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四零章 意外道兵

  公羊鑠晚一些走出來,態度果然好了很多。他打量了陳志寧好幾眼,微微一笑道:「需要什麼就說吧,應老爺子說了,今天一切開銷,全部由應家掏錢。」

  「應老爺子可是大財主,你不要白白浪費這個機會。」

  陳志寧大吃一驚看向應元宿:「這個大大不妥!」

  應元宿也是意外,顯然他和爺爺溝通的時候,並沒有提及這一點,應該是他離開之後,爺爺另外交代公羊鑠的。

  「我爺爺有的是錢,他既然願意,你就千萬別客氣了,嘿嘿。」應元宿心中暗暗感激祖父。

  陳志寧又推脫了兩次,應元宿一再堅持,他面前點頭道:「那好吧,到了京師,一定要當面感謝一些應老爺子。」

  應元宿心中大喜,他之前說要為陳志寧引薦自己爺爺,陳志寧承諾的只是「如果有時間的話」。現在卻是完全不同了,陳志寧很明確的表示了願意和應家交好。

  公羊鑠站在一邊,也是暗暗讚嘆,應老爺子果然是個人精,

  陳志寧這個移動的血脈之寶,還沒進京師,就已經被他拉攏了。

  「那就說說吧,你想要什麼樣的凶獸。」他露出一絲傲然之意:「整個太炎王朝,如果我公羊鑠弄不來,那就沒有人能弄來了。」

  「我需要八十頭同種的三階凶獸,適合作為戰獸的種類。」

  公羊鑠一聽就皺起了眉頭:「三階戰獸?這……」三階戰獸實力太低,他看不上眼,因此也沒什麼存貨。而陳志寧一開口就要八十頭,捕捉一頭不是難事,捕捉八十頭也不困難,但是麻煩。

  「怎麼,公羊閣下辦不到嗎?」陳志寧小小的激將了一下。

  公羊鑠眉毛一抬:「不是辦不到,而是……」他轉向應元宿道:「應家少爺,咱們得把話說在明處。陳少要的凶獸其實價值不高,但是沒有任何一個凶獸商人會有八十頭同種類的三階戰獸存貨。」

  「我得專門派人去捕捉,而我手下的凶獸獵人身價都很高,讓他們捕捉三階凶獸,而且要八十頭,恐怕價格比得上一頭七階凶獸了。」

  「我得問問,應家真的會負擔這筆錢嗎?」

  在公羊鑠想來,陳志寧完全沒必要花這個「冤枉錢」,八十頭三階凶獸,也絕不是一頭七階凶獸的對手,真的廝殺起來,低階凶獸只有被橫掃的份兒,甚至在高階凶獸面前,根本興不起反抗之心。

  應元宿也是吃了一驚,一頭活著的七階凶獸是什麼價格他很清楚,不過他還是一咬牙:「放心,我爺爺向來一言九鼎!」

  「那好吧。」公羊鑠道:「給我幾天時間,你們馬上要走是吧?我到時候派人送去京師。」

  不能馬上拿到凶獸,陳志寧微微有些失望,不過道兵總算是有了著落,也算是放下了心頭一件大事。

  他正要拱手告辭,忽然公羊鑠身邊一名修士低聲說道:「東家,咱們前一段時間不是收了一批煉鐵暴猿嗎?」

  公羊鑠微微一皺眉,猶豫了之後才對陳志寧和應元宿解釋道:「煉鐵暴猿是四階凶獸,而且這種凶獸性情暴虐,極難馴化,並不適合作為戰獸,所以我沒有向你們推薦。」

  「事實上我們願意買下這一群煉鐵暴猿,是因為價格便宜,我準備全部宰殺了賣材料的。」

  「這一群煉鐵暴猿,到時的確比派人去抓八十頭三階凶獸價格低上不少。」

  應元宿正要擺手拒絕,不能馴化的凶獸活著和死了價值沒有區別,但是陳志寧卻開口道:「能不能帶我先去看看?」

  陳志寧和一般修士馴化凶獸不同,他煉化凶獸成為道兵,不在乎凶獸是否桀驁不馴,而是看凶獸的體質,能不能被煉化。

  「好。」公羊鑠很痛快的答應了,他也並不想將自己手下優秀的凶獸獵人派出去漫山遍野抓三階凶獸。

  他帶著陳志寧和應元宿幾個人往後面走去,穿過一條看守嚴密的通道,打開三座萬斤鐵閘,進入了一座陣法封印之中的牢籠。

  「空間牢籠。」陳志寧立刻感覺到了這裡的不同。

  這種空間可以容納活物,還遠遠達不到小世界的的地步,但是比一般的儲物空間要高級不少。而且這座牢籠極為廣大,公羊鑠的確實力不俗。

  「在那裡。」他指向其中一間牢籠。

  他們一進入這裡,被關押在牢籠之中的那些凶獸立刻砸著牢籠大聲咆哮起來。但是牠們不管怎麼怒吼,聲音和震動都被限制在牠們的牢籠內,不會打擾到外面看貨的客人。

  陳志寧走到那間牢籠前,裡面十分寬敞,利用陣法隔出來一片數百丈方圓的空間,足有一百多頭三丈高的煉鐵暴猿擠在其中,看到陳志寧走過來,這些桀驁不馴的凶獸立刻竄起來,朝著陳志寧撲了過來,大聖咆哮怒吼,用強壯的前臂狠狠地砸著牢籠的陣法牆壁。

