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五四零章再臨萬古界(二)

三人使了些手段,將那頭七階惡靈引到了遠處,離開天空中那幾頭八階的監視範圍,而後忽然一起出手,各出法寶,三道冥光掃掃落,將那頭七階惡靈罩定了。

同時,三人之中修為最深的那個,空出一隻手來連連打出數道法訣,落下之後,隔絕了周圍的一切波動。

這些手段都是事先商量好的,一切順利但他們仍舊不敢耽擱,那些法訣支撐不了多久,一旦有一絲氣息洩露出去,他們就只能落荒而逃,而且能不能逃回去都沒有把握。

“快一些!”三人互相催促,那頭被法寶籠罩的七階惡靈也是兇性大發,嘶吼怪叫著奮力掙扎,一雙血紅色的眸子光芒大放。

“不好!”三人忽然感應到不對,因為他們發現那頭七階惡靈的氣息越來越強大,瞬間就突破了七階達到了八階的程度!

八階惡靈絕不是他們能夠染指的,抓捕不成,還有性命之憂!

“快逃!”

“怎麼這麼倒霉,這頭惡靈居然臨陣突破了!”

確實夠倒霉的,三人分別朝著不同的方向就要逃遁,可是那頭八階惡靈猛的一張口,凌空嚓一咬,三人的法寶各自破碎,一口鮮血噴出來。

惡靈一閃,一股冥力風暴將三人捲了進去。

“完了……”三人心中一陣哀嘆,閉目等死的時候,忽然冥力風暴停息了下來,三人奇怪睜眼,只見虛空之中,有一道身影慢慢浮現出來。

八階惡靈顯然是感覺到了威脅,丟開三人全神貫注的盯著陳志寧,口中不住的發出一陣陣威脅的嘶吼聲,可是卻又不敢真的沖上去。

陳志寧隨手放出太古神王像,當場讓那頭惡靈跪了下去。

“還愣著幹什麼,快些收服。”

接連吞噬了多位天境的元魂之後,鐵頁丹和太古神王像越發強大,現在懾服這些惡靈已經輕而易舉。

三人看清楚了之後大喜過望,先是拜倒叩謝︰“多謝恩公!”而後爭先恐後沖了過去。到了八階惡靈前,三人卻有些為難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該由誰來收服?

之前說好了,三人之中修為最高的一位師兄出手,而後三人共享。但現在計劃不同了,並不是那位師兄出力最多。

白得的一頭八階惡靈歸誰所有?

陳志寧不耐煩了︰“怎麼了?”

“這個……”三人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陳志寧掃了一眼就明白了︰分贓不均嘛。

他呵呵一笑︰“好辦。”抬手朝天空中意指,一股力量將遠處漂浮這的兩頭八階惡靈拽了過來。

這一下,捅了馬蜂窩,無數惡靈洶湧而來,嚇得三人臉色發白。

可是那洶湧的惡靈大軍到了附近,卻全都猛的呆滯,而後朝著太古神王像跪了下去!

“每人一頭,快些的。”陳志寧不耐煩的催促道。

“遵命。”三人急忙動手,順利的收服了三頭八階惡靈。陳志寧問道︰“如何?能夠控制得住嗎?”

三人只是玄照境中期,五仙宗的法門本身就有問題,三人免禮控制八階的確有些吃力。看到三人憋紅了臉,強行控制八階惡靈,他一撇嘴,隨手丟出一枚玉簡︰“拿回去研究一下。”

師兄接住了,拜謝之後悄悄一看,登時一陣驚奇︰“恩公,這、這、這真是給我們的?”

陳志寧嘿嘿一笑︰“怎麼,看不上?”

“哪能!”師兄連忙道︰“這比我們本宗的功法高明了不止一籌!此等大恩大德,我等無以為報,只有肝腦塗地死而後已!”

他雙目炯炯有神,躬身拜倒。另外兩人也連忙一起跪下。

陳志寧點了點頭,五仙宗一幫玩鬼的人陰氣深重,好處是這種人心思極多,陳志寧稍稍露出一點苗頭,他們立刻就明白了。

他這次來五仙宗,就是要在這個宗門之中,扶持一個新人,免得宗主對自己欺上瞞下。

而且五仙宗未來實力越來越強,他也需要進一步加強控制。

“這是我偶然得到的功法,你們先修煉著,如果再有需要,隨時跟我聯繫。”說著,他又給出了一枚聯訊玉符。

這些年陳志寧不斷地收集各種功法,偶爾也會有一兩部鬼修典籍。他將這些典籍和五仙宗的法門一起,埋在了金竹下,得到了這一部功法,直指天融境!

而陳志寧給出的,只是到絕啟境,想要後面的功法?沒問題,對本少爺忠心耿耿就可以。

另外兩人也偷偷瞧了一眼玉簡,同樣吃驚不小︰“可以順利接續咱們的功法,而且水準高了不止一籌啊!”

