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四九零章三職九階(二)

“你……這是什麼手段?你是什麼時候下在我們身上的?”

不禁胭太虎想不明白,其餘白仁初等人也是大為意外,仔細回想,也不記得陳志寧有什麼機會,能夠對所有人施展隱秘手段。

九文鹿又仔細感應了一下體內的狀況,有些不太確定說道︰“這是……毒?”

陳志寧點點頭︰“別忘了,我是一位丹師。”

眾人無語,他們都知道太炎王朝內有關陳志寧的各種傳言,但因為實在太多太雜,他們還是會下意識的忽視一些東西。

陳志寧說道︰“是桃花水母精,你們還記得嗎。”

“桃花水母精!”胭太虎吃驚︰“不可能,你怎麼能控制漫天桃花母?”

陳志寧笑而不語,只是眼神中帶著意思如同針芒一般的冷意看著他們所有人。他不需要控制漫天桃花母,只需要控制桃花水母精就行了。

煉為道兵並不困難。

“咬傷你們的桃花水母精經過我的特殊飼養,毒性和一般的桃花水母精大大不同,你們回去可以找高階丹師嘗試一下,看看他們有沒有辦法為你們解毒。”

“我等不敢。 ”胭太虎留著冷汗說道。

陳志寧一擺手︰“我並不在意你們嘗試解毒,是真心實意鼓勵你們試一試——否則你們怎麼會知道本座的手段,絕不是那些普通九階丹師能夠破解的呢?”

胭太虎等人心頭又是猛然一跳︰九階丹師!他已經是九階丹師了!

陳志寧的眼神掃過所有人,在金野狂、胡十媛、白仁初、柳芷蘭四名人族臉上停留了一下,輕輕一搖頭︰“可笑。”

他擺擺手︰“都出去吧,給你們三個月的時間,回去試試能不能解毒,要是你們做不到,那就乖乖的每年送上買命錢。

每個人每年三千萬三階靈玉。我可以接受等價值的高階材料。

另外如果你們運氣好,我有什麼任務交給你們去做,那麼你們那一年就可以免去買命錢。”

胭太虎默然了片刻,畢恭畢敬的朝陳志寧一鞠躬,而後退了出去。

她之後,妖族們也都退出房間。金野狂和胡十媛,此時已經徹底臣服——之前有多狂妄,現在就有多諂媚。

胡十媛居然還想“以色侍主”!惡心的陳志寧差點將她的買命錢翻了一倍。

將這兩人趕出去之後,白仁初和柳芷蘭還沒有走,兩人低著頭,心中只剩下無限懊悔。陳志寧卻懶得和他們多說什麼,擺手道︰“出去吧。”

白仁初想要說什麼,卻還沒開口就迎上陳志寧似笑非笑的嘲諷目光,登時羞愧的滿臉通紅,以袖遮面倉皇而逃。

等所有人都出去了,慕容真才好奇問他︰“你什麼時候看出來白仁初和柳芷蘭會背叛你?”

陳志寧有些遺憾︰“從上船的那一刻起——金野狂明顯在拉攏所有人一起對付我,他必定也會去找白仁初,白仁初事後卻沒有告訴我,不管他是真的和金野狂同流合污,還是想要置身事外,都讓我很失望。”

他又沒個正形的對慕容真笑笑說道︰“也很肉痛呀,畢竟我給他吃了幾塊九階兇獸肉呢。”

陳志寧最初對白仁初還是認可的,雖然還稱不上被人背叛,但的確有些失望。

慕容真輕輕啐了他一口,知道他真正心疼的不是兇獸肉,而是自己的“善意”。

……

四妖重聚在一起,外面的一切手段都已經撤去,睡覺的人不會有任何感覺,值守的修真戰士也醒過來,悄悄四處一看,暗呼僥幸︰沒有被上官發覺。

但他們也有些懷疑︰我乃是玄境修士,竟然會不知不覺睡著了?

胭太虎面色陰沉,九文鹿有些六神無主︰“你倒是說句話啊,咱們接下來怎麼辦?要不要向大聖們求援?”

虎鬼連連點頭︰“只要大聖們願意出手,這些小毒隨手就能化去。”

胭太虎沒有開口,低著頭不知在想些什麼,另外一名妖族黯山魂問道︰“你到底怎麼想的?擔心回去之後坦言計劃失敗會受到懲罰?大聖因此不肯出手?”

胭太虎終於開口說道︰“這只是一種擔心,我還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

她抬起頭來,雙眼之中閃爍著一種叫做野心的東西︰“你們有沒有想過,陳志寧現在是什麼實力?”

“實力?”三妖莫名其妙。

胭太虎深處三根手指︰“九階大陣師、九階大器師、九階大丹師!”

三妖一想,登時被嚇了一跳︰還真是如此!

