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三九零章 遍地凶物(二)

頃刻之間,又有七八條岩蟒斃命于他的火焰大棒之下,但仍舊有很多源源不斷地涌上來。

而且那一片亂石灘之中,還在不斷的有新的岩蟒鑽出來。這種凶獸智力太低,只是到一門心思的往上沖,一定要咬死敵人。

陳志寧忽然心頭一動,把手朝天一指,碧水灣小洞天打開來,巨猿在其中一聲咆哮,它已經徹底康復,得了那一枚先天靈桃之助,只差一步就能夠提升為九階凶獸!

事實上它現在力量已經足夠,還未晉升只是差了一場凶獸大戰,打敗一頭至強八階,或者是較弱的九階,就能夠成功完成晉升。

陳志寧將天吞蟻神火棒抖散了,化作一片火海,漫漫洋洋撒落下來,鋪滿了整個亂石灘。將數十只岩蟒凌空拔起丟盡了碧水灣小洞天之中。

而亂石灘之中,又有其他的岩蟒鑽了出來,陳志寧故技重施,一連數次,捉了百多條六階岩蟒之後,終于不再有岩蟒再從下面鑽出來。

陳志寧將火海一按,天吞蟻現出原形,一只只得往下鑽去,很快就確認這巢穴之中再也沒有岩蟒了。于是他收了法寶,關閉了碧水灣小洞天。

而在那小洞天之中,得了自家老爺旨意的道兵巨猿,流著口水揮舞雙拳咚咚咚的教訓起了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長蟲。

岩蟒乃是從低階晉升而來的凶獸——力量可以提升,但是靈智上先天不足。它們只看到陳志寧體型“渺小”,就一門心思的殺上來要吃他。哪怕是後來撞得頭破血流,也不知道轉圜。

但是面對強大的八階巔峰凶獸的時候,低階出身的劣勢就太明顯了,巨猿只是一個怒吼,就嚇得它們瑟瑟抖渾身軟,提不起一點力氣來。

巨猿卻不肯放過它們︰得罪了我家老爺,不給你們點教訓怎能成?

   !每條岩蟒都挨了一拳頭,砸的它們眼冒金星,腦子里嗡嗡作響。此時,陳志寧準備的後手落下,將這一百多條岩蟒全都煉化為道兵。

碧水灣小洞天之中,成了陳志寧飼養凶獸道兵的場所。

不過這個小洞天空間有些不足,容納了一頭八階巨猿,再進來一百多條岩蟒就顯得擁擠了。

外面,陳志寧卻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他剛才將天吞蟻按下去,檢查了這一片亂石灘,現了這群岩蟒的巢穴。

他掃開一層碎石,在下面一個巨大的洞口。這巢穴也是用碎石建造而成,不過是岩蟒用自己的口水裹著碎石黏在一起,因而極為堅固,只是有一股子腥臭味。

陳志寧閉了呼吸走進去,里面彎彎曲曲,一直走到了最深處,這里是一座極為寬敞的地洞,能夠容納幾十條岩蟒一同擠進來。

而在這個地洞的最中央,有一大堆破碎的蛋殼,從蛋殼的花紋來看,正是岩蟒的卵。

而蛋殼堆上,盤一只小小的金色蜈蚣。

這蜈蚣似乎正在沉眠,渾身氣息全無,它看上去一點也不讓人感覺到恐怖,反而因為金光閃閃招人喜愛。

但但陳志寧一點也不敢大意,這家伙鑽進了岩蟒的老巢,將岩蟒珍若性命的卵吃了個干淨,卻還能安然無恙的在這里睡大覺,豈是等閑?

他上前一步,一股氣息籠罩向小蜈蚣。後者沒有一點反應,陳志寧用靈覺一掃,暗暗點頭︰小蜈蚣一次吃得太多了!

它處在一種煉化收獲的狀態之中。陳志寧一笑,隨手將它丟進了碧水灣小洞天中。

這東西一落進來,把那些岩蟒嚇得一個哆嗦,就連巨猿也是露出警惕忌憚的神色,和那小東西保持著距離。

好在,天空中落下符印和陣法來,那只蜈蚣毫無抵抗之能,稀里糊涂的被煉成了道兵。

巨猿長出了一口氣,安安欽佩老爺威武。

……

陳志寧並不知道自己收了一只多麼了不得的凶物,他從岩蟒的巢穴出來,穿過了那一片亂石灘,來到了那座讓他一看就有奇特感覺的大山下。

山形有些奇特,上下寬窄差別不大,山上郁郁蔥蔥,甚至有一群巨鷹在山頂築巢,時不時的飛出來狩獵喂養雛鷹。

陳志寧轉到了的大山的另外一面,一下子呆住了。

到了這一面,他能夠看清楚了,盡管被碎石泥土和植被掩蓋,但這座大山分明就是一尊巨大的王座!

