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五三零章天境危機(三)

“?吼——”

霸主島龜一聲慘叫,因為陳志寧“拎”著它的一條後腿,在空中甩著玩兒!左右蕩了兩下,然後居然甩起了圈!

龐大的身軀帶起來一陣陣狂風,吹的海面上大浪翻滾。

作為一頭霸主級別的九階兇獸,它簡直要崩潰了。幾十圈之後,霸主島龜停止了慘叫,它後悔無比,為什麼要追上來?

那艘船轉向的時候,讓他們走就是了,自己現在也不餓,為什麼自己作死追上來?為什麼!

陳志寧想了想,似乎自己還沒有海獸道兵,在大海之中作戰十分不利呀。

於是他隨手將霸主島龜收進了碧水灣小洞天。這座小洞天本身空間就不大,將霸主島龜裝進去之後,頓時顯得擁擠起來。

陳志寧卻不去管那麼多,將一隻只兇獸道兵送了進去,那個小小的洞天世界,立刻變成了“獸擠獸”。

巨猿幾個極為暴躁,擠在這里分外不爽,聯手先把霸主島龜揍了一頓,然後又很局促將凝虛玉象擠到了前面去,讓霸主島龜來看,這個小洞天世界內,頓時怒吼連連,兇獸們在用自己的方式交流。

大家都在“勸說”霸主島龜,乖乖順了主人,你看這小子,以前就是個垃圾八階,現在什麼都不用做,居然已經成就了九階,讓我們這些辛辛苦苦攀升上來的心中憤憤不平!

於是先把凝虛玉象收拾了一頓,這才繼續對霸主島龜說,不要以為心裡委屈,這其實是一場大機緣。你想不想成為超九階,甚至更進一步成為汪洋主宰?來吧,老爺一定會成全你,只要你盡心辦事。

而後,山丘虎現身說法,它的機關虎爪強大無比,現在已經是它最凶狠的手段。

霸主島龜很不想答應,兇獸天性桀驁不馴,雖有靈智卻不理智,它明知道順從了會有好處但就是不情願。

可想而知,它這麼“扭扭捏捏”,在巨猿這種沒什麼耐性、脾氣暴躁、對老爺忠心耿耿的兇獸道兵們面前,會落得什麼下場。

什麼?不答應?我們可是為你好,一片好心你居然不接受?那怎麼行!

打!

霸主島龜有個好處,就是它有個大龜殼,往裡一縮防禦強大。不過兇獸之中可是有一隻狡猾的大牯蟒。

他就地一滾,化作了手指大小。

山丘虎和陸地魔蛟兩個力氣大的將霸主島龜按住,巨猿小心翼翼的拎起大牯蟒,順著龜殼放了進去……

霸主島龜終於認命了,慘叫著表示願意臣服。

陳志寧極為“大度”的決定收下這一頭九階道兵,並且許下了各種好處。碧水灣小洞天之中,道陣落下,霸主島龜“屈辱”的成為小陳少爺第七位九階道兵。

有了這一頭新的九階道兵,陳志寧就可以將長道歌再次擴張一個道陣結構。但長道歌不僅需要九階道兵,還需要八階作為輔助。

既然已經出來了,陳志寧索性一頭扎進了大海中,將神識放開,搜尋八階兇獸。

戰艦上,眾人只看到陳志寧忽然將那頭龐大的霸主島龜給“變沒了”,先是一陣驚呼,倒是有些年長的修士看出來了︰“恐怕是已經打殺,被收進了儲物空間,或者是小洞天世界。”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九階兇獸居然會臣服!

而後陳志寧呆立空中好一會兒,大家都已經做好了迎接閣下凱旋的準備,歡呼聲憋在了嗓子眼裡,可是陳志寧偏偏沒有回來,而是一個猛子扎進了大海裡!

“什麼情況?”眾人面面相覷。

王枝梅和永大師也納悶,想要找周宗麟商量一下︰咱們是等他呢還是不等呢?

周圍看了一圈才發現,周宗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

……

陳志寧毫不猶豫的讓霸主島龜前面帶路。

它對附近海域內的兇獸很了解,帶著陳志寧很快就找到了一座巨大的海底岩洞,這裡是一群八階兇獸金爪海蛇的巢穴。

這種海蛇乍一看有點像陸地上的金環蛇,不過體型要巨大的多,一般的個體也有四五十丈長短,體粗一丈!

