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四五七章巨型傀儡

天境也不曾想到,遭受自己“言出法隨”重創的機關傀儡竟能如此之快的恢復。但意外歸意外,天境畢竟是天境!

他張開了五指朝向了機關傀儡的左腿,喝出一聲︰“生根!”

大地下面湧動起來,轟隆一聲噴湧出一片赤紅色的鐵水,如同活物一般纏繞著朝上攀附而去,隨後很快凝固,在機關傀儡的左腿上變作了一座鐵山,機關傀儡的左腿被牢牢的凝固在其中。

“嗚吼”機關傀儡口中發出一聲機械的巨響聲,它用力想要拔動自己的左腿,但鐵水連接著地下深處一道鐵脈,即便是機關傀儡也難以撼動。

它六條手臂揮舞,四處轟擊,六件巨大的法寶竟然都是八階法寶,周圍聖者堂的修真戰士頓時損失慘重,有七八人當場被斬成兩段。

“撒開!”天境一聲大喝︰“和那東西保持距離。”

其實不用他說,在絕境大修的帶領下,修真戰士們迅速後撤。而機關傀儡著低下頭來,六件法寶兵器從不同的角度朝左腿上力斬。

喀喀喀!鐵屑紛飛。只是一般的鋼鐵,根本無法抵擋八階法寶。頃刻之間腳下的鐵山已經被消薄了很多,盡管傀儡“嗚吼”一聲怪叫,地一發力,體內的核心部分烈閃爍光芒,嚓一聲鐵山崩碎,機關傀儡終於恢復了自由。

它正要撲向聖者堂的天境,卻不料那位天境已經趁這個機會再次張開雙手,朝向了機關傀儡,朗聲說道︰“銹蝕!”

頓時好像經了數萬年的歲月,機關傀儡身上布滿了銹跡,它的關節部分也變得乾澀起來,每一個動作,都有大量的鐵銹摩擦下來,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機關傀儡行動生硬了不少,但強大的內核催動出了巨大的靈力,它的速度和威力不見減少,仍舊凶狠的撲來。

它在半途中一躍而起,上半身旋轉起來,六條手臂中的六件法寶兵器,輪番朝著天境抽打而去。

天境低吟一聲︰“絕對防禦!”

他的面前忽然出現了一片特殊的虛空,機關傀儡的六件八階法寶輪番抽打轟擊進去,激蕩的這一片虛空波光連連,甚至邊緣都出現了一層細密的裂痕,但就是無法攻破這一層防禦。

轟!

機關傀儡自己撞了上去,那一層虛空終於再也堅持不住,啪一聲炸碎了,無數虛空碎片在這一片空間之中,就好像流星的碎片一樣飛快的燃燒最後徹底消失不見。

天境微微一笑不見慌張,對著大地說道︰“沉陷!”

龐大的機關傀儡身下的地面立刻變成了一片沼澤,機關傀儡一聲咆哮,雙腳下面噴出兩股烈的火焰,硬生生從沼澤之中拔出身體,胸口處的一聲打開了一道鎧甲,內裡有紅光閃爍,竟然是一座巨大的烘爐。

烘爐之中烈焰滾滾,赫然乃是八階靈火“煉天寶焰”!

轟一聲靈火噴湧,朝著天境灼燒過去。雙方互不相讓各出神技,頃刻之間殺的難分難解。機關傀儡雖然沒有智慧,但也是天境級別的戰力。

龐大的力量碾壓雙方的其他人員都遠遠退讓開,將戰場給他們兩個空出來。唐氏府邸徹底被毀,唐氏的人卻顧不上心疼。

那些族老,本身並沒有多少修為,因為是唐天河的長輩,才能夠在家族之中執掌大權,此時這些老傢伙們一個個鑽進了拳頭,恨不得親自上去廝殺,惡狠狠的為機關傀儡打氣︰“打的好、用力打!滅了那個傢伙……”

天境的“言出法隨”威力巨大,看上去輕輕鬆鬆的開口就能讓龐大的機關傀儡疲於應付,但修士們都知道這種神通涉及“大道天理”層面,絕對不像看起來那麼輕松。

大戰只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天境已經發出了九道言出法隨,而後半個時辰,他又發出了二十一道,整個人已經面色蒼白,周圍的天地也被他的言出法隨嚴重破壞了大道天理的平衡,變得晃動搖擺起來,虛空不穩,甚至連天穹似乎都搖搖欲墜!

機關傀儡六隻手臂已經只剩下了三個,胸口熔爐之中的煉天寶焰已經只剩下了一絲火苗。

雙方損耗都很大,但這樣下去失敗的必定是唐家,因為即便是兌子,隨後唐家也抵擋不住聖者堂後續的攻擊。

便在此時,忽然東南方向上,忽然有一道靈光沖天而起,一個宏大聲音加入了戰場︰“蒼穹刀聖入場!”

唐家眾人大喜過望︰“終於來了!”

