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四四三章戰獸之爭(二)

凝虛玉象還沒跑呢,老爺就知道它的心思了。陳志寧氣的想要在它腦袋上踹一腳,毫不猶豫的下達了死命令︰死戰不退!若是輸了回頭將你丟給巨猿三個打牙祭!

巨雀的確凶狠,但哪能比得過巨猿三個九階兇威滔天?

凝虛玉象嚇得一個哆嗦,硬著頭皮朝著陽炎巨雀沖了過去。

咚!咚!咚!

兩頭巨獸在曠野上狂奔,背後是一座座巨峰,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之中,終於轟的一聲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兩頭巨獸都被對方強大的力量震得連連後退,暈頭轉向。巨雀長鳴,率先恢復了過來,蹬著巨爪再一次沖了上來,同時雀口一張,大量熔岩一般的火焰噴吐出來,上燒天、下燒地,九絕神火無物不燃!

凝虛玉像似乎慢了一線,晃晃腦袋總算是清醒了過來,但是它要面對的卻是漫天可怕的火焰。頭頂上火雲漫捲,地面上火海滾滾,那些火焰一粘在它的身上,嗤一聲留下一道觸目驚醒的傷口,疼的凝虛玉象嗷嗷直叫。

陽炎巨雀越戰越勇,連連追擊,時而用強橫的身軀橫撞,時而用巨大的鳥嘴啄擊,時而則是雙持拍打鐵羽切割,時而粗壯的爪子一把抓來。

凝虛玉象顯得有些狼狽,連連後退,只能用四根巨大的象牙有限的反擊。

玉角公主冷笑,她的戰獸大佔上風,看來獲勝只是時間問題。於是忍不住開口譏諷道︰“這頭蠢笨的大象真的是八階兇獸嗎?如此膽怯,是如何提升到八階的?果然獸如其人,什麼樣的戰獸就有什麼樣的主人,毫無擔當!”

陳志寧面沉如水,似乎對自己的戰獸也十分不滿,但戰局不利他也無法反駁。

後面,雲天音等人戰戰兢兢,看玉角公主這架勢,一但凝虛玉象落敗,恐怕她會毫不猶豫的催動陽炎巨雀將凝虛玉象徹底殺死。

凝虛玉像已經後退了十幾裡,背後出現了一條大河,似乎已經無路可退了。

但凝虛玉象則是大喜的樣子,長長的象鼻探入河中,只是一個抽吸,大河的水面驟然下降三尺!

噗——

漫天河水如同暴雨一樣噴灑下來,想要將周圍的火海澆滅。

但是在一片嗤嗤聲中,白霧猛然騰起,河水都被輕而易舉的蒸乾了。陽炎巨雀一聲嘹亮的鳴叫,聲音得意之極。

玉角公主大笑道︰“陳志寧,你手下的戰獸這麼蠢嗎?竟然用普通的河水,就想澆滅我的靈火?哈哈哈!”

“陽炎巨雀,出擊!”

啾!

一聲厲鳴,陽炎巨雀奮力一拍雙翅,雙爪蹬地,背後噴射出九道火焰長尾,驟然加速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龐大的身軀如同一座山峰從天外飛來,巨大的鳥嘴狠狠地刺向了凝虛玉象。

雲天音等人毫不懷疑,陽炎巨雀這一撞,能夠將一座山峰擊碎!

凝虛玉像已經來不及躲閃,眼看就要在這一擊之下被啄穿了身軀,成為一場悲劇。但凝虛玉象卻忽然一甩象鼻,一股巨大的旋風出現,旋風中央竟然隱隱出現了個虛空旋渦!

凝虛玉象本命神通︰虛空渦旋!

那虛空漩渦也不知通向何處,但兩個空間巨大的壓力差讓這個漩渦擁有強大的吸攝力,周圍的一起都被捲了進去。

那條大河轟隆一聲,半條河水都飛進了虛空渦旋。

面前的火雲、火海也一樣呼呼的被吸納進去。

陽炎巨雀若是穩守本方,也未必就真的怕了這一門神通,但它正全速沖殺過來,虛空渦旋一出現,陽炎巨雀幾乎是沒怎麼來得及抵抗,就的一聲被吸攝了進去。

凝虛玉象的虛空渦旋還不到家,若是它能夠提升到九階,一道虛空渦旋輕而易舉就能夠將這隻巨雀吞噬進去。但是現在,因為渦旋的大小有限,陽炎巨雀的腦袋和脖子被吸了進去,龐大的身軀卻的一聲被卡在了外面。

陽炎巨雀奮力掙扎,想要從斡旋之中逃脫出來,可是凝虛玉象怎會讓它如願?

它一面封閉自己的神通,渦旋越來越小,好像一道繩索一樣在陽炎巨雀的脖子上越勒越緊,而凝虛玉像已經繞到了它後面,昂夯一聲咆哮,舉起了粗大的象牙,朝著陽炎巨雀尾巴下的某個部位用力捅了過去!

