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四八九章三職九階(一)

艦隊緩緩駛回太鹿港,經歷了冥海大島的變故之後,他們對於這還路上的危險都有些“淡定”了,但是對於艦隊來說仍舊是十分緊張,一天之中,已經有三次險情。

屈海智不明白大島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但胭太虎他們知道︰陳志寧到底做了什麼,讓三位天境來不及追殺?

他們再高看陳志寧,也不敢去想陳志寧是將三位天境困在了大島上,而是以為陳志寧用了什麼計謀,拖住了三位天境。

第一天夜裡,艦隊仍舊在航行,但是大部分人都已經休息了。

邦國學賽的參賽選手們發現,在冥海上修煉事半功倍!這裡的確兇險,但茫茫大海也造就了周圍豐沛的天地元氣,一次吐納,能夠沉澱在體內的元能比陸地上多了三成。

所以一到夜晚,大家都急忙回到自己的艙室專心修煉。

今晚,旗艦上一片安詳,連值守的修真戰士也慢慢的打起了瞌睡,最後終於忍不住,腦袋一沉呼呼睡去。

一道身影悄然出現在了甲板上,他謹慎的四處看了看,又撥了撥值守的修真戰士,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微微一笑,放出一顆散發著朦朧光芒的圓珠,圓珠慢慢升起,將光芒灑遍了整艘戰艦。

從外面看去,這艘戰艦上一切如常,無論是影像還是聲音都不會傳出去。

而後,他瀟灑的吹了一聲口哨,很快一道道身影從船內穿出,胭太虎、虎鬼等另外三妖,還有金野狂、胡十媛、白仁初和柳芷蘭!

人妖兩族的年輕天才們互相看了一眼,彼此間有些尷尬。胭太虎站出來,斬釘截鐵的說道︰“我等要做的乃是大事,不要扭扭捏捏了,陳志寧的存在,已經是我們所有邦國的最大威脅。

他現在已經能夠從三位天境手下逃生,等將來成長起來,一旦邁入天境,天下無人能製,就是我們國家的災難!

所以,今晚沒有私人恩怨,我們大義當先!”

大家剛剛受了陳志寧的救命之恩,馬上就要恩將仇報,著實還有些愧疚。胭太虎這樣一說,大家立刻感覺“心魔”盡去,氣質上也堅定了起來。

九文鹿站出來說道︰“全船都籠罩在我家大聖的'迷雲障'之下,人人昏睡,就算是天境一不留神也會著道,正是我們施展計劃的時機。

陳志寧一死,我們將這件事情做成一樁無頭公案,任憑他們太炎怎麼調查,也不可能為了一個死去的天才,跟我們這麼多邦國同時交惡,所以諸位盡管放心,不會有什麼棘手的後續問題。”

胭太虎和九文鹿相視一眼,他們已經想好了,在殺死陳志寧制奇案,由胭太虎出手,利用新練成的搜魂之術,從陳志寧的記憶之中搜去有關至聖傳承的信息。

沒有機會生擒陳志寧,這也是沒辦法的決定。

胭太虎把手一揮,大家一起先後進入了船艙內。白仁初和柳芷蘭落在了最後面,柳芷蘭對慕容真一直有些隱晦莫名的意思,此時她和白仁初都有些猶豫。

最後,還是白仁初先走出了這一步︰“罷了,我們對不起陳志寧,但為了通天古國,必須如此!”

柳芷蘭也跟著進去了。

陳志寧和慕容真在船上的房間相鄰著,眾人分工一下,胭太虎比劃了一個手勢,柳芷蘭和胡十媛分兩邊站在了慕容真的門口——她倆負責監視慕容真。

胭太虎和九文鹿一起點點頭,胭太虎伸手一推陳志寧的房門,裡面的金屬掛鉤被一股神秘力量切斷,房門輕松打開。

因為地位尊崇,陳志寧的房間比他們其他人要大很多,外面有一個中等面積的會客廳,臥室在裡面。

大家魚貫而入,這種事情必須每個人都參與了,才能確保不會有人“反水”。

四名妖族,兩名人族,進到了陳志寧的臥室卻忽然一愣,因為陳志寧和慕容真正坐在臥室的椅子上,陳志寧面前擺著真意釀,淡淡酒香飄散,他一邊吃著九階兇獸肉靈食,一邊喝著酒,就像這只是一頓平常的宵夜。

胭太虎等人頓時感覺到,自己的心髒好像沉進了一片冰冷漆黑的海水中。

他們站在原地不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辦,下意識的所有人和妖都看向了胭太虎,可是雌妖也不知應該怎麼應對。

陳志寧倒是並不生氣的樣子,朝他們擺擺手︰“把外名那兩位也喊進來吧。”

胭太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虎鬼走出去,但是過了一會兒還沒有進來。

陳志寧似乎是自言自語,聲音卻穿過了層層格檔,清晰送入胡十媛的耳中︰“竟然還有人存有僥幸的心理?”

