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526章 殺天境、搶寶物(二)

雲自白終於確定那些看上去沒什麼「威力」的光絲並不簡單,他一聲低吼,音波震顫,虛空波蕩,一道道天公神雷被提前引爆,巨響震天。

陳志寧遺憾的撇了撇嘴,天公神雷出其不意,但也有這樣的缺點,一旦被重視起來,很容易就被引爆了,因為本身這個結構太不穩定。

但陳志寧也不遺憾,他抬手一點,天空中落下來兩道光芒,一道赤紅噴射火焰,一道冰藍散逸寒潮。

萬煉火羽術和垂天冰河術都已經達到了極高的水準,更有陳志寧催動「長道歌」暗中支持,兩道法術化作了兩道洪流,朝著雲自白衝了過去。

同時,在兩道澎湃浩大的法術掩護之下,陳志寧暗中催動了數件九階法寶一次朝著雲自白轟擊過去。

雲自白不得不全神貫注的應對,好不容易撐過了兩道法術,又被後面緊隨而來的眾多九階法寶殺了個手忙腳亂顧此失彼。

就在這個時候,陳志寧一刀殺來!

「我去他老母……」雲自白一聲怒罵,這是自己剛才的計畫啊!

陳志寧學的有模有樣,而且比自己成功多了,現在是自己手忙腳亂,然後陳志寧趁機進攻得手。萬古劫刀帶著神秘的使命,忽然斬落在了他的身前。

雲自白一聲大喝,雙臂交叉護在身前,機關戰甲上,浮現出一層古老的符文,勾連大道天理,凝成了一面光盾,啪一聲擋住了萬古劫刀,但也隨即破碎。

機關戰甲混合了雲自白的天境之力,才能夠擋住了這一刀!

雲自白狼狽後退,同時心中一陣慌亂:「為什麼不起作用?!」

九先生也在戰艦上一陣奇怪:「天境的優勢為什麼不起作用?」

天境之所以被稱為天境,是因為他們已經掌握了某些大道天理,在面對地境界修士的時候,他們就代表著一定程度上的「天意」。

比如,他們可以重組某些基本常識,讓對手的法術失效。

比如,他們可以號令天地元能,不再服務於它們的對手。

這些天境優勢在雲自白面對「孫茂然」的時候全然不見!這是絕對不正常的一種情況,哪怕是孫茂然實力超乎尋常,更有各種隱秘手段,但最多也只能抵消一些天境優勢,絕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完全不受影響。

而陳志寧佔得先機之後,更是得勢不饒人,萬古劫刀散發出一股神秘的波動,不斷地朝著雲自白殺了過去。

雲自白節節敗退,一路滾出了碎星海,而陳志寧在後面緊追不捨!

直到兩人已經看不見蹤影,只是隱隱有戰鬥的餘波傳來,周宗麟才詫異的詢問道:「為什麼……老夫感覺孫先生才是天境?他完全壓倒了雲自白。」

九先生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皺著眉頭搖了搖頭:「讓人費解。」

三千里之後,即便是天境也難以僅憑感知瞭解到戰場的細節了,陳志寧忽然一笑:「無趣了,結束吧!」

雲自白猛然感覺到一陣不妙,他想要逃走,可是身邊忽然出現了一股龐大的力量!

這股力量完全不遜色於他,而且還帶著一種暴躁、厭惡、醜惡的氣息。他大吃一驚:「什麼東西?」

天境地魔現身!

雲自白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陳志寧絲毫不受天境優勢的影響,原來他藏著一名天境。

但他很快就發現了這名天境的問題,驚愕之後,大怒罵道:「你竟然將天境煉為屍傀,一旦被天下人知曉,所有的天境都會聯手誅殺你!」

陳志寧懶得跟他解釋地魔和屍傀之間的區別,他只是淡淡說道:「可惜天下人並不知道。」

他頭頂上傳來驚雷一般的轟鳴巨響,長道歌不必再遮遮掩掩籠罩天空。陳志寧手持萬古劫刀,身後萬煉火羽術和垂天冰河術左右護法,與天境地魔一起夾擊雲自白。

雲自白怒道:「本座便是戰死於此,也要將你喪心病狂的罪行傳遞出去。」

陳志寧一笑:「來不及了。」

「嗯?」雲自白終於意識到,他已經被一座大陣封印在這一片天空之中。

陳志寧暗覺可惜,如果能夠將大羅陣基更進一步,那麼自己在這座陣法之中就會更具有優勢——類似於小洞天世界,制定天理的優勢。

不過現在,誅殺雲自白已經完全足夠了。

他將萬古劫刀橫舉朝天,接引了長道歌龐大的力量,轟然一刀殺出!

