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五二九章天境危機(二)

接到了九先生,戰艦繼續向著碎星海出發。

王枝梅心中隱隱有些不安,九先生貴為天境,家資巨萬,為什麼還要來僱傭普通的修士幫助他搜尋碎星海?這怎麼看,都像是驅使修士們送死填坑的架勢。

周宗麟似乎看出來她的擔心,找了個機會悄悄解釋給她和永大師聽︰“碎星海水府非同小可!九先生太過引人注目,若是動用家中的力量,馬上就會引起一些敵對勢力的警覺,他想要悄悄探索水府絕對不可能。

一旦引來爭奪,最好的結果也就是大家平分收獲,九先生不甘心於此。”

頓一頓,他又說道︰“另外,碎星海中島嶼實在太多,九先生新晉天境,一個個搜尋過去的話不但麻煩,而且如果在海中被九階兇獸纏住也很棘手。”

接下來的話不用說了,這些修士們替九先生進行初步搜索,如果遇到海中兇獸陣亡了,那是命裡註定,誰讓他們是吃這碗飯的呢?

周宗麟跟永大師兩人解釋完畢,又去拜見九先生,將陳志寧的事情說了。

他說道陳志寧的機關術,連永大師都心悅誠服的時候,九先生的眼楮明顯亮了一下︰“快引我去結交一番,這樣的人物在我們的船上,乃是我等的機緣。”

可是隨後周宗麟苦笑一下,將後半部分說了,九先生果然變了臉色︰“雲自白?”他站起來走了兩步,有些埋怨周宗麟︰“你怎麼還讓他留在船上?”

週宗麟愣了愣,九先生斬釘截鐵說道︰“它會給我們帶來災禍的,雲自白不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一旦他殺來,必定會遷怒我們。而且你別忘了,我們此行必須要保密,如果雲自白發現了本座的計劃,你擔待得起嗎?!”

周宗麟暗暗一嘆,雖然不敢違抗九先生的命令,心中仍舊不免說了一句︰果然是個商人。

“老朽遵命,這就去跟那位閣下說個明白。”他轉身要走,九先生卻又喊住他︰“等一下。”

九先生摸了摸下巴,思忖片刻說道︰“這樣吧,給他十萬三階靈玉,就說船上的一些材料不夠用了,請他回驚濤河口幫我們採買一些。盡量不得罪人,那小子也有些本事,身邊還有三個海靈女,萬一跟雲自白和解了,咱們也不要落得兩頭不是人。”

周宗麟暗自撇嘴,但仍舊躬身道︰“好,老朽這就去辦。”

……

陳志寧閉關潛心推衍功法,並不知道船上已經多了一位天境。

但是想要創造出一部功法果然不簡單,陳志寧將用金竹推衍了一下,也只是得到了一部更加完善的聖女心經。

這一部聖女心經起碼能夠修煉到天照境初期。

而天照境初期之後的部分缺失。

陳志寧將全新的交給了天歌聖女,後者大喜過望,對於陳志寧的信心更足,而陳志寧卻暗暗苦笑。

正好是這一天,連番推衍失敗之後,陳志寧有些煩躁的站起身來,打開了房門走上夾板。

遠處的海面上,有一座漆黑的小島正在浮浮沉沉,戰艦驚慌失措,連忙努力調整方向,盡量遠離——那是一隻霸主島龜!一隻龜相當於一座島嶼!貨真價實的九階兇獸,而且即便是在冥海之中,霸主島龜也真是“霸主”級別的,遠超一般的九階!

戰艦上現在有天境坐鎮,但也不會願意和這樣的巨獸遭遇。

偏生霸主島龜是個心胸狹窄的主兒,遠遠望見了一艘船,故意不緊不慢的跟上來,讓人心頭壓力大增。

陳志寧看到甲板上修士們驚慌失措的飛來飛去,各自進入自己的位置準備一場生死大戰。

而那頭大烏龜卻還是那樣不緊不慢,好像戲弄獵物一般,他本就煩躁的內心,立時一股怒火從心中升起,想想自己還沒有試驗過的“長道歌”,當即決定“實戰演練”一下。

周宗麟正;領了九先生的命令來找陳志寧,去了房間沒人,然後看到踏在甲板上,連忙趕過來問道︰“閣下……”

陳志寧一擺手︰“有什麼事情等一會兒再說。”

他凌空飛起,迎向那頭霸主島龜。

“他、他要做什麼?”所有人目瞪口呆,包括周宗麟在內。

“那可是霸主島龜呀,汪洋大海中真正的霸主,恐怕只差一步就是超九階,在陸地上都能對抗天境,在大海中,甚至能夠壓制一些實力稍弱的普通天境!”

