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五五五章遊子歸京

盡管空九天等三位太炎資深天境不太敢相信千機王國的戰爭物資被劫,但千機方面不斷後撤卻是事實。

一開始大家還以為這是誘敵之計,所以按兵不動。你隨便退,我就是不追擊,以免落入陷阱。

但是隨後,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千機王國是真的在收縮。

終於,這一天有了確切的消息︰千機王國兩大天境保護的戰爭物資,在太陵園被人全部搶走。兩大天境、已經保護兩大天境的數十位修士,當場被打殺!

這一消息震驚了整個天山防線,三大資深天境第一反應就是要問︰是哪位英雄幹的?

這件事情細想一下就發現透著詭異︰兩大天境就算是面對再強的敵人,至少能夠發出求援玉符吧?

那裡距離千機王國其他的天境非常近,只要玉符發出,馬上就會有人救援。

可是千機方面竟然來不及救援,讓人殺了個全軍覆沒。

“難道是通天古國?”

然而並不是,如果是通天古國,早就派人來通報,並且借機索取好處了。

所有人之中,只有空九天有了明悟︰是陳志寧那小子!

“他不打算參戰,以免獲勝之後最大的受益者是皇室。但是他也不忍生靈塗炭,所以他偷襲了敵人的後勤,讓千機王國沒辦法發動大戰,至少進行了拖延。”空九天分析完畢之後,更是吃驚不小︰“這傢伙,竟然已經有了資深天境的戰力!”

要滅殺兩位天境,至少也得是資深天境。

像陳志寧這樣,悄無聲息的殺死兩位天境,還讓他們沒辦法發出求援玉符,除了資深天境的戰力之外,肯定還有別的隱秘手段。

“想不到啊,只是三四年的時間,這傢伙竟然已經到了能夠和我比肩的層次!”

當年需要靠靠他救命的晚輩,成長的如此之快,空九天心中也有些失落,但隨後微微一笑,更多的是為陳志寧高興。

……

“一群蠢貨!”

千機王國方面,三大資深天境將負責調查的一位天境罵了出去,已經好幾天了,趙之恆和範慎行被殺一案,卻還是毫無頭緒。

他們要知道究竟是誰下的手。

可是那位天境調查完,居然回來告訴他們,至少有一位資深天境親自出手,還有數位天境在旁邊協同,並且聯手封鎖了虛空。

按照他的計算,這一戰太炎方面應該是出動了一位資深、四至六位普通天境的實力,才能最終一舉成功。

“太炎所有的天境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中,他們不可能調集這麼多的力量!”

“到底是誰出手?通天古國方面嘛?”

“應該不是,通天在天山一線的天境,也同樣在我們監視之下。如果是他們從後方調集的天境,也在穿越天山的時候,也無法躲開我們的陣法監控。”

“到底是誰!?”

三位資深天境怎麼也想不到,其實就是因為當初許山晴他們一時貪婪得罪了陳志寧而已。

陳志寧出手,一是不願意戰火燒到了太炎西境,兵禍連天。二就是他和千機王國不怎麼友好,能坑一把就坑一把。三嘛,當然是為了那些物資,那可是一大筆錢。

……

群雌粥粥。

陳志寧頭大如斗。

他帶著龍七七,沒幾天就在龍七七的“脅迫”下,將天南一角中的女孩們都放了出來。貝小芽安靜,蔡琳乖巧,這兩個身邊的小丫鬟不是煩惱。

但是龍七七卻跟三位海靈女十分投緣,一路上聯合起來嘰嘰喳喳,有了龍七七撐腰,她們還時常聯起手來惡作劇捉弄陳志寧!

