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三七八章 魔間極(三)

眨眼之間,數百名小修士被巨獸殺掉了一大半,只剩下遠處觀望的百來人膽戰心驚!

那火焰仍舊在熊熊燃燒,而後全部聚集在巨獸後背,慢慢化作了一雙火焰羽翼。巨獸振翅飛起,這一次它不再騰雲駕霧,但是一雙火焰雙翼卻讓它的力量暴增,已經逼近了超九階的水準!

陳志寧也暗暗吃驚︰“浴火重生!這家伙到底是什麼怪物?”

女兒紅也不知道,倒是他懷里的小六兒吱吱叫了幾聲,然後用一雙小爪子跟陳志寧比劃著,陳志寧茫然。

小六兒發現跟主人說不清楚了,頓時氣惱了,一屁股坐在他肩膀上,想了想,又比劃了一個簡單的手勢,陳志寧這回看明白了,小六兒的意思是,只要你多多給我吃先天靈桃,我一定能超過它。

陳志寧啞然失笑,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低聲道︰“就算是一頭豬,我天天給它吃先天靈桃,最後也能成為超九階的飛天神豬!”

小六兒大惱,這是把自己和豬並列啊,它刺溜一下鑽進了陳志寧的懷里,捂著自己的雙眼,表示再也不願意見到主人了。

陳志寧不以為意的一笑,這小家伙越來越可愛了。

巨獸有浴火重生的神通,重生的瞬間吞噬間極的能力近乎無敵,重生之後力量再次暴增它狡猾的想要利用這一神通坑殺幾名大修,卻沒想到被一群想撿便宜的小修士壞了好事,平白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當然惱怒。

殺了兩百余小修士之後,它怒氣發泄了大半,也不敢再耽擱了,連忙破空飛走,追逐權瞳去了。

陳志寧暗呼一聲好險,他在巨獸的火焰煉燒之下有把握保住性命,但那樣的話必定就是暴露實力。

女兒紅也是同樣的心思,兩人暗中交換了一個眼神,還是假裝互不相識,各自朝著前面追去。

到了此時,無論是人妖兩族的大修,還是魔間極、巨獸,都已經將全部的實力暴露出來,計謀什麼的已經無用,一路追趕過去,耳中只听得一聲聲巨響轟鳴,強者們一路追逐一路對戰。

一名妖族大修隕落了,死在了巨獸的爪下。

兩名人族大修相繼隕落,死在了魔間極手中。

魔間極也不好過,身軀被大修們聯手切掉了近三成!

陳志寧在後面跟著,卻有些疑惑︰權瞳似乎並不只是女兒紅跟自己說的那麼簡單,連巨獸和魔間極都拼死爭奪。

又是三天過去,所有的強者都已經是強弩之末了,大修們動用了在反間珍貴無比的靈丹,修復傷勢、補充力量。

魔間極這中間返回來一次,擊殺了後面跟隨的修士五十余名,吞噬了他們的間極,得到了補充之後才再次追趕上去……

巨獸已經用過了浴火重生,再也難以得到補充,不過它的力量也是三方之中最強的,目前的狀態倒是勢均力敵。

轟!

巨獸終于一爪抓住了權瞳,將它按在了後爪下。

權瞳被一團靈光包裹著,還有些不甘心的樣子,不斷跳動著,卻難以逃脫巨獸的掌握

兩族修士大怒︰“交出來!此乃重寶,有德者居之,你一頭畜生豈可佔有!”

大修還剩下九名,一起出手,九道巨大的靈光朝著巨獸轟擊過去。魔間極忽然沉入地下,而後從巨獸腳邊冒了出來,一團魔光包裹住了巨獸的那一條後退,巨獸首尾難顧,權衡趁機咻一聲鑽了出去,一閃之下又到了數百丈之外。

三方趕緊放棄了爭斗,又追了過去。

陳志寧在後面看著,有些意外的自言自語︰“這權瞳……似乎有些靈智呀……”

他眼珠子一轉,壞水亂冒。

他剛剛得修成了一門法術,喚作“音波破”。這法術若是逆轉,音波便能夠無聲無息的傳送出去。

他遠遠看著在最前方逃遁的權瞳,逆運音波破,聲音凝聚成了一絲,快如閃電的追上了前面的權瞳,直接轟擊的權瞳一個搖晃,險些被追上來的魔間極給籠罩住了。

這一絲音線在權瞳身上炸開,頓時有無數聲音在它周圍響起︰“驅虎吞狼!”

“兩雄相爭,漁翁得利。”

“置之死地而後生。”

“出其不意……”

陳志寧在後面遠遠地跟著,看到權瞳晃了一下,然後繼續朝前猛飛,不由得有些失望,暗自嘀咕著︰“是它沒听懂,還是壓根不打算听我的?”

就在這時,權瞳似乎撞到了什麼東西上,猛的一頓而後十分“不甘心”的被某種力量牽扯著,落入了一名人族大修手中!

