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473章 大島入魔(二)

第二天一早,艦隊繼續出發。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最多再有兩日,就是天降帝漿流的時間了,所以邦國學賽的選手們都顯得有些焦急,擔心錯過了時辰。

每十年一次的天降帝漿流乃是一場大福緣,雖然每一位選手都堪稱天之驕子,各種修煉資源不缺,但也十分稀罕帝漿流。

白仁初來到了站在艦首的屈海智的身邊,問道:「屈將軍,你見過天降帝漿流嗎?是什麼樣子的?」

屈海智搖搖頭:「我沒有這個榮幸。」但是他身邊,一名年長的修真戰士開口道:「我見過。」

大島就在前方,他露出一種緬懷和神往的神色,似乎又回到了記憶之中的那個時候:「那是五十年前了,是我們上一次,距離打通這條海路最近的時候。

我們在那一夜一直殺到了距離這座大島大約一百八十里的海域。整個艦隊跟一頭九階巨王章怪從白天一直廝殺到了夜晚,恰恰在這個時候,天空中降下了一片湛藍色的流星雨。

沒有親眼目睹的人,絕對想像不到那種美景,彷彿只是看一眼,就讓我們鏖戰了一天,已經無比疲憊的身軀,瞬間恢復了活力!」

白仁初咋舌:「真的如此神奇?」

「是的。」老戰士說道:「我這一生,再也沒有經歷過那樣的奇特而美麗的景象。可惜啊,又過了五十年,我們才打通了這條海路。」

白仁初好奇起來:「那五十年前,你們為什麼失敗了?是因為那頭巨王章怪?」

「豈止是巨王章怪。那一夜我們還沒能打敗巨王章怪,遠處的海面上又浮起來一頭九階凶獸!」他頓了頓,一個苦笑:「而偏偏那頭九階凶獸看上去是在拚命逃離。我們就知道,在那座大島附近,還有一頭超九階存在……」

「超九階!」白仁初大吃一驚:「你們竟然擊敗了一頭超九階,打通了這條海路?」

「非也。」這一次是屈海智回答:「除非有兩位天境聯手,否則很難在大海之中驅逐一頭超九階凶獸。但是想要兩位天境聯手……實在是太困難了。我們只是用了計謀,想辦法讓那頭超九階離開了而已。」

白仁初有些意外,嘀咕一聲:「超九階靈智這麼低?就被騙走了?」

海浪拍打在了大島上,又被大島擋回來,再次拍打在了船邊。浪花破碎的轟鳴聲響起,預示著大家距離這座大島已經不遠了。

屈海智說道:「準備放下登岸的小船。」

大家一起站在船頭,望著那座巨大的島嶼。難怪太鹿港的人都稱呼它為「大島」,的確面積廣大,恐怕比得上太炎一郡之地了。

上面植被十分茂密,高山全都覆蓋在密密麻麻的樹林之下,除了幾座非常高的山峰,峰頂上是一片皚皚白雪。

沙灘是金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有些耀眼。

幾隻海鷗從大海上飛過了島嶼,樹林中忽然竄出來一隻鷹隼,嚇得海鷗連忙逃走。

一切生機盎然,讓千機王國的許山晴忍不住讚歎道:「每十年被天降帝漿流滋潤一次,果然一副世外桃源的美景。」

眾人也都點頭。

屈海智對眾人說道:「諸位可以登島了。你們上島之後,我們會將六艘軍艦分開,圍在周圍,每一艘軍艦上有一位督審坐鎮,旗艦由我負責,確保大家不會從外界得到任何的支援。」

一位督審站出來說道:「實際上你們也不可能得到什麼支援,因為這枚玉瓶乃是特殊煉製的法寶,和你們本人靈魂相連,不是你們親自收取的帝漿流,無論如何也裝不進去。」

他一抬手,面前一隻玉盤冉冉升起,玉盤上環形擺放著十三隻小巧的玉瓶。

五位督審一起注入元能,才可以解開玉盤上的陣法封印。而後每一位督審又檢查了一下玉瓶,這才讓選手們上前,取走一枚玉瓶。

玉瓶入手,以精血祭煉,與自己靈魂相合。

「好了,你們努力吧,這等機緣,我老頭子都眼熱,千萬莫要浪費了。」妖族督審,那位絕融境的大妖笑著說道。

眾人點點頭,落到了小船上,而後慢慢劃向那座大島。

第一步踏上這座島嶼,選手們還有些警惕,這裡畢竟是冥海殺域啊,傳說中五海四界最凶險的地方之一。雖然看上去平靜,天知道金色的沙灘下會不會隱藏著什麼怪物?

