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五二五章海靈女一族(二)

陳志寧並不意外,天地蠱蜈能夠在兇獸道兵中拉幫結派,和小六兒對立,一定不必小六兒差。

但是對於天歌聖女來說,實在是太震撼了︰“自古以來……不,自天地開闢以來,無論任何族類,能夠擁有一頭天稟異獸效忠已經是格外罕見,兩頭的話……自古未有!”

她簡直是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陳志寧,畢恭畢敬的躬身一禮︰“閣下,海靈女一族永遠是您的朋友。”

海靈女們相信兩頭天稟異獸選擇了陳志寧,那麼這個人肯定不會差。

陳志寧不是海靈女,有些無法理解,僅憑兩頭異獸,就做出這樣的判斷和決定。但他還是很尊重的微微一躬身︰“海靈女也是我永遠的朋友。”

那隻海團子被小六兒欺負狠了,可憐兮兮的回到了天歌聖女腳下,嗚嗚的叫著,尋求庇護。

“這個……”天歌聖女有些尷尬,這本是送出去的禮物,可是人家顯然不需要這樣的獵物。

陳志寧不想讓她為難,敲了小六兒腦殼一下︰“以後你親自負責照顧小團子,不準讓別的兇獸欺負它,尤其是你不準欺負它,聽到沒有?”

小六兒不滿,但還是翻著白眼吱吱叫了兩聲,不情不願的點了一下猴頭。

天歌聖女忍俊不禁︰“那我就把它託付給您了。”

陳志寧招招手,被陳志寧取名“小團子”的海獸怯生生的回到了他身邊,陳志寧張開天南一角,將所有的兇獸收了回去,而後對天歌聖女說道︰“殿下保重,我告辭了。”

“閣下留步。”天歌聖女又喊住了他,陳志寧問道︰“還有什麼事情嗎?”

天歌聖女想了想,道︰“我想邀請閣下參加我族明日的海沐節,還請閣下賞光。”他又解釋道︰“海沐節是我們每年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我們海靈女,是大海的女兒,獸神的信徒,所以我們每年有兩個最重要的節日,獸神賜福的咆哮日,和海神賜福的海沐節。

在咆哮日上,我們和兇獸的心靈溝通能力會大幅提升,我族八成的兇獸戰士,都是在咆哮日的時候收服的。

而在海沐節上,海神會灑下海靈醴,每一位海靈女都會在海靈醴之中實力大增。同樣,海靈醴對於我們海靈女的朋友也會有效。”

陳志寧動心了,他現在急於提升實力——去找老龍敖元的水府,不也是為了提升實力?

“難道是和天降帝漿流類似的天地靈淬?”

“好吧,我接受你們的邀請。”陳志寧點頭同意。天歌聖女微微一笑︰“太好了。”

和陳志寧商議完畢,天歌聖女就退出了靈魂寄託,這種天賦神通,讓海靈女可以任意的“出現”在一位海靈女身上,暫時接管身體處理一些事情。

當然前提是這名海靈女並不抗拒。如果天歌聖女願意,其他的海靈女同樣可以佔據她的身體。

那五名海靈女顯然得到了天歌聖女的命令,請著陳志寧和他們一起,來到了島上一處十分隱秘的峽谷之中。

如果沒有人引領,就算是陳志寧也沒辦法輕易找到這裡。

在峽谷中,依托自然建造了幾座房屋,裡面的佈置在人類看來並不奢華,但卻十分舒服,每一件物品都好像天生就應該是那個樣子,就應該擺放在那裡。

海靈女們感激陳志寧救命之恩,對他照顧的無微不至,好在小陳少爺也是被人伺候慣了的主兒,不然那還真有些怪異。

他在峽谷中休息的時候,在另外一座島嶼上,卻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論。

“殿下,人族不可信,我絕不同意,您將全族的命運如此輕率的交到一名剛剛認識不到一天的人類修士手中!”

古老的石洞之中,坐著五名海靈女,中間一位容貌氣質都遠在其他人之上,而且她的身材更加修長,即便是盤膝坐著,也要比另外四女高出一個頭。

她正值青春年少,身上散發著一種自信、活力、強大的氣息。另外四女卻要蒼老許多,剛剛說話的,正是一位眼角已經布滿了魚尾紋的老年海靈女。

五人所坐的位置後面石壁上,各自有著一幅古老的壁畫,色彩絢麗,以五人坐在的位置為中心,不斷向四周蔓延。

天歌聖女並沒有立刻反駁,而是看向了第二位長老︰“夏長老,您的看法呢?”

