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五二零章再入冥海(五)

所有人都在苦戰,而且是以一種決死的心態苦戰。

林兆南看到陳志寧居然一直到現在才出來,而且還這麼悠閑,頓時氣不打一處來,一面應付著那些寶槍飛魚,一面怒斥道︰“兀那小子,好生可惡,讓我們拼死,你卻坐享其成!”

陳志寧看了他一眼,眼神的意思十分明顯︰白痴!

林兆南暴跳如雷,氣得哇哇怪叫,就要忍不住舍下那些寶槍飛魚,先過來把這狂妄小子教訓一頓。

仍舊是老好人周宗麟攔住了他,厲聲對陳志寧說道︰“這是寶槍飛魚群,整個冥海殺域之中,數量最龐大的團體,十分危險,你快來幫忙!”

陳志寧也淡淡瞥了他一眼,那眼神的意思也比較明顯︰略白痴。

周宗麟登時無語,好吧,我比林兆南能好點。

陳志寧反問道︰“誰說寶槍飛魚群是最大的群體?”

他心中補充了下半句︰“我惡靈鬼船艦隊表示不服。”

“這是常識……”周宗麟不服氣,但剛說了一半,忽然意識到了什麼,驚訝的看這陳志寧,心中疑惑不已︰這小子是真的知道,還是只為了落老夫面子隨口一說?

因為他也在瞬間想到了,那傳說中一旦出現,就無窮無盡的惡靈鬼船!

惡靈鬼船主要活動區域在太炎王朝那邊,而千機王國這邊則是寶槍飛魚群的天下,所以千機王國的人對於惡靈鬼船艦隊並不了解,也就是周宗麟見多識廣,才會猛然想起來。

他不由得又看了陳志寧一眼,越發覺得這小子深不可測!

周圍的修士們卻想不到這麼多,他們當中很多人,甚至根本不知道惡靈鬼船的存在。他們只是和林兆南一樣,看到了陳志寧讓他們在外面捨命廝殺,自己躲在房間裡睡大覺,太過分了啊!

修士們的目光噴火,能將陳志寧燒死!

陳志寧站在甲板上,看著幾乎一眼望不到邊際的寶槍飛魚群,忽然又伸了個懶腰,而後張開口,朝著周圍的虛空中,古怪的叫喊了幾聲。

那聲音……怎麼說呢,讓修士們平心而論的評價,簡直不似人聲!

無比的難聽,音調極為奇怪。甚至有些部分,已經超出了普通人的聽覺範圍,而修士們六識聰慧自然能夠聽到,反而更顯得無比怪異。

但是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些正在空中飛舞,穿梭刺殺的寶槍飛魚,突然直挺挺的摔了下去,撲通撲通的掉進了大海中,倒霉的那些則是直接掉在了甲板上,被修士們一擁而上切成了幾塊。

而後,整個海面好像一下子沸騰起來,寶槍飛魚群沒命的朝外面逃竄而去。上百萬的寶槍飛魚全部遊動起來,好像戰艦上有什麼他們無比恐懼的東西一樣。

修士們目瞪口呆,天空中作戰的三大絕境也是一臉愕然。轉瞬之間,他們捨命苦戰也無法擊退的寶槍飛魚群就走了個幹淨,海面上留下了數萬只寶槍飛魚的屍體!

原來還轟鳴一片的戰場上,變得鴉雀無聲,而大家震驚無比,有七八個修士更是張大了嘴巴忘了合起來。

好半天功夫,才有人開口,難以置信問道︰“走了?就這麼走了?”

他看著陳志寧,神情怪異無比︰就因為他喊了那幾嗓子?

陳志寧沒理會這些人,感覺也沒必要理會。他活動了一下脖子,又伸了個懶腰,不緊不慢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間,當關上門,一道陣法光芒升起,似乎……又去睡大覺了。

戰艦上猛一下子炸開了鍋,眾修士們七嘴八舌︰“那是什麼法術?”

“神乎其技啊,音波攻擊,將寶槍飛魚群驚走。”

“這次出海真是運氣,你們算算,那個傢伙不聲不響,已經救了咱們兩次了。”

第一次是發現深洋虺章。

而他們不知道,其是陳志寧已經救了他們三次。

“這位隱藏的極深,雖然人有些冷漠孤傲,不那麼好打交道,但似乎外冷內熱,否則根本不用救我們。”

之前在碼頭上,和陳志寧沖突的那名玄融境巔峰,此時站在幾個相熟的修士之間,臉色無比惶恐。

哪怕是在碼頭上,他的機關法寶不能傷陳志寧分毫,他也沒有真的將陳志寧擺在一個很高的位置上。但是此時,他終於意識到,陳志寧是高高在上,遠遠超出了他所在層面的人。

林兆南還在嘴硬︰“他只是喊了幾聲,天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那些寶槍飛魚群才撤走的?”

