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三五五章 三合之戰(三)

陳志寧將白蛟筋煉入天網後,在這次大戰之前又經過了一次煉制,變得更加難纏。

龍過留痕猛的一抖,纏繞在其上的大部分白蛟筋都被切斷了,但仍舊有一小部分羈絆著它,不得自由。

而這一耽擱,又有更多的白蛟筋纏繞上來。

向司南大為意外︰“道陣怎麼忽然增強了?”

陳志寧已經啟動了隱藏在天網之中的“長恨歌”。

而面對向司南的火浪沖擊,他卻面容肅穆起來,他很清楚的感覺到了,火煉天眉心中噴涌出來的那一道血火,乃是六階靈火“火魔熔焰”!

六階靈火的威力連他也不敢小覷。一層層的陣盾浮現出來,攔在了他的面前。火浪轟然而至,重重的撞擊在了陣盾上,砰砰砰的巨響聲之中,一枚枚陣盾被炸碎,但陳志寧的陣盾幾乎無窮無盡,根本不怕消耗。

火煉天氣勢洶洶的殺過來,一路上丟出三十六道火浪,但是等他沖到了陳志寧面前卻發現,火浪雖然強悍,打得陳志寧面前全是陣盾碎片,但他真的沒有突破陳志寧的防御。

而“戰友”向司南也同樣受挫,他一個人傻乎乎的沖到了手持火焰大棒的陳志寧面前——這就尷尬了,接下來怎麼辦?

陳志寧已經抬起了手中的大棒,這兵器讓火煉天一個哆嗦,想也不想朝後飛退,唰一聲到了二十丈外。

“哈哈哈!”

台下傳來一陣哄笑,火煉天老臉一紅。

陳志寧一撇嘴,火焰大棒在手中揮舞了幾下︰“是不是該我了?”

火煉天惱羞成怒,罵道︰“無恥!”

的確無恥,因為陳志寧身邊,竟然又浮現出幾十面陣盾!

觀眾們也樂了︰“陳家有制器工坊,小陳身上恐怕帶了上百面陣盾吧?”

咱有的是低階法寶,硬生生耗死你!

“我來!”向司南沉著臉,他終于操縱龍過留痕掙脫了天網的白蛟筋,將這柄七階飛劍收回來,變化做了正常大小,漂浮于自己身前。

他對火煉天說道︰“我嘗試能夠一劍擊破他的陣盾防御。如果不行,我就不得不動用八階飛劍!即便是我乃是天生劍修,以目前的境界,八階飛劍也只有一擊之力,剩下的就看你了!”

火煉天一咬牙︰“放心吧,只要你切開他的烏龜殼,我一定能打敗他!”

向司南點點頭,他深吸一口氣,背後有九道紫色的光河從天而降,注入他後背脊椎附近的九處大穴,向司南的其實陡然拔升,他雙手緩慢,連續不斷的打出一個又一個劍訣。

最終,九道劍訣合為一道,他一聲大喝︰“神龍吞日!”

龍過留痕迸射出一團如同大日一般強烈的光芒,照射的人看不清楚其中的變化,一條龍形光芒自其中一躍而出,快的好像沒有實體一般,唰一下已經逼進了陳志寧身前三丈!

陳志寧布置在身前十丈內的數十枚陣盾,幾乎沒有起到什麼阻攔作用就全部破碎了。

而陳志寧面前,現在只剩下了一枚鐵頁丹!

而鐵頁丹在防御方面,只有太古神人像。

火煉天大喜,他很清楚太古神人像的金光雖然柔韌,但絕不可能抵擋住七階飛劍全力一擊。他隨手一卷,整個赤霄雲海竟然如同一張紙一樣被卷成了一條長棍,火煉天一抖長棍前方的火焰,化作了一只紅纓槍頭。

他抽身而至,手中倒提長槍,只等金光破碎,便一槍朔出,緊隨“龍過留痕”之後,給陳志寧扎個透心涼!

可是已經“身陷絕境”的陳志寧卻發出一陣爽朗的笑聲︰“果然還是要依靠飛劍自身的力量嗎?殘留一絲蛟龍之魂,呵呵,難怪龍過留痕如此強大。”

“是有如何?”向司南正要反唇相譏,忽然感覺到一絲不對勁,他大驚失色︰“怎麼回事?”

那一道龍形光芒好像忽然被什麼東西牽引著,不向陳志寧襲殺,而是慢慢的升上天空。向司南拼命掐動劍訣,他能夠感受到那一絲蛟龍之魂正在拼命的回應自己,但它就是不由自主的被吸上了天空,鐵頁丹滴溜溜的轉動著,蛟龍殘魂抗拒不得,硬是被拽了進去,而後鐵頁丹一轉,龍形光芒再也不見!

“這是怎麼回事?!”向司南大吼,這一絲蛟龍殘魂,才是“龍過留痕”的本質,那可是超九階凶獸的殘魂!

