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三七六章 魔間極(一)

地龍三抖,每一次震動中間間隔六個時辰。

整個絕龍觀附近,一道道強橫的氣息升空而起,有不少大修已經有些按捺不住,升上高空居高臨下觀察著絕龍觀內部。

三老鎮守的那一口古井,井口下閃爍著如同銀星一般的靈光,將半個絕龍觀映照的一片燦爛。

絕龍觀眾修士齊心協力,撐開了一座大陣,將所有人擋在了外面。

這里不是凡間界,想要布陣沒有材料,只能依靠修士本身的力量,遠遠無法和外面的那些陣法相比。

陳志寧和女兒紅隱身暗處伺機出手。

從萬仞山的西南方向上,忽然傳來了一聲呼嘯,聲震雲霄,大氣磅礡,有一種浩蕩廣闊的氣勢。

女兒紅臉色一變︰“來人非同小可!”

那嘯聲落下,緊接著便有一個聲音凌空傳來︰“百妖圖前來拜會,閑雜人等請回吧!”

女兒紅冷笑一聲︰“百妖圖好大的口氣,以為自己就能將絕龍觀拿下了?”

果然百妖圖的人剛剛說完話,東北方向上便有人哈哈大笑道︰“區區百頭小妖,就敢搶佔絕龍觀?難道山腳下那殺妖令是個擺設?諸位,不如我們先聯手,在妖族聖山下做一票大的!”

有個聲音冷冷傳來,針鋒相對︰“我族只是不願擅起戰端,才讓你們這些人渣平白佔了聖山許多年。但是這一次,我冠平天來了!”

“我九角來了!”

“我混沌來了。”

“本座金鵬!”

“吾乃是雲剎!”

“虎擎在此!”

一個個宏達浩蕩的聲音傳來,百妖圖一片歡呼。

絕龍觀周圍立刻妖氣沖天,人族的氣勢立刻被壓制下去。連藏在暗處的女兒紅也不由變色︰“反間六大妖王聚齊!妖族這是要趁著這個機會,一舉奪回萬仞山嗎?”

陳志寧沉默不語,只是不停地觀察著周圍的形勢。

便在此時,大地忽然再次顫抖一下,在這一次劇烈的顫抖之中, 嚓一聲巨響,萬仞山山脈從中間斷裂,一座古峰轟然崩塌,從山峰根部大地最深處,猛的照射出來一片銀藍色的靈光,沖上雲霄閃爍不停。

“異寶出世!”有人一聲大吼,已經沖了過去。可是那人剛到天空中,就有一塊巨石後發先至,轟的一聲砸中了他的身軀,那人哼都沒哼一聲就成了一團肉餅。

但是一個人死去,卻有更多的人沖了上去,一時間天空中各色靈光閃爍不停,如同一團團雲彩一樣,全都沖著那座崩塌的山峰沖了過去。

這些人混亂無比,各自為戰。還在途中便毫不留情的互相出手。

一時間慘叫聲不絕于耳,不停地有人有妖從天空中掉落下來。

但是這些沉不住氣的,明顯都是實力不濟的,那些真正的強者一直隱藏在暗處靜觀其變。

那座古峰已經崩塌,數十萬斤的巨石不停地滾落下來,峰底深處的那道靈光閃爍的越發急促了,似乎有什麼東西已經忍耐不得,想要盡快掙脫出來。

那一團亂糟糟的人群也已經互相搏殺來到了靈光上空,正待往下看去,要透過裂縫看清楚下面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忽然靈光猛的向外炸射。

 !

還壓在靈光上的無數巨石也被炸得朝外飛去那些修士躲閃不及,慘叫著被擊中,一個個從天空中掉落下去。

“不好!”忽然有人大喝一聲︰“那下面不是寶物而是凶物,它在吞噬生靈!”

剛剛被巨石射中的修士掉落下去,全都被那一道靈光吞噬,沒有了聲息。

絕龍觀之中,有一名老者凌空而起,把手朝後一指,一柄飛劍嗖一聲從絕龍觀正殿當中飛來,在天空中環繞盤旋,越來越大,忽的化作了百丈長短,宛如一座在天空中飛舞的鐵山。

他雙手掐出數道劍訣,口中念念有詞,朝著那一道靈光深處一指,言道一聲︰“去!”

飛劍猛的一個加速,轟然一聲在空中撞出一團絢爛的五色音爆,重重的擊落入了靈光之中。

靈光爆發,強烈的光芒照耀的萬仞山附近眾人睜不開眼楮。

不斷激烈的爭斗,大地迅速裂開,周圍的山峰全都受到了波及,出現了恐怖的裂痕,似乎隨時可能坍塌。

那座古峰破碎的巨石全都在飛劍和靈光的爭斗之中化為了齏粉,又從大地的裂縫之中滲落下去。

突然,靈光當中傳來一陣錚錚響聲,似乎是兩件法寶正在踫撞,而後 的一聲一團強烈的光焰如同火山一樣從地面下噴發出來,那一道飛劍被射出去數萬丈,滴溜溜的飛了個不見蹤影!

