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533章 再臨萬古界(三)

太炎王朝的五仙宗對於千機王國那一支,一直視為最大敵人,所以他們除了修煉,最大的一項任務就是收集對方的資料。

根據宗主提供的情報來看,千機王國的那一支,最近數十年來廣開山門,招收了數百名弟子。

這些弟子大都資質一般,但也有不少好苗子。而且他們秉承了千機王國宗門的習慣:在進入玄境之前,並不專設師父。統一由宗門安排授課修行,只有突破到玄啟境初期,才有可能成為親傳弟子,被師父收入門下。

這種制度的好處是,可以大量招收弟子,基礎雄厚。

而且不用花費太多資源。能行,就繼續修煉,不行就遣散了,或者分派出去管理一些宗門在世俗界的生意。

如此這般之後,千機王國那一支至少人丁興旺。

宗主勸說陳志寧的理由也很充分:咱們現在是精兵強將,但人太少了。

當初剛剛進入萬古界損失慘重,這些年又得不到補充,還是那些人手。

只要將千機王國的那一支吞併進來,他們修煉的也是同樣的功法,馬上就能將咱們壯大起來。咱們有的是惡靈鬼僕呀,立刻就能拉起一隻鬼僕大軍!還都是高階的。

平心而論,陳志寧覺得千機王國那一支才是正途。太炎王朝這邊,顯然已經走進了死胡同。如果不是自己出現,他們就要覆滅在萬古界了。

現在機緣巧合,這幫傢伙抖擻起來了,居然看不起千機王國那一支。

不過雖然心裡這麼想,陳志寧肯定還是會幫著自己人。他不是看不出來宗主的謀劃,但宗主顯然小看了陳志寧。

到了晚上,陳志寧派人將宗主和長老們都找來。一進房屋,陳志寧二話不說,抖手放出罪龍殘魂。

宗主等人身形動了一下,旋即感應到了什麼,全都老老實實得呆著,任憑罪龍殘魂融入自身。

陳志寧這才微微一笑,揮了揮手:「退下吧。」

天境地魔緩緩後沉,沒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宗主等人後背一層冷汗!

陳志寧也不提剛才的事情了,甚至沒有告訴他們融入他們體內的,乃是罪龍殘魂。

「你們的計畫我仔細想過了,完全可行。就這樣決定吧。」

宗主大喜:「多謝恩公成全。」

陳志寧一擺手:「也不用等到什麼百年一比了,立刻動手,殺上山門。但你們記住,打幾巴掌,出出氣也就行了,咱們要的是他們的人。」

宗主連忙點頭:「這是當然,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同氣連枝的一宗,只要他們歸順恩公,我們不會為難他們。」

陳志寧沒打算相信這傢伙的話,他另有安排。

「我盡快將傳送大陣架設完成。另外一側就設在千機王國那一支的宗門好了。到時候你們直接過去與他們會合,挑選合適的苗子帶來萬古界進一步磨礪提升。」

宗主一愣:「直接過去挑人?不用我們出手嗎?」

他手握九階惡靈鬼僕,覺得正是殺過去揚眉吐氣的時候,他非常肯定,只憑自己一人就能橫掃千機王國那一支。

陳志寧擺擺手:「不用,我也沒時間過去。收服千機王國五仙宗的事情,交給別人去做。」

宗主一聽立刻勸說道:「嗯公不可大意啊,那幫傢伙雖然不成器,但人數眾多,而且我們五仙宗的法門詭異,一般的修士遇上了,打起來束手束腳,稍不留神就著了暗算,而且他們的宗主也是絕融境中期……」

陳志寧打斷他:「你的情報太落後了,千機王國宗主已經是絕融境後期了。」

「啊!」宗主吃驚,他以為自己來到萬古界進步如飛,沒想到對方居然也並不落後於他。

「那更不能掉以輕心了呀,還請恩公暫時忍耐,等架設好了傳送大陣,我必定身先士卒……」

陳志寧不耐煩道:「我這麼安排當然有把握!難道一名天境,還拿不下區區一個千機王國五仙宗?」

「天、天境!?」宗主和長老大吃一驚:「難道是剛才那位……」

「不是那個。」陳志寧索性說道:「千機王國我另有人手。爾等休要聒噪!都給我滾下去,好生修行,別到時候被千機王國那幫人比下去!」

「我等遵命。」宗主等人魂不守舍的退下了,恩公座下,竟然不止一位天境戰力!僅僅是他透露出來的,恐怕已經不亞於一般的一流世家了!

太炎王朝的一流世家能夠有一位天境坐鎮已經是實力雄厚了。

一位長老戰戰兢兢的提醒宗主:「咱們可莫要再起什麼異心了。」他後怕的看了一眼陳志寧的屋子:「人家手下有的是強力人手,惹惱了順手滅了咱們,眼睛都不會眨一下。」

包括宗主在內,竟然一起點了點頭毫無異議!

