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三八一章 權瞳(一)

讓他放棄一頭九階凶獸當然肉痛,但不這麼做的話女兒紅不會輕易放過他。用一頭九階凶獸換來權瞳還是很劃算的。

而陳志寧對于這頭九階凶獸最垂涎三尺的並非它身上的各種材料,而是那一道“浴火重生”的神通!

現在,這一道神通就安靜的躺在獸魂的記憶之中,而獸魂在他的鐵頁丹之中。

權瞳因為只能在反間使用,暫時沒有辦法查看,陳志寧美滋滋的放出鐵頁丹,檢查了一遍獸魂中的一切記憶。

“媽‧的!”將獸魂的記憶大致瀏覽了一遍之後,陳志寧不由得罵了一句,果然是禽獸,這頭凶獸的記憶之中,絕大部分都是在和各種凶***配!

這些記憶雜亂無章,巨獸乃是雌性,整天“勾引”各種雄性高階凶獸來和它交‧配……

剔除掉了這些記憶之後,才算是找到了一些有用的部分。

而這些部分給陳志寧打開了一個新的思路︰“凶獸原來是這樣提升的,比起人妖兩族的修煉,實在是簡陋太多,但也的確和我們的方式不一樣,倒是可以用來借鑒,提升道兵的等級。”

凶獸的提升,說白了就是戰斗!

它們在戰斗之中激發自己的凶性,挖掘自身的潛力。戰斗之後,吞吃掉對手,還能進一步提升力量。

讓它們安安靜靜的修煉,無異于痴人說夢。

還有一個捷徑,就是守護靈藥。不過八階以下的凶獸就不用想了,沒那個實力。

陳志寧琢磨了一番,對于自己那一千八百只焰靈隼道兵,這倒是個提升的辦法。

他暫且將這件事情放下來,繼續尋找浴火重生的法門。果然沒多久就發現了——而且從“浴火重生”神通相關的記憶之中,他果然找到了一場戰斗。

戰斗的另外一方,是一只巨型大鳥,這只大鳥可能是因為過于沉重無法飛起,但是在陸地上健步如飛,凶悍無比巨大的鐵喙啄擊,殺傷力驚人。

而且力大無窮,更能浴火重生!

就連陳志寧也不認識,這種恐怖的巨鳥到底是什麼凶獸。但擁有浴火重生的神通,應該身體內有鳳凰一族的血脈。

巨獸和它大戰了數天,最後艱難獲勝。這一戰讓它在巢穴之中躺了三個月才養好了傷!

但好處也是非常巨大的,它一舉突破成為九階凶獸,並且還得到了浴火重生的神通。

凶獸的神通都是“無師自通”的那種,但是陳志寧需要將這種神通變成能夠“表述”的一種狀態。

他努力了很多次,最終卻無奈發現,這似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要獲得這種神通,只能通過那一段記憶“意會而不可言傳”。

“但是……”陳志寧有些糾結,他想讓焰靈隼道兵也修煉這道神通。這樣的話,橫壓當世就可以在緊要關頭再次提升一個力量層次!

“但是我有一千八百頭道兵。”而靈魂記憶只有一份。

他喝了一聲︰“鐵頁丹,給我復制!”

靈魂復制沒有問題,鐵頁丹也需要大量的靈玉。

一百枚三階靈玉,才能讓鐵頁丹復制出一份靈魂記憶。一千八百份,足足花費了陳志寧十八萬三階靈玉!

他不免有些遺憾︰“可惜啊,人族不能修煉。”

忽然轉念又一想︰“我有金竹老兄幫忙,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他打開陣法走出來,直奔傳道閣而去。而後在傳道閣之中搜羅了好幾本跟“浴火重生”神通相類似的法術,抄錄之後一並帶了回去。

這些法術都遠遠比不上“浴火重生”,陳志寧也不是太有信心,他將幾步法術一起埋在了金竹下面。

為了“賄賂”金竹老兄,他還特意多埋了不少三階靈玉。

這一耽擱,時間也過去了挺久,陳志寧心里有些癢癢,悄悄打開了反間,又鑽了進去。

……

小陳少爺這一次多留了個心眼,他在另外一處地方出現了。

四處瞧了瞧,確定一片安靜之後,他悄悄松了口氣。反間畢竟修士數量稀少。如果是在凡間界,自己和女兒紅聯手做了這麼一票大的,肯定已經惹怒了好幾個大勢力,滿天下搜捕他們。

他鑽進了一條山溝,而後找到了一處狹窄的山體裂縫,進去之後將一些蛇蟲全都驅趕出去,然後打開了玉壺小洞天!

