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542章 合併五仙宗(二)

胡宗主看了千機王國五仙宗的名冊之後,也是暗暗嫉妒不已。

現如今的千機王國五仙宗,共有正式弟子三百六十九人,外門弟子一千九百零七人。正式弟子都在宗門內修行,外門弟子大都散佈在千機王國各地,經營著宗門的產業。

而內門弟子中,共有絕照境後期宗主一位,絕啟境長老十一位,玄境弟子五十八名,其餘都是元境。

這實力,穩穩壓制太炎王朝五仙宗。

雖然現在胡宗主手下的門人,可以輕鬆橫掃千機王國五仙宗,但那是因為恩公,如果沒有陳志寧,即便他們不接受代天候的招攬,不去萬古界送死,也會在這一次的百年較技之中,被千機王國五仙宗打得灰頭土臉。

不過現在,這些仙苗可都是胡宗主的囊中之物了。

但胡宗主很快就感受到了整個千機王國方面宗門的抗拒。

不管他有什麼計畫,有什麼吩咐,都很難達成。千機王國方面,會想方設法的找藉口拖延或者是拒絕。

胡宗主固然想要揚眉吐氣,徹底將千機王國這一支踩在腳下,但是這個誘人的想法也只是一閃而過。

他很快就想明白了,自己現在的實力和地位都是誰給的。

即便是突破到天境,他也逃不出陳志寧的掌握。而陳志寧現在最看重的是實力的擴張。他要是拖慢了進度,甚至因為兩宗的恩怨,倒是千機王國五仙宗和他拚個魚死網破,那他這個宗主也就當到頭了。

於是,胡宗主在三天之後,一番思忖,吩咐道:「請雲師弟來一趟。」

雲宗主拖拖拉拉,足足半個時辰才過來。

胡宗主不動聲色問道:「雲師弟是不是不太服氣?」

雲宗主哼了一聲:「不敢。」

胡宗主擺擺手,身軀一震,力量爆發,絕融境巔峰!

雲宗主一愣,隨即驚訝:「你……」

胡宗主並不說話,把手一推,一隻九階惡靈鬼僕出現在自己身邊,十分聽話順從的伴隨著。

「這……」雲宗主再次震驚。

九階鬼僕,他之前想都不敢想!

胡宗主說道:「你想不想要一隻?」

雲宗主一聲感嘆:「想不到師兄真的成功了,這是祖上傳下來的哪一隻?竟然真的讓你培養成了九階,這真是奇蹟!」

「不是祖上傳下來的那些。」胡宗主搖頭:「為兄無能,祖上傳下來的那些鬼僕,已經死亡殆盡。」

「你說什麼?」雲宗主更是吃驚:「不可能!如今的凡間界,修士遍地,幾乎沒有惡靈能夠存活下來,不是祖上傳下來的,是哪裡來的?」

雲宗主實力提升緩慢,和胡宗主一樣也是因為沒有強力的鬼僕。

胡宗主沉聲道:「你說的極對,凡間界已經找不出高階惡靈了,為兄是在萬古界得到的,這一切都是恩公的恩賜!」

「陳志寧?」雲宗主驚訝:「他?」

胡宗主將事情說了,而後不等雲宗主有所反應,一把拉住他,幾個遁形來到了傳送大陣前,拉著他進了陣法,很快就出現在了萬古界。

胡宗主前往千機王國,只帶了兩位長老和四名弟子,而雲宗主來到萬古界,親眼看到了太炎王朝五仙宗的所有弟子——雖然數量不多,但都是精兵強將。身邊的鬼僕最低也是六階,甚至還有八階的。

「這裡,天生就是為我五仙宗準備的!」胡宗主說道:「只要到了晚上,漫山遍野都是惡靈,從六階道九階、超九階,數量多的讓你頭皮發麻!」

雲宗主還有些不信,胡宗主就留他到晚上看看。

結果一到夜晚,什麼也不用說,雲宗主就服氣了。

胡宗主趁熱打鐵說道:「這是天賜良機,合該我五仙宗崛起!師弟,雖然我們投靠恩公早一些,但你我兩宗同氣連枝,自當互相扶持。」

這裡是萬古界,他說話也就直接一些:「師弟難道忘了,恩公手下還有張九他們的,而且顯然不只有張九他們的。」

雲宗主能夠成為一派之主當然不是傻瓜,胡師兄這一說他就明白了:「日後在恩公手下,誰能脫穎而出,自成一方勢力,還看本身的實力!」

胡宗主擊掌:「正是如此!你我師兄弟齊心協力,再有這萬古界無窮惡靈支援,咱們可以成為恩公手下第一強兵!」

雲宗主隱隱有些不服,低聲問道:「師兄,難道你就真的甘心一輩子都為人驅使?」

胡宗主嚇得一個哆嗦,連忙摀住他的嘴:「你可小心點!嗯公神通廣大,萬一……噓!」

他停了一下,微微一嘆說道:「師弟,我也不攔著你,你在恩公身邊多呆一段時間,就會明白跟隨他,遠比叛逃要更有前途。叛逃,只有死路一條。」

雲宗主此時還有些不服氣,有九階、超九階惡靈,數量眾多,足以組建一支惡靈大軍,何必還要給別人做小弟?

