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三八三章萬古界(一)

“吼”

那位主宰仰天咆哮!強大力量碾壓反間,附近數百里的所有一切,山峰、草木、生靈,全部在這一怒之下化為了齏粉!

它之前故意不泄露出一丁點氣息,就是為了猛然殺出來,給那個小賊一個措手不及。

但沒想到那小賊極為狡猾,最后關頭逃離了出去。

它雖然強大,但畢竟沒有權瞳。依靠著金色牛角和自身的感應確定了小賊在反間的位置,因此略慢了一線。

陳志寧逃離了反間之后,立刻將金色牛角收回了玉壺小洞天。有正反兩間的阻隔,又有小洞天包裹,徹底隔絕了那一位的感應。

即便如此,他還是小心翼翼的潛伏著,做好了一切準備,一旦那一位繼續追來,他就再次進入反間。

實在不行的話,只能舍棄這件異寶,畢竟小命重要。

好在,又等了半個時辰,那一位強大的存在并沒有追來,他長出了一口氣,心里美滋滋的:“這寶物,是小爺我的了!”

但痛苦在于,他不敢拿出來。

思來想去,“好像只能便宜葫蘆老爺你了呀……”

但葫蘆老爺優哉游哉,壓根沒有搭理他的意思。“嗯?”陳志寧奇怪了:“您真的不要?這可是橫跨兩間的異寶啊?”

葫蘆老爺還是沒動靜。

“好吧,您老矜持,我是知道的,我先出去。”他留下了數萬枚三階靈玉,然后退出了玉壺小洞天。

等過了一會兒,再進去看看,頓時捶胸頓足嗷嗷慘叫:“失誤啊,我怎么會對葫蘆老爺的節操還保佑幻想?”

金色牛角安然無恙,葫蘆老爺跟他擺上譜了,但只矜持了一半,那三萬枚三階靈玉沒了!

葫蘆藤蔓悠悠,絲毫不以為恥,反而很是得意。

陳志寧沒招了,坐下來道:“您老給個準話,幫不幫忙?”

他一開始怕葫蘆老爺把牛交給“吃了”,急急忙忙搶出來,可是等反應過來意識到這牛角是個好寶貝,但也是個燙手山芋的時候,葫蘆老爺可就不那么“好說話”了。

“五萬三階靈玉!”

葫蘆老爺悠然。

“六萬!”

“七萬!”

“十萬!”

葫蘆老爺還是無動于衷。

“二十萬!”

陳志寧眼巴巴的看著,葫蘆老爺無動于衷。

“三十萬!”

還是沒反應。

“您老到底想怎么樣?我告訴你不要想要敲詐我,我最近窮的叮當響,大不了我放棄,就把這東西放在這里。”

“我走了!”他一怒而去。

過了一會,又一臉賤笑的打開玉壺小洞天:“嘻嘻,葫蘆老爺您消消氣兒,五十萬,一口價,怎么樣?”

葫蘆老爺沒搭理他。陳志寧從金竹和桃樹身上,明顯感覺到了一種叫做“嘲笑”的情緒!

小陳少爺不能忍啊,一巴掌拍出去:“一百萬!”

葫蘆老爺還是沒動靜。

“這……一百萬還不行?”小陳少爺抓狂了:“您要多少?給個準數!”

葫蘆老爺不搭理他。

陳志寧狠狠一咬牙:“三百萬!這是最后的價格了,再多我真的沒有了。”一根葫蘆藤伸過來,卷起了那一只金色牛角。

陳志寧一下子軟癱了,哭喪著臉:“三百萬啊……”

他這次真的是砸鍋賣鐵了,把所有零碎都湊起來,才勉強足夠了,上次三合會戰下注贏來的靈玉也花光了。

好在,葫蘆老爺總算是答應出手了。

還有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金竹成熟了!

他之前只顧著跟葫蘆老爺討價劃價了,忘記了浴火重生神通。等到將靈玉全部送入玉壺小洞天,金色牛角的事情告一段落,這才注意到旁邊掉落著一截金竹。

陳志寧大喜之下立刻開始修煉。

果然經過了金竹改進和解析之后,這門神通他已經可以修煉,不過仍舊有很多問題,修煉起來晦澀困難。

換作一個人來,九成九會修煉失敗。

但陳志寧有“星空無限血脈”,其中一項能力便是“無界包容”,可以吸收容納其他血脈的神通。

浴火重生實際上是鳳凰血脈的一種能力,既然是血脈能力,那么無界包容就可以發揮作用。

靠著血脈之助,陳志寧成功修成了浴火重生!

