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四二九章 故人來(一)

唐天河平心靜氣的喝著一盞茶,品了三四口之後,將茶碗蓋好,輕輕放在了身邊的茶幾上。而後,他才抬起頭來,看著身前忐忑不安垂手而立的令先生。

“不用擔心。”唐天河一揚眉毛說道︰“本侯……去‧他‧媽‧的已經習慣了。”

令先生一個哆嗦,更加小心謹慎的站在原地,不敢發一言。

唐天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是在克制自己的憤怒,然而他居然成功了!他“心平氣和”的接著說道︰“陳志寧算個什麼東西?本候執掌朝堂,就算是他的老師朝東流當年也是被本侯趕出京師的!

他不過是修士而已,小孩子,連個正經的官身都沒有,上不得台面。

可是為什麼就是這麼一個小角色,本侯連手指都不用伸出去,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弄死他的家伙,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本侯制造麻煩?

令先生,本侯養著你們,還拿出無數資源,恭迎像司空嘯這一類的蠢貨,他們就用接連不斷的失敗來回報本侯,你覺得本侯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令先生哆嗦起來,渾身發緊,汗如雨下︰“殿、殿下,請、再、再給我一次機會……”

唐天河搖搖頭,有些意興闌珊道︰“難道你要本侯告訴你,在你負責的陳志寧這件事情上,本侯已經習慣了失敗?”

“殿下!”令先生撲通一聲跪下去,連連叩頭︰“殿下饒命!”

唐天河一擺手︰“你既然知道了本侯的決定,就安心去吧。”

“殿下……”他的驚呼聲戛然而止,從房梁上的黑暗之中,忽然那伸出一根極長的鋼針,無聲無息的刺進了令先生的頭頂百會穴中,一瞬間那根鋼針變得血紅,而令先生的身軀,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干癟下去。

嗖!鋼針收了回去,黑暗之中傳來一個滿足的飽嗝。

唐天河冷哼了一聲,厭惡的看一眼地上的干尸,開口說道︰“這件事情,你來負責吧,本侯已經厭煩了從外面找來的那些所謂的少年天才,還是用我們自己培養的人吧。”

“另外,萬古界那邊的事情,你也接手吧。”

“是。”一個無限嫵媚的聲音響起來,而後有一道柔若無骨的身影從屋頂上的黑暗中游走下來。

她一身鮮紅的衣裙,繡著暗金的花紋,如同一條美人蛇一樣纏繞在了唐天河身上。四肢不斷在他身上游走著,舌尖挑逗著。

唐天河一身怒氣,美人蛇剛剛大補一番,雙方都需要發泄,天雷地火勾動起來,很快房間內就只剩下了男人的粗喘和女人的呻吟聲。

……

妖女的手段和令先生大有不同。

陳志寧第二天一早,就見到了宋英格。

宋英格苦笑道︰“你小子啊……少� 鋁耍 易咭惶恕!br />
陳志寧意外︰“為什麼?”

“你當街殺人,還滅了人家玉京門的京師分舵,這麼大的罪過,當然得跟我們回去配合調查。”宋英格搖頭說道。

陳志寧啞口無言。

太炎王朝一向是“民不舉官不究”,陳志寧滅了玉京門京師分舵,當街打殺了周志信和司空嘯,按說不會有官府來找麻煩——因為這些人本身也沒什麼朋友,即便是有那麼幾個,也都會被陳志寧的實力嚇住,不會為死人出面告狀。

更何況,凡間界有個慣例,修士爭斗,生死有命,官府一般不會主動插手。

但問題就出在這里,慣例並非律法,只要有人舉報,官服就得調查。

陳志寧面色古怪的跟著宋英格去了天獅衛的衙門,路上問道︰“宋叔,是誰舉報了我?”

宋英格道︰“一個有些怪異的女人。”

“女人?”陳志寧心里咯 一下,懷疑是不是自己欠下了風流債,但反思一下,最近很老實啊。

宋英格壓低聲音道︰“你也別猜了,我有十成把握,是代天候的人。”

陳志寧咬牙切齒,想說些什麼但又忍住了。他擔心自己無意吐露什麼連累了宋英格。

“這狗東西真是不長記性,看來還得暗中教訓他一番!”