很快,虎鬼帶著柳芷蘭和胡十媛一起進來了。兩女面色慘然,尤其是胡十媛。

陳志寧手中只是一柄很普通的小刀切肉,九階兇獸肉就算是被製作成了靈食,也還是十分堅韌的,陳志寧用了幾下之後,很是不滿意的皺皺眉頭︰“太鈍了。”

他隨手將這柄小刀丟到了一邊,而後左手張開來,輕輕一彈手指,拇指指尖嗖一聲燃起一絲火苗。

八階靈火!煉天寶焰!

而後他心神一動,一塊不規則的金屬從他的儲物空間中飛了出來。

九階材料!北斗天鐵!

而後又是另外幾塊稍小一些的材料,胭太虎等人眼皮子猛跳︰九階材料天外月石,九階材料永極鎢,八階材料輝光銀精,八階材料萬古焰木心,九階材料巨獸之牙……

各種材料,被陳志寧用不同的分量投入到了火焰之中。

而後他的左手飛快舞動起來,每一根手指都格外活潑,每一個小動作都對於製器而言大有深意。

很快一隻左手的變化已經快的讓他們看不清楚了。

大約小半個時辰,陳志寧心神一動,從天南一角之中,噴出來一股特殊的血泉。

這血泉之中除了天南一角之中的靈泉之外,還混合了他手下所有九階道兵的獸血。

嗤——

一陣特殊的光煙冒起來,一柄小巧的淡銀色的小刀出現在他的手中,小刀表面上布滿了神秘的隕星花紋。

胭太虎等人已經知道陳志寧很強大,已經知道今天的計劃必定失敗,但是這個時候仍舊被震驚的長大了嘴巴,下巴都快要掉到了地上。

那柄小刀,赫然是一件九階法寶!

陳志寧左手一丟,右手接住了,而後用這柄有資格成為凡間界第一流大世家傳世之寶的九階小刀,輕輕鬆鬆切下來一塊九階兇獸肉,用刀尖插了送進嘴裡。

“果然好用。”

屋子內鴉雀無聲。

陳志寧有吃下去幾塊肉,看了看他們所有人,微微一笑問道︰“知道差距了嗎?”

誰跟誰的差距,不用他名手,在場各位心中都有數。短短半個時辰,只是一隻手,就能夠煉制出一件九階法寶!

他們引以為傲的家族,都還在可憐兮兮的想著到哪裡去求取一件九階法寶作為鎮族之寶,可是在陳志寧手中,不過是一個吃肉的工具。

他們信誓旦旦的陰謀,原來在人家眼中,是如此的低級可笑。

陳志寧飛快的將九階兇獸肉吃光了,將那一壺真意釀也喝光了,慕容真在一邊很貼心的遞過來一隻手帕,他擦了擦嘴,這才對他們說道︰“其實你們挺讓我失望的。

你們知道嗎,我本以為你們應該會有一些更加兇猛、雷厲風行的陰謀,沒想到只是一個'迷雲障',甚至不敢正面戰鬥。”

他連連搖頭。

胭太虎一群人互相看了一眼,心中淒苦無比︰有了在大島上的經歷,誰還敢跟你正面戰鬥?

陳志寧指著他們所有人︰“試一試你們的知臨穴。”

知臨穴乃是修士身上非常不起眼的一個穴道,乃是在這數萬年來,修士們不斷探索自身,新發現的“八隱穴”之一,普通人的醫師甚至還不知道這個穴位,而且是人族和妖族都有的一個穴位。

這個穴位在修行中很少會用到,不過它的確存在。陳志寧莫名其妙的忽然提起這個穴道,胭太虎等人雖然奇怪,但還是催動自己的莽氣、靈氣運轉到了這個偏僻的穴位試驗了一下。

“啊!”突然一片慘叫聲,他們疼的當場彎腰差點癱在了地上。

胭太虎第一個站起了身子,她驚恐的看著陳志寧。能夠成為五妖之首,不僅是因為她實力最強,五妖的修為差的並不多,但她智謀更高明,性情更加堅忍不拔。

哪怕是一進門發現陳志寧已經在等候他們,也只是震驚,承認陰謀失敗。

但是陳志寧隻手煉九階之後,又不知什麼時候讓所有人著了他的道,卻真正讓胭太虎感覺到了恐懼。

“你……這是什麼手段?你是什麼時候下在我們身上的?”她的聲音已經顫抖。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1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