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二五三章 太學(四)

「是韋家秘傳的《道弓意箭》!好傢伙,韋家據說有祖訓,不到絕境不得傳受此秘法,韋景洪只是玄照境中期,竟然能夠得到傳授,看來他已經說服了家族,打算以玄照境中期的實力,爭奪上捨生的名額!」

「別吵,再看看柯從虎。」

三人之中,柯從虎把身軀一抖,那一件原本普普通通的外袍,忽然從他身上脫出凌空飛起。

長袍在他頭頂上的天空中越變越大,滾滾蕩蕩如同一面大旗。

而長袍之上,浮現出一隻隻刺繡的猛虎,那些猛虎全都栩栩如生,張牙舞爪,似乎就要虎嘯山林咆哮蒼天!

「這是……」太學之中,只有少數真正家世淵源的學子才認得此寶,驚呼失態道:「竟然是六階法寶百虎袍!」

「據說此寶乃是獵殺了百頭猛虎種的凶獸,拘禁獸魂煉製而成。凶煞異常,威力絕大!」

「你看那長袍之上,胸口正面有二十四頭猛虎,乃是級別最高的二十四道虎魂。其中就有太聖雲虎、北境雷虎、絕煞陰冥虎、插翅冰道虎、凶域滅神虎……」

「這百頭虎魂,都能夠在這一件百虎袍的加持下,化為真實的凶獸撲擊出來,將敵人撕碎!」

「柯從虎竟然得到了這樣一件可怕的重寶,只憑他一人,就能輕鬆滅殺陳志寧,哪怕是他身負超絕血脈,無法在短時間內轉化為實力也絕對來不及啊。」

蔡三笑躲在人群後,心在滴血啊!他剛剛買了一千塊三階靈玉陳志寧獲勝,一賠十呢,要是賭中了就發財了。

可是現在就算是他,也不覺得大祭酒閣下的論斷正確了,三人絕招盡出,陳志寧……他急忙衝出去:「對了對了,還有大祭酒閣下交代的任務,陳志寧如果輸了,我還得去保護他。」

他趕緊來到了戰歌堂之中,一旦陳志寧落敗,馬上停止陣法,將四個人抓出來。

「陳志寧慘了。」所有的太學學子已經認定了,這一場比試,陳志寧大大失算,結果沒有懸念。

珅太子也有些後悔了,陳志寧要是死了,皇室可就竹籃打水一場空。

他登時遷怒於柯從虎三個:「這三個蠢貨,竟然一點面子也不給本太子。陳志寧是本太子的伴讀,你們這樣把他往死裡打嗎!」

「殿下息怒。」幾個手下連忙勸說,但是眼前這局面,他們卻是毫無辦法。

今戰堂之中,陳志寧望著氣勢洶洶的三人,忽然微微一笑,他什麼話也沒有說,抬手在自己身上一按。

道陣激活!

在賀老將他送出來之前,他曾經問過賀老:「這座道陣叫什麼名字?」

「橫壓當世。」賀老連連咳嗽,上氣不接下氣,很沒有氣勢的說出了一個霸氣無比的名字:「只要這座道陣在你身上,你就能橫壓你這一世的所有天才。他們……都不會是你的對手。」

現在,這座陳志寧雖然覺得一般,但卻是賀老一生道陣成果的大成之作被激活了。

戰場上的三人,連帶著外面所有觀看的眾人都感受到了一種變化,陳志寧忽然變得如同一座深不見底的古淵!

淵深如海!

之前身上的青澀、玩世不恭、吊兒郎當各種神態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真正的修真強者站在他們面前。

所有人心中立刻有了一個念頭:該死,被這小子給騙了!

如果是這種狀態的陳志寧,哪怕是一挑三也沒有人會看輕他,至少他擁有一戰的實力。

「橫壓當世」的力量慢慢啟動,一道漫天的元能大網在他身後浮現出來,接天連地密密麻麻。

每一個網格的交點都是一個陣眼,每一個陣眼之中,都有一員道兵鎮守。

賀老為他準備的道兵,是一階凶獸太炎鳥,雖然每一隻的力量都並不強大,但是勝在數量眾多,整個道陣之中,一共擁有一千八百隻太炎鳥!