夏長老微微一躬身,用比較客氣的語氣說道︰“老身理解殿下的初衷,這百年來,我們遭受了太多的困難,族人數量銳減,而且最近這段時間,卑鄙的人族獵殺我族的勢頭又有些抬頭。已經到了不得不改變的時刻了。

但是,正如春長老剛才所說的,您的決定顯得倉促,至少我們應該再調查一番,畢竟這是整個族群的命運,一旦選擇錯誤,我族就真的覆滅了。”

天歌聖女仍舊不動聲色,轉而朝向下一位長老︰“秋長老呢?”

秋長老斬釘截鐵︰“我同意殿下的決定。祖先不會欺騙我們,那人族修士有兩頭天稟異獸,絕不會是壞人。而且他也足夠強大,又有一座浩瀚的洞天小世界,正適合我族居住,這簡直就是上天送給我們的機會,海神和獸神的恩典,如果不抓住,我們肯定會被神明拋棄的!”

第四位冬長老已經忍不住,嘆了口氣道︰“神明……已經很多年沒有給我們回應了,難道還會有恩典賜下?”

這一下,包括天歌聖女在內,都沉默了。

過了好一會兒,天歌聖女才問道︰“這樣說來,冬長老您也不同意了?”

冬長老想了想,卻搖了搖頭︰“我同意。”

“同意?”春長老和夏長老一起問道。

冬長老看了看她們,說道︰“我同意殿下的決定,同時我也同意你們二位的觀點。確實顯得由此而倉促,但……我剛剛收到了消息,千機王國內部,已經有人在準備,對我族展開一次大規模的捕殺!”

她頓了頓,痛苦的說道︰“這是鈴蘭傳回來的消息!”

所有人再次沉默了。又過了很久,天歌聖女低低一嘆,問道︰“鈴蘭在那邊,還好嗎?”

“不好。”冬長老搖頭毫不猶豫的回答,但除此之外她再也不肯多說,似乎是自己都不願意去觸踫這個話題。

但在座的每一位都知道鈴蘭的情況。

千機王國的修士不斷捕獵海靈女,她們之中年輕漂亮的都被賣給有權有勢的人做小妾,對於海靈女來說這是生不如死的情況。

她們當中,絕大部分堅持不了兩年,不是被折磨死了就是自殺了。

但為了整個族群,冬長老出面,用海靈女一族特殊的天賦神通心靈溝通,請已經蒙難的那些海靈女們暫且忍受,在人族之中收集情報,希望能夠提前獲知修士們捕獵海靈女的消息。

鈴蘭是其中堅持的時間最長的一位。但是根據前一次傳回來的消息看,鈴蘭已經在崩潰的邊緣!

“他們又要來了?”春長老咬牙切齒問道。

“是的,有很多姐妹自殺了,那些無恥的傢伙們還想再要海靈女,所以他們委託了一位天境帶隊,準備再入冥海捕獵我們!”冬長老說道︰“不能不走了,再不走就永遠走不了了!”

“殿下的決定很倉促,可是我們沒有時間了。”

四位長老一起黯然,天歌聖女想了想道︰“我有一個折中的方案。”

“什麼方案?”

“我跟他走,然後我族所有的姐妹可以暫時生活在我的'小南海'之中。小南海裡只有一座小島,姐妹們暫時忍受一下,等到我確定他值得託付,我們再對他和盤托出。”

四位長老想了想,也只能如此了。

秋長老看看天歌聖女︰“可是殿下……這樣先斬後奏,他能同意嗎?如果他不願意保護我們,恐怕我們就真的無家可歸了。”

天歌聖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堅定說道︰“大家放心,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請他接受我們。”

四位長老暗暗搖頭,卻已經沒有了別的選擇。

她們心裡都明白,年輕的天歌聖女同樣不會有太多的選擇——怎麼讓一位男修無法拒絕,還用說嗎?

……

第二天的海沐節,是處在滅族陰雲下的海靈女們難得的一個放鬆機會。

因為這一天是海神賜福,所以清歌島周圍巨浪滔天,有一頭頭九階兇獸聚攏在迷霧外面,任何修士都不敢靠近。

所以她們可以在島上盡情狂歡,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危險。

陳志寧也參加了進去,不過過程十分尷尬,全島只有他一個男的。

海靈女天然受孕,當她們想要養育下一代的時候,就可以自主決定懷孕。這也是她們的天賦之一,而產下的後代也必定是女子。

狂歡到了傍晚,當太陽落山的時候,湛藍的大海之中忽然勇氣了一朵朵豎直的浪頭,從其中噴出一個個如同蜂蜜一般的藍色海水,這些海水到了半空中再撒落下來,海靈女們歡快的沖入其中,盡情沐浴,接受海神的賜福。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