里面一片安靜。

丟進來的間極沒有了,收進來的那頭魔間極也沒有了,只剩下一團朦朧的靈光,安靜的漂浮在空間之中。

在三聖的壓制下,原本很“狡猾活潑”的權瞳顯得十分乖巧。

陳志寧嘿嘿一笑,自己的判斷果然正確︰哪怕你是魔間極,但本質上還是間極。只要是間極,那麼玉壺必定來者不拒啊。

他輕松解決了這個讓人頭疼的問題——但前提是他得能夠順利將魔間極收進來。如果不是之前戰斗消耗太大,最後更是和巨獸生猛硬拼消耗太大,魔間極不可能被他收取。

他伸出手去,權瞳的光芒閃爍了一下,乖乖落在了他的掌心。

這已經能夠看出來,此寶物非同一般,已經有了自己的靈智。

落入陳志寧手中之中,包裹在外面的光芒就逐漸散去了,陳志寧驚訝的發現,掌心只留下一枚雪花形狀的透明晶片。

也只有一般的雪花大小。

“這……”

他在一瞬間,就明白了這件寶物應該如何使用了。

但他有些猶豫,因為這一枚權瞳竟然是要“寄生”在他的眼球上!

他對于這寶物並不了解,但總覺得疑點極多。目前他對于權瞳的了解,僅限于女兒紅告訴他的那幾條。陳志寧十萬個肯定,女兒紅沒對自己說實話。

他想了想,將權瞳暫時留在了玉壺小洞天之中,他自己出來隱匿了行跡,辨認了方向之後,往萬仞山而去。

……

萬仞山周圍現在十分熱鬧,十幾位錯過了這一場大戰的絕境大修在天空之中來回飛舞,地面上也有數百名修士正在搜尋。

陳志寧悄然而至,躲過了幾波巡邏之後忽然出手,打昏了一只五人巡邏小隊——因為這支小隊中,有一名絕龍觀的修士!

他飛快而走,等那些人察覺,他已經在數百里之外了。

尋了一處安全的地方,陳志寧一瓢冷水潑下去,頓時讓那名修士清醒了過來。他剛要發出驚呼,就看到一道黑色火焰凝聚的利刃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驚呼聲頓時被卡在了嗓子眼里。

陳志寧淡淡道︰“我問你答。如果你不配合我也無所謂,反正絕龍觀的人還很多,殺一個我再去找一個。”

那名修士非常肯定眼前這殺星不是跟自己開玩笑,他慢慢點了點頭,陳志寧京火焰利刃挪開了一些,他才說道︰“我、我認識你,之前大戰中,是你把最後兩位大修殺死。”

陳志寧沒有否認,詢問道︰“權瞳為什麼會在萬仞山出世?”

“權瞳有可能在四處地點出世,我們萬仞山只是其中之一。”

陳志寧恍然了,難怪這樣一件重寶,實際上前來爭奪的修士並不算多。

“另外三處在哪里?”

“一處在太清河谷,一處在絕命山崖……”他哆哆嗦嗦的回答道︰“還、還有一處在不二山。

這其中……太、太清河谷最被看好,所以,大部分絕境大修都、都去了太清河谷,據說,據說有兩位天境也在那里。”

“天境!”陳志寧沒有想到反間之中竟然還有天境。他雖然初入絕境,但在絕境之中戰力已經算是出色。兩位天境也給他一個警醒︰這里是反間,能夠進入這里的,都是上蒼的寵兒,機緣奇遇都不缺,不可小覷了天下英雄,以免陰溝里翻船。

他又審問道︰“你們絕龍觀對權瞳有什麼研究?”

那人乖乖回答︰“權瞳能夠看穿正反兩間,但應該不止這麼簡單,這寶物還能夠大大提升持有者對于空間層面大道天理的感悟。

而且這寶物本身乃是靈物,一旦持有必定同生共死,想要其成長,就必須自身率先成長。若是自身實力不行,也會拖累到權瞳的能力……”

陳志寧不由打斷問道︰“最低要什麼級別?”

“我、我也不太確定……”他一看陳志寧臉色不善,眼中紅光亂冒,連忙又說道︰“但是我听幾位長老談論過,至少也要絕境,但如果只是絕啟境,恐怕權瞳的視線只有百丈,百丈之外就看不穿了。”

陳志寧想了想,百丈範圍的確有些小了,但是對于現在的他來說也足夠了。

他哼了一聲問道︰“關于權瞳你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沒、沒有了,那寶物級別太高,小人知道的也十分有限。”

陳志寧又逼問了幾次,這人的確不知道其他的事情了,他這才將之打暈,塞進了一遍的泥坑里,然後自己悄然而去。

等他脫離了危險範圍,再次打開玉壺小洞天,將權瞳取了出來。他捧在手中,端詳了片刻,深吸一口氣說道︰“這便是誓言,你我同生共死,必定不離不棄!”

簡短一句話,他手中的權瞳似乎感受到了,慢慢飄蕩了一下。

陳志寧用一根手指拈起權瞳來,略微一停頓,便低下頭將這件珍貴小巧的靈物按在了自己的左眼上。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