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506章 驚濤河口(二)

因為千機王國完善的戰功政策,有不少散修或者是門派、書院的子弟獨自趕來驚濤河口防線。

這些人之中,有的是走投無路拚死一搏,有的是不受待見證明自己,有的則是被各種傳奇故事忽悠,以為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

但無論如何,這些人來到驚濤河口之後,大都會選擇互相結合,組成一支隊伍。如果運氣好,遇到了一位有經驗負責任的隊長,那麼就有很大的機會從冥海殺域滿載而歸。

店小二告訴了陳志寧,在第三道防線上有三個地方,可以挑選到隊友,或者是被挑選成為隊友。

「祁家老店、白雲客棧和正天樓。」

店小二拿了陳志寧的靈玉,有些賣弄掌故的一一介紹:「祁家老店歷史最為古老,但那裡魚龍混雜,老闆是個信奉無為而治的傢伙,所以不怎麼管理,你能在那裡找到好夥伴,也會遇到可惡的騙子。

不過祁家老店一直人數最多,收取的費用是最低的。一般來說在冥海殺域中廝混的老人喜歡去那裡,省點錢,憑藉自己的眼光挑選夥伴。」

「白雲客棧主要針對新人,在三十年前開設的。據說幕後老闆是一位大世家的公子哥,當年因為一時興起,獨自跑到了驚濤河口,在祁家老店中被騙的差點死在冥海殺域。

回來之後,他就暗中於祁家老店為難,並且開設了專門針對新人的白雲客棧。每一位進入白雲客棧的修士,都會被嚴格審查,確保不會有騙子。

但是收費比較高,安全有保證,算是有得有失吧。這兩年白雲客棧有意拓展業務,也有一些不喜歡麻煩的老人願意去那裡。」

他最後說道:「正天樓是這三個地方之中最高端的,能進去的最少也是玄照境,玄境修士乃是修真界的主流,正天樓針對的就是這一階層。

它的幕後老闆十分神秘,據說連白雲客棧的幕後老闆都不敢招惹。而正天樓的收費是最為昂貴的,入場費就是一百枚三階靈玉!

基本上在那裡組成的隊伍,都是有著明確的目的,想要獵殺某一頭強大凶獸。因為有大金主點名要這頭凶獸,已經不愁銷路了。」

他看了看陳志寧,說道:「如果想要花大價錢,找一位強大的隊長在冥海殺域中保護自己,去正天樓是個不錯的選擇。」

陳志寧微微一點頭:「好,沒事了,你下去吧。」

三個地方的位置店小二也都說了,陳志寧自己吃了一些高階靈食,填飽了肚子,就出門去了。

店小二看他出來,也是暗自一笑,客棧內幾個人開始打賭:「又一個來驚濤河口碰運氣的新丁,什麼都不知道,以為自己是那些說書先生口中的天才修士呢,嘿嘿,你們猜猜,他能不能回來?」

「不能!這種貨色驚濤河口每年有多少?沒有三千也有兩千吧?回來的才有多少人?一成有嗎?」

「我也賭不能。」

「你們都壓不能,還怎麼賭呀……」

店夥計們沒了樂子一哄而散。

……

陳志寧聽到了身後的議論聲,但還不至於去跟一幫背後嚼舌根子的市井小人去計較。他心中思索著,自己應該去什麼地方。

最後轉念一想,時間還早,自己也有錢,索性全都看一遍再說。

距離他最近,也最好找的就是祁家老店,陳志寧溜溜躂達過去,雖然天已經快黑了,但是祁家老店門口仍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門前挑起來兩隻大紅燈籠,遠遠看上去倒像是一家妓院。