這艘戰艦上的水手和修士,都是冥海殺域的老人,掌故熟悉,對於霸主島龜的實力定位非常準確。

而他們口中的“實力稍弱的普通天境”實際上就是說九先生這種。

全船急於轉向避開霸主島龜,就是擔心九先生在大海之中未必是霸主島龜的對手,一旦開戰,肯定還需要戰艦上的支援。到時候就算是贏了也是慘勝得不償失,一旦不小心輸了,絕對是滅頂之災。

可是沒想到,陳志寧居然一個人迎了上來!

“這裡是冥海殺域,那為閣下對這裡還是不夠了解呀。”

“誰去勸說他,不要冒險,這是送死呀……”

沒人能跟陳志寧說上話,所以也沒有人能出面勸他回來。而陳志寧的飛遁速度極快,一眨眼已經到了霸主島龜附近。

九先生出現在了窗邊,透過窗戶看著外面海面上那頭巨獸,以及巨獸上空的渺小身影。他微微一笑︰這樣也好,免得自己做惡人。那傢伙自己送去餵兇獸,自己也能對雲自白有個交代。

“轟!”

巨浪升起,霸主島龜顯然早就發現了迎面而來的小蟲子,它很生氣,這是渺小的傢伙對自己的挑釁!它必須要用強大的力量,讓任何敢於藐視自己的小蟲子明白雙方之間無比巨大的差距。

一隻巨大的獸首從海面下升起,閃爍著黑亮的光澤,布滿了猙獰的尖角。在厚重的鱗片之中,猛然睜開一雙赤黃色的巨大眼楮,冰冷的注視著天空中的陳志寧,已經宣判了他的下場只有死亡!

周圍的大海不斷地掀起波濤,一道巨大的風暴以霸主島龜為中心形成,在數十里之外的戰艦也被風暴波及搖擺不定。

風暴周圍的虛空中,傳來一陣陣嘎嘎的響聲,似乎有些承受不住這種強大的力量。一絲絲暗藍色的虛空雷電不停地冒出來,纏繞在霸主島龜的周圍。

它一聲咆哮,震動海天,強大的力量席捲,在天空中凝聚成了一團團小山一般巨大的冥水泡,其中死意翻滾,陰氣陣陣,一旦爆發必定毀天滅地!

戰艦上所有人變色,就連九先生也忍不住喃喃自語︰“這大傢伙還真是不好對付,就算是本座出手,恐怕這一擊也要付出一定代價才能接下來。”

但陳志寧歪著頭看了看霸主島龜,打量了半天才略微滿意的點了點頭︰“還行吧,雖然實力馬馬虎虎,但好在防禦力強悍,甚至勝過了普通天境,足夠實驗我的新道陣了。”

這話戰艦上的人聽不見,但霸主島龜能夠聽見,九階兇獸靈智已開,這番話的大致意思它已經明白,而且陳志寧語氣之中的輕蔑更是非常清晰地認識到了。巨龜大怒,就要引動那些冥水泡轟炸。

陳志寧一聲低喝,長道歌發動,一頭頭九階兇獸道兵歸位,帶著一票八階小弟,將整個道陣的威力迅速的催動起來,陳志寧所能夠掌控的力量飛快提升,眨眼之間就超過了霸主島龜!

就算是海洋巨獸的實力超過同階的陸地兇獸,但霸主島龜充其量也就和馬上要突破到超九階的巨猿等是一個檔次,僅僅強過凝虛玉象而已。

六頭九階道兵,外加一群八階,一起催動道陣對於霸主島龜絕對擁有著碾壓的優勢!

陳志寧心念一動,冥水泡一個接一個的破滅了,他抬手凌空一抓,霸主島龜一聲哀嚎龐大的身軀竟然被從大海之中拎起來到了半空!

它被抓住的是一條後腿,巨大的身軀倒掉在半空中。那可是一座島嶼一般巨大的身軀,長達四百丈!

如果不考慮大小,現在的霸主島龜,就好像是在菜市上,被拎起後腿端詳,準備買賣的可憐小烏龜!

“啊!”戰艦上一片驚呼,幾十個正在飛遁的修士一下子看傻了,忘記操控遁術,在半空中砰砰砰的互相撞在了一起,一起慘叫著跌落在甲板上。

九先生也差點一頭撞在窗稜上,他張著嘴好半天才自言自語一句︰“這麼大的差距?”

他之前判斷的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並沒有錯,的確是毫無懸念的碾壓,只不過碾壓雙方弄反了……

永大師愣了半天之後,忽然明白過來︰“哦,之前閣下真是在擔心雲自白不來呀,他這實力分明也能輕松碾壓雲自白呀!”

周宗麟二話不說,掉頭回去了,他居然一直走到了九先生的門外,還等候了一會兒,震驚過度的天境才忽然意識到有人站在自己門外。

他心念一動,房門打開,周宗麟進來之後躬身詢問︰“先生,您之前的命令,還需要老朽繼續執行嗎?”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