……

戰艦上,周宗麟低聲詢問道:「九先生,咱們現在……」

九先生情緒也受到了影響,很是低沉的擺擺手:「讓大家繼續搜尋,並且告訴所有人,如果能夠助本座找到水府,所有人的獎賞提升一倍!」

「是。」周宗麟答應一聲去了。

九先生心中一片火熱:只要能夠找到水府,獲得其中的寶物,本座也能實力大增,徹底甩掉這個「最弱天境」的帽子!

他已經受夠了!

數個時辰之後,陳志寧面前的雲自白滿眼不甘和驚恐,身軀慢慢飄散,一絲絲天境元魂散逸出來,陳志寧彈指放出鐵頁丹,丹寶滴溜溜轉動,將所有的元魂收束拘禁起來,用不了多久,就會解析出一份天境的記憶。

陳志寧一攤手,抓住了空中飄落下來的雲自白的儲物戒指。

他又在四處檢查了一下,終於確認這是雲自白唯一的遺物,並沒有小洞天法寶,這讓他十分不滿意的咧嘴,譏諷了一聲:「窮鬼!」

這世上,也只有他這個絕境,敢說天境強者是窮鬼。

他處理了全部的痕跡,收回了自己的各種手段,一面往回飛,一面打開雲自白的儲物戒指。

「還好,沒有白忙活一場。」他鬆了口氣,對於收穫還算滿意。

他故意讓林兆南臨死之前將天境玉符放出去,當然是為了將雲自白引過來。首先,當然是為了********,永絕後患。能夠為了一名侍妾就庇護林兆南這種修真混蛋,雲自白肯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則是他覺得既然是天境,而且還是個不擇手段的天境,想來身家豐厚。

小陳少爺最近窮呀,要抓緊一切發家致富的機會。

雲自白的儲物空間中,存放著數以千萬計的的三階靈玉和莽石,除此之外,還有三件略差一些的九階法寶,以及七八件八階法寶。

另有兩具機關戰甲,不過都是八階。

還有各種珍貴的材料,都是八階九階,數量不算很多,但對於陳志寧來說也是重要的補充。

搶了雲自白全部的身家,小陳少爺總算是又有了一些家底。

他回到了碎星海之後,斟酌了一番,還是決定不要去跟九先生見面了,既然大家的目的都是水府,總會衝突起來。

而戰艦上,周宗麟還是忍不住詢問道:「先生,您覺得是誰獲勝了?」

九先生面皮抽動了一下,還是說道:「肯定是孫茂然閣下。」

他必須承認這一點,讓他十分難堪和痛苦——他在面對「孫茂然」的時候始終有著一種心裡優勢,覺得至少在戰力上自己可以凌駕於對方之上。

甚至曾經有一段時間,他還暗中決定,如果孫茂然「不識抬舉」,他就要不客氣的出手教訓。

但是「孫茂然」竟然能夠抵消天境優勢,順勢滅殺實力遠在他之上的雲自白,之前的重重狂妄自大,現在卻都成了一記記響亮的耳光抽在了他的臉上。

雖然沒人知道,但天境問心,也讓他感覺到十分難堪。

周宗麟暗暗吃驚,還要再說什麼的時候,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有一名修士快步衝到了門外,大聲稟報導:「閣下,找到了!」

……

陳志寧剛剛飛到了碎星海上空,遠遠看到了那艘戰艦,就聽到整個海面上一片歡呼:「找到了!找到了!」

緊接著戰艦開動,離開了那座營地島嶼,朝著一個方向飛快駛去。

九先生十分焦急,不停地催促:「將所有的陣法和機關元能催至最大,全速前進!」

「是!」

全速前進的戰艦如同一隻飛魚一般,迅速劃過海面,陳志寧想了想,悄然跟在後面。

如果是別的天境,他肯定遁入反間,遠遠跟隨——可船上的人是張九,他也就沒有這麼謹慎,只是全力隱匿身形,距離放遠一些。

戰艦飛速行駛了數個時辰,抵達了碎星海中央的一座巨大島嶼,這是碎星海最大的七座島嶼之一,被稱為「碎星海北斗」。

越是大的島嶼,周圍海面下的地形越是複雜。而複雜的地形之中,又往往隱藏著強大的凶獸。

實際上修士們在三天前就開始搜尋碎星海北斗這七座島嶼了,但一直到今天,才將這座島嶼搜尋完畢,也同時發現了一處可疑的遺蹟洞口。

戰艦在這座島嶼的西面停泊下來,負責搜索這座島嶼的修士小組早已經等候在海面上,立刻就有一名修士飛快登船,跪地向張九稟報:「先生,請跟我來!」

張九點點頭,帶著周宗麟、王枝梅和永大師一起下船,潛入水下之後,他們來到了一片混亂的礁石之中,隱隱可以看到一些倒塌破碎的古老石柱。

「就在那邊。」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1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