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四零二章 追捕九階(一)

“你覺得到了最後關頭,我會忽略你這個意外嗎?”

老大心里咯 一下,但仍舊強自鎮定,他的信心來源于自身的強大︰“哼。你以為三言兩語就能唬住老夫?”

陳志寧一撇嘴︰“蠢!”

老大勃然大怒,喝罵之中正要出手,卻看見陳志寧已經堅定無比的抽出淡金色的長刀,刀光宛如驕陽下的水波蕩漾波動,頭頂上天網漫漫而開,一股強大的力量降落下來,為他所用!

“吼!”巨猿咆哮,陳志寧的天網和它的連在一處,巨猿透過兩張天網,將自身九階的力量借給了陳志寧。

陳志寧觀想了那一道一劍開山的劍痕,而後和四十七號院下方,那一道刀痕重疊,胸中一股浩蕩之意,毫無雜念的一刀斬出!

唰——

這一刀從未如此絢爛!

老大在這一瞬間,恍惚之間忘記了他面對的是一名生死仇敵,完全沉浸在對于美麗刀光的欣賞之中,他歪著腦袋看著那光芒飛快襲來,直到自己面前,他還在思索,這應該是自己從修行到現在,面對無數大戰之中,對手斬出最讓人沉醉的一刀吧。

哦,是的,大戰,對手,這一刀……

他再也沒有其他的意識了。

陳志寧氣喘如牛,手中的淡金色長刀拄在了地上,支撐著搖搖欲墜的身軀差點虛脫,隨手一招,老大尸體上的儲物戒指落入了他的手中,忽悠現,那家伙身上還佩帶著一枚洞天玉佩,當即也毫不客氣地收了過來。

他可以用巨猿拖住老大,然後自己加逃遁,找個地方遁入反間。但是老大乃是絕融境巔峰,只差一步就能邁入天境,他傳授給巨猿的那些手段,用來對付凶獸還可以,用來對付老大毫無意義。

所以巨猿面對老大,還只是一個初入九階的凶獸,未必是老大的對手。

而且這家伙糾纏了自己這麼久,追的自己到處亂竄,小陳少爺什麼時候受過這種鳥氣?自然是要想方設法賞他一刀,送他去跟眾兄弟團圓。

他動用了兩道天網,還借用了巨猿的力量,才能夠近乎完整的出那一刀。饒是如此,一刀之後他體內已經徹底賊去樓空,站都要站不穩了。

他看著老大的尸體分為兩半,吧嗒一聲摔在了地上,終于長出了一口氣,喊了一聲︰“凝虛玉象,快來馱著老爺。”

凝虛玉象剛剛在碧水灣小洞天中撞了個暈頭轉向,這會兒又被老爺喊出來,周圍都是強敵,嚇得它四腿抖,渾身軟綿綿的提不起勁來。

陳志寧坐將上去,用力踹了它一腳︰“懶貨,快走。”

凝虛玉象這才悄無聲息的朝前沖去,生怕驚動了周圍任何一個凶物。

……

陳志寧沒有跑多遠,在七八十里外悄悄隱藏起來,將巨猿和凝虛玉象全都收回了碧水灣小洞天,而後自己進入了反間,憑借著權瞳,他又悄悄從反間摸回了戰場附近。

這一戰過程極其慘烈,九階凶獸們被惡靈圍攻,憤怒咆哮,拼盡了全力廝殺起來。它們平日里都是以別的凶獸為食,現在卻要成為惡靈的食物,自然激烈反抗。

但之前消耗太大,再加上惡靈數量越來越多,到天明時分,已經有十幾頭九階凶獸成了惡靈的血食,直接導致其中一頭九階惡靈身上一片血光繚繞,眼看著就要進階為九階了!

而九階的戰斗卻要復雜得多,五頭九階惡靈圍攻兩頭重傷累累的九階凶獸,雖然完全佔據上風,不是的能夠從兩頭九階身上抽攝出來一道血光壯大自身,但九階凶獸畢竟底蘊深厚,是不是的冒出來一道神通,逼得五頭九階惡靈狼狽後退。

一直到了天明,也沒能獵殺到一頭九階凶獸,當那一層黑雲上,隱隱浮現出一絲日光的時候,所有的惡靈出一聲痛苦遺憾的窺探聲,悄然隱入了大地之下。

兩頭九階無心更無力尋找陳志寧了——再耽擱一晚,說不定它們就要隕落在惡靈手中——它們各自施展神通,返回自己的巢穴養傷。

而那些九階凶獸,則是倉皇逃竄,希望路上不要遇到其他完好無損的九階,或者是至強的八階。

陳志寧身形一晃,在有無之間不斷轉換,慢慢浮現了出來。

“可惜了啊。”放出惡靈乃是最後的一招棋,因為在小陳少爺看來,這實在是很“浪費”。這些九階和九階凶獸,都是上好的材料和道兵——哪怕是他現在還無力收取,但總有一天這里會成為他的私人獵場。