“不——”

玉角公主雙目圓瞪,一聲大叫,卻於事無補,她距離太遠來不及救援,就算是來得及,陳志寧還在一旁,也不可能讓她得逞。

九丈長的巨大象牙,狠狠地刺進了陽炎巨雀的後洞之中,眾人看到剛剛還在拼命掙扎的陽炎巨雀,猛然間全身繃得筆直,一枚枚鋼鐵一般的羽毛崩一聲豎立起來。

它炸毛了。

昂夯——

凝虛玉象拔出象牙來仰天一聲咆哮,得意洋洋的宣示著自己的勝利。然後換了一角度,換了一根象牙,再次狠狠地戳了進去……

可憐的陽炎巨雀再一次哆嗦了一下……

“混蛋!”玉角公主氣的渾身發抖,凌空放出一條金色飛舟,狠狠朝凝虛玉象撞了過去。

陳志寧隨手放出山河印,兩件八階法寶在半空中轟隆一聲踫撞了一下,強大的力量四下迸射,將整個虛空震動的搖搖晃晃,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波紋順著天空和大地朝周圍擴散而去。

陳志寧笑瞇瞇的攔住玉角公主︰“公主何必動怒?兩頭小傢伙玩鬧而已。”

玉角公主已經試出來,她想要突破陳志寧的阻攔肯定要費一番手腳,而此時凝虛玉像已經第二次拔出了象牙,這貨有四根巨牙,它又開始比劃著,看架勢準備四根巨牙都嘗試一下……

“住手!”她一聲厲喝,而後對陳志寧說道︰“好,我們認輸!快快放了我的雀兒!”

陳志寧嘿嘿一笑,問道︰“你不覺得這樣說話,容易讓人誤解嗎?”

玉角公主被他這無賴話語氣的七竅生煙,偏生自己的寶貝戰獸生死還操縱在別人手中,她又不敢發作,只能咬著後槽牙道︰“快放了我的陽炎巨雀。”

“你服了?”陳志寧不咸不淡的問道,玉角公主心高氣傲,怎麼可能服氣?

但她稍一猶豫,凝虛玉象得了老爺的暗示,第三根巨牙毫不遲疑的用力捅了進去了……

陽炎巨雀再次全身繃緊,而後哆嗦不止。

“住手……”玉角公主銀牙咬碎,終於憋出來了一句話︰“我、服了!”

陳志寧呵呵一笑,隨手一揮,凝虛玉象放過了陽炎巨雀,而後本命神通散去,束縛住陽炎巨雀的虛空渦旋消失不見。

陽炎巨雀卻驟然之間失去了支撐,屁股後面疼的它站立不穩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渾身仍舊顫抖不止。

玉角公主心疼的差點落淚,連忙將自己的戰獸收了起來。

陳志寧在一旁看著,暗道這女人竟然也有小洞天,不簡單啊。

玉角公主站立不動,陳志寧知道她是在治療小洞天內的陽炎巨雀,但他故意使壞,朝大家一揮手︰“咱們繼續出發,玉角殿下請你也跟上來吧。”

玉角公主的神念還在小洞天之中,當然聽不到他說話了,陳志寧也不去管,帶著大家就走了——你這麼毫無防備的將神念落入小洞天,我沒有趁機弄死你已經很“善良”了。

玉角公主好容易安撫了在小洞天之中不斷悲鳴的的戰獸,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野外,陳志寧一群人已經不見了蹤影!

她登時暴跳如雷︰“這個混蛋,等本宮去了你的血脈,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雖然詛咒發狠,但她還得跟上去——即便是在帝隱脈之中,玉角也一直是佼佼者,否則也不會爭取到這樣一次機會。

她還從來沒有被人如此輕視過,而後還要“不知羞恥”的自己追上去,這種感覺簡直比殺了她還要難受。

她一邊追趕一邊恨恨罵道︰“該死的傢伙,該死的戰獸!主人和兇獸一個德行,狡猾姦詐!”

她也想明白了,凝虛玉像其實實力比自己的陽炎巨雀還要略勝一籌,明明可以堂堂正正的一決勝負,可是這頭可惡的巨像非要使用詭計,它先是示敵以弱,然後似乎被逼到了絕境的時候,突然反殺,輕輕鬆鬆虐待了自己可憐的雀兒。

“這頭戰獸和它的主人一樣心理陰暗,喜歡用下作手段虐待對手!”

玉角公主想到這裡,忽然一個哆嗦︰自己和陳志寧雖然“注定”要做那事兒,但絕對不算朋友,萬一他也這樣對待自己……

“不可能!本宮比他強大得多,不管什麼時候,本宮一定能佔據上風!”

她信誓旦旦。

追了幾十里,她終於看到了前面陳志寧等人的隊伍,她沉著臉,一聲不響的站在了隊伍最後面,陳志寧看到她追上來,笑嘻嘻的說道︰“咦,公主殿下你回來了,我剛才喊你一起出發,你也不肯理我,我還以為你要留下來欣賞周圍的風景呢,我還納悶那邊風景並不如何出色,難道是殿下你品味比較獨特?”

“哼!”玉角公主一聲冷哼,不肯再跟著傢伙搭話,只要他一開口,就能把玉角公主氣得七竅生煙。

蔡琳暗暗偷笑,在車中興奮地揮舞了一下小拳頭,她就喜歡少爺欺負那些自命不凡的臭女人。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