門口有六名玄照境巔峰的修士負責維持秩序,收取入場費。祁家老店的確便宜,只要十枚三階靈玉。陳志寧交了錢進去,裡面其實很大,足有兩三百名修士,仍舊不顯得擁擠。

想要成為隊長,只要再交五十枚三階靈玉,就可以在這裡得到一張桌子,立上靈光招牌,就可以招募一同出海的夥伴了。

這製作靈光招牌可就有講究了,陳志寧只掃了一眼,就不由得暗暗偷笑。那些故意將招牌做的花枝招展,從一面招牌之中就能看出來七八種高明神通法術的,多半都是騙子……

偏生這種手段真能吸引新人,這些招牌前面的人是最多的。

陳志寧現在看上去的境界是玄照境後期,在祁家老店中算是鶴立雞群了。他一進來,就被幾名隊長盯上了。

轉了幾圈,陳志寧剛在一處地方站定,就有一名強悍的中年修士走上來:「兄弟,是不是找人組隊,準備進入冥海?來我這看看。」

他順手一指,不遠處有一張桌子,旁邊數著一張靈光招牌,已經招募到了四名修士,大致修為都在玄照境初期,陳志寧算是強者了。

「你加入進來,費用只收你一半,另外一半我來出。」

旁邊忽然有人插口道:「還是來我這邊吧,我這次接到了一個大任務,所有費用背後的金主包了,報酬每人一千三階靈玉,額外的收穫都歸自己所有。」

又有一名隊長走過來:「兄弟,還是到我這來吧,我看你是第一次來祁家老店?你去打聽打聽,我景老三在祁家老店的口碑,保證不會坑你……」

玄照境後期在祁家老店的確算是高境界修士,但陳志寧只是掃了一眼這裡,就不打算留下來了,的確這裡的修士魚龍混雜,很難見到真正的強者。

他微笑著搖頭,謝絕了所有人的邀請轉身離開了。

片刻之後,他就出現在了白雲客棧中。這裡針對新手,白雲客棧給出了一些特殊的政策,吸引了一批有實力並且有責任心的老隊長留在白雲客棧,對新人來說,安全有了一定的保障。

這裡的平均境界更低,大多是玄啟境初期的年輕修士——當然比起陳志寧年紀也要大很多。

這些修士家境都很好,這一次陳志寧一進來,再次被好幾個人圍住,不過這一次來邀請他的不是隊長,而是一個個闊少公子。

「這位兄台,跟我們一起吧,你的一切獵殺成果全都歸你,我額外給你一千三階靈玉的辛苦費。」

「才一千?這位兄台跟我走,我給你三千!」

「一群窮鬼,兄台要多少,你開個價,我絕不還口。」

陳志寧苦笑著搖搖頭,從白雲客棧退了出來。

他再次來到了天正樓,這裡就要冷清很多了,不過天正樓也是三個地方之中,建築最為大氣恢弘的一家,在重甲陣堡外面,豎起了一座高達七層的木樓,周圍還有七八做稍微低矮一些的建築。

入口處,有兩位絕境大修坐鎮,負責收取入場費的,也是玄照境後期——和陳志寧看上去的境界相同。

「一百枚三階靈玉。」玄照境後期臉上木然例行公事說道。陳志寧交了錢,他伸手在背後的大門上一按,一層靈光閃過,陣法光幕如同水流一般落下,陳志寧走了進去。

裡面的面積比祁家老店還要大,但是沒有多少人。

這裡的設施也遠比祁家老店奢華,大廳中設置著一個個包間,每一位隊長都在包間中招募隊員,商議酬勞等事情。

更是有身材曼妙容貌絕佳的侍女,端著酒水和點心在大廳中穿梭,聽到有人呼喚便立刻滿面笑容的迎上去。

陳志寧一進來,就感應到在他斜前方的一座包廂內,隱隱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天境之威!

這裡不需要什麼靈光招牌,只要隊長展示出自己的實力就行了!

看到陳志寧「吃驚」的目光,幾名侍女捂嘴偷笑而過,這種「沒見過世面」的土包新丁,她們幾乎每天都會見到。

陳志寧想了想,還是放棄了那位天境。他只是想要借助隊伍進入冥海殺域,第一避免引人注意,第二他需要船。

雖然那位只是普通天境,但有一位天境在身邊,畢竟有些束手縛腳。

大約有八個包廂內有人,排除掉天境那個還有七個,他一一看去。

第一個包廂內,坐在中央的隊長是一位絕照境初期,一臉肅然的望著面前的七名修士,都是玄融境!

看到陳志寧進來,他眼皮子也不抬一下襬擺手:「閣下還請另尋他處吧。」

陳志寧:「……」

剛剛在祁家老店和白雲客棧中被當成了「強者」爭奪,現在卻被人因為「境界太低」而嫌棄,他一時間還有些難以轉變。

陳志寧苦笑一下退了出來。一名侍女正好經過,看到他的臉色,柔聲安慰道:「先生不必難過,你還年輕前景廣闊。即便是現在境界不足,總有一天能趕上的。這裡面的安層山閣下心直口快,是出了名的耿直。我帶你去別處看看吧,總有適合你的。」

侍女容貌身材俱佳,聲音溫柔如水,大大的雙眼如同星星一樣的閃爍著,暗含鼓勵和期待的看著陳志寧。

她一邊說,一邊遞給陳志寧一杯真意釀,又準備引著他往另外一處包廂過去,她知道那座包廂內,有一位絕照境中期的大修正在招募人手,而這位大人不但境界更高,而且因為這一次執行任務的關係,需要大量人手,只要是玄境以上都會接受,想必這位年輕的玄境修士應該會滿意的。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