而惡靈們一旦出手,將凶獸一身精血吸光,那麼它們的獸丹、獸皮、獸骨等等各種材料,之中的精華也會被吸食一空,只留下一堆廢物。

“唉……”

他嘆了一口氣,看著滿地這種廢料搖了搖頭,唯一的收獲,便是在凶獸的反擊之中,有兩只八階惡靈被殺死,地上掉著兩枚八階魂晶。

他將魂晶收了起來,忽然靈機一動︰“也並非全無好處呀,嘿嘿嘿。”

……

山林在飛快地向後掠去,它從一片灌木邊沖過去,嘩啦一聲不知名的灌木被掛倒了一大片,上面沾著濃稠的鮮血。

九階凶獸的獸血之中,蘊含著濃郁的元氣,甚至如果有一階凶獸舔食了這些鮮血,就可以直接晉升為二階。

它是那一片山林的王者,一聲咆哮群獸懾服。

但是現在它卻倉皇而逃,雖然那身後並沒有追兵,但是它卻一片驚惶,時不時的回頭查看,對周圍的風吹草動也很警惕。

它身上有幾道巨大的傷口,身體也已經分外疲憊,此時就算是有一頭八階凶獸殺來,它也不是對手——而那些急于進階的八階凶獸,最喜歡的就是自己這種狀態下的九階!

它暗暗後悔,為什麼要去爭奪那些靈果?那些靈果太過珍貴,必定會引來九階的注意,此時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根本沒有機會的。

以凶獸的靈智根本想不明白,當它們處于那種靈果的香氣之中,其實根本不可能冷靜思考的。

如果它們能夠像人族那樣冷靜思考,那麼它們也就不是凶獸了。

忽然,它意識到了什麼,猛地一轉身看向了斜後方的一個方向,那里一片靜謐,微風浮動,有幾株柳樹生長在陰坡上,柳枝隨風擺動。

它觀察了一番,確認那個方向上沒什麼異常,這才悄然前行,將龐大的身軀有些難受的隱藏在樹林之下,借著這些濃密樹木的隱蔽,趕回自己的領地。

忽然它潛行的方向上,出現了一雙巨大的腳丫子。

它暗嘆一聲,渾身一抖從樹林之中站起身來。

轟隆……

這是一頭高達一百五十丈的巨獸,它身上有著汪洋巨鱷、太古龍犀和山丘暴熊的血脈,前爪略短,後爪無比粗壯,腦袋有點像鱷魚,卻在鼻子上漲了一根犀牛的獨角。

全盛狀態下,它在九階之中也是強者,公平對戰也能打敗六翼天鷹。

九階凶獸6地魔蛟!

正是因為它實力太強,所以才有信心去爭奪三枚萬年蟠桃。

也正是因為它的實力太強,所以才成了幾頭九階凶獸重點照顧的對象,它至少挨了九階三次攻擊,身上最深的三道傷痕就是由此而來。

隨後,它又追著陳志寧不肯放松,最後在惡靈們的圍攻下險些隕落。

如果太陽王出來半個時辰,它肯定已經成了惡靈們口中的美食。

站在它面前的,是一頭百丈巨猿。巨猿肩膀上扛著一株大樹,挑釁的望著它,忽然咧嘴一笑,朝它吱吱一叫,顯得十分輕蔑。

6地魔蛟鼻孔中噴出兩道巨大的火焰,惱怒無比的沖了上去。

這頭九階巨猿明顯就是沖著它來的,躲已經躲不開了,逃也逃不掉,盡管沒有把握,但它憑借強大的身軀,仍舊有一戰之力。

 !

巨猿一棒子就把它這個幻想打滅了!

6地魔將剛才的估算其實很正確,它現在連一頭強大的八階都打不贏,更別說巨猿了。在重傷之下,龐大的身軀不但沒有成為優勢,反而成了它的累贅。

巨猿手中大棒一個力劈華山,重重砸在了它的獨角上,登時將它打得眼冒金星,猛的一頭栽下去,將地面撞出來一個數十丈的大坑。

巨猿感覺這一棒打得好爽,一擊就將一頭比自己高了五十丈的大塊頭打得以頭搶地!它嗷嗷怪叫著,用力擂響了自己的胸口,而後揮舞著大棒圍著6地魔蛟一邊轉圈一邊亂跳,示意讓這頭大家伙快起來,自己還要再來一棒子!

6地魔蛟作為九階凶獸,面對這種狀況,都還沒有把腦袋從泥土和岩石之中拔出來,就高高舉起自己的前爪——投降!

“嗷?”巨猿意外,就連它當初還只是八階,都抗爭了一段時間,最後實屬無奈才歸順了老爺,這家伙可是堂堂九階,而且是九階之中的強者,怎麼這麼輕易就投降了?

巨猿有些欲求不滿,拎著大棒朝著6地魔蛟身上比劃著,想要在什麼位置再來上一棍子。

“行了!”陳志寧出現,喝止了巨猿,一抬手蟠桃園小洞天落下,將6地魔蛟收了進去,自是煉化為道兵不提。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