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五一九章再入冥海(四)

永大師對天頂大師極為推崇,周宗麟四人也不覺得他是在用天頂大師提高自己的身份,因為永大師已經是千機王國著名的機關師,若論其排名,也能進入千機王國前八,他不需要藉助別人,哪怕這個人是天頂大師閣下。

永大師這麼一說,周宗麟等人也都搖了搖頭︰“恐怕……只是他對艦軸炮有些好奇罷了。”

林兆南不滿道︰“周圍到處都懸掛著警示標語,不準觸踫艦軸炮,這小子偏偏不聽,還好這一次沒造成什麼事故,否則我們都要被他連累,粉身碎骨!哼!”

周宗麟暗自皺了皺眉頭,覺得林兆南對那個少年成見太深了,這樣下去恐怕要出事。林兆南是他的左膀右臂,絕照境初期的強者,可是那小子顯然也不是弱者,如果……他有些頭疼,想著找個機會,一定要化解了兩人的矛盾。

……

陳志寧還是躲在自己的房間內,他在永大師改造完成之後,就看出來永大師大意了,以他的水準,本不應出現這樣的小失誤。所以他出手糾正了這個錯誤。

不過周宗麟等人的議論他完全不知,也根本不在乎自己暗中救了大家的事實被否定了,他只是不想這一次爆炸,連累自己沒船坐,要自己飛遁去碎星海而已。

現在的陳志寧,兩眼放光,就好像得到了期盼日久的玩具的小孩一樣,他全神貫注的開始煉制一尊軸炮,並且著手改造天網的陣法中樞,將這一尊軸炮添加進去。

首先要解決的一個問題就是軸炮的體積。

這種級別的機關法寶體積巨大,即便是可以折疊,也仍舊不是一個陣法中樞法寶能夠容納的,陳志寧需要在這個陣法中樞法寶之中,增加一個“儲物空間”。

儲物空間一類的法寶,最常見的就是儲物戒指。對於大多數器師來說都不算困難。但是他們能夠煉制,並非因為他們真的對空間天理已經有了足夠的理解和掌握,而是因為在數萬年前,有一位天縱奇才的製器大師,將儲物空間的煉制法門總結成了一套固定的手法。

只要五階器師就可以煉制最低級別的儲物戒指。

而到了九階,甚至可以煉制空間達到了千丈方圓的儲物法寶。

這也是為什麼儲物戒指泛濫,但是小洞天世界卻非常稀少的原因。想要煉制小洞天世界,就要真正掌握空間天理。

陳志寧借助天地蠱蜈的幫助,再加上他不斷穿越正反兩間的經驗,在空間天理的造詣上,已經遠遠超過了同階的修士和器師。

因而在法寶中樞中,增加一個空間結構並不困難,他重新煉制了這一件法寶中樞,想要將其提升一下,但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了,只是將整個道陣和法寶中樞優化了一下。

橫壓當世今後更大的作用是掩人耳目,真正遇到了強敵,他必定會動用長道歌。

所以也就不必提升,以免被皇室看出端倪。優化之後威力也會增強不少,但不會露出什麼破綻。並且陳志寧暗藏了軸炮之後,天網也具備了一種出其不意的一擊致命威力。

但是將整個道陣“橫壓當世”改造之後,陳志寧卻尷尬的搓了搓手︰想要煉制軸炮,可是沒有高階材料了!

他全部的高階材料,都在煉制長道歌的時候消耗一空,到現在也只是補充了很少一部分,還都是在千機王國境內購買的。

不過這可難不倒小陳少爺,他眼珠子一轉︰“這裡可是冥海殺域,遍地兇獸,寶物無窮!”

他暗暗一笑,悄然遁出,房間外面的陣法不動,他已經潛入了大海之中。

水面下沒有了深洋虺章,其它的兇獸也就逐漸多了起來,陳志寧將神識放出大面積掃過,很快戰艦周圍三百里範圍海域,全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北邊有一群七階兇獸虎頭海蛇。”

“西邊有一頭八階兇獸黑暗鬼鯊。”

“南邊……咦,居然有一頭九階,縮在海底的淤泥中,應該是混沌冥吞魚。雖然等級足夠了,可是它身上並沒有我需要的材料。待會看一看,如果方便的話,順手收拾了,累積材料以後用。”

“東邊兇獸好多,有一群八階,還有幾只九階,決定了,還是往東去,一路收割。”

這一夜,戰艦上值守的修士提心吊膽。

因為誰都知道,沒有了深洋虺章的威懾,周圍的兇獸很快就會發現這一船“美味”,今夜必定會非常難熬。

每一名修士都瞪大了眼楮,連打盹都不敢。

可是他們左等右等,預料之中兇獸襲船的危險卻一直沒有到來,眼看著天已經快亮了,他們面面相覷︰“什麼情況?該不會是下面還有一隻深洋虺章吧? ”

吞海巨獸和深洋虺章的組合,也曾經出現過一頭吞海巨獸、兩頭深洋虺章,以及兩頭吞海巨獸、一頭深洋虺章的情況。

不過歷史上一共也只有一兩次。

“難道咱們這麼倒霉?”

