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460章 妖族大團結(一)

諸葛仟是朝東流的人,蔡軍勇是宋英格的人。有陳志寧作為紐帶,朝東流和天獅衛算是一系,所以諸葛仟和蔡軍勇對陳志寧格外友善,甚至有些「低聲下氣」。

當然這也是因為陳志寧本身前途無量,兩人提前「下注」罷了。

這也是因為太鹿港的特殊地位,才會出現郡守和都尉是一系的局面——不齊心協力,真的守不住太鹿港。

若是兩系人馬互相牽制掣肘,恐怕只需要一次獸潮,太鹿港就會變成一片廢墟。

兩人引著陳志寧入城,熱情的解說著太鹿港的風物。行不過二里,忽然從城外傳來一聲長嘯,有一個囂張的聲音宛如炸了一般響起:「魘眸大聖座下虎鬼前來!太鹿港何故無人迎接!藐視我等妖族,過分!可惡!該殺!」

咚!

一聲巨響,大地猛的一個搖晃,護城大陣光芒猛的閃耀起來。

蔡軍勇臉色一變,怒罵道:「該死的妖崽子,本將就知道事情一定出在他們身上!」他對陳志寧歉意說道:「小陳少爺你先去休息,本將處理了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妖崽子再來與你說話。」

他一揮手,帶著十幾位高階修真戰士:「跟我走!」

這支隊伍飛快朝城門折返而去。

陳志寧想了想,道:「咱們也一起去看看吧,說不定能幫上忙。」

諸葛仟自無不可,一行人重新回到了城門口。只見城門外站著一名身高一丈三尺的高壯妖族,渾身漆黑,裸‧露在外面的肌膚上佈滿了暗金色的虎紋。

在他的腳邊,匍匐著一隻狂躁的六階凶獸鋼骨狼豹!這種凶獸體長達到了十五丈,身軀好似豹子,但是生著一顆猙獰的狼頭。利齒森森,雖然被主人壓制,但仍舊暴躁不已的朝著城頭上咆哮,示威性的露出森森利齒。

它從骨頭到牙齒,都泛著一種金屬光澤,堅硬無比。

而在他的身後,跟著一個方陣整整三十六名強悍的妖族,全都已經舉起了自己的兵器。

方陣兩旁,各有兩輛巨大沉重的鋼鐵戰車,戰車由四頭強悍的四階凶獸北洪獅牽引,戰車周圍佈滿了荊棘一樣的利刃倒刺,車上站著五名戰士,頭頂上繚繞著飛矛,手中則是三丈長的法寶長戈!

所有的妖族氣勢洶洶虎視眈眈!

蔡軍勇一到這裡,就看到城門口的地面上一個巨坑,顯然是剛才虎鬼怒吼的時候一擊所致。再看妖族的陣仗,蔡軍勇勃然大怒,喝道:「虎鬼!魘眸大聖是什麼意思?你們這陣仗,難道是來挑起戰爭,攻打我人族太鹿港嗎!?」

諸葛仟在後面對陳志寧笑言道:「志寧放心吧,老蔡手段老辣,不是虎鬼這種小傢伙能對付的。這番話一說,虎鬼肯定不敢放肆了。」

妖族雖然狂躁,但挑起兩族大戰這種事情還是不敢妄為的。

果然,虎鬼一聲冷笑道:「小妖當然沒有那麼大的膽子。不過小妖出使人族,代表的便是魘眸大聖的臉面,人族連個迎接都沒有,顯然是輕視我家大聖!這乃是大不敬之罪!」

蔡軍勇喝道:「一派胡言!小小妖族也敢挑撥太炎王朝和魘眸大聖的關係?城門處一直有人迎接,只不過因為剛剛有選手入城,所以護送他們去了驛館還沒來得及返回。

你身為選手,也是使節,肩負兩族友好的重任,為何不能理解體諒?」

虎鬼卻冷笑說道:「嘿嘿,閣下的意思是,為了迎接別的選手,所以怠慢了我等?那小妖到要問問了,這分明是說別的選手比我們重要,不是輕視我等又是什麼?」

他胡攪蠻纏,氣的蔡軍勇雙肩抖動,正要再駁斥,卻看到陳志寧站了出來,對他搖頭說道:「蔡將軍,不必和他囉嗦了,這傢伙分明就是找茬。對付妖族我有經驗,不必和他們說那麼多道理,只要打服了,他們立刻就會夾著尾巴老老實實。」

虎鬼勃然大怒:「你是何人,膽敢如此口出狂言羞辱我族!」

陳志寧站出去,懶洋洋說道:「我是醫師,專治你這種妖族的跳樑小丑。」

「氣煞我也!」虎鬼一聲大吼,身後發出轟的一聲巨響,氣浪朝後噴湧,他驟然發動加速到了一個肉眼幾乎無法捕捉的程度,朝著陳志寧殺了過來。

在前衝的過程中,他雙手張開,從肋下忽然伸出來第二雙手臂!同時五指一張,指甲噌一聲彈出來,變成了五道泛著金屬光澤的利爪!每一道利爪都長達三尺,切金段玉,損傷飛劍不在話下。

而就在虎鬼動手的剎那,他腳下匍匐的鋼骨狼豹就好像離弦之箭一樣蹭一下竄了起來,緊隨著主人朝陳志寧猛撲了過去。

十幾丈的巨獸凌空撲擊,就好像一朵巨大的烏雲,高速衝了過來。

而他身後的方針和戰車也全都發出了妖族特有的嚎叫,一起朝前衝擊而來。雖然人數不多,但妖族天生強悍,身材高大,戰車又巨大沉重,竟然有種千軍萬馬攻城的氣勢!