……

太炎王朝立國多年,機構早已經腐朽,的確是秉承著“民不舉官不究”的宗旨,可是即便是有人檢舉,也還有一招叫做“官官相護”。

陳志寧雖然不是官,但他跟很多官關系極好。

那女子舉報了陳志寧,案件轉來轉去,轉到了和陳志寧關系最好的天獅衛衙門——這就已經足夠說明問題了。

陳志寧在天獅衛衙門轉了一圈,宋英格想了些辦法,很順利的就規避了各種律法,又把陳志寧放了出來。

他和宋英格一起走出來,在天獅衛衙門的正門口,忽然心有所感,轉臉朝一個方向看去,門外的一座茶攤上,遮陽棚下面,慵懶隨意的靠坐著一名女子。

她一身大紅衣裳,繡著暗金色的花紋。

身段柔軟如蛇,桃花眼,下巴尖尖,有一道宛如毒蛇一般的紋身,從衣領下延伸出來,順著脖子一指蔓延到了她的耳後。

她看到陳志寧,露出一個無比誘‧惑的笑容,更伸出鮮紅的舌頭,貪婪的舔了一下嘴唇。

宋英格皺眉道︰“就是她舉報的。”

陳志寧哼了一聲︰“不過是想惡心我一下罷了。”

妖女的確只是想給陳志寧添堵,並沒有真打算用這件事情糾纏。她看著陳志寧和宋英格遠去,自言自語道︰“看上去,味道不錯。”

……

壽王有些無奈了︰前幾天,陳志寧手下兩個跟班就把三合十三鷹中的幾人擊敗,讓他們羞愧的退出了三大擂。

昨天陳志寧干脆親自出手,打殺了三合會戰兩大熱門人選,周志信和司空嘯。尤其是司空嘯,可是公認的魁首大熱門。

現在他面臨一個很尷尬的局面︰目前他連三合十三鷹的名額都湊不齊了。總不能將那些玄啟境的小修士也列進去吧?

“唉……”他一個苦笑︰“陳志寧啊,你可真會給我找麻煩。”

他吩咐了一聲︰“派人出去,到各州動員一下,讓那些少年天才們參加這一屆的三合會戰,告訴他們,今年的獎勵比去年更加豐厚。”

唯有動用這一招了。

“是。”

……

京師西南方向上,有一支隊伍迎著朝陽前進著,隊伍周圍,有十幾位修士護衛,中央是一輛華美的馬車。

馬車兩側,更是有兩位絕境大修騎著戰獸嚴密保護。

有一名二十歲上下的年輕修士,騎著一頭四階戰獸御風黑豹,披掛著全身的精美戰甲,在隊伍中往返折跑。

在他的調度下,整個隊伍井然有序,不見絲毫混亂。

他安排好了一切,不由得看了隊伍中央那輛馬車一眼,眼中有一股掩飾不住的愛意。于是,他按捺不住來到了車邊,朝里面喊道︰“慕容姑娘,大概中午咱們就能趕到京師。”

車內傳來一個好听的聲音︰“好的,盧兄一路照拂,辛苦了。”

女孩雖然口中稱謝,但語氣卻很淡然,也沒有打開車窗,頗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味道。

但是盧先然卻不在乎這些,似乎能夠和女孩說幾句話就已經很滿足了︰“不辛苦,能夠陪在姑娘身邊,乃是生平最開心的事情。”

車內沒了回應,盧先然摸了摸鼻子,嘿嘿笑了笑,催動胯下的御風黑豹離開了。

馬車旁邊,慕容家的兩位絕境大修有些憐憫的看著離去的盧先然,卻也不好開口說些什麼,兩人都在心中暗道︰不能怪這小子,只能說……他時運不濟啊。

盧先然到了隊伍前面,這里的護衛,都是盧家的人。整個隊伍有兩家人組成,盧家人實際上實力更加雄厚,盧先然身邊有四位絕境大修,其中最年輕的一人憤憤不平道︰“當真不識抬舉!少主看上她那是她的福氣,裝什麼裝?”

其他幾位絕境大修也有些不滿,掃視後面馬車一眼。

這一路上,在外圍警戒的是盧家人,遇到盜匪,出手的也是陸家人。慕容家的人被嚴密的保護在了中間。可是慕容家的人似乎並沒有“受寵若驚”,尤其是馬車中的那個女孩,似乎對自家少主還很抗拒。

甚至,他們听說慕容家的人在私下里傳言︰如果不是家中安排,他們肯定不會跟盧先然一起赴京。

盧先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幾位莫要著惱,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不管她怎麼對我,我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總有一天慕容姑娘會回心轉意的。”

“唉。”幾位絕境大修嘆氣︰“我們只是為少主不值。少主天縱奇才,這世上有幾人能夠相比?您若是有意,隨便勾勾手指頭,這天下無數絕色女子都會立刻傾倒,為何偏偏要在這個女人面前自取其辱呢?”

盧先然仍舊只是微笑,卻不想再說什麼。有時候,感情就是這麼奇妙吧?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人卻拒你于千里之外。

他回頭看了一眼馬車,心中仍舊涌起一股信心︰是啊,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說到底,還是因為盧先然對自己有著極大的信心。他相貌堂堂,家世顯赫,本身更是修真天才,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他都有信心擊敗任何競爭者,最終贏得慕容姑娘的芳心。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