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三七五章 絕龍觀(二)

忽然,小六兒的一雙小耳猛的乍起來,嗖一聲回到了陳志寧身邊,沖著某個方向齜牙咧嘴嗷嗷大叫。

陳志寧雙眼一眯,正待開口,那邊忽然傳來一聲輕佻的口哨,緊接著,一個一身銀紅色長裙的女子從亂石叢中走出來,她雙眼紅的能滴下血來,不過整個人卻有些懶散,似乎沒什麼威脅。

她大大咧咧的走到了陳志寧前面十丈,停下來笑問道︰“這位小哥很面生啊。也是為了‘權瞳’而來吧,這小東西倒是真可愛,我還是第一次在反間之中看到寵物,你這戰獸了不得呀。”

陳志寧單單看著她︰“我為何而來與閣下無關。”

他將那條蛇清理干淨,而後生了一堆火將蛇肉切斷了,穿在樹枝上烤起來。那女子笑嘻嘻的不以為意道︰“小帥哥不要這樣拒人于千里之外嘛,姐姐我對你很有興趣,怎麼樣要不要試著跟姐姐合作?權瞳太貴重了,你一個人吞不下的。咱們兩個聯手,還有一線希望。”

陳志寧哼了一聲︰“沒興趣。”

而後他不再理會那女子,專注于烤蛇肉。這條怪蛇絕對算得上是高階靈食,肉中油脂極多,滋滋的滴落下去,火焰不停地騰起。

一陣香氣慢慢的飄散開。

女子索性在一旁坐了下來,笑吟吟的看著他不再說話。

陳志寧弄好了蛇肉,小六兒已經在一旁急的抓耳撓腮,陳志寧心中奇怪,這家伙不是只吃先天靈桃嗎?難道說到了反間連胃口也會改變?

他拽下來一段蛇肉丟給了小六兒,女子的臉色似乎變了一下,但並沒有說什麼。小六兒一聲歡呼,抱住蛇肉猛吃起來。

等它將那一段蛇肉從吃飯,涎著臉又湊到主人身邊還想再要的時候,卻看見陳志寧將最後一塊蛇肉吃進了肚里,然後拍拍肚皮,滿意的打了個飽嗝。

這是他在反間的第一頓飯,雖然只是簡單的烤蛇肉,而且沒什麼佐料,但仍舊很是滿意。

小六兒張了張嘴,頓時委屈的快要哭出來。

陳志寧一向以調戲自家寵物為樂,不但不難過,反而哈哈大笑起來。

一旁的紅衣女子站了起來,笑吟吟的走過來,卻不料剛剛靠近五丈,一道火焰長鞭毫無聲息的抽在了她的面前。

啪!

熱浪翻涌,地面上出現了一道深深的溝壑。抽濺的碎石四射,有幾塊崩到了她的身上。

陳志寧冷著臉︰“不用靠的那麼近,我和你還沒有那麼熟悉。”

紅衣女子一愣,意外說道︰“你竟然還能施展法術?”

陳志寧道︰“為何不能?”

“可是……”女子欲言又止,想了想改而說道︰“我在這里的名號叫做女兒紅,正式認識一下吧。”

她抱拳拱手,一個標準的禮節。

陳志寧微微一拱手,道︰“我叫東啟。”

女兒紅點點頭,這個名字很陌生,不過對方的實力已經得到了她的認可。她看著陳志寧問道︰“你沒有听說過我?”

陳志寧只好搖頭︰“你很有名嗎?”

女兒紅微微一笑︰“我可是個大名鼎鼎的女魔頭。”

陳志寧也道︰“我乃是凶神惡煞的吃人狂魔!”

“哈哈!”

“呵呵。”兩人各自一笑,誰也不相信對方的話。

女兒紅暗道一聲︰“果然是個新丁。”

她心中嘀咕,吃了一整條滅魂蛇的人,居然還能安然無恙,這個“東啟”的實力不容小覷。但顯然他是剛剛進入反間,沒听過本小姐的大名,看上去也完全不知道滅魂蛇的劇毒全在蛇肉中……

而他雙眼血紅,應該不是不斷殺人累積的,應該是直接殺了一個魔頭導致。

女兒紅不是天方,她在反間多年,經驗十分豐富。這里殺人雙眼會慢慢變紅,殺的越多顏色越鮮艷。

好比她自己,在反間手中有十九條性命。有人有妖。

但如果有人殺了她,哪怕對方是第一次殺人,眼楮也會立刻變得比自己更紅。

雙眼的顏色,實際上也是實力的體現。

陳志寧當然不怕蛇毒,他的雙極神魔體將身體修煉的無比強悍,區區蛇毒算什麼?

