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五五四章發筆橫財

陳志寧沒有回答空九天的話,轉身默然離去。

空九天望著他的背影,遺憾的嘆了口氣。作為位驕傲冷酷的資深天境,他很難得開口求人,但他並不責怪陳志寧。

他在京師,和壘石老人等交好,非常清楚陳志寧在太炎王朝的處境。盡管他說了這戰是為了太炎百姓,但如果獲勝,最終獲益者也包括太炎皇室。

陳志寧不願出手他也可以理解。

空九天也離開了,心中開始盤算,怎樣用目前的實力,打贏這場至關重要的決戰。

陳志寧當天就告辭了,他收到了父親和老師的傳訊玉符,準備回京師趟。

……

趙之恆和範慎行並肩而立。在兩人周圍,有三十六位修士,絕境佔了半,剩下半也是玄融境的強者。

但趙之恆和範慎行乃是堂堂天境,所以玄融境在他們面前,也只能充當“僕役”。

兩大天境剛剛接到了枚玉符,看了下之後捏碎︰“出,轉移到太陵園。”

周圍的修士們早已經習慣了,非常迅的招手,地面上各種營帳、行宮、車駕,全都迅縮小被他們收了回去,而後行人保護在兩大天境周圍,迅撤離。

兩人之中,範慎行身上有件小洞天法寶,裡面存放著這次大軍的全部物資。場修真大陣,將千機王國的國庫也搬空了,想要再次聚集這麼多的修真物資,即便是舉國之力的狀況下,也至少需要五六個月的時間。

因為實在是太過貴重,所以千機王國方面,派來了兩位天境保護這批物資。而且為了防止被太炎方面偷襲,他們幾乎每天都會轉移地點。

兩人每天所在的確切位置,在千機王國方面,也只有三位資深天境知曉。需要調派物資的時候,三位資深天境會派三位絕境大修過來帶走。

所有的安排都是為了保證這批物資的絕對安全。

不要小看了大戰時期的後勤物資,修士們的確都有自己的家底,但是這是為國而戰,讓他們動用自己的家底,修士們也不情願。

而且大戰已經持續了兩年,所有參戰修士的私人珍藏也都消耗的差不多了。沒有靈丹他們可能受傷就面臨隕落,沒有新的機關法寶補充,他們的戰鬥力就會急劇下降,沒有靈玉莽石,他們就來不及補充無法連續苦戰。

太陵園在黃天沙漠和天山的邊緣,是片不知什麼時代的園林遺跡,已經被人探索了無數遍,沒什麼危險,只是非常荒涼。

趙之恆和範慎行帶人進入了太陵園,飛快的升起陣法隱蔽,而後才安頓下來。各種寶物放出,兩位天境先舒舒服服的坐下,絕境大修們則放出哨兵進行警戒。

“嗯?”哨兵共四人,都是絕境,每人負責個方向。

可是四名哨兵卻很驚訝的現,他們被困住了,飛不出去!

“不好!”趙之恆和範慎行起大喝,天境力量爆,轟然聲沖擊四下,果然在陣陣元能波動之中,看到在他們的隱蔽陣法之外,還有座巨大的陣法。

陣法光芒漣漪泛起,卻是牢固不破!

“這是什麼陣法?!竟然連天境都能困住!”範慎行略顯驚慌,卻仍舊信心十足,雙目遊顧四周,有秘法暗中動,他猛的指向了處︰“那邊,是陣法元能最為薄弱的地點,全力沖擊!”

“尊令!”手下修士齊聲應是,上百件機關法寶、法術,股腦的朝著那個方向轟擊過去。果然打得陣法連連搖晃,層層強烈的波動蕩漾而起,似乎隨時可能會被擊破。

陳志寧暗中贊嘆︰果然不能小看任何位天境,這範慎行並不精通陣法,但是顯然雙目之上有特殊法門,竟能看出元能的厚薄。

趙之恆道︰“你保護好東西,我去助他們臂之力。”

“好。”

趙之恆深吸口氣,整個人立刻高大了數倍,宛如個巨人般,抬手在虛空之中抓,無數細小的機關構件,好像被磁石吸引樣,從虛空之中飛來,匯聚到了他的手掌附近。

嘩啦啦的聲響中,乾脆利落的組成了柄巨大的機關戰斧。

他聲大吼,天境之威爆,從周圍天地虛空之中,借來大量元能,斧朝著那虛弱之處劈了過去。

“轟!”

大羅陣法搖搖晃晃,卻還是堅持下來了。

趙之恆勃然大怒,再次催動心法,連出三斧,就在他暴怒的時候,忽然感應到身後有些異樣,而範慎行也是聲暴喝,手中突兀的出現只長棒,照著地下棒打出,棒頭上閃出無數電光,轟然聲向著四面方包括地面下鑽了過去。

喀喀喀!

