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九二章帝漿流妙用(一)

盡管陳志寧對聖者堂恨之入骨,但是在檢查了那一名天境地魔之後,也不得不贊嘆,聖者堂的確底蘊深厚!

大地惡焱充滿了各種負面力量,也強大無比。這種力量幾乎不可能受到控制。

而通過那座大陣的兩次轉化之後,變成了可以初步受到控制的地魔。地魔結合了承載體的靈智,又擁有大地惡焱的可怕力量,實在是一種可怕的人形惡寶!

“當初設計出這座大陣的人,絕對是個天才。”陳志寧贊嘆一身,他對自己的陣法造詣十分自傲,但也明白百族歷史上,各種天才層出不窮,不能小看。

他原本想將這一名天境地魔直接收回來,卻忽然感應到,正有強者飛快朝著冥海大島趕去。

他心中一頭,讓天境地魔在大島上潛伏下來。

……

冥海大島之前被陣法封印,什麼消息也傳遞不出來,但陳志寧強多了陣法的控制權之後,原本的布陣人立刻就有了感應。

聖者堂的這位陣法大師,立刻動身趕往冥海大島。

他隨行有一位天境護送!九階陣法大師就算是在聖者堂也是非常罕見的,整個聖者堂有幾十位天境,但只有三位九階大陣師。超九階目前沒有。

他們趕來的時候,正好和其他的天境錯過。護送的天境看到陣法已經破碎,立刻道︰“我馬上聯繫包承天閣下。”

九階大陣師喬應理卻更關心自己的陣法,他擺擺手︰“我先去看看。”

護送的天境無奈,一面中激活玉符,嘗試聯繫包承天,一面搶先一步進入大島中,確認沒有危險,才將喬應理接了進來。

遠在千里之外,包承天和另外一位天境發現後面的惡焱魔獸不追了,鬆了口氣,他感應到傳訊玉符閃爍了兩下,立刻取出來正要激活,忽然周圍整個空間似乎被什麼力量幹擾了,一切錯亂起來,玉符的聯繫也被沖斷。

一股力量籠罩下來,包承天兩人臉色一變︰“資深天境!”

擎天王的身影出現在這一片區域之中,震天王和掃天王則守住了另外兩個方位。包承天暗暗一嘆,之前和惡焱魔獸拼殺,消耗太大,同為資深天境,他竟然沒有察覺到擎天王已經趕到。

擎天王也不說話,一揮手三位天境一起殺了上來!

……

護送的天境看了看手中的玉符,包承天一直沒有回應,他只好先收起來,專心護衛喬應理。

喬應理進了大島,先四處看了一圈,眉頭微微皺了一下,而後才來到大島中央,隨手在一勾,元能牽引,從大地下拉起來一道陣法刻線——陳志寧破解他的陣法,現在輪到他破解陳志寧的陣法了。

不過他比陳志寧簡單,這座陣法已經被包承天攻破了。

用了幾個時辰,他已經來到了陣法中樞空間。到了這裡,他就能“通觀全局”,認認真真的研究,對手是怎麼破解了他的陣法並且據為己有的。

這一看之下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有些手段……很奇妙!似乎和我們現在經常使用的也不太一樣……”

他越研究越投入,不知不覺的深陷其中。

護送的天境已經很了解他,幾乎所有的高階陣師都是這個樣子,一旦遇到感興趣的難題,必定是廢寢忘食。

他在一邊盤坐下來,靈覺放開,籠罩了整個島嶼,靜靜等候著,同時分出一部分心神,參悟一些法術難題。

這樣又是幾個時辰過去了,喬應理忽然啊呀一聲,天境連忙睜開眼來,只見喬應理額頭上一層冷汗,手中已經勾住了一根陣法刻線,差一點就要將這一根陣法刻線切斷了。

他在千鈞一發之際停住了,而後他穩住了自己的手,輕輕將那一道陣法刻線松開,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得意一笑︰“這個傢伙很狡猾,居然還留下了一個陣法陷阱。要是剛才老夫切斷了那一道陣法刻線,這裡……”他得意地指了指周圍︰“ !整個都要沉進大海下了。”

他們現在所在的陣法中樞空間,深處與大島的核心地下數千丈,如果真的全部塌下來,天境不死也要脫層皮,但肯定護不住僅僅是絕境的喬應理。

天境也是暗自抹了一把冷汗。

“哼,還是小看了老夫。”喬應理說著,從剛才那一道陣法刻線下面,又勾出另外一道刻線,分辨了一番,有放了回去。

這樣分辨了數次,終於找到了一根正確的陣法刻線。他嘿嘿一笑,手指化作剪刀輕輕一剪。陣法刻線斷開,整個陣法運轉徹底停止,接下來他就可以重新著手,再次奪回陣法的控制權。

喬應理表情放鬆,正在這個時候,忽然地面一動,周圍忽然落下來十二道奇特的光芒,沒一道光芒之中都有一枚銀白色的金屬柱。

“不好!”護送天境一聲驚呼,可是他身後忽然冒出來一個古怪的身影。護送天境全身汗毛乍起,猛然轉身,一層靈光如同水波一樣**開去,同時他雙手一扣,整個空間都被他凝固下來。

可是他看到身後的影子卻大吃一驚︰“廖同!”