唐家事先聘請了兩位天境坐鎮代天城,其中一位天境在大戰剛開始就現身,結果被聖者堂兩位天境纏住,一直處於不利局面,戰場在城外的雲霄之上。

而另外一位天境便是這位蒼穹刀聖。但聖者堂一開戰就擺出三大天境的陣容,果然嚇住了天穹刀聖,一直不敢露面。

沒想到他竟然在這種關鍵時刻忽然出現。

陳志寧也不有的佩服︰“能夠成為天境,果然都是心思縝密之輩。”

聖者堂的第三位天境和機關傀儡已經拼到了最後,這個時候殺出來,輕鬆就能撈個“擊敗敵方天境”的戰績!

果然,言出法隨的天境面色大變,暗罵一聲︰“卑鄙!”卻不得不全神防備。

蒼穹刀聖開口之後,雲層之上忽然出現了一道巨大的天穹之刀!

“九階法寶!”言出法隨的天境想也不想,面朝著機關傀儡和蒼穹刀聖的方向,卻飛快的朝後遁去,一瞬千里!

“想走?”蒼穹刀聖一聲冷笑,那一道蒼穹神刀然斬落,頓時千里之內一片肅殺!

“蒼穹刀聖的四境神刀之秋境!”一刀之下,千里之內盡是刀意!

言出法隨的天境自然不肯坐以待斃,他地噴出一口鮮血,大喝一聲︰“萬物復甦!”

萬物復甦的力量和秋境的肅殺刀意截然相反,兩股力量劇烈踫撞起來,在千里範圍內每一處細小之處互相抵消,如同一盆冷水潑在了烈火上!

言出法隨的天境一聲悶哼再次退,蒼穹刀聖緊隨而去,轉瞬之間已經在數千里之外。

而唐氏的戰場上,已經是半殘的機關傀儡仍舊是最為強大的力量!即便是周圍的絕融境強者也沒有人敢攝其鋒芒!

“哈哈哈!”唐氏族老放聲大笑︰“贏了,這場大戰終究還是我唐氏贏了!”

二十四位帶隊的絕境知道已經到了拼命的時刻,彼此暗中溝通一番,幾乎是同時間喊道︰“殺!”

二十四道流光的撞向了機關傀儡!機關傀儡乃是天境級別的戰力,現在也堪稱半個天境。

絕融境巔峰往往會被看做是“只差一步便是天境”,但就是這一小步,就是天差地別!他們連半個天境都不是對手。

 !

一道強烈的光芒閃過,照耀的周圍修士們雙目刺痛,淚水橫流。一名絕融境的強者,被機關傀儡破去了層層保護之後,一斧斬在了身上。

絕融境臨死之前爆發出了最強一擊,那光芒便來自這一擊。

嚓!

機關傀儡身上出現了一道清晰的傷痕,但絕境難以擊破機關傀儡外部的法寶鐵甲。又有三名絕境沖了上去……

唐氏剩餘的修士也反應過來,一聲嘯反殺了上來,場面頓時一片混戰!

陳志寧在地下隱藏著,痛苦無比剛才兩大天境戰力反復廝殺,時不時的會波及到地下,甚至深潛數百丈也難以倖免。

他被言出法隨的天境一道神通波及,還不敢有所反應,以免被敏銳的天境察覺到,所以憋了好半天才吐了口黑血出來,心中鬱悶無比。

這會兒他終於抓住機會,悄悄在數十里之外探出頭來,朝著戰場方向張望。

要是這個時候有人站在一旁,一定會被陳至寧嚇個半死,地面上忽然冒出來一個人頭,偏生不是那種從土壤裡鑽出來的感覺,而是憑空出現的感覺!

戰場方向上,一位位大修正在天空之中追逐廝殺,在他們周圍圍繞著至少一件法寶,多的甚至有七八件。

不斷有各種法術從天空之中砸落下來,小範圍的針對一人,大範圍的覆蓋數百丈……

“修士之威啊。”他一聲贊嘆,注意力便放在了半殘的機關傀儡身上。圍繞在它周圍的絕境大修還有八人,其中有一半都是絕融境。

但雙方看上去,竟然還是機關傀儡佔據了上風!

陳志寧思索一番,毫無疑問機關傀儡一定要弄到手!不僅僅是為了機關傀儡腹部的唐氏寶庫,他還想要從機關傀儡身上弄明白這種在當代已經近乎失傳“機關術”。

這可是法寶的一個分支。

但是也要盡最大限度的消耗聖者堂。

戰鬥又持續了一個時辰,代天城周圍其他地方的聲音漸漸變少了,那些戰場已經結束了戰鬥,但這邊仍舊如火如荼。

圍攻機關傀儡的絕境大修還有六人在這一個時辰內機關傀儡擊殺了六位絕境大修,但聖者堂周圍又有四名絕境大修抽身趕來支援。

他們前僕後繼,終於將機關傀儡僅剩的三條手臂又斬斷了一條。機關傀儡已經大大損耗,難以施展神術續接手臂。

機關傀儡不知道疼痛,不恐懼無顧及,六位絕境大修仍舊抵擋不住。

陳志寧仍舊在耐心的等待機會,又有半個時辰過去,唐氏隱隱佔據了上風,他們反將聖者堂的人包圍在了中央。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