殿下權勢滔天,別說區區千湖郡,就算是整個天火州,也無力和他對抗。」

  「如果代天侯殿下遷怒,這小子可就是連累了我們整個千湖郡!」

  「速速將他綁了,押解京師,凌遲處死以熄滅代天侯殿下的怒火。」

  陳雲鵬大怒,擋在兒子身前,咬牙切齒說道:「我看誰敢!」

  秋玉如看向了外面的秋家五人,一咬牙就要過去求助,這個時候只有強大的秋家才能救兒子了。只要能救下兒子,就算是向當年拋棄過他們的家人懇求她也能夠忍受!

  宋英格硬著頭皮站出來,信心不是那麼足的說道:「陳志寧是我們天獅衛的人,會由我們天獅衛去和代天侯交涉。」

  太史阿也站出來:「書院不會坐視自己的學子被代天侯欺壓。」

  但是這兩大勢力能全力庇護陳志寧嗎?眾人心頭都有這樣的疑問。

  而陳志寧輕輕橫出一步,從父親身後站了出來,環視眾人一眼,對於在這種時候,還想要保護自己的人報以和善的微笑,對於那些叫囂著要把自己交出去的,卻是橫眉冷對。

  剛剛他打殺周千陌的時候,並不知道情況如此嚴重。他只是要維護陳家的尊嚴。

  不過,殺了也就殺了,他仍舊有信心應對。

  面對眾人,他忽然露出一絲輕笑,自信而高傲——這種高傲並非看不起旁人,而是出於自身的尊貴,來自血脈深處的高傲!

  他猛地一拳砸下,當拳頭和地面接觸的一瞬間,整個人氣勢滔天,無數金色的符號、文字、標記從他的身體內飛出來,在熊熊燃燒的光焰之中雀躍飛舞。

  地面在這一拳下,如同水面一樣的波蕩起來,震動傳出,眾人立足不穩,卻沒有人想要運功穩住身形,他們都被陳志寧身上,那一股發自血脈深處的氣勢深深地震撼了。

  秋家五人之中,除了秋安雲之外,都已經返身往回走,準備去收拾行囊了。可是這股氣勢一出,四人全都停下了腳步,尤其是年長三人,互相看了一眼充滿了疑惑和猜測。

  而後他們緩緩轉身,一起吐出一口氣:「果然是他!」

  「這是什麼血脈?!」

  「強大至斯!」

  「他身邊站著陳雲鵬和秋玉如,一個帝嬴血脈,一個天魃血脈,都是頂尖血脈,可是在他面前,這兩種血脈似乎全都有黯淡無光的感覺。」

  每一個人心中都在猜測,陳志寧所展示出來的到底是什麼血脈,一時間忽略了其他的所有事情。

  太史阿猛地一個哆嗦,最先反應了過來,立刻喝道:「保護陳志寧!」

  「這是一種從未在凡間界出現的強大血脈,甚至還在目前多種頂尖血脈之上,對於王朝來說,陳志寧至關重要!」

  他這一喊,宋英格、苗有丁、陳絕遠一群「保陳派」全都反應了過來,立刻呼啦一下子親自站在了陳志寧的四周,虎視眈眈的盯著外面眾人,尤其是剛才那幾個叫囂著要把陳志寧押送京師凌遲處死的傢伙。

  血脈是神明的恩賜!

  一種強大的血脈,能夠接連不斷的誕生強者,對於任何一個王朝來說,高階血脈都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而現如今因凡間界各種血脈被不斷稀薄,一種全新的高階血脈,很可能會是初代、或者是二代、三代,血脈濃度極高,能夠在接下來數百年接連不斷的誕生強者,這對於王朝來說至關重要!

  可以說,目前這種情況下,別說是唐天河了,就算是太炎天子想要殺陳志寧,都會受到整個朝堂的抵制。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