但是踩在沙灘上,一直走進了島嶼上,也沒有什麼變故。倒是島上有幾隻來海邊找食物的野獸,被嚇得連忙逃走。

五妖確定安全之後,一起看著胭太虎。胭太虎則是給大家使了一個眼色,五妖立刻按照之前制定好的計畫,和人族拉開了距離。

虎鬼上前,很不客氣的直接問道:「你們要往那個方向探索?」

四大邦國其實也沒有商量過,但金野狂毫不謙讓的站出來,隨意選擇了一個方向:「我們往東。」

「好,我們往西。」虎鬼在沙灘上畫了一條線,將東西分割開:「我們不會過界,你們也不要越界,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

金野狂大怒,胡十媛攔了他一眼,眼神不善的盯著妖族:「你們走吧。」

胭太虎一揮手,五妖貼地飛遁絕塵而去。

金野狂眼神不善的打量著白仁初和柳芷蘭,卻被胡十媛拉著鑽進了樹林,也跟著不見了。

出人意料的卻是,千機王國的兩女,許山晴和沈靜妍留了下來。性格更加大方的許山晴走過來主動說道:「志寧師兄,你是太炎人,對這裡肯定比我們瞭解,我們跟著你好不好?」

陳志寧看看慕容真,女孩巧笑吟吟,倒是白仁初顯得有些意動:「志寧兄,多個人多份力量,這裡……我感覺不會真的如此平靜。」

「好。」陳志寧似乎無可無不可,順嘴答應了。

而後,他就動手砍伐樹木。許山晴幾個人奇怪的看著他,陳志寧兩手一攤:「看著幹什麼?過來幫忙啊。」

白仁初鬱悶問道:「你這是打算做什麼?」

「造個木屋,咱們今晚就住這裡。」

白仁初瞪眼:「海邊?咱們不深入探索一下嗎?」

陳志寧反問道:「為什麼要去探索?咱們的任務是收取帝漿流,在島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收取,幹嘛要冒險深入?」

「可是……」白仁初一下子竟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他,但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許山晴和沈靜妍兩個相視一眼,似乎有些後悔留下來了。陳志寧當即「大度」道:「我不勉強你們,想走的話請隨意。」

許山晴勉強笑了笑:「我們、我們相信志寧師兄。」

海面上,六艘戰艦已經逐漸分開,屈海智率領的旗艦還在遠處。他遠遠看到陳志寧竟然就在海邊「住下」了,也是分外詫異:「陳志寧閣下這是要做什麼……」

說來也奇怪,進入達到探索的金野狂和五妖他們,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這麼一座巨大的島嶼,不可能沒有一頭凶獸。

不知不覺的天黑了,白仁初和柳芷蘭眼巴巴的看著陳志寧,等著吃晚飯——當然是美味可口的九階凶獸肉啦。

可是今天,陳志寧活動了一下身軀站起來:「仁初,你去抓幾條魚換換口味。」

白仁初很鬱悶的去了,倒是沒多久,就捉了一條五階凶獸玉骨刀魚。一隻魚長達五丈,倒是足夠大家吃了。

陳志寧親自動手料理了烤魚,味道還算不錯,但對於有著更高期待的白仁初等人來說卻只能是馬馬虎虎。他只是心中有些奇怪,,難道是因為許山晴和沈靜妍在,所以陳志寧捨不得拿出九階凶獸肉?可是按照他對陳志寧的瞭解,似乎不是這種吝嗇的人。

吃過了飯,他湊到陳志寧身邊,悄悄問道:「你到底什麼打算?真的就在這裡等著嗎?任憑他們探索這座島嶼?」

陳志寧神秘一笑:「不要著急。」

白仁初再問,他卻不肯說了,搞得白仁初百爪撓心。

這一夜,海獸的咆哮聲不斷響起,陳志寧卻呼呼大睡,他身邊的慕容真縮著身子,輕輕靠著他,顯然十分安心。

而是到了一半的白仁初卻忽然睜開眼睛,他警惕的望著島上的森林,輕輕推了推身邊的柳芷蘭。

許山晴和沈靜妍也醒來了,他們全都感覺到了,白天那生機勃勃的森林之中,傳來了一陣陣讓人煩躁、憤怒的氣息。

「是凶獸?」許山晴詢問道,沒有人能夠回答她,森林深處忽然「點亮」了一盞盞燈火,是一種暗紅色,那種顏色讓人煩躁無比,而且數量越來越多,密密麻麻的很快數量就達到了讓人頭皮發麻的程度!

「什麼東西!」沈靜妍一聲驚呼,很快紅點越來越近,一直到了他們身前不遠,一顆椰子樹樹幹上忽然睜開了一雙暗紅色的眼睛!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