在大島上,三位天境聯手維持的陣法必定是九階,陳志寧能夠在其中游刃有餘,最後很可能就是利用陣法拖住了三位天境。

毫無疑問他已經是九階大陣師。

好一會兒,三妖才回過神來,有些幹澀的說道︰“前所未有啊!”

是的,凡間界的歷史上,從來沒有哪一位修士身兼三職,而且還能夠全部達到九階以上。別說九階了,連三職八階都沒有過。

胭太虎看著大家︰“你們還不明白嗎?這是我們的機會!讓陳志寧控制我們,是一個我們和他之間聯繫的紐帶。

如果他願意給我們一些任務,那我們和他的聯繫就會更加緊密!”

三妖有些面面相覷,胭太虎的話太過顛覆,他們聽著很不舒服,不但不反抗,反而要向陳志寧獻上自己的“諂媚”。

但是這種心理上的不舒服之後,仔細想一想卻覺得胭太虎的選擇毫無疑問是最佳的。

他們每一妖的身後,也都有一個龐大的族群——妖族不是通過家族的紐帶來維系關系,而是同族。同一個種類的妖族就是一股勢力。

“九階法寶、九階靈丹、九階大陣對於陳志寧來說似乎根本不算什麼,他隨手就能煉制出來。可是對於我們、乃至對於所有人妖兩族的修士來說,都是無比珍貴的寶物啊!

我們可以進一步和陳志寧達成協議,因為他能夠控制我們,進而會因此對我們多了一層信任!”

九文鹿連連點頭︰“別的不說,只是剛才那一柄九階小刀,只要我能搞到手,就可以有各種運作方式,保證能夠獲得巨大利益!”

他歪了歪頭,感覺“九階小刀”這個稱謂是在有些“簡陋”,不符合九階法寶的身份,但在陳志寧那裡,真的就是“九階小刀”而已啊。

虎鬼和黯山魂也是點頭︰“那咱們就這麼決定了!這件事情是我們四個的秘密,回去之後決不能洩露出去!”

“必須如此!”胭太虎悍然道︰“我提議,歃血為盟!”

對於妖族來說,歃血為盟乃是最高級別的誓言,從血脈牽扯到靈魂,絕不可能背叛。

“好!”另外三妖一起點頭。

於是,妖族歷史上最為詭異的一場歃血為盟出現了。

四位妖族年輕天才、站在年輕一輩最頂端的四妖,為了保持住被一個人族控制的權力,歃血為盟,保證絕不洩露這個秘密!

……

而金野狂和胡十媛被趕了出來,卻沒有多少“羞辱”的感覺,他們之前已經被陳志寧羞辱太多次了,都已經習慣了。

回到房間後,兩人呆呆的坐下去,過了好一會兒,金野狂端起一杯涼茶灌了下去,總算是從巨大的震驚之中清醒了一些過來,他看看胡十媛,忽然覺得什麼陰謀詭計智謀多端,都是扯淡,在真正強大的力量面前都是浮雲啊。

胡十媛已經是他見過的詭計多端的女人了,可是那又如何,在陳志寧面前敗得稀里嘩啦,最後還想動用女人最原始的本錢——結果人家連這個都看不上。

他一撇嘴,暗自道︰女人啊,尤其是有點姿色的,都不願意承認自己長得不如別人好看。我身邊要是有慕容真那種絕色佳人陪著,我肯定也看不上胡十媛了。

胡十媛忽然種種拍了他一巴掌,金野狂一皺眉頭︰“幹什麼?”

胡十媛興奮無比︰“這是個大好機會啊!”

金野狂瞪眼︰“你傻了吧?還好機會?咱們以後的小命都捏在了陳志寧手裡!他那麼自信,連九階丹師都解不了他的毒……”

胡十媛連連擺手︰“正是如此,才是大好機會,你想想啊,九階大丹師、九階大陣師、九階大器師,這是多麼強大的存在,而現在咱們有機會給他送錢……”

胡十媛的理論和胭太虎差不多,但她說得更加直白。金野狂也馬上想明白了︰荒洪不是沒有九階,雖然數量不多但也的確存在。

那幾位,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的確如胡十媛所說,面對這些存在,你就算是想要送錢,人家還不肯要呢!

好比九階大丹師,現在連他十年後的靈丹都已經賣出去了——甚至,買主們還專門製作了一張“時間表”,將九階大丹師閣下每年哪個時間段煉制的哪一爐靈丹,都詳細的規劃好了,歸誰的就歸誰,不準插隊,不準搶買別人的靈丹。

這種狀況下,沒有很親近的關系,九階們絕不願意和旁人進行交易,真的是想送錢都送不進去。

但是現在,陳志寧簡直是一位“野生”的三職九階啊!

金野狂也明白陳志寧是個大金礦,可是他之前把陳志寧得罪得太狠了︰“他……不太可能跟我們合作吧?”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