蔡軍勇臉色變了變,儘管他心裡知道今天的衝突基本不可能真的引起兩族大戰,甚至不可能引起魘眸大聖和太炎王朝真正的交惡。但是妖族攻城仍舊是一件大事,只要讓妖族的人碰到了城牆,甚至會護城大陣,今天就是大事件!他和諸葛仟多半逃不掉一個「辦事不利」的罪名,官職肯定是保不住了。

但是以至此,他來不及去想那麼多了,對身後和城頭上的修真戰士一升高和:「人族,迎戰!」

靈光四射,所有的修真戰士舉起自己的法寶戰兵,嚴陣以待。

慕容真在一旁微笑寬慰道:「蔡將軍勿憂,妖族進不到百丈以內。」

「嗯?」蔡軍勇和諸葛仟都有些奇怪,這女孩為什麼要這麼說?

陳志寧站在眾人之前,面對三重襲來的強悍攻擊,似乎動作緩慢,卻也做出了應對,他說了一句話:「白痴!」

虎鬼氣的咬牙切齒,爪上更加了幾分力道!

但是他忽然感覺到雙腳被什麼東西拽住了,他乃是絕啟境初期的大妖,雖然自稱小妖,但實際上年紀已經超過了三百歲!

他來參加邦國學賽,實在是無恥,不過人族從外貌上看不出妖族的年紀,他們鑽了空子。

這等境界,便是一時大意被什麼法術束縛了行動,只要稍一發力也能將法術崩碎繼續進攻。可是纏住了他雙腳的力量十分巨大,竟然讓他無法抗拒!而且不但纏住了,還往下一拽,虎鬼毫無反抗之力啪一聲被從半空中硬拽了下來,然後像一隻鞭子一樣重重的被抽在了地上!

啪!

地面上一道深深的痕跡。虎鬼被抽進了地面下!

眾人這才看清楚,纏住他雙腳的乃是兩條蛇尾。

而那頭狂暴無比的鋼骨狼豹命運更慘,它剛撲起來幾十丈,就被一條蛇尾嗖一聲捲住了脖子!

而後蛇尾用力一收,六階凶獸的脖子咔嚓一聲被勒斷了!

蛇尾還在繼續收緊,鋼骨狼豹連一聲慘叫都沒法出來就死掉了,脖子繼續被蛇尾箍的只剩下碗口粗細。

後面的方陣和戰車忽然感覺到面前的地面好像湖水一樣翻滾起來,地面下,忽然冒出來一顆顆巨大的蛇頭,只是一個蛇頭就要比他們本身還要巨大。

一張張血盆大口張開來,輕鬆將一個個妖族,一頭頭戰獸吞了下去。

頓時整個方陣大亂,妖族戰兵下的魂飛魄散,拼盡了全力想要止住自己前衝的趨勢,運氣好的剎住了,倒霉的被後面的人一撞,眼睜睜看著自己飛向了那一張張巨口……

頃刻之間,妖族看上去氣勢萬鈞的衝鋒就分崩離析,一片混亂之中死傷慘重!

蔡軍勇和諸葛仟目瞪口呆,好一會兒才回過身來,互相看了看,最後表示十分認可小陳少爺剛才對虎鬼的評價:真是個白痴。你什麼實力,居然敢衝擊小陳少爺?這不是找死嗎!

他倆看了看,陳志寧站在城門前,而虎鬼他們是從三百丈外開始衝擊的,之朝前推進了三丈……果然如慕容真所說,絕對進不了一百丈的範圍。

但是殺妖一時爽——接下來收尾可有些頭疼了。

陳志寧不緊不慢的走到了虎鬼身邊,一跺腳崩一聲將這傢伙從地面下震了出來。他原本被兩條岩蟒捲住了雙腳,吧唧一下摔地上,已經震得七竅出血了,再被陳志寧陰損的來這麼一下,頓時又是一股股的鮮血從七竅中湧出來,再也止不住了。

陳志寧這群岩蟒道兵已經是七階凶獸了,虎鬼對付一頭七階凶獸還可以,一次兩頭就應付不來了。

而鋼骨狼豹只是六階,看上去強大,但放到了七階岩蟒面前根本不夠看。

陳志寧用腳尖撥了撥虎鬼:「喂,不要裝死,我知道你們妖族身軀強悍,這點小傷對你們而言毛毛雨啦。」

虎鬼眼看著躲不過去,恨恨睜開了眼睛,鮮血已經染紅了他的雙眼!不對,這樣說不夠準確,鮮血已經浸泡了他的兩顆眼珠子……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