但是現在,怎麼會平白無故的鑽進了陳志寧的法寶之中!

向司南費解,他咆哮怒吼卻無濟于事,再也感應不到那道殘魂。

火燒天再次尷尬了,他倒提大槍,氣勢洶洶而來,卻發現又和剛才一樣,自己平白沖上來,陳志寧握著火焰大棒等著他!

“……”他心中把向司南罵了個狗血淋頭,卻仍舊乖乖的抽身後退,才不跟陳志寧單獨對決,咱好漢不吃眼前虧!

陳志寧再次一撇嘴。

觀眾當中,有不少人都看出來鐵頁丹的奇特,大修們頷首︰“不愧是丹寶!”

而華蓋之下,皇後看了一眼興奮鼓掌的太子,悄悄對皇帝說道︰“陛下,他福緣深厚,一旦成長起來,恐怕不好控制啊。”

皇帝想了一下,道︰“回去請賀先生來一趟。”

……

鐵頁丹終于滿意了。

上一場它就很“饑渴”,的確已經很久沒有進補魂魄了,但上一場它“垂涎三尺”的對象是何沖,有些“饑不擇食”,陳志寧豈能答應?

但這一場一上來陳志寧就能感覺到,鐵頁丹“流口水”的對象並不是向司南,而是向司南的一柄飛劍。

于是他才不動聲色,只等向司南催動“龍過留痕”真正的殺招,然後把鐵頁丹這條“惡犬”放了出去……

向司南立刻感覺到自己的“龍過留痕”靈性全無,甚至回應自己的駕馭都有些遲緩。飛劍從光芒之中退出來,卻已經晦澀暗淡,境界也跌落為五階。

“這……”向司南心痛無比失了從容!

“我殺了你!”他狂吼一聲,雙眼陰森,又一股力量從他體內覺醒……

就連向司南身邊的火煉天也吃了一驚︰“你竟然願意和一柄飛劍共生!”

觀眾也是嘩然︰“難怪他只是玄境修士,就能夠被八階飛劍選中!竟然是以身飼劍!”

八階飛劍“古道風雷”霸道無比,威力在整個東陵劍墳之中也能稱得上佼佼者。超九階和九階以下,古道風雷堪稱殺傷第一!

向司南就算是天資出色,上蒼寵愛,也不應該在這麼弱的境界下被古道風雷選中。

這一切的秘密,竟然是因為向司南選擇了飛劍共生。

他以自身為劍鞘,容納了古道風雷,對于飛劍來說好處巨大,隨著向司南的提升,飛劍也會隨之提升,如果向司南成為天境,那麼古道風雷最少可以突破到九階,甚至成為超九階!

但是損害也是巨大的,等向司南進入絕境,尤其是進入絕照境後期以後,這柄飛劍就是他突破的最大瓶頸。

他必須首先提升了飛劍才能提升自身。而他死了飛劍無損,飛劍受到了傷害,他卻必定會重傷,甚至身死——如果飛劍損傷過大,那麼一定會吸食他的精血和力量修補自身。

這並非古道風雷的“魔性”,而是這種以身飼劍手段本身的魔性。

“難怪你從來沒有使用過古道風雷。”陳志寧淡淡道。

他並不畏懼,但仍舊如同觀眾們所預料的一樣,在身外浮起了四枚天公神雷。

台下眾人興奮無比︰“天公神雷!果然是天公神雷。我就知道小陳一定還藏有天公神雷,哈哈哈。”

“這恐怕是他目前能夠使用的全部的天公神雷了吧?”

“我可是听說了,陳家正在秘密收購幾種十分罕見的材料,價格高的離譜,但根本找不到,必定是煉制天公神雷的材料。”

這是陳志寧悄悄放出去的假消息。

四枚天公神雷在他的身外成四象排列,而那柄八階飛劍古道風雷已經從向司南的身體內浮現出來。

劍身寬厚,一片晦暗的青黑色,劍身上繪有古樸的松紋,隱隱有風雷之聲傳來,它一出現,擂台上的陣法似乎都感覺到了力量的沉重,微微下陷了一些。

向司南不需要劍訣了,他盯著陳志寧做好了準備︰“火煉天,你還等什麼?勝負在此一舉了。”

火煉天一跺腳︰“罷了!”

他手掌的腹部一拍,張口吐出一件寶物來,那東西滴溜一轉,竟然是一截破損的龍角!

陳志寧意外,龍角上流露出強大的氣息,雖然龍之氣息駁雜,明顯不是真龍之物,但畢竟蘊含了一絲真龍之氣,他第一反應是︰搶過來給朝芸兒。

龍角在火煉天的操縱下高高升起,從四面八方開始凝聚力量。

“九首岳龍一段破碎的龍角,當能發揮出九首岳龍一顆龍首的力量!”台下,有高明的修士看出了端倪,斷言說道。

九首岳龍乃是超九階凶獸,實力比肩資深天境!

即便是踏九分之一的力量,也遠超一般的絕境大修。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