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三四四章 六符晶柱(二)

這只玄黃弩,比起原本的更顯凌厲,在怒神兩側各有三道漆黑線條裝飾,威力比原本的玄黃弩增強了一倍!而對于靈玉莽石的損耗卻減少了一成。

並且,操作起來更為簡單,發射的頻率更是快了不少,原本發射三枚弩箭的時間,現在可以發射四枚。

陳志寧喘了口氣,出關來在太學里抓住一個學子問了一下日期,終于放心下來,自己閉關七天,時間上還來得及。

他叫了一輛馬車,直奔城外的天獅衛營地。

七天不眠不休,他也累的夠嗆,在馬車上和衣而臥,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覺,直到車夫將他喊醒,抬頭一看天獅衛大營已經到了。

天獅衛明顯是將各地的人手盡量的抽掉了回來,這一次來營地內的修真戰士多了不少人來人往,他心中微動,或許可以再做一筆生意?

宋英格出來將他領進去,不過這次卻不是去宋英格的住處,而是將他請到了營地中央的一處大屋中,宋英格上前覲見,對陳志寧道︰“這是我天獅衛指揮使,萬方良大人!”

陳志寧還是第一次見到天獅衛指揮使,連忙行禮拜見︰“小子見過萬大人。”

萬方良中等身材,相貌普普通通,為一雙招子中時不時的有犀利精光閃過。他呵呵一笑,將陳志寧扶住︰“你可是我們天獅衛的福將,莫要如此客氣,來,先坐下。”

陳志寧落座,取出改進後的玄黃弩,笑著遞過去︰“還請萬大人過目。”

萬方良和宋英格喜形于色︰“已經成功了?”

“幸不辱命。”陳志寧又謙虛了一句︰“當然還得看看兩位大人是否滿意。”

宋英格一抬手,張開一座陣法作為靶子,萬方良卻是一擺手︰“這里試驗多不爽利,走,咱們去校場上。”

天獅衛校場極為廣闊,正有數百名修真戰士在操練,听說指揮使大人和宋千戶親自前來試驗改進後的玄黃弩的威力,都圍上來看熱鬧。

萬方良一揮手,命人抬上來一座石人靶。

這種靶子乃是專門用來試驗修士攻擊力的,采用特殊石材制成,重達千斤,堅固無比。

萬方良單手舉起玄黃弩瞄準了石人,周圍的天獅衛們議論紛紛︰“你們猜應該能深入石人幾寸?”

“原本的玄黃弩能射入三寸,這一只應該能射入四寸吧。”

“行不行啊,御造堂那麼多大師,辛苦了那麼長時間也沒能成功……”

“听說咱們小陳客卿乃是天縱奇才,他既然出手改進,那必定是有些進步的。”

萬方良一扣機括,崩一聲,一道流光迅即無比的命中了石人。啪一聲石人上炸開了一片光芒,大家急忙圍上去一看,弩箭深深扎進了石人體內,足有六寸!

“威力翻倍!”周圍的天獅衛戰士們倒吸一口涼氣,萬方良也是極為滿意,哈哈一笑,招手帶著宋英格和陳志寧回去了。

天獅衛們一下子炸了鍋︰“太棒了,要是帶著這種法寶去惠城戰場,一定在攻擊力上讓荒洪人大吃一驚!”

陳志寧見萬方良只試驗了一箭,忍不住說道︰“大人,實際上……”

萬方良悄悄朝他一擺手,笑道︰“我知道。”

回到了那座大屋中,萬方良才道︰“我一上手就知道這只玄黃弩威力不但提升了,而且射速和發射的頻率都有所提升,對吧?”

陳志寧不由得敬佩︰“大人了得!”

“可是啊,這些好處不能現在就告訴他們。”萬方良說道︰“大戰之前,要給大家一些鼓舞,可是又不能讓他們太過自大導致輕視敵人,所以給他們看一看威力就好,剩余的部分,讓他們在隨後的戰斗中自己體會去吧。”

陳志寧連連點頭,這些都是經驗之談。

“那麼……如果兩位大人滿意,我就通知家里的工坊,開始大批量煉制了。”

宋英格看看萬方良,後者一點頭︰“好。老宋,小陳需要什麼材料,一定要全力供給。”

“放心吧,指揮使大人。”

陳志寧在一旁問道︰“我還有一件小法寶,不知道天獅衛有沒有興趣。”

萬方良笑問道︰“什麼東西,拿出來看看。”

陳志寧抬手放出一枚小巧的陣盾。

這寶物最初的版本是給寶琳兒煉制的,後來他自己煉制了七枚,作為和紫和鈴大戰中防備萬一之用。

陳志寧道︰“我給它取名游盾。”

這種小巧的陣盾,經過了他的數次改進之後,能夠自行感應危險,一旦祭出,張開陣法光盾就能夠自動出現在敵人攻擊的線路上。

萬方良試驗了數次之後,便是眼楮一亮︰“好寶貝。對我們雖然用處不大,但對于一般的戰士來說可是保命神物。”