一千八百隻一階凶獸的力量匯聚在一起,推動整個道陣,哪怕是這座道陣以陳志寧的眼光來看算不得「精妙」,但是力量上來說已經很強大了。

這就是王朝的力量,只要賀老一句話,就有無窮的資源送來,陳志寧想要收集幾十頭道兵都很困難,賀老卻能夠輕易湊足一千八百頭道兵。

太炎鳥乃是皇室豢養的凶獸之中,最為成熟的一種,據說這種凶獸乃是當年太炎王朝祖皇的第一頭戰獸,所以皇室對這種凶獸極為用心,生長繁殖整個過程已經十分熟悉。

大網幾乎封閉了整個空間,陳志寧站在這張大網前,背後有洪流一般的天地元力湧入他的體內,精純無比,不需要淬煉就可以直接動用。

而他對面的三人已經從信心爆棚到囂張,變成了面目凝重,原本他們計畫是持有「道弓意箭」的韋景洪在後面遠程轟擊,「煉世秘火術」大成的司空定遠,和身披「百虎袍」的柯從虎上前酣戰。

但是此時,原本已經信心十足大步沖上前來準備暴揍陳志寧的司空定遠和柯從虎頓時止步,緩緩後撤和最末的韋景洪三人組成了一個三角戰陣,互相支援彼此照應。

陳志寧灑然一笑,雙手一翻,多了一根粗壯的短棒,嗯,木頭的。

他用力一握,短棒上轟然一聲爆發出了五種力量,火焰和雷電密佈,冰淬核心,劍氣金風纏繞。

一根短棒,五元神髒術發動。

在「橫壓當世」的助長之下,五元神髒術爆發出了可怕的威力。陳志寧忽然身形一晃,三人眼前一花,他已經出現自阿勒三人身後!

柯從虎大吃一驚吼道:「不可能!我的百虎袍能夠封閉當面空間,不會被空間法術偷襲!」

百虎袍之上,囚禁著百頭凶獸的獸魂,集合獸魂之力,凝聚出強大的封鎮之力,能夠堵塞這件法寶持有者正面的一切空間通道。

但是陳志寧的挪移閃現神通,在橫壓當世的助長之下,已經強大到了可以無視這種封堵的程度。

他高高舉起手中的短棒,用力一棒砸了下去。

韋景洪分明看到了這一棒落下,卻被這一擊所牽扯出來的龐大力量壓制,感覺到整個人好像被凍得僵硬了一樣,硬生生沒有能夠做出相應的抵抗!

同樣感覺得還有他的兩名同伴柯從虎和司空定遠。兩人非常肯定韋景洪接不下這一擊,因而拼盡了全力想要沖上去救援,但是在那張橫壓當世的元能大網之下,他們生生被壓制的行動遲緩,慢得好像蝸牛一樣。

最終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一棒落下,碰的一聲悶響,無窮流光如同電蛇一樣順著韋景洪的法寶戰甲的頭盔向下竄去,遍佈他的全身。

咔嚓!

法寶戰甲毫無懸念的被擊碎了,數千塊只有指甲蓋大小的碎塊,猛的朝周圍迸射出去。

而韋景洪一聲慘叫,身外凝聚的道弓意箭還沒有發射出去就崩塌了,他被那一棒砸的倒飛出去,比一隻真正的利箭還要快。

柯從虎和司空定遠的面皮狠狠抽動了一下,瞬間信心全無。

陳志寧也跟著撇了撇嘴,似乎是覺得這一擊實在太輕鬆了。他是真正第一次動用道陣的力量來戰鬥。

儘管賀老在道陣的造詣上不如他,但是賀老有大把資源可以利用。陳志寧發現「橫壓當世」更加側重的使用絕對的力量來進行「橫壓」。

頗有種一力降十會,利用元能大網,張開一個「區域」,將自己的對手控制起來的感覺。而他的「長恨歌」顯然更加適合用來應對勢均力敵的對手,可以說各有千秋。

如果將兩者結合起來……陳志寧憧憬起來,不過現在,他要先擊敗眼前的兩個對手。

或者說……橫掃兩個對手。

陳志寧沖上去,柯從虎和司空定遠一起大吼一聲,似乎要給自己鼓起最後的勇氣。

「並肩戰鬥!」柯從虎大喝一聲,司空定遠也狂吼回應。他的「煉世秘火術」催動到了極致,整個空間溫度極高,地面上有岩漿混合著液態的金屬在流淌,所過之處一片熾熱。

陳志寧重重一棒落下。

六道火翼破碎。他一聲慘叫,結結實實的吃了「當頭一棒」,震得他耳朵中嗡嗡轟鳴,眼冒金星,很羞恥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陳志寧不在理會他,轉身一棒砸出,將虛空之中飛撲過來的近百頭巨大獸魂直接碾壓成為一片碎光。

柯從虎嚇了一跳,連忙後撤大吼道:「我認輸!你是齋長了!」

陳志寧最後一棒停在了他的鼻尖前面。司空定遠剛剛緩過勁來,咳出來一口血,鬱悶無比:剛才說好的並肩戰鬥呢,你們勳貴子弟就是靠不住,當場就縮了。

什麼叫做摧枯拉朽?什麼叫做風捲殘雲?什麼叫做實力碾壓?

陳志寧顛著手中的短棒,洋洋得意的想到:小爺除了在餐桌上能夠做到之外,在戰場上也能做到!

當然小爺更加期望未來在床上也能做到!

「我們投降!」司空定遠也決定慫了:「你是齋長。」

不送又能怎麼樣,壓根打不過啊。

陳志寧點點頭:「很好,看來咱們以後能夠友好的交流了。」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