不過,這一番交心之談,到真是讓雲宗主心甘情願的和胡宗主合併,千機王國五仙宗的精英弟子全部被派去了萬古界,走上了胡宗主他們的老路。

不論是長老還是精英弟子,一開始都老大不情願。

結果到了萬古界,第一個夜晚就全體沸騰了:這裡是我們五仙宗的仙界啊!

陳志寧冷眼旁觀,得到了千機王國五仙宗的人員補充之後,萬古界內的勢力大大膨脹,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一隻惡靈大軍出現。

他返回千機王國那邊,將永大師三人找來。

「這件差事你們辦的不錯。」

三人誠惶誠恐:「閣下滿意,我們就開心了。」

陳志寧摸著下巴:「辦得好就是辦的好,應當有所獎勵,若是賞罰不明,將來總有一天會出問題。」

一聽說有獎勵,周宗麟和張九本來還想客套兩句,但想到永大師之前得了一些好處,就一飛衝天和天頂大師齊名了,推辭的那幾句話到了嘴邊就怎麼也說不出去,眼巴巴的看著陳志寧。

陳志寧微微一笑,沉吟了一下,喊道:「周宗麟。」

「在。」

「你的境界太低……」

要是別人這樣說,就算周宗麟脾氣隨和,也一定啐他一臉,絕境大修還「境界太低」?但陳志寧這麼說,周老人家樂呵呵的聽著連連稱是。

「這是一瓶八階天露淨元丹,你拿去閉關修行,每七天服用一枚,應該能夠讓你飛快提升到絕融境初期。」

周宗麟大喜過望,恭敬跪拜下去,雙手高高舉起,接住了這一隻玉瓶:「多謝閣下!」

他現在乃是絕照境中期,提升到絕融境初期,相當於一口氣提升了兩個小境界當然欣喜若狂。

陳志寧自己現在已經不願輕易用靈丹提升境界了,而他和周宗麟也不同,需要的積累太過深厚,即便是九階靈丹作用也不大。

周宗麟千恩萬謝的退下去,張九不由得一陣緊張,輪到自己了。

在這一次五仙宗事件中,他起到了重要作用,一位天境的出現,徹底壓垮了五仙宗抵抗的決心。

周宗麟都得到了一瓶八階靈丹,小境界連升兩級,自己會得到什麼賞賜?

他已經很習慣的使用了「賞賜」這個詞。

陳志寧看向他,微微一笑道:「九先生乃是天境,我恐怕拿不出什麼讓你滿意的獎賞。」

張九嚇得一個哆嗦,還以為這是閣下在敲打自己,連忙跪倒在地:「張九惶恐,只要是閣下賜下,對張九來說都是恩典。」

陳志寧想了想,道:「我看你似乎法術不足,這樣吧,這一門神通你且看看,是否能用得上。」

抬手送出一枚玉簡,張九連忙雙手接了,陳志寧說道:「現在就看。」

「是,張九遵命。」

他果然馬上瀏覽一遍,不由得一陣驚訝,看向陳志寧,滿懷感激的恭敬一拜:「多謝閣下,這法門……當世罕有,價值連城啊!」

陳志寧微微一笑:「既然你喜歡那就留著修行吧。」

「遵命。」張九再次謝恩。

這門功法就是斑芒古蚊怪物的元魂寄生法門。

張九很敏銳的看出來,以天境修行這一道元魂法門,不需要花費很大力氣就能成功,成功之後就能分化第二元魂,以之操縱凶蟲、凶獸之類,逐步壯大,就能夠獲得一個「身外化身」。

怪物在千年之戰的時候剛剛修成,結果身外化身就成了本體。

而陳志寧卻看不上這種法門。

有了這一門神通,張九就不再是最弱天境,實力很快就會翻一倍,成為天境中的佼佼者。

「至於永大師……」陳志寧思索起來。永大師笑了笑,厚著臉皮道:「老夫本來不應該再討賞賜的,但實在貪心呀,閣下給的好處都太誘人了。」

他這麼一說,陳志寧倒真是不好意思不給了,笑了一笑道:「機關術方面,我有些心得,分享給大師吧。」

他很小的一部分心得錄入玉簡之中交給了永大師,永大師眉開眼笑的接過去。

「好了,你們先回去,注意暗中照顧一下五仙宗。」

「我等遵命,閣下儘管放心。」

遣散了這些人,陳志寧回萬古界暗中觀察了一番,五仙宗上下一派朝氣蓬勃,以往得不到惡靈,苦哈哈的修行,現在就像是老鼠掉進了米缸裡,只怕被撐死。

每個人都修行熱情高漲,到了晚間則是四處出動捕捉惡靈,煉化為鬼僕。

他暗暗放心,正要返回凡間界,忽然感應到大黑山中有些動亂。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