眾人啞然,那名人族大修自己也是啞然︰什麼情況?為什麼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可是權瞳卻好像被我攝拿而來一樣?

但是寶物就在手中,他一陣狂喜也顧不上去探尋究竟,架起遁光就要逃走。

絕龍觀眾人率先上前,三才劍陣凌空阻攔︰“交出我觀至寶!”

巨獸一聲不吭的撞了過來,張口一噴雷電、火焰兩種力量轟然而出,浩浩蕩蕩無邊無際。

魔間極卷了一陣陰風,鬼哭狼嚎的殺了過來。

陳志寧樂了︰“果然又是個狡猾的小家伙。”他伸手在懷里摸了摸,小六兒吱一聲抗議,覺得自己天真可愛,一點也不狡猾。

那名大修在三防圍攻之下,沒堅持多久便飲恨收場,臨死之前他似乎將權瞳“扔”了出去,恰好落在了巨獸面前。

巨獸尾巴一卷,收了權瞳騰空而起,火焰雙翼張開,飛快朝著雲霄之上逃遁。

但是魔間極不會讓它得逞的,眾多修士也緊追不放。

人妖兩族的大修此時也已經看清楚了,巨獸是實力最強的,不將它徹底打敗,誰也無法最後搶得權瞳。

于是他們立刻和魔間極有了默契,一左一右追殺而上,層層雲霄當中爆發了一場恐怖的大戰,強烈的靈光甚至改過了太陽的光芒,哪怕有數層雲層遮掩,也一樣能夠照耀大地。

接連有三位大修從天空中墜落下來,魔間極也不好受,不斷有灰黑色的靈光從它身上被打落下去,它已經只剩下全盛時期四成大小了。

終于,巨獸一聲咆哮,天空中血水如同暴雨一般的撒落下來,一道火光閃過,巨獸逃遁而去,退出了爭奪。

緊跟著,修士同魔間極開始了爭奪!

絕龍觀和百妖圖聯手︰“清場!我等打生打死,萬不可最後被人漁翁得利!在場修士速速退去,否則莫怪我等不客氣了。”

兩方聯手,在高空之中喊了三遍,有些修士權衡再三,覺得的確沒有機會,遺憾一嘆,架起遁光撤走了。

但更多的則是藏在暗處不肯離去。

“哼,不知好歹,殺!”

絕龍觀和百妖圖的人殺將下來,此時他們的人數佔據優勢,頃刻之間便有七八名修士被他們圍攻而死。

就在此時,被圍攻的小修士當中,忽然有人一聲呼嘯,氣勢驟然而起,光芒當中,有人身軀便的龐大,竟然也是絕境大修!

他哈哈一笑,揮舞雙拳以無與倫比的氣勢,將四名圍攻他的修士打成了肉餅︰“本來還想再藏一會兒,不過你們都不是傻瓜可惜的是,聰明的人往往是先死的。”

他的身軀泛著金藍色,宛如鋼鐵澆鑄,百妖圖有三名妖修奮勇殺來,利爪落在他的身上,卻連一層油皮也沒有抓破。

他一揮手掌,將三名妖修拍死!

“金剛,你也是知名大修,如此下作不覺得羞恥嗎!”絕龍觀一位老者凌空而下,他御劍而來滿臉怒氣。只是他鏖戰至今消耗巨大,金剛渾然不懼,一拳轟了過去︰“為了權瞳,有何羞恥?”

另外一邊,又有一名大修被發現了,一頭大妖降落下來和他戰在了一處。

天空中,人妖兩族的大修數量有限,已經壓制不住魔間極了。

“啊……”一聲慘叫,一名大修被魔間極殺死,就要吞噬他的間極。大修臨死之前一聲狂吼,催動了自己的間極,轟的一聲爆炸了。

魔間極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剛烈,硬生生爆炸掉了小半個身軀,無奈之下,他只好裹挾了權瞳飛快遁走。

“追!”所有的大修立刻停手,再次追擊過去。

陳志寧隨機應變,已經成功挑動他們互相廝殺不斷消耗力量。但他還有些頭疼︰魔間極是個和難對付的敵人。

人妖兩族的大修們其實已經到了極限,如果再有損傷,恐怕他們就要退縮了,畢竟權瞳雖然珍貴,卻也不值得他們真的以命相搏。

如果最後只剩下自己和女兒紅面對魔間極,憑借兩人之間的並不那麼牢靠的聯盟,陳志寧真沒有多大信心能夠擊敗魔間極搶到權瞳。

“不行呀,還得再坑他們一下。”他嘀咕著。

他眼珠子一轉,悄然而去。而此時,百妖圖和絕龍觀的人掃蕩周圍,恰好到了他附近。看到這小子從隱身處鑽出來遠遁而去,兩撥人哈哈大笑,不無譏諷道︰“識時務者為俊杰!”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