……

陳志您跟五仙宗的人說傳送大陣需要半年時間來架設,實際上用不了那麼久。他這是將自己前來萬古界真正的目的也計算在其內了。

訓斥了宗主等人一番,他第二天就宣佈自己要深入萬古界尋找陣法材料。五仙宗的人自然是「忠心耿耿」的請求隨行護送,卻被他拒絕了,命他們安心修行,自己一個人離開了營地。

他沿著記憶之中的線路前進,走不多遠就遇到有不開眼的凶獸前來打擾。陳志寧十分滿意,果然萬古界的凶獸更加暴躁,否則都像冥海殺域中一樣,遠遠感應到自己到來,就立刻逃走,自己還怎麼捕捉道兵?

但「低階」凶獸不斷殺來,讓陳志寧不厭其煩——儘管他口中的低階凶獸,已經是六階、七階了。

索性將凝虛玉象放出來,他躺在凝虛玉象背上舒舒服服的趕路。

偏生凝虛玉像這傢伙奸猾,故意收斂了氣息,放輕腳步。那些凶獸不明所以,氣勢洶洶的殺過來,剛一露頭就嚇得一哆嗦,更有甚者直接攤在地上。

陳志寧直搖頭,但是大塊頭卻心胸狹窄的凝虛玉象覺得很好玩。

一路推進,凝虛玉象速度很快,不幾日的功夫,就到了上一次七首魔龍大戰三大超九階的那一座巨大天坑旁邊。

陳志寧站在這裡,才想起來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照看蟠桃園了。

「那裡的蟠桃樹長得如何了?」他說著打開了蟠桃園,果然是枝繁葉茂,每一株蟠桃樹都已經有碗口粗細了。

不過似乎距離開花結果,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陳志寧掃視一眼,忽然發現了一個新奇的地方:「咦……」

當初在天坑旁邊的那一株蟠桃樹最後枯死,陳志寧將之收進了自己的蟠桃園內,本是因為當時有些傷感隨手之舉,卻沒想到這次再來,那株枯死的古老蟠桃樹,竟然發出了新芽!

乾枯衰老的樹幹橫放在地面上,樹皮裂開了一些,裡面發出了只有手指長短的嫩綠色葉子。

陳志寧看的心中一片寧靜,不由得微微一笑。

他忽然一抬手,將數千滴帝漿流撒落下來,灌溉了整個蟠桃園。蟠桃園之中頓時元能豐沛,在帝漿流之後,竟然自動凝聚了一層濃雲,嘩嘩啦啦的下了一場大雨!

大雨之後,陳志寧幾乎能夠感覺到每一株蟠桃樹的「歡欣」,它們正在飛快的生長著。

他微微一笑,關閉了蟠桃園。而到了這個時候,即便是這座特殊的小洞天已經關閉,他卻仍舊能夠感受到,其中洶湧澎湃的木靈之氣!

「好強烈的生機。」他不由得讚歎一聲,忽然又想到:若是有人生機斷絕,可以用蟠桃園中的生機為他接續,保其不死。

他慢慢走到了天坑旁邊,當初那一場大戰,似乎還歷歷在目,強大的巨獸之間的搏殺天地變色,陳志寧那個時候甚至不敢靠近,但是現在,若是重來一回,他卻有了參與其中的實力!

他往天坑下一看,一片黑暗,靜悄悄的。

出人意料的,他凌空一躍,跳進了天坑之中!

……

呼——

耳邊風聲如刀,他迅速下落,將神魂放開,細細感受著這裡和外界的不同。在跳下來的那一瞬間,他就感覺看上去並無區別的天坑,實際上和外界是完全兩種感覺——這就好像,天坑本是一個小洞天,完美的嵌套在萬古界之中。

甚至這裡只下降了十多丈,他周圍已經是一片漆黑。抬頭看去,天坑上方灰濛蒙陰暗暗一片。

就算是大海中,也不會這麼快就伸手不見五指。

他飛速降落了一定的程度,忽然心有所感,身形一晃撲向了一旁的石壁,而後悄無聲息的貼在了石壁上,就像是一隻壁虎一樣。

靜候了片刻,六識放開,神魂瀰漫,卻又沒有什麼發現。他皺了皺眉頭,卻不敢掉以輕心。不再飛速降落,而是順著石壁趴了下去。

這石壁也是古怪,佈滿了各種奇怪的石紋,有的豎縱排列,有的層層疊疊,還有的似乎是某種圖案。

陳志寧爬了沒多久,就看到身邊有一片巨大的痕跡,他立刻看出來了——那是七首魔龍爬上去的時候爪子留下來的。

這麼剛一出神,忽然旁邊一道黑影靈巧而詭異的捲了過來!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