而當它們晉升為八階的時候,會從生出兩只標志性的金色前爪,當它們成為九階,又會生出兩只後爪。到了那個時候,就不是海蛇了,而應該被稱之為“金環海蛟”。

這一窩金爪海蛇有好幾十頭,乃是附近海域中,唯一一群能夠和霸主島龜對抗的兇獸。

因為它們數量極多,霸主島龜也拿它們沒辦法,而它們只要落單,遇到了霸主島龜,肯定也逃不掉淒慘的下場。

霸主島龜將陳志寧帶過來本身不安好心,不過這卻正是陳志寧所需要的。

為了不打打草驚蛇,他讓霸主島龜先回了天南一角,而後自己親自出馬,將這一群金爪海蛇收服。

可想而知,當他先是孤身一人出現在那一座巨大的海底岩洞中的時候,金爪海蛇們是何等的暴怒。

而陳志寧卻好整以暇的用大羅陣基將整個岩洞封住了,一條海蛇也別想逃出去。

金爪海蛇們瘋狂的沖上來,但隨後,陳志寧施施然放出了天境地魔……一場無恥的捕獵開始了。

幾個時辰之後,陳志寧心滿意足的收起了天境地魔,而後開始清點自己的戰利品。

金爪海蛇足有六十七頭,而霸主島龜只需要八頭作為小弟,就能夠組成一個新的道陣結構。剩餘的還可以留到以後使用。

金爪海蛇的基礎境界比岩蟒要高得多,而且靈智上更是碾壓。無論從哪一方面看,金爪海蛇將來的前景都比岩蟒更加廣闊。

有了這一番收獲,陳志寧十分滿意。

“但是……道陣還是無法成型呀。”他遺憾的嘆了口氣,原因無他,囊中羞澀。

他幾乎所有的材料都消耗一空,指望著創出功法,從海靈女那邊補充。可是現在報酬還沒有到手。

盡管心中十分期待,可是也只能暫時將補充道陣的事情押後了。

霸主島龜和金爪海蛇也住進了天南一角之中,它們當然棲息在那一座靈湖之中,好在現在靈湖面積極大,它們一點也不擁擠。

然而霸主島龜很快就面臨著一個很頭疼的問題,當老爺退出去之後,天南一角中就是兇獸們的天下了。一道銀光,一道金光,小六兒和天地蠱蜈不約而同的殺到,霸主島龜傻眼了!

兩個小傢伙來收小弟,身後帶著一票打手,很明確的告訴霸主島龜,你只能選一個!

霸主島龜不願意選,它想中立。這個“天真”的想法剛剛露出一個苗頭,就被小六兒和天地蠱蜈分別帶著小弟打了一頓!

可憐的霸主島龜吃虧在活的時間太長——龜類都是長壽的主兒,霸主島龜已經兩千多歲了,在它們這個族群之中,絕對算是“年輕有為”的代表。

活得長,知道的事情也就多。它一看到六耳獼猴和天地蠱蜈就知道這兩個都不簡單,日後的成就絕不是自己能夠企及的。

所以它也更害怕捲入這種“派系爭鬥”之中,到時候一不小心可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場!

但是顯然它還不明白小六兒和天地蠱蜈的真實秉性,只是想當然覺得危險,而不明白這倆貨完全是覺得好玩而已。

它想得太多,活該白挨了兩頓打。

最後,霸主島龜委委屈屈的選擇了天地蠱蜈——因為他看到小六兒身邊,已經有一隻海團子了。

連陳志寧都沒怎麼在意小團子,但實際上只有霸主島龜知道,這種兇獸實際上是被海靈女給養廢了——她們族群的那種性格,也不可能真的養出攻擊性十足的兇獸。

海團子的成長空間極大,這種兇獸的特點是︰吃!

什麼都能吃,然後抓化為自身的力量。甚至是海底的礦石它們也能消化,一般的兇獸更不必說了。

有海團子在,霸主島龜覺得自己在小六兒“麾下”不會有什麼好的前途,於是轉而投靠了天地蠱蜈。

天地蠱蜈很是得意,小六兒自然氣得暴跳如雷,覺得這個烏龜王八蛋沒有眼光。

……

陳志寧回到了戰艦上,眾人一片歡騰。

周宗麟當然不用再執行九先生的那個命令,不但不用執行,他現在還陪著九先生一起站在甲板上迎接陳志寧歸來。

陳志寧之前就已經感受到了船上多了一位天境。

但沒有當面見過,他也不好去暗中窺探人家的實力,畢竟這是一位天境,需要給於尊重。可是當他真正見到了九先生,心中不免有些輕視︰這恐怕是我見過的最弱的天境了吧?

九先生完全不知道,小陳少爺已經在心中將他鄙視了,仍舊笑容滿面的迎上來,拱手祝賀道︰“閣下令人驚嘆,一出手就獵殺了一頭九階巨獸,張九佩服佩服!”

陳志寧也客氣回應︰“先生誇獎。”

一邊的周宗麟連忙為兩人互相介紹,九先生此時是真心結交,陳志寧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他能輕松“殺死”霸主島龜,那麼面對天境至少也有一戰之力。

而陳志寧並不知道九先生之前對他的“安排”,但陳志寧的確有些瞧不上最弱天境九先生,因此表面上談笑風生,實際上是一種敷衍。

九先生商人世家出身,察言觀色的本事絕對是天境中的第一人,他看出來了但他誤以為是因為陳志寧對自己之前的態度不滿,所以也不以為意,仍舊刻意交好。

他吩咐了一聲︰“周先生,準備好一場宴席,今晚我們為閣下慶功。”

“是。”周宗麟答應著,不免也在腹誹九先生市儈,今晚就能抵達碎星海,你看到人家有價值值得拉攏,連碎星海的事情都能緩一緩。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