而他也漸漸感覺到,自己距離突破只差一線,捅破那一層窗戶紙,自己就是絕啟境中期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靜待葫蘆老爺大功告成。

不過葫蘆老爺不能僅僅依靠一截金色牛角就衍生出一件法寶,鐵頁丹當時也是有各種材料聚攏在一起的成果。

他將自己這段時間收集的各種珍貴材料一起送入了玉壺小洞天這又讓他肉痛不已。

“應該去給岳先生回個話了。”

他之前跟岳先生有三天之約,現在已經過去七八天了……這當然不是他有意拖延,而是他必須要確定,能否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任務。

現在有了權瞳,自然不是問題。

他出關來,直奔岳宅而去。不料剛一出門,就遇上了岳先生派來的人。

岳先生這幾天很著急,三天已過,再等下去恐怕時間就有些來不及了。但陳志寧的確是在閉關,他還留有一線希望。

除了陳志寧,他還有幾個備用人選。如果陳志寧實在不答應,他也只能從這幾個人之中挑選一個,只不過那樣的話,拿到萬年蟠桃的希望十分渺茫。

岳先生每天都派心腹來找陳志寧,今天這位已經來了好幾次了,見到陳志寧立刻開始倒苦水:“陳少爺,這事情我們岳家做的無可挑剔吧?事情成不成,您給句準話行不行?你這樣吊著我們……”

不等他說完,陳志寧便道:“回稟岳先生,這個任務我接了。”

“什么?啊?”那名心腹一怔,緊接著大喜:“真的?您真的答應了?”

“真的,你回去請岳先生準備一下,我隨時都可以出發。”

心腹立刻連連點頭:“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您如果沒有別的事情,不如直接跟小的回去?”

“也好。”

陳志寧再見到岳先生的時候,也不由得心中感慨。岳先生看上去老了十歲!

鬢角已經有些白發,臉上皺紋多了幾道。

他看到陳志寧,露出了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上前來用力握了握陳志寧的手沉重說道:“賢侄,拜托了!”

陳志寧一點頭:“岳叔放心,我有七成把握,才會接下這個任務。”

岳先生愣了一下,難以置信問道:“當真?”

陳志寧暗怪自己口快,但也不再否認,低聲說道:“我這幾天都在反間,對那里已經有了深入的了解。”

岳先生恍然,不疑有他道:“岳叔等著你的好消息!”

他一招手,有下人送上來一只修長的玉匣:“我給你準備了一些東西。”

陳志寧打開來,里面分別有三枚儲物戒指,第一枚戒指中放著五十枚五階莽石,五十枚五階靈玉!

這是修行補充元力的最佳選擇。

第二枚儲物戒指中,存放著十枚七階療傷靈丹“還神丹”,十枚戰斗中補充元力的七階靈丹“十還丹”,十枚七階解毒靈丹“萬應神丹”。

另外還有一枚八階靈丹“天一神丹”!

第三枚儲物戒指當中,有三件法寶,一面形狀奇特的盾牌,上寬下窄,棱角分明,持在手中即能防御,也能用來攻擊敵人。

“七階法寶震云雷盾!”

第二件法寶是一柄只有巴掌長短的精巧飛劍,但飛劍表面上刻滿了各種陣法和符文。陣法復雜,符文神秘,搭配在一起讓這枚小劍有一種靈動莫測的感覺。

“七階法寶躡靈鬼劍!”

第三件則是一座惟妙惟肖的雕塑,雙頭雙尾的靈蛇。

陳志寧一聲驚訝:“這種機關獸類的法寶已經很少見了。”

機關獸和傀儡戰獸同屬于一大類,不過細微處有些差別。這一件七階法寶“天纏蛇”當然比不上陳志寧院子下面那一尊青銅戰獸,但也已經十分不凡。

這一類的法寶現在很少有人精通,煉制起來十分麻煩,以后恐怕也會越來越少。

岳先生道:“這些東西你帶上,希望能夠讓你的安全多幾分保證,我們成功的幾率也能增大一些。”

事關身家性命,陳志寧也不跟他客氣,點頭道:“多謝岳叔,咱們開始吧。”

岳先生點點頭,顯得有些沉默,顯然內心已經是十分緊張!

他揮揮手,讓所有人退下,自己帶著陳志寧來到了神木森梁之中,先是凝視了女兒一眼,而后抑制不住激動的雙手微微顫抖。

“賢侄,一切拜托了!”他最后說了一句:“我岳某人,絕不會忘記你的大恩!”

他的雙手重重的落在了陣法上,頓時金光大放,陣法徹底激活!

“賢侄快一些!陣法的那一頭,隨時可能有兇物沖過來,以我的力量也堅持不了多久!”

“好!”

陳志寧身形一晃,化作了一團光影沖進了那陣法當中。波的一聲輕響,人影撞入門戶,時間上沒有絲毫浪費。

岳先生暗暗點頭,感應到陳志寧已經抵達了陣法的那一頭之后,立刻減弱了力量,將陣法維持在一個最低水準。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