竟然是同為聖者堂的天境!但他很快明白,眼前的廖同已經不是自己的同伴了,他雙眼噴射出赤紅色的火焰,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讓人無比厭惡痛苦的氣息。

“你已經成了地魔!”

天境地魔身軀一晃,嚓一聲分所周圍的空間破碎,廖同還是人類的時候,兩人的境界就不相上下,現在他已經成為地魔,強大了數倍,比不上資深天境液相差不多了,他根本不是對手。

而他身後的喬應理更是一聲驚呼,那十二道銀色的金屬柱全部彈開,化作了無數刺蝟一樣的法寶,輪番攢射而來!

陳志寧原本就沒指望利用陣法陷阱制服他,陣法陷阱只是個幌子,正確的破陣方法下面,隱藏著一個機關陷阱!

陳志寧最近鑽研機關術有些心得,現學現賣。

而這個機關術和整座大陣相互聯繫,瞬間將整個大陣的力量抽空,全部用來轟擊喬應理!

喬應理雖然是絕融境,但他的側重點在陣法,境界乃是用靈丹強行提升上來的,完全不擅長戰鬥,平日里大部分時間,又都是被天境保護著,應變能力更差。

這一番轟擊,一根根法寶銳刺夾雜在元能光線之中,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瞬間就讓喬應理中招了。

他一聲慘叫被打成了篩子。

這慘叫更是讓護送的天境心頭一顫,“廖同”趁機殺了上來……

……

十二個時辰之後,陳志寧將所有的收獲,包括那一頭天境地魔都收了回來。他自我反省了一下,感覺這一次的行動並不算完美。

他抬起手來,鐵頁丹滴溜轉動,其中有一個虛幻的小人兒,那是喬應理的靈魂。再過一段時間,鐵頁丹就能夠從其中提取兩份記憶靈種。

一份是關於他的陣法之道。

另外一份則是他知道的所有聖者堂的情報。

這兩枚記憶靈種對他都很重要。

但護送天境逃走了,只憑一頭天境地魔,擊敗普通天境不成問題,想要殺死幾乎不可能。護送天境逃走,這頭天境地魔就暴露了,以後只能偷偷摸摸使用,否則一旦曝光,就等於告訴聖者堂,是我坑了你們!

除了兩枚記憶靈種,一頭天境地魔之外,他還收獲了全部的帝漿流!

想到這個,他不由得露出了危險。這一次之所以不完美,說到底還是因為他的實力不足。若是他有絕融境的實力,就可以參與到天境的大戰之中,和天境地魔、五頭九階道兵一起圍攻護送天境,必定能夠把這名天境留下來。

“有了帝漿流,正適合用來提升!”他想了想,忽然冒出一個想法來︰如果用帝漿流澆灌三位老爺,會有什麼收獲?

這個念頭一冒出來就有些不可遏制,陳志寧充滿了期待——但是他很快也清醒的認識到,自己同樣可能血本無歸!

三位老爺吃好喝好,而後什麼也不給,因為這可是帝漿流,只能算是“澆灌”不能算是“埋下”。

他摸了摸下巴,有些糾結。最後,陳志寧嘿嘿一笑,先從天地蠱蜈那裡討來了三滴帝漿流。

但讓他意外的是,這一次,天地蠱蜈老大不情願。

不僅是天地蠱蜈,連小六兒都站在了它那邊,朝著陳志寧揮著手臂大聲抗議,吱吱吱的好像要對他說些什麼,但“言語不通”,小傢伙很著急。

陳志寧一拍腦門,恍然道︰“是我粗心了,忘記了帝漿流其實對你們的好處最大。”

大牯蟒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心說老爺小的這次也是出生入死了呀……

陳志寧大手一揮︰“這樣,各自一滴,先煉化了看看效果。”

道兵們一片歡呼。

帝漿流無比珍貴,雖然數量著實不少,但陳志寧暫時還是捨不得給岩蟒。他分出八滴帝漿流,先給了天地蠱蜈、小六兒、巨猿、四翼天虎、陸地魔蛟、大牯蟒、山丘虎和凝虛玉象,想要看看道兵們吸收了帝漿流會有什麼變化。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