電光閃爍,但是仍舊無法阻止有人從地面下鑽了出來。他出來的第件事情,不是去抵擋範慎行恐怖爆的電光攻擊,而是抬手,飛出面陣盾擋在了趙志恆等人身後。

大羅陣盾和大羅陣基之間,嘩啦聲完美關聯,戰盾形成了層光芒隔障,將趙之恆和所有的修士,攔在了另外方,而這邊就只剩下範慎行和陳志寧。

“不好!”趙之恆聲大叫,雙手持住了戰斧,從雙足開始,燃燒起了片熊熊的靈光烈焰,路將他全身點燃。

“殺!”

他聲大吼,機關法寶戰斧重重斬落,轟隆聲無窮靈光狠狠劈在了陣盾上。陣盾猛烈的搖晃起來,看上去隨時可能崩塌,卻仍舊完好無損!

而另外邊,範慎行則是暗暗冷笑︰“區區絕境,也敢單獨出現在本座面前?”

陳志寧微微笑,也不說話,將七魔龍放了出來。

龍七七閣下很不高興,但陳志寧之前“苦苦哀求”,她又正好是文雅安靜的那個性格當政,當時答應了,現在也就沒辦法反悔。

看到名別有韻味的美麗女子出現,範慎行更是不屑,這神情徹底激怒了本就不怎麼高興的龍七七,她勃然大怒的殺了上去。

只要出手,範慎行和趙之恆的臉色全都變了︰“資深天境!”

陳志寧丟下了範慎行給龍七七洩,自己身形晃,穿過了陣盾出現在趙之恆面前,再次微微笑,放出了天境地魔,以及兩群凶蟲、九頭九階道兵!

“嗷——”巨獸咆哮怒吼,天境地魔陰森恐怖。趙志恆等人大吃驚,他早已經向外出了求援消息,卻被陣法死死阻攔。此時更是片絕望。

手下的修士,無論是絕境還是玄境,根本不是兇獸道兵的對手。而他更是被兩群凶蟲纏住,再加上天境地魔在旁不住偷襲,狼狽不堪。

天境畢竟非同小可,哪怕是空間狹窄無法逃脫,他們也著實堅持了很久。這讓龍七七感覺到面上無光,憤怒之下,不小心將範慎行撕成了好幾塊。

範慎行死,趙之恆也是個哆嗦,陳志寧趁機刀殺出,趙之恆拼盡了全力,才在多方圍攻之下,抵擋住了陳志寧的萬古劫刀,卻沒想到陳志寧還藏了周天神鑿在等著他。

噗噗噗……

幾十隻巨大的神器鐵釘刺進了他的身體,曾經深受其害的龍七七看的面皮抽動下,為趙之恆默哀。

這番廝殺,足足兩個時辰——能夠滅殺兩位天境,絕對算得上是戰決。

陳志寧收了陣盾陣基,來到了龍七七身邊,看著滿地血腥,嘖嘖說道︰“真暴力、真血腥!”

龍七七氣哼哼的翻白眼沒理他。

陳志寧打掃了戰場,果不其然從範慎行的屍塊之中,找到了枚帶血的寶珠。寶珠內是座小洞天世界,規模居然頗大,而且存放著如山如海的修真物資。

“財了!”陳志寧哈哈笑。但邊的龍七七卻說道︰“人半。”

“這個……”

龍七七瞪著他,忽然古怪笑︰“不想分給我也可以,我不回去了,就跟在你身邊。”

“這個也……”

龍七七抱起胳膊看著他︰“你自己決定吧。”

陳志寧不願意帶著龍七七,這頭母暴龍變臉太快,誰也不知道她下刻主宰身體的是哪個性格。

但龍七七顯然不會善罷甘休,而那些珍貴的修真資源,分出去半他也的確捨不得。

“好吧,那你就先跟在我身邊。”

龍七七用力揮粉拳,而後卻忽然低眉順目,變得安靜淡雅起來︰“其實你做決定就好了,你如果不同意,人家也不會強迫你的。”

陳志寧呆了呆,心中狂吼︰換了、又換了,早知道只要再堅持小會兒就好了呀!

沒處喊冤,他已經答應了就要兌現承諾,只好將龍七七帶上通飛遁而去,往太炎王朝境內趕路。

……

空九天接連接到情報,千機王國方面居然在收縮!

“這不可能!”他非常詫異,因為千機王國早已經做好了準備,最近不斷進逼,將戰線再擴大。

而後又有消息傳來︰似乎是千機王國囤積的那批戰爭物資被人劫走了。

空九天心中動,暗呼聲︰不會吧?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