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四四一章玉角公主

有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大步走來,渾身上下挑不出一點“淑女”的地方。

她的雙眼很大,眉毛修長卻成一種劍形,整個人盛氣凌人。她來到了陳志寧的車前,似乎很是猶豫,要不要直接一把將陳志寧從車尚拽下來。

最終,她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只是對陳志寧說道︰“本宮玉角,你什麼時候出發?堂堂男兒,拖拖拉拉好生累贅。”

陳志寧皺眉道︰“等小爺準備好了,自然會讓人通知你。既然沒有通知,你就老老實實等著便是。好好一個女子,怎麼學那些下作之人,不知廉恥的催促男人?”

玉角公主大怒,這小子語氣之中,隱晦的諷刺她“急切”,但陳志寧已經不再理會她,一甩袖子登車離去。

玉角公主五指一張,掌心間有一團小小的藍色電球在不住閃爍跳動,她忍了很久,才終於將手掌用力一握,熄滅了這一道電光,而後望著陳志寧的馬車,恨恨說道︰“先留著你一條狗命,只是為了你的血脈!等本公主榨出你的血脈,立刻親自動手滅了你!”

陳志寧在馬車上閉目養神,坐在一邊的方食祿有些不滿︰“少爺,跟這樣的女子一起出去,還不被她煩死?你跟皇室說一聲,讓他們換人!”

陳志寧卻是高深莫測的一笑︰“越是這種的越好,少爺我不願意,她還能用強不成?”

玉角公主想要“誘惑”他?拜託不要開玩笑了好不好?

而這種事情女的想要用強可要比難得麻煩很多,即便是玉角公主想要用強,不外乎下藥,但陳志寧可是七階丹師,隨手就能解除了藥性。

所以陳志寧雖然對玉角公主這個人很不喜歡,但若是皇室真的派她來,陳志寧反而鬆了一口氣。

他最怕的,其實是皇室派來一名淒淒慘慘的公主,取不到他的血脈,回去之後就處以極刑那樣的話他反倒為難了。

不過陳志寧回到家之後,卻被告知宋家小姐來過了,但又走了。

“清薇?她不是來找我的嗎?”陳志寧好奇問道。蔡琳搖搖頭,一邊服侍他更衣一邊說道︰“宋小姐拜見了夫人。”

陳志寧暗自奇怪,但也沒有多想,就要動身了,他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吃了上百份的高階靈食之後,他一頭扎進了修行靜室中。

……

皇帝批閱完了幾天的奏章,活動了一下雙肩和脖子,站起身來吩咐一聲︰“擺駕……”卻忽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暈眩,咚的一聲倒在了一旁。

太監們大吃一驚,一起沖了上來︰“陛下!”

皇帝倒在地上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清醒過來了,他自己站了起來,擺擺手道︰“朕沒事,可能最近太過操勞了。”

幾個太監卻不肯依他︰“快快傳召禦醫!”

“是。”有小太監飛快去了,皇帝不悅道︰“朕沒事,不必大驚小怪。”

那個小太監又被喊了回來。皇帝原本想要去皇後那裡,但是想了想皇後的容貌,實在已經索然無味提不起興趣來,便說道︰“今晚去珍妃那裡。”

“遵旨。”

這一夜,皇帝感覺極佳,彷彿回到了少年時代,龍精虎猛的弄作了珍妃五次,直教這名新納的年輕妃子在身下連連求饒,皇帝作為男人的虛榮感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後才沉沉睡去,第二天早朝之前,竟然又來了興致,捉住了至於逃走的妃子又來了一次。

……

“美人蛇”在夜晚中睜開雙眼,周圍一片漆黑,唯獨她的一雙蛇眼猛的閃過了一絲紅光,她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嘴唇,詭異的笑了︰“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提升了一個小境界,最近運道不錯。”

她的身邊,躺著一名肥碩的修士,胸口一片黑毛,正沉沉睡著,只是肌膚上顯得有些灰敗。

她冷冷一笑,這蠢豬竟然真的敢爬上老娘的床,整個侯府誰不知道老娘的床要人命?

不過這傢伙的修為倒真是精深,被自己採補一番,竟然沒什麼太大的損失,看來還能再吸三兩次。

清早,美人蛇還有事情要辦,批了一身輕紗悄然離去,而她床上那肥碩的修士卻一直睡到了日上三竿,才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看到身旁空空如也,似乎有些遺憾,咂了咂嘴又似乎在回味昨夜的遺韻,而後他也穿衣起來,回到了自己的院子,吃了飯之後去了靜室修行。

一進入靜室,他就警惕的升起了陣法,而後貼在地上以神通“地聽”監視自己的整個院子,確認的確沒有可疑的人注意自己之後,這才打開了一座傳訊陣法,稟告道︰“目標最近提升飛速,懷疑得手了某種強大傳承,或者是特殊寶物。”

這個報告很快就層層上報,送到了那一座雪山之上的神宮中。瑤光長老看了之後,點頭確認︰“看來消息無誤。”

“不過,代天候在太炎一手遮天,在沒有見到至聖傳承之前,還是不能輕易決定。”

下面的聖使躬身應道︰“屬下明白,這就傳令下去,讓他們想辦法確認至聖傳承所在。”

瑤光長老又說道︰“現在至少有七成的把握可以確認至聖傳承是落在了代天候府那隻居心叵測的妖蛇手中,唐天河恐怕也脫不了乾系。

所以讓下面的人不用再束手束腳,必要的時候可以打出聖者堂的招牌,便宜行事!”