噗——

絕龍觀的老者一口鮮血噴出來,立刻萎靡不振。

幾名絕龍觀的修士急忙上前,將他護送下去。老者高聲呼喊道︰“諸位不要再保留實力了,這凶物太強了,放任不管,任憑其壯大,今日別說是權瞳了,恐怕我們都很難活著離開!”

西南方向終于有人開口,詢問道︰“庶老,你們絕龍觀坐鎮萬仞山這麼多年,難道對這地下的凶物好無所覺?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庶老無奈說道︰“知道又能如何?這是魔間極!”

周圍頓時一片驚呼︰“魔間極?萬仞山下面竟然壓著一團魔間極!”

陳志寧只好詢問身邊的女兒紅︰“魔間極是什麼東西?”女子答道︰“反間的每一種生靈體內都有一團能量聚合,你我也不例外。但一直到現在,也沒有人能夠弄清楚,這東西為什麼會存在。”

陳志寧點頭︰“不錯,在正間,凶獸有獸丹,妖族有妖丹,那是因為修煉的需要,但是在這里,間極似乎和修煉沒有什麼關系。”

“而這個空間層面,天生就會有一些間極的存在。弱小的就好像孤魂野鬼一樣游蕩,還會被人捕獲吞噬掉。

但如果能躲過這樣的劫難,落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有反間元力不斷補充,就能一直壯大,最後變成各種奇特的存在。

如果這種間極在成長的過程中收到了一些魔性的影響,就會變成魔間極。而魔間極又往往是提升最快的,所以是最難對付的一種。”

她有些無語的看著那一團仍舊字啊不斷膨脹的靈光︰“萬仞山下的這一團魔間極,很顯然十分強大——絕龍觀大約是在三千年前在萬仞山立派,那個時候這團魔間極應該就是存在的,絕龍觀的人不可能毫無察覺……他們一直沒有出手,只有一個可能。”

陳志寧脫口而出道︰“三千年前這團魔間極就已經強大到絕龍觀無法消滅!”

“所以他們應該是一直想辦法封印這團魔間極,但今天所有的力量都在權瞳那邊,導致封印力量松動,反倒被這團魔物率先沖了出來。”

這中間的“內幕”並不復雜,陳志寧能夠想到,反間的那些老狐狸們也都立刻想明白了。立刻便有幾位大修高聲喝道︰“一起出手,若讓它徹底脫困,必定吞噬了在場的所有人。”

率先便有三名大修凌空而起,中間一人一聲大喝,一拳轟出。拳中沖出一團光明,化作了一張大網,朝著那團魔間極籠罩過去。

另兩人大喝道︰“我來助你。”

一人背後飛出一道彎月利刃,高懸天空與日爭輝,凝聚了足夠的力量之後咻一聲化作無形刀光,密密麻麻的朝著魔間極傾瀉過去。

另一人雙臂張開,顯得沉重無比,好似雙肩之上壓著一座大山一般。

轟隆隆……他的頭頂上空,頂起來一枚山岳般的大印。

大印金光閃爍,下面的篆文古老神秘看不真切。

他猛地一抖雙肩,大印卸落,轟然一聲朝著地坑中的魔間極砸落下去。

那一拳光網籠罩而下,正和魔間極不斷爭斗,魔間極的靈光四射,沖的光網搖擺不定就是難以降落。而那無數無形刀光咻咻咻的射落下來,有效的遏制住了魔間極的反抗。

等到這大印落下,一錘定音,魔間極的光芒猛的暗淡下去。

光網趁機落下,將魔間極籠罩起來。

周圍的修士們一陣歡呼,陳志寧卻拉著女兒紅往遠處退去︰“快走。絕龍觀三千年都沒能收服的魔物,豈會這麼容易就被制服?”

他話還沒說完,整個大地猛地又是一震,魔間極的位置上,整個大地翻涌起來,岩石和泥土在某種恐怖的力量作用下,好像海水一樣翻滾起來!

範圍波及數十里,牽連了數座山峰,轟隆隆的震天巨響聲中,山峰一座接著一座的崩塌了。巨石到處亂飛,大地下面噴涌出湛藍色的火焰,天空中陰雲密布風暴凝聚,一道道巨大的閃電轟擊下來。

魔間極已經徹底掙脫了三位大修的束縛,從地面下沖了出來。

“啊!”所有人一片驚呼。天空中凝聚成了數道巨大的風暴漩渦,不斷有灰藍色的閃電落下,幾個倒霉的修士慘叫著在閃電中被化作了灰燼。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