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五零七章六大祖龍(一)

萬永古神念絲絲,接入周圍的虛空,和大道天理暗暗溝通。他能夠感覺到,空九天此時雖然消耗很大,但並沒有內傷。

這說明空九天的確是發動了天境至強一擊,但並沒有為了誅殺冬日海兩人,而選擇損傷自身的特殊法門。

而空九天當時的狀態,普通的至強一擊應該無法一舉殺掉兩位普通天境——當時在他身邊,能夠幫助他的只有陳志寧。

所以萬永古才會覺得陳志寧“深不可測”,他堂堂資深天境,竟然有些看不穿這個少年。

當然,他的這種評價,只是對陳志寧實力的一種肯定,要說戰鬥,萬永古仍舊深信,自己只要兩根手指頭一撮,就能把陳志寧化為齏粉。

現在這種狀態下的空九天萬永古毫不畏懼,即便是加上白雲唐,他也有信心一戰。但是再加上陳志寧,他就有些猶豫了。

空九天站在他對面,冷冷問道︰“為何?”

萬永古呵呵一笑︰“兩國之間,還有為何之說?”

空九天沉默了,他身後,飛劍出鞘!

兩國之間沒有原因,無論是交好、還是交惡,都只因為利益。

千機王國和東方三國之間,隔著天山之險,歷來稍有交流。但千機王國野心勃勃。

他們的大計劃是逐漸吞並東方三國,統一人族之後,再將妖族徹底奴役。

但雙方隔著天山,想要出兵並不容易。千機王國想要慢慢消耗太炎的天境戰力,如果千機王國在天境戰力上能夠佔據絕對優勢,那麼就可以用天境掩護修真軍隊,闖過天山,並且攻入太炎境內。

沒有在天境戰力上的絕對優勢,任何一方的軍隊,都無法順利通過天山。

空九天不善言辭,唯有行動。

萬永古一聲冷哼,揮手讓千機王國的修士們後退。

“空九天,你確定要現在和老夫一戰?”萬永古說道︰“不如就此作罷,我們各自撤回。你已經殺了我國兩位天境,現在體內空虛,不是老夫的對手!”

但是空九天眼神剛毅無比,沒有一絲猶豫。他的飛劍上光芒聚為花紋,深奧莫名,似乎能夠溝通九霄,根連九幽!

而他的胸口處,那種圓融明亮的光芒再一次出現。

萬永古勃然大怒︰“找死!”

一道道機關法寶從他身後升起,足有七八十件之多,這些機關法寶各有神通,天空中一片片絢爛光芒。

而後這些機關法寶互相連接,組成了一套巨大的法寶戰甲,千變萬化妙用無窮!

萬永古套上這一套機關法寶戰甲,揮手之間就有數千隻飛劍組成的劍雲襲殺而至。再一抬手,又有九門浮空法寶巨砲出現在他身外,瞄準了太炎眾人方向,凝聚靈光,準備開火。

陳志寧看的兩眼放過︰“好寶貝啊!”

要是給巨猿穿上這一身,戰力直逼超九階!

面對手段無窮的萬永古,空九天仍舊只是一柄劍,劍意無窮無盡、無處不在!

兩位資深天境的搏殺越升越高,很快到了九霄之上,有重重雲層相隔,只能聽到不斷傳來巨響,隱隱看到爆炸的光明,但是戰鬥的真實情況已經無法知曉。

白雲唐一聲長嘯,化作了一道流星升上高空,助空九天去了。他臨走之前,給了陳志寧一個眼神,陳志寧當即會意,吩咐眾人一聲︰“留守此地。”

而後他一人追殺,將已經撤退的千機王國參與修士斬殺殆盡。

沒有其他的修士在,陳志寧肆無忌憚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天境地魔、九階兇獸道兵,各種道陣,萬古劫刀……

端是酣暢淋灕!

他殺了個盡興,翻身飛回那山峰附近,想要去看看天境大戰結果如何了,不料剛剛靠近那座山峰,忽然一陣蒼老的笑聲傳來。

陳志寧全身一緊,猛然轉身,身後卻是空空如也!

這笑聲他印象深刻,在龍巢之中,佈置陣法的時候就曾經出現過,現在是第二次了。

他不相信自己會聽錯兩次,遊目四顧,靈覺掃過,仍舊一無所獲之後,他拱手朗聲問道︰“還請前輩現身一見。”

有一個蒼老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你當真想見我?”

陳志寧暗暗覺得不妙,有些潑賴問道︰“晚輩能不見嗎?”