陳志寧也沒想到,她們四個居然能看對眼。

事情得從一隻錦繡手帕說起。

有了龍七七隨行,只飛遁了一天,母暴龍就覺得沒意思、不好玩。她強烈要求,必須坐車,漂游馬車。

無奈,陳志寧找了一處城市,置辦了馬車,然後這一路上總得有人伺候,就將兩個小侍女召了出來。

她倆出來,三位海靈女也跟著出來。

於是陳志寧發現,一輛漂游馬車不夠用,只好又買了一輛。兩輛車的好處就是,陳大少爺可以帶著兩個票連溫柔體貼的小侍女獨自坐在前面的馬車裡,想怎麼揩油就怎麼揩油。

而四個女孩坐在後面,你們鬧翻了天,陳大少爺也不會去管。

但天歌聖女隱隱感覺到龍七七實力強大,刻意交好與她,按照海靈女的習俗,贈送給了龍七七一面海靈女一族特有的錦繡手帕。

這種贈送手帕的習俗,在海靈女一族之中,就是將你當成好朋友了。

而龍七七,雖然是頭母的,但一輩子千萬年,也沒有用過這麼精美的女性物品呀,當時眼楮就直了,立刻接受了這個好朋友。

於是乎,四個女孩一見如故,天歌聖女又教會她妝容打扮,關系很快好的如同鐵打一般。

天歌聖女不知道陳志寧和龍七七的關系,還以為這位“強大的女修”和陳志寧早晚也是那種關系,她覺得自己又發現了一條出路︰只要交好陳志寧的枕邊人也行呀。

龍七七這實力,如果進了陳家的門,那必定也是“**一派”的,所以投靠龍七七絕對可行。

陳志寧後來都不願意去跟她們說話了,你們自己玩去。

漂游馬車速度很快,但從天山回京師,路途實在遙遠,他們也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終於出現在了京師雄偉的城牆下。

外城、內城、皇城!

這一路上天歌聖女等人已經增長了不少見識,但仍舊被京師的雄偉壯闊所震驚了。

“終於回家了……”陳志寧歸心似箭,沖進了城中直奔家門。

“爹,娘!”

提前有玉符傳書回來,告訴父母自己今天回來,陳鵬和秋玉如夫妻早就在家裡等候著,兩年多不見孩子,這一見面,秋玉如忍不住偷偷擦著眼淚。

陳鵬仔細端詳著兒子,點了點頭,壓著自己的激動︰“不錯,長高了,現在是真正的男子漢了!”

家人敘話完畢,陳志寧不情不願的給父母介紹龍七七四個,秋玉如的臉色有些不好看,她可是認可了宋清薇幾人,這忽然又增加了四個,她這個婆婆該怎麼去跟宋清薇說呢?

陳志寧一看就知道親娘誤會了,悄悄附在耳邊說了一下,但親娘轉頭看看他,眼中全是“娘不信”“你在遮掩”“你這是做賊心虛”。

陳志寧沒奈何了,一擺手您願意怎麼想隨意吧。

下午的時候,整個京師都知道陳志寧回來了。損友應元宿,宋英格、晉伯言、岳先生等都來看望。陳志寧忙活了一下午,到了晚上才算是有時間跟宋清薇、朝芸兒、寶琳兒和慕容真。

一番膩歪,陳志寧“主動交代”了龍七七和天歌聖女的存在,並且一切實話實說,將自己扮演成了一名“受害者”,希望能夠從四女這裡得到“心靈和**”上的雙重撫慰。

然而罪惡的陰謀並沒有得逞。

到了晚間,朝東流來了。

宋志野還在荒洪出使美玉回來。

有老師在,這當然就是一場家宴。女孩們都不在,只有蔡琳捧著酒壺在一邊侍奉。

朝東流對陳志寧說道︰“你的實力提升的怎麼樣了?這一次回來,恐怕再想出去就不容易了。”

玉角公主等了兩年,肚子也不見動靜,不甘心的確認自己沒有懷上星空無限血脈,無論是皇室還是帝隱脈,都十分不滿。

而陳志寧在外的一些事跡已經傳回來,所有人都知道他提升飛快,皇室一定會想方設法將他壓制在天境以下,不會準許他再外出遊歷了。

但陳志寧並不在意,微微一笑道︰“應該還不錯,應對目前的局面足夠了。”

朝東流看他不願意細說,也不追問,轉而說道︰“我的書信你看了吧?有什麼想法?”

他在天山防線的時候,朝東流和父親都用玉符傳書招他回來,原因只有一個,他父親即將突破天境!

母親秋玉如也快了。

聖者堂的瑤光長老當年恐怕是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奪走了陳家的一場天大機緣,卻反而成就了陳家。

陳鵬連有機遇,再加上兒子暗中相助,不到四十就有問鼎天境的希望!

如果沒有當年那一場飛來橫禍,陳鵬安安穩穩的繼承了那一枚先道靈種,樂觀估計也得五十歲才能成為天境。

“皇帝不會允許你們家有人成就天境。”朝東流說道︰“最近京師內暗流湧動,不斷有人跳出來和你們家為難。”

陳鵬點點頭,接著說道︰“最近這兩個月來,商行的生意接連不順,已經丟掉了好幾個大訂單。

那些搶了咱們單子的人,根本不是為了賺錢,他們的價格遠遠低於成本,只是為了讓咱們難受。”

陳志寧點點頭,問道︰“都是皇帝的走狗吧,故意刁難咱們,想要討好皇帝,哼!沖在最前面是誰?”

“是天通坊吳家。”

天通坊是內城的一條巷子,在內城屬於比較差的地方,住在這裡的人家,在內城的權貴中屬於墊底。

吳家就是其中之一。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