  公羊鑠笑了一下,問道:「要不要聽一下牠們的怒吼聲?我保證你們終身難忘。」

  應元宿一撇嘴:「凶獸的咆哮罷了,誰沒有聽過。」

  「好。」陳志寧點點頭,同時運起功法,以莽氣護住了自己的雙耳和靈魂。

  煉鐵暴猿乃是千湖郡哭嚎蠻荒中最著名的凶獸,牠們的尖嘯聲大名鼎鼎,不過陳志寧也沒有親身經歷過。

  「準備好了?開始!」公羊鑠用手隔空一劃,陣法之中關於聲音的屏蔽撤去,但是一股能夠撕碎鐵甲,穿透城牆的尖嘯聲海潮一樣席卷而來,直接撞在了應元宿的靈魂上。

  應元宿一聲慘叫,踉蹌著朝後退去。

  陳志寧早有準備,但也被聲波衝擊震得身體一陣搖晃。

  公羊鑠只是放開了一瞬間,然後立刻又將陣法恢復,山呼海嘯的尖嘯聲立刻消失不見,但應元宿已經吃了大苦頭,臉色蒼白滿身冷汗。

  他暗中盯了公羊鑠一眼,咬牙切齒,這混蛋分明是在故意整自己,等將來自己掌控了整個應家,一定要狠狠打擊這個混蛋,以報今日之仇!

  「哈哈哈,如何?」公羊鑠大笑問道,應元宿服用了一枚溫養靈魂的靈丹,沉著臉一言不發。

  倒是陳志寧,微微一笑道:「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他十分欣賞的看著那些煉鐵暴猿,剛才他觀察了一番,已經有把握,這些煉鐵暴猿的體質,適合煉化成為道兵。

  而那可怕的尖嘯聲,更讓他欣喜若狂,對於道陣的構思產生了一些小小的改進。不過這些都被他不動聲色的隱藏在了心底,臉上沒有一絲表現。

  「這裡一共有多少頭煉鐵暴猿?」

  「一百二十九頭。」公羊鑠說道:「這是一個和我們長期合作的凶獸獵人送過來的,那傢伙是個怪人,不過很擅長煉丹。這些煉鐵暴猿據說就是她利用一種自己煉製的丹藥迷昏了之後,輕而易舉抓來的。否則,就算是絕境大修,想要抓住這麼多的凶獸也不容易。」

  陳志寧想了想,似乎猶豫著要不要,最後勉強道:「好吧,就要這群煉鐵暴猿吧,勉強能用。」

  「好。」公羊鑠爽快道:「它們是你的了,價格我去和應老爺子商量。」

  他一抬手,在空中虛劃幾下,那一處空間牢籠整個被切割出來,公羊爍又打出一方陣台,滴溜溜的轉動著,將那一處空間牢籠接駁在陣台上。

  陣台光芒一閃,陣法起了作用,將空間牢籠容納進去。

  完成之後,陣台連帶著牢籠,只有拳頭大小,公羊鑠交給他,陳志寧拿在手中看去,每一隻煉鐵暴猿在其中只有綠豆大小,卻仍舊一個個憤怒無比的咆哮怒吼著。

  「如果陳少以後有凶獸方面的需求,不妨給我們聯繫,我們在京師也有商行。」送他們出來的時候,公羊鑠說道。

  他取出一面玉牌交給陳志寧:「到時候出示這面玉牌,說是大東家的朋友,一定會得到最熱情的接待。」

  陳志寧淡淡一笑收起玉牌:「好。」

  出了那一處凶獸市集,應元宿兀自憤憤不平:「那個混蛋,故意捉弄我!他還只給你玉牌,分明是看不起我!真當本少爺只是一個廢物紈絝?!」

  可是至少目前的應元宿,頂多也只能在背後罵幾句,公羊鑠實力強大,乃是能夠與他爺爺合作的強者,他並不能把對方怎麼樣。

  陳志寧輕輕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有句老話,叫做莫欺少年窮。看似說的寒門子弟,可是對於世家子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今日你只是個無能的紈絝,但只要奮發圖強,來日我們攜手,一同閃耀京師,那個時候這些商人只能匍匐在你的腳下乞求你的施捨!」

  應元宿幾乎是動用了自己在家族最後的機會,幫助他弄到了這一百多頭煉鐵暴猿,已經獲得了陳志寧的認可。

  應元宿猛地抬頭看著陳志寧,他也意識到了這一點。陳志寧微笑頷首,應元宿暗暗激動起來,獲得了陳志寧的友誼,他已經成功了一半!

  「走吧,咱們回去。」陳志寧心中苦笑一聲,今晚上還不知道勉王殿下要怎麼折騰自己。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