天亮之後,周宗麟也得到了報告,他也很詫異,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為了保險起見,盡管這種猜測中的情況幾乎不可能出現,但他還是將肅大通又叫了過來,讓他冒險再下去看一看。

肅大通硬著頭皮下了水,反反復復的檢查了一遍,卻什麼也沒發現。他隨身帶著聯訊玉符,不可能作假,周宗麟幾個都看到了,肅大通甚至一直潛到了海底,連深深的淤泥之中都尋找過了,的確沒有別的深洋虺章。

“這是怎麼回事?”周宗麟一陣嘀咕。

而已經滿載而歸的陳志寧,一身*的回到了房間中,蒸乾了衣衫之後,將所有的材料都拿了出來︰“這一夜總算沒有白白辛苦,終於把各種材料都湊齊了。”

他立刻著手開始煉制軸炮,而船上眾人,則還在疑神疑鬼。

“咱們的運氣真的這麼好?”

“可我不太相信啊……”

修士們互相嘀咕著,最後弄得周宗麟也心中忐忑,暗暗後悔,是不是不應該接下這個差事?

迎著朝陽,又航行了兩個時辰,終於前方花了一聲揚起了一道大浪,白色的浪花當中,有一頭漆黑的巨大身影浮現出來,朝天一聲怒吼,張開了血踫大口只是一吸,大海上立刻出現了一道巨大的漩渦。

“是八階兇獸蹈海魔鯨!”一頭八階兇獸,尤其是體型如此龐大的八階兇獸絕不好對付。可是全船卻一片歡呼,終於發現兇獸了!

場面怪異無比,連周宗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船修士齊心協力,喊著號子把蹈海魔鯨殺死了,所有人心裡全踏實了︰這他娘的,叫個什麼事兒!在冥海殺域中,他們還是第一次熱烈期盼遇到兇獸。

周宗麟三位絕境也暗自鬆了口氣。這之後,一切終於正常起來,一頭接一頭兇獸出現在周圍的海域中,到了傍晚的時候,船員們終於暗暗叫苦了,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闖入了一群“寶槍飛魚”之中。

這種兇獸高達六階,一般的玄境修士遇上了一隻已經十分頭疼,而寶槍飛魚群乃是整個冥海之中,數量最為龐大的群體!

一般的寶槍飛魚群動輒數十萬只,遇到強大的魚群,甚至有上百萬、幾百萬只。

這些魚群遊動速度極快,趕路的時候它們會潛伏在海面下飛速穿梭,遠遠超過了一般的戰艦。

一旦發現獵物,它們就會突然一起浮出海面,將獵物包圍起來。無數寶槍飛魚躍出海面短暫飛行,擊殺獵物。

它們體型修長,身邊的四隻魚鰭撐開,就好像翅膀一樣。頭部和嘴極為尖長,整個體型好像一隻梭形戰槍因而得名。

被這樣一群凶物包圍,整個戰艦上一片哀嚎,修真水手們操縱著戰艦上的各種攻擊法寶,對著外面猛轟,幾乎不用瞄準,只要打出去,肯定就能命中,因為兇獸的數量實在太多了。

修士們則是組成了一個個小團體,三人、五人,互相依靠互相支援,法寶飛舞,法術縱橫,殺的一頭頭寶槍飛魚不停的從半空中掉落下來。

可是這一切都無濟於事,這一群寶槍飛魚少說也有一百萬只!

周宗麟三位絕境大修已經升空,各自展開神通大殺特殺。六階兇獸,他們幾乎是每一擊都能殺死兩三頭。但這樣下去,絕境也會感到疲憊。

永大師的神情也很凝重,他也知道全船都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這種關頭在冥海殺域中特別多——他沒有和周宗麟三大絕境一起殺出去,而是坐鎮船上中央,身後升起來九尊機關法寶,能遠能近,能攻能守,能獨能群,各種手段齊備,作為整個戰艦最後的支援。

饒是老大師一聲經歷過多次起落,不止一次的面臨性命之憂,此時卻也不得不承認,這恐怕是自己此生最接近死亡的一次了。

寶槍飛魚不斷地撞擊著船身,陣法搖晃,光芒不斷灑濺出去,誰也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一名修士操縱著自己那一柄巨大的雙刃飛斧奮力將一頭寶槍飛魚砍成了兩半,啐了一口罵道︰“這一趟真是詭異,不來的時候不來,一來的時候鋪天蓋地!”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關著的一個艙門打開了,陳志寧伸了個滿足的懶腰,慢吞吞走了出來。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