“呵呵。”那個聲音平淡一笑︰“你自己也知道,你逃不掉的。”

陳志寧眼前忽然一花,空間轉換,他回到了一座山洞之中︰龍巢。

那個聲音再次響起︰“下來吧。”

他面前隱隱浮現出一道陣法之路,陣法刻線閃亮光明,指引著他向前。陳志寧總感覺自己這是在“自投羅網”,但響起了之前的一些猜測,他腳下微微慢了兩拍之後,還是決定一試。

陣法之路指引他前往的地方,他之前從未發現,有好幾次,前方似乎已經沒有路了,但陣法流轉,打開了一條新的通道。

陳志寧非常肯定,連千機王國的人也不知道這些通道。

他感覺到自己一路向下,經過了那座大湖,又向下深入了七八十丈,周圍全都是密密麻麻堅固無比的陣法結構。

以陳志寧現在的造詣,一看之下也覺得這些陣法結構根本無從破解︰“竟然都是超九階!”

他反而安心下來,那蒼老的聲音,毫無疑問是被這些陣法困住的。

又走了百來丈,陳志寧發現自己現在處在一座巨大的深坑當中,下面漆黑一片,他順著深坑邊緣的環形階梯向下。

忽然,他有所感應,猛然抬頭朝深坑之中看去,黑暗當中,有一道巨大的陰影。

他暗自發動了權瞳,看穿了真相,不由得吃了一驚︰那是一隻巨大的鐵釘,長數千丈,粗有百丈!

鐵釘看上去銹跡斑斑,但表面上還有一道道特殊的符文。

終於,他走到了深坑的最底部,這裡反倒是一片淡淡光明,也不知道光源從何而來。正對著他的地方,出現了一座小門。

“進來吧。”那個聲音說道。

門後面是一間小小的屋子,點著一盞青銅油燈,家具都是普通之物,只能算是舒適。

一名老人坐在一張太師椅上,身邊的桌子上擺著茶壺茶碗。陳志寧一眼就看出來,老人乃是虛幻而成,並非實體。

但他還是很有禮貌的上前拜見︰“前輩。”這個時候裝的乖巧一點總沒壞處。

老人看著他點了點頭,眼中有些贊許之色︰“你還不錯,比上面那些笨蛋好得多。你能因地制宜,利用老夫的陣法和幻象,達成自己的目的,而且還算有自知之明,沒打算把兩個天境也坑進去,不錯。”

他說的是陳志寧的佈置,陳志寧改動了上面龍巢的陣法,並且因地制宜,借助了龍巢中兩大助力︰幻境、空間天理。

他用幻境將所有的修士引到了一處,而後以天地蠱蜈為陣法中樞,借助了龍巢中錯亂的空間天理,陣法轉化空間,將他們全都送進去大湖之中。

整個過程十分復雜,稍有不慎就會出現漏洞。

陳志寧笑了笑︰“多謝前輩誇贊。”

老人微微一笑,親自為他倒了一杯茶︰“嘗嘗。”

陳志寧端起茶杯來,淡金色的茶水在油燈光芒下蕩漾著,泛起一圈圈神秘的漣漪,隱隱似乎有多種大道天理暗藏其中。

盡管茶水沒有半點元能洩露出來,但陳志寧非常確信,這一杯茶絕不簡單!

他朝老人笑了笑,抿了一口下去,頓時覺得整個人好像和這一片天地融為了一天,我為天地、天地為我!

“果然是好東西。”他暗贊一聲,一口將茶水喝光了。

而後,他咋了咂嘴,意猶未盡的對老人說道︰“還能再給點嗎?”

老人看著他似笑非笑的問道︰“你真的還想要?”

這神情讓陳志寧感覺到有些不妙,猶猶豫豫的將杯子放下了,老爺也不再提這個,而是問道︰“你能猜到老夫的身份嗎?”

陳志寧點點頭︰“前輩乃是蜃龍一族吧?”

老人仍舊是呵呵一笑,卻搖了搖頭︰“再猜猜。”

九幻蜃龍一族幻術無敵,但老人似乎還擅長空間神術。

“難道是夔龍一族?”

老人仍舊只是搖頭。

陳志寧更加好奇,又猜了幾次卻仍舊不對,他無奈道︰“晚輩猜不出了,還請前輩指點迷津。”

老人說道︰“你猜中了一半,老夫的確是龍族。”

陳志寧立刻問道︰“果然如此!外面那座敬仙台,可是前輩的?”

那座敬仙台乃是一座規模宏大的敬仙台被打碎之後,遺落下來的一塊。眾多修士商議了半天,唯獨陳志寧暗中看出來,屬於遠古龍族。

龍族歷代都有不少飛升的強者,直至後來大荒年代,才慢慢消失不知去向。人人都猜測,龍族內部可能出了什麼變故,而一位龍神被鎮壓在這裡也不是沒有可能。

但老人卻淡淡瞥了他一眼,說道︰“不是老夫的,是老夫仇人的——他已經被老夫殺死,敬仙台當然再也不會有什麼回應。”

“你說什麼?!”陳志寧登時吃驚的合不上了嘴。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