女兒紅沒有提醒他,本意是等他毒身亡,就搶走他的戰獸,卻沒想到預料之中毒的時間,陳志寧仍舊活蹦亂跳,這才讓她對陳志寧的實力刮目相看,認可他想要聯手。

“你說的權瞳是個什麼東西?”陳志寧問道。

女兒紅詫異︰“你竟然不知道?那你出現在絕龍觀附近,只是一個巧合?”

陳志寧兩手一攤︰“雖然知道你可能不會相信,但這真是一個巧合。”

女兒紅想了想道︰“權瞳是反間至寶。你知道正間和反間的關系吧,我們現在所站的位置,在正間也對應一處地點,但是我們無論如何是看不到‘對面’的。

而權瞳則能夠幫助我們看到我們此時在正間的對應位置!”

陳志寧大吃一驚︰“當真?”

“真的。”女兒紅道︰“此時絕龍觀周圍,應該已經聚集了數百名大修,大家都在等著權瞳出世的那一瞬間。絕龍觀雖然強大,但是要面對這麼多的敵人,必定力有不逮。他們保不住權瞳,只看這一場大混戰之中,誰能得手!”

陳志寧假裝疑惑問道︰“可是看到了正間的位置又能如何,又無法直接過去。”

女兒紅言道︰“用處太大了。比方說你可以暗中觀察你的敵人,而他毫不知情。可以用來刺探敵對勢力甚至是帝國的情報。

可以從反間進入古老遺跡,毫無危險的觀察內部的機關陣法。如果你有能夠橫跨兩界的異寶,甚至可以直接在反間中出手,攻擊你在正間的敵人。而你的敵人無法攻擊到反間,必死無疑。”

女兒紅說了一大堆,陳志寧點頭,心中已經是一片激動。他所能夠得到的好處,比一般人更多!

因為他可以直接從任意地點鑽出反間!

這寶物在他手中,將會揮出更加強大的威力。這簡直就是為自己準備的重寶。他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天予拂取、反受其咎!

但他還是冷靜的問道︰“但是權瞳只有一枚,你我兩人,若是得手了怎麼分配?”

女兒紅道︰“有兩個辦法,第一咱們兩人共有,誰需要就拿去用。第二,到手之後一決勝負,獲勝者得到權瞳。”

陳志寧一撇嘴︰“都不是好辦法,咱們兩個還沒有互相信任到那個地步。”

女兒紅不以為意︰“你有什麼好辦法?”

“你有什麼重寶,抵押在我這里,我全力助你奪取權瞳。”

女兒紅想了想,道︰“我在這里沒有,不過在正間,我可以給你一件九階法寶。”

陳志寧吃驚︰“九階法寶!當真?”

女兒紅淡淡一笑,道︰“看來你還是不明白,能夠進入反間的人,在凡間界都是什麼樣的身份!”

陳志寧道︰“如何交接?”

女兒紅微微一笑,在地上畫了一個精巧的陣法結構。

“你回去布置一座傳送陣,這是陣法的核心部分,只要我們兩個的傳送陣核心部分一致就能互相連通,我將東西傳給你。”

陳志寧點點頭︰“好。”

女兒紅問道︰“你需要多久準備?”

“一個時辰。”

女兒紅眼楮一亮︰“想不到你還是一位陣法大師,呵呵,又小看你了。”

兩人約好了之後,立刻各自退出反間,先回凡間界完成交易。

這個傳送陣恰好是六階,陳志寧很輕松的就不只完成了。等他激活了陣法之後,等待了一小會兒,便有一陣空間波動從陣法當中傳來。

陳志寧早已經做好了一切應對的準備,包括陣法之中的隱匿部分。對方想要從陣法的聯系確定他的位置,幾乎是不可能的。

如同反間中的其他人一樣,陳志寧也不希望自己的真實身份被人知曉。

而他對女兒紅更是充滿了不信任和戒備——想必那邊的女兒紅也是一樣。

不過那空間波動一直很正常,一座傳送門戶打開,從里面掉出來一枚玉符。陳志寧意外,拿起玉符一看這才了然。

這是一枚取貨憑證。來自于凡間界著名的制器宗門“古焰閣”。陳志寧拿著這枚玉符,就能夠從古焰閣中領走一件事先指定好的九階法寶。

他將玉符仔仔細細的檢查了好幾遍,確認沒有做過手腳,這才塞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

而後,他關閉了陣法,再一次進入了反間。

他在原地等候了幾個時辰,就看到女兒紅仍舊一身大紅色的長裙,不緊不慢的飄蕩而至。一見面,她就笑著問道︰“如何,姐姐我說到做到。”

陳志寧點頭︰“這樣也好。”

兩人勾心斗角了一番,增進了一些“了解”,也算是建立起來初步的信任。但這種信任能夠維持到什麼程度,就只有天知道的。

女兒紅說道︰“準備一下,我感覺時間應該快到了……”

正說著,大地忽然震動了一下,而後才有一陣沉悶的轟鳴聲從地底深處傳來。兩人臉色一變︰“就要出世了嗎?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