王座如山,當年是什麼樣的巨人,才有資格有能力端坐在這樣的王座之上!只是坐在那里,便能夠俯視蒼生。

“好強大的氣息……”站在這里,那種奇特的感覺越明顯起來,陳志寧終于明白了,即便是經歷了無數歲月的散逸,凝聚在王座之上的那一股至強氣息仍舊在不停的散著。

“咦,那是……一道裂痕?”他注意到了隱藏在植被下的一些痕跡,在那座山岳王座的中央,有一道巨大的裂痕從頂部一直延伸到了基座上。

而裂痕的缺口處,似乎是被什麼東西砸的。

“似乎是某種強大的法寶。”他推測道。這痕跡不像是那刀痕和劍痕,並沒有凜然的刀意和劍意凝聚在其中,完全是憑借強大的力量施為,應該是某種強大的法寶。

陳志寧站在這座王座下良久,心中充滿了一種滄桑感。以他的年紀,原本很難會產生這種感覺,但自從進入萬古界,他就從周圍的一點一滴的感受到,這里曾經強盛一時。

甚至,遠遠過了現在的凡間界。

到了這尊王座,這種感覺終于打到了一個頂點︰繁華強盛,在歷史的長河之中,也不過是一場大夢。轉瞬之間就會逝去。

他第一次對于時間的“力量”有了一個深刻的認識。

時間和空間方面的大道天理,乃是整個宇宙萬象構成的最高準則,陳志寧對于空間略知道一些,對于時間則是完全懵懂,而此時,這一扇原本冰封的神秘大門,開始慢慢解凍了。

他矗立良久,總結了一下自己的感悟,然後登上了那尊王座,想要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寶物遺留下來。

一路攀登,他受到了多種凶獸的騷擾,尤其是在“山頂”上築巢的那一對巨鷹,讓陳志寧不勝其煩。

他檢查了一番,卻只能遺憾的退下去,確實沒有什麼東西了。

等他從王座上下來,天色已經不早了,陳志寧想了想︰“今晚暫時在這里休息。不過這里晚上都是高階惡靈,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

惡靈是從地面下鑽出來的,他在王座正對面找了一株茂密的古樹爬上了樹枝,找了個寬敞的地方盤膝坐下啦,準備好了隨時進入反間。

他對于這些惡靈還是很好奇,所以還想再多看一看,反正他可以隨時進入反間,不會有什麼危險。

天上厚重的黑雲後面,太陽的光芒逐漸暗淡,黑夜真正降臨了。

就好像是一個約定一樣,太陽的光芒徹底消失的那一瞬間,地面上同時浮現出一顆顆慘碧色的“光點”——那是惡靈先浮出地面的腦袋。

而後整個身軀鑽了出來,無聲無息卻蔚為壯觀!

陳志寧不由得開始幻想︰如果有人能夠掌控整個萬古界的高階惡靈,那真的可以稱霸天下,什麼太炎王朝皇室,什麼聖者堂,全都可以蠻不講理的橫推過去。

在這樣強橫的力量之下,一切都是虛妄。

不過,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事實證明,他選擇在高處,並且收斂了自己的全部氣息,是一個明智之舉。那些惡靈暫時沒有現他,它們現了一頭隱藏在岩洞中的凶獸,一擁而上將那頭可憐的七階凶獸精血吸光了。

七階凶獸絕對稱得上強大,但是面對一大群七階、八階惡靈,當真毫無反抗之力。

陳志寧看的暗暗咋舌,他一面警惕著下面的那些惡靈,一面不經意的瞥了一眼白天那座山岳王座。

這一看頓時愣住了︰那巨大的王座上,坐著一個人。

陳志寧再仔細看去,那當然不是一個人,只是和惡靈一樣,由淡綠色的光芒凝聚而成的形象。

和惡靈那種慘碧色相比,王座上的巨大身影並不讓人覺得恐懼,那種淡綠色反而給人一種寧靜平和的感覺。

陳志寧很敏銳的現,周圍那些高階惡靈游蕩到了王座下面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的朝那道巨大身影行個禮,而後直起身來繼續四處游蕩搜尋血食。

仿佛對著王座上的那一位行禮,已經是烙印在它們靈魂之中,它們只是本能的這麼做了,至于為什麼要這麼做,恐怕它們自己也不記得了。

陳志寧不禁猜測︰難道這些惡靈,生前都是王座上那位王者的部下?

他再一看那王座,這次他留意到了那巨大身影的面孔,猛的渾身一震不由自主的氣息泄露。樹下面游蕩者七八只惡靈猛的轉過頭來,盯緊了樹上。

陳志寧來不及多想,立刻離開萬古界,進入了反間。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