又是八階惡靈,又是高階功法,這個命賣的值得。

“行了,帶我回去見見宗主。”

“遵命。”

……

五仙宗上下,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把陳志寧盼來了。

這一見面,宗主和幾位長老真是“老淚縱橫”啊。

“恩公,您可算是來了……”

陳志寧真心實意的安慰了一通——畢竟還需要五仙宗為自己賣命呢。而後,才說道︰“諸位安心,我這次來,已經有把握在兩界之間,建設一座傳送大陣。”

五仙宗上下大喜過望︰“當真?!”

陳志寧不悅道︰“難道還會誆你們不成?”

“恩公莫怪,我等不是這個意思,實在是太過驚喜了。”

陳志寧點頭道︰“不過這座大陣佈置起來並不容易,恐怕要半年時間。而且在這之前,我還要在萬古界之中搜尋一些必須的材料。”

他攤開兩手︰“你們也明白,凡間界、萬古界之間的隔絕,可不僅僅是汪洋大海那麼簡單。”

五仙宗上下也是連連點頭。

他們來到這裡時間不短了,漸漸也感覺到這一界不簡單,詭異的情況實在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猜測,陳志寧這話他們一致認同。

“恩公,是否需要我們派人陪同?”

陳志寧搖頭︰“這倒不必。”

他揮了揮手︰“其他人先散了吧,宗主和幾位長老留一下。”

“是。”其餘弟子退下去,宗主和長老詢問道︰“恩公有什麼事情要與我們商議?”

陳志寧摸了摸下巴,問道︰“不知諸位想要將傳送大陣的另一頭設在哪裡?”

宗主心中一動,詢問道︰“恩公是想進一步壯大我五仙宗?”

陳志寧以前還要擔心五仙宗實力太強不好控制,但是現在有了罪龍殘魂,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所以他點點頭︰“正是如此。”

他指了指外面︰“佔著這麼好的資源,若是不善加利用,實在是浪費。我架設一座大陣,連接兩界呃,萬古界這邊才是五仙宗真正的根本所在。

而在凡間界,則是用來招收門徒。在那邊修煉到玄境,就可以送到這邊來進一步鍛煉,抓捕高階惡靈鬼僕。”

宗主和長老們聽的兩眼放光︰“多謝恩公,這樣一來不出三百年,我五仙宗想不興旺都不行啊!”

陳志寧微微一笑︰“這件事情不著急做決定,你們認真想一想,然後告訴我。”

陳志寧一擺手,讓他們出去了。許下了這麼多好處,等他們考慮好再來的時候,陳志寧才會真正露出“猙獰”。

……

五仙宗諸人並沒有讓陳志寧多等,第二天上午就來求見。

“恩公,我們商議了一下,有個機會可以讓五仙宗在短時間內壯大數十倍!”

陳志寧眉毛一抬,卻沒有被忽悠住,反問道︰“哦?真有這等好事?說來聽聽。”

宗主訕訕一笑︰“當然,這件事情還得請恩公鼎力相助。”

他將計劃說了,陳志寧才是恍然,似笑非笑的看的宗主等人心裡發毛,這才開口說道︰“你們倒是打得好算盤,讓我幫你們出面報舊仇?”

宗主趕忙跪倒︰“我等絕不敢有半點戲耍恩公之心。”陳志寧一聲冷哼,宗主暗自一哆嗦,但只能硬著頭皮說道︰“此事的確對恩公有利。只要辦成了,我們三年內就能實力大增,五仙宗上下都是恩公的,我們越強,對恩公的用處也就越大……”

陳志寧擺擺手,沒有讓他再往下說︰“都出去吧,我考慮一下。”

“遵命。”

五仙宗等人戰戰兢兢的退出去。

陳志寧則在考慮宗主所說的事情是否可行。

事情其實不復雜,五仙宗本有兩支。一支在太炎王朝,也就是陳志寧手中掌握的這一支。另外一支則在千機王國。

兩支本是同源,後來因為理念問題分開了。

太炎王朝這一支屬於守舊派,堅定的認為五仙宗的未來就在於其本身,只要按照老祖宗傳下來的方法,好好煉化惡靈鬼僕就行了。

而千機王國那一支,則是融合了千機王國的機關術,想要走出一條獨特的路子︰將惡靈煉化為機關法寶的器靈!

機關法寶加上擁有一定靈智的器靈,想一想就明白會有多強大!

只不過這條路不是那麼容易走通的。數百年過去了,千機王國的五仙宗仍舊進步緩慢。大部分惡靈能夠保留的靈智非常少,他們只能從別的靈體著手。

兩支雖然分開了,但是恩怨糾纏難以化解。雙方都想吞並對方,證明自己的道路才是正確的。

所以兩支每百年都會進行一場大比,地點在兩國交接之處,但兩支真正的實力都不強,不敢將比試的地點放在天山中,一般是輪流來,一次在鐵礪戈壁,一次就在黃天沙漠。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