“遵命!”

……

陳志寧煉制了一些“小玩意兒”和幾種靈丹,以應付可能在“遊歷”過程中遇到的危險。到了中午的時候,他腹中鳴聲如雷,這才出來準備吃飯。

“琳丫頭?”他喊了一聲卻沒人應答,於是又喚了一聲︰“小芽?”還是沒人答應。

他正奇怪呢,忽然聽見陳義急急忙忙的沖進來說道︰“少爺,小人在呢。蔡琳姑娘和小芽姑娘被宋家小姐請出去了,她還留下話,在聽荷小築吃酒,請少爺您也一起過去。”

聽荷小築是竟是一處雅緻的園子,和一般的酒樓不同,酒菜的口味素雅,很適合京師權貴的夫人小姐們。

陳志寧倒是聽說過,但……應元宿肯定不會喜歡這種地方,有這個“狐朋狗友”陳志寧去的地方肯定是笑醉樓一類。

“這丫頭,葫蘆裡賣的什麼藥?”他嘀咕了一聲,但還是吩咐陳義︰“備車,咱們去聽荷小築。”

“是。”

……

得益於凡間界修真之風盛行,一些修士的“技巧”也被推廣開來,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比如那些大車行的馬車都用了一些低階的“法寶”作為馬車的關鍵部件,讓馬車行駛起來速度快而平穩,時間不長,陳志寧就來到了二十里之外的聽荷小築。

當然,這種便利只有世家豪族才能享受到,這樣的馬車價格高昂,平民承受不起。

園子門口有侍者等候,看到陳志寧立刻引著他來到了一片荷塘邊的水榭內。陳志寧還沒進門,就听到一陣女子的歡笑聲,笑聲各不相同,有的如銀鈴,有的似玉磬,有的像泉水。

陳志寧從中聽到了幾個聲音,頓時頭大起來。

所以他到了門口,腳步反而慢了下來,猶豫著要不要進去,正這時宋清薇清朗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志寧,你來了,快些進來。”

陳志寧躲不掉了,只好硬著頭皮推門進去,強顏歡笑道︰“今天真熱鬧呀。”

宋清薇坐在中央,她乃是今天的“東主”,但似乎又不只是這麼簡單。

在她身邊,還坐著朝芸兒、蔡琳、貝小芽,以及陳志寧十分意外的慕容真和寶琳兒……

他四處看了看,水榭內的這張圓桌,給他留下了唯一一個位置,距離門口最近的一個位置,這可不妙,因為六女環繞,怎麼看都有種“六女審夫”的意味。

“志寧哥哥你來啦,快坐。”朝芸兒歡樂蹦蹦跳跳的過來,拉著他坐下來,渾然沒察覺到自家志寧哥哥的臉色有些不自然。

宋清薇雙眼中有些莫名的意味,打量著陳志寧,一開口就讓他汗毛倒豎︰“志寧你看看,我可曾落下了哪位姐妹?”

陳志寧尷尬的打了個呵呵︰“沒、沒有……挺齊的。”

“真的?”宋清薇反問,陳志寧;連連點頭︰“真的。”

“那便好,咱們終於聚齊了,便如此吧,來,大家一齊滿飲此杯。”宋清薇微微笑著說道,陳志寧暗暗鬆了一口氣,把酒喝了。

這一場歡宴,一直到了半下午的時候才結束,陳志寧小心陪著,好在六女似乎十分投機,相談甚歡,沒有出現陳志寧預料之中“不可挽回”的局面。

宋清薇也在沒有多說別的話,等到結束,她笑著和陳志寧道別,與朝芸兒一輛馬車回去了。

慕容真有些“驚喜”,出身世家的她從一開始就看出來宋清薇的目的,她沒想到自己還不算“攻克”陳志寧,就先得到了宋清薇的認定。

倒是寶琳兒迷迷糊糊的,總覺得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陳大哥今天好像有些“畏畏縮縮”,別的就什麼也沒有察覺。

回去的路上,她跟慕容真抱怨︰“這裡的東西不好吃,還不如京師街邊的小吃攤呢。但是卻要貴上好多呀……”

慕容真撲哧一聲笑了,不由得揉了揉她的小臉蛋︰“你呀,傻人有傻福。”

“啊?”寶琳兒懵懂︰“什麼意思?”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