這一次,連王枝梅都不支持他了,搖著頭說道︰“林師兄,做人要懂得感恩,人家以德報怨救了大家,你還如次說話,可就太不合適了。”

“哼!”林兆南不服氣的哼了一聲,反正他就是看陳志寧不順眼。

三位絕境大修降落回來,修士們忙碌著打掃戰場。數萬只寶槍飛魚的屍體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這些事情不用周宗麟負責,他立刻來到永大師身邊,低聲詢問道︰“大師,您怎麼看?”

永大師看了一眼陳志寧的房間︰“結交一下總沒有錯。”頓了頓,他又說道︰“最好問問他此行的真正目的,如果能幫上忙,咱們就順手幫一把,結個善緣。”

“大師說的是。”周宗麟其實心裡也是這麼打算的,詢問一下只是表示自己尊重永大師罷了。

他不敢帶林兆南去,只好請王枝梅一起。而後老傢伙不懷好意的轉了轉眼珠子,命人去請來了一位容貌氣質都是整艘船上最佳的一位玄融境後期的女修。

三人一起,來到了陳志寧門外。

陣法鎖門,但周宗麟可不會輕易退卻,他敲了敲門,知道裡面的主人一定能夠聽到︰“小先生,周宗麟拜見。”

周宗麟回頭看看王枝梅,兩人臉上都是尷尬︰他們知道這個時候才想起來,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位姓甚名誰!

陳志寧對和氣的周宗麟印象還不錯,所以陣法光芒落下房門打開來。

陳志寧端坐其中,含笑問候︰“週前輩。”

周宗麟走進去看了看周圍,不由皺眉,艙室窄仄,乃是整個船上,給修士們安排的房間中最低等的。

當初上船的時候,陳志寧只是個“玄照境後期”,在所有的修士之中,境界是最低的那一層,當然被分到了最差的房間。

“這裡……實在是太簡陋了,我馬上給你換一間。”

陳志寧笑著拒絕︰“不用了,這裡住習慣了也挺好。”

“不成。”周宗麟說道︰“你立下了兩次大功,賞罰不明成何體統?況且以你的身份,住在這裡確實委屈了。”

陳志寧想了想也就不再推辭,他畢竟不是寒門出身,錦衣玉食習慣了,條件能改善一下也好。

周宗麟低聲吩咐了一下,外面候著的幾位修士立刻去辦。

等陳志寧搬到了最上層的奢華房間內,周宗麟這才說道︰“之前有眼無珠,多有得罪,還請小友恕罪。”

陳志寧連連搖頭︰“前輩無須客氣,反正我也沒受什麼委屈。 ”

周宗麟頓時苦笑,的確誰敢惹你你都毫不猶豫的打回去,就連林兆南,你都用眼神罵他白痴了。

“不知小友這次出海,有什麼目的?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盡管開口。”

陳志寧還是搖頭︰“只是出來歷練一下。上了這艘船也是湊巧,別人不肯要我,呵呵。”

週宗麟打探不出來什麼,只好噓寒問暖了一番,而後微笑告辭離去,自始至終,他都沒有真的將那位美貌女修介紹給陳志寧,但他這麼做已經足夠了。

臨出門之前,周宗麟忽然想起來,轉身問道︰“小友說寶槍飛魚群不是冥海中的最大群體,那麼誰是?”

陳志寧笑笑︰“當然是惡靈鬼船艦隊。”

周宗麟心中一嘆︰他果然是知道的。不由得深深看了陳志寧一眼,頷首告辭。

周宗麟走後,陳志寧重新鎖好了門,陣法落下封閉一切。這房間的確比之前好得多,內外兩間,中間一道雕花的圓形拱門分隔。

外面會客,裡面休息。隨便哪一間都比他之前的房間寬敞。但陳志寧仍舊還是遁入天南一角之中,去跟自己的兩個美貌水靈的小侍女鬼混去了。

……

周宗麟從陳志寧那裡回來,就去了永大師那裡。

陳志寧並沒有什麼“目的”,兩人也不知該怎麼和他相處了。周宗麟最後說道︰“下一次,想辦法打聽一下他的真實身份,咱們再做決定。”

永大師頷首,想了想,道︰“不如我去找他聊聊。”

周宗麟吃驚︰“大師竟然這麼看重他?”

永大師還有一塊心病︰“你難道忘了,艦軸炮的事情?”

周宗麟微微一愣︰“您還是懷疑,是他暗中出手?不太可能吧,您也說了,能夠做到哪一點的,只有天頂大師閣下。”

永大師苦笑一下︰“我也不願意相信,可是這一位兩次出手,都是如此驚人,讓我不由不懷疑……他可能不是什麼大世家的公子!”

“不是?”周宗麟一陣疑惑。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