他毫不猶豫道︰“老宋,給弟兄們每人配上一枚。”

“是。”

又談成了一筆生意,陳志寧也是心情大好。

他和萬方良告辭,在宋英格的陪同下,又一次掃蕩了天獅衛的府庫——來之前他可是準備好了大量的儲物空間。

三天之後,陳志寧的玄黃弩和游盾全部交貨,天獅衛已經出發,他通過了傳送陣法將貨物直接發往惠城。

玄黃弩的報酬自然是大量的材料,而游盾的價格是每一枚三萬三階靈玉,一共一千枚,就是三千萬!

陳志寧發貨的第二天,天獅衛就有一名留守的官員來到傳鈴商號,把貨款全部結清了。

實際上陳志寧得到的好處遠不止于此,他從天獅衛府庫取來的材料遠遠超額。現在,他的每一個儲物空間都被各種珍貴材料塞滿了。

之前他就有個想法,要分別煉制五件法寶,用來承受自己的五種法術。

這樣的好處是,不但威力更大,而且可以和天網分和自如。

這五件法寶可以作為道陣的陣法“樞紐”,高于一般的陣法結點,低于陣法中樞。

好比《萬煉火羽術》,需要和陣法結合的時候,就融入陣法之中,無窮火羽從天網之中紛紛揚揚灑下。

如果需要單獨動用這種法術,就將這件法寶從天網中釋放出來單獨使用。

用法寶來承受陣法,操作得到的話,法術威力倍增,而且將來提升非常方便。若是操作失誤,那就是畫蛇添足,白白廢掉了一門法術。

陳志寧對自己很有信心,自然不用擔心失敗。

他之前一直沒有這麼做,沒有別的原因,只是窮!

他要煉制的雖然只是六階法寶,但因為要承受自己的法術,所以使用的必須都是極品材料。

兩次掃蕩了天獅衛府庫之後,陳志寧終于湊夠了這些材料。

首先是萬煉火羽術,他原本的構想之中,是采用七種火屬性的禽類凶獸羽毛,煉制一件令箭形狀的法寶。

但是他在天獅衛府庫之中發現了一壺“天罡火晶沙”,這可是極品六階火屬性材料,這讓他聯想到了自己那一群天吞蟻,吞吃了整個火玉礦的天吞蟻群。

他有另一個更完美也更瘋狂的構想。

但他自己對此也很猶豫︰“若真如此,恐怕在和何沖一戰之前,無法煉制出五種法寶,只有這一種了。”

他仍舊很憧憬自己五*寶從天網之中降下,帶來五種屬性的法術,輪番肆虐抽打對手的美妙畫面。

可是小陳少爺是個不能將就的人。

他一咬牙︰“一種就一種,拼了!”

“一只天吞蟻就是一員道兵!”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創舉,天吞蟻智力低下,煉化成為道兵非常容易,但數量龐大。

每一只天吞蟻融合一枚天罡火晶沙,煉制成一種類似于道陣的法寶,用來承受《萬煉火羽術》。

一旦成功,有一群吞吃了整個火玉礦的天吞蟻做基礎,他的萬煉火羽術就算是面對絕境大修,也能硬撼幾場不落下風!

“既然是拼了,那就再瘋狂一些!”陳志寧立刻著手,打開了蟠桃園的小洞天,他要布置一座大陣。

這座陣法目前他的四十七號院根本容納不下。

陣法刻線層層疊疊,內外一共九層!陳志寧在這座陣法之中投入了一百萬枚三階靈玉!而後端坐陣中,激活了這座陣法。

每一枚三階靈玉之中的天地元力都被陣法汲取出來,灌注到了他的身上,陳志寧全身劇烈一震,每一條經脈都被強大的天地元力撐得鼓起到了最大程度,他艱難的適應著這種狀態,然後開始了煉制和修行!

是的,他要進行一次驚人的嘗試,在煉制法寶的同時,不斷將更多的天地元力沉澱在自己體內。

如果沒有六符晶柱,他對天地元力的了解還很膚淺,無法如此將天地元力強行納入體內驅動。

如果沒有六符晶柱,他對大道天理的理解也很欠缺,即便是莽氣和靈氣累積足夠,也難以完成突破。

但,機緣巧合,讓他得到了六符晶柱,這些問題都得到了解決。

但他如此做,仍舊十分冒險,因為煉制就是煉制,修行就是修行,兩者都需要全神貫注,一個疏忽就會前功盡棄。

可是陳志寧沒有時間了,他想要在與何沖一戰之前,提升到玄融境後期,必須背水一戰。

他一抬手,“長煉歌”浮現出來,陳志寧靜氣凝神,注意力高度集中起來,一面煉制一面修行。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4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