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549章 殺雞儆猴(二)

恢復了囂張本色的鷹應大少爺在吳珍記得到了應有的貴賓待遇,他將吳珍記的最高珍藏看了個遍,最終選擇了一件七階法寶雙棍,付了錢滿意的離開了。

掌櫃的向家族報告了這筆生意,著實有些忐忑。

整個京師的人都知道應大少爺和陳志寧是一對著名的狐朋狗友——這事情說起來十分冤枉,應大少爺和陳志寧在一起,的的確確沒幹什麼壞事,但這兩人一擺在一起,就讓人感覺不靠譜,陳志寧是受了應元宿的拖累,但應元宿也算是受了陳志寧的影響。

陳志寧是著名的天才少年,也是一位大器師。應元宿想要什麼法寶,為什麼不去找陳志寧,反而來到吳珍記?

可是客人登門,他吳珍記開門做生意的,不可能不賣。掌櫃的擔心上報之後,吳家人倒是很樂觀,他們最近報上了皇帝的大腿,雖然接連在生意上有些損失,但是回報也是十分豐厚的,家中不斷有人陞官,而和陳志寧交好的一些人,比如應公韋、晉伯言等人,最近在朝堂上,不斷被皇帝訓斥,打壓的意圖十分明顯。

吳家人覺得應家或許是在用這種方法想自己釋放善意,進而向皇帝表明,他們和陳志寧並沒有那麼「親密」。

吳家人將之歸結為「識時務者為俊傑」。

可是掌櫃的卻覺得不那麼簡單,只是他人微言輕,說了也沒人肯聽,只能如實上報盡到了自己的本分,而後暗中抱怨一番「肉食者鄙」之類的話。

但事情還真就讓掌櫃的猜中了,應元宿買了那一套雙棍法寶第二天,就帶著法寶回來了,他這次來更加不客氣,帶著七八名修士打手,上來一腳把門踹爛:「什麼狗屁的吳珍記?高價賣出的法寶,只用了一天就壞了!」

他手下的修士們立刻衝了進來,分處一半人護在應元宿身邊,另外一半人則在街道上大肆宣揚起來:「吳珍記專賣劣質法寶,空有等級沒有威力,輕輕一碰就壞了。他們連應大少都敢坑,還有誰不敢騙?大家千萬小心,不要在吳珍記購買法寶了,否則很容易上當受騙……」

掌櫃的氣的直哆嗦,但還是本著和氣生財的宗旨,連連勸說道:「應大少,有話好好說,你這樣我們還怎麼做生意呀。」

應元宿兩眼一瞪:「你還想做生意?居然敢坑本少爺?看我不砸了你這黑店!」

掌櫃的臉色一變,強硬表態道:「應元宿,你別忘了這是誰家開的店!我們吳家也不是好惹的!」

應元宿等的就是他這句話,立刻獰笑道:「好呀,吳家最近攀上高枝了,竟然連一個小小的下人,也敢這麼跟本少爺說話了,來人呀,給我砸,狠狠地砸!」

「是!」他手下的修士們衝進來一頓打砸,店夥計們阻攔不及,眼看著珍貴的法寶就要被破壞,掌櫃的氣的渾身發抖:「來人呀,有人鬧事!」

這種店舖當然都有大修坐鎮,很快就有三位絕境大修從後堂殺了出來。

應元宿帶著大批人手過來,按說至少也應該有至少一位絕境,但沒想到手下全是一些渣渣,三位絕境一沖,頓時稀里嘩啦的潰散了。

應元宿哎喲一聲倒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大喊起來:「殺人了!當街殺人啦!我傷得好重,動彈不得啦……」

雲天音和陳志寧隱身暗處,看到應大少爺這麼粗糙而浮誇的表演,陳志寧掩面搖頭哭笑不得,雲天音則是粉臉一紅,暗自啐了一口,決定回去好生「管教」一下,下回千萬不能這麼丟人了。

無論如何,陳志寧想要的效果已經達到了,他一聲咆哮當街跳將出來:「誰敢動我兄弟!」

兩隻狗腿子陳忠陳義緊緊跟在身後,兩大打手蔡昊方食祿也是率先而出,跟吳珍記的三位絕境大修戰鬥起來。

兩人還未至絕境,當然不是對手,剛一出手就被轟了回來。

陳志寧更是惱怒,吼道:「吳家欺人太甚!不但重傷我的好友,還打傷我的僕從,今天必須還我一個公道!」

他把手一張,天吞蟻神火棒轟然而出,火焰熊熊,在天空中化作了一隻百丈巨棒,不由分說就是一棒打砸下去。

轟!

三大絕境一聲冷笑,聯手封堵,卻不料僕一接觸,自己的力量就像是驕陽之下的白雪一般迅速的融化了。

「啊!?」三人大吃一驚,他們早已經看出來陳志寧也是絕境,即便是絕照境後期,可是三人聯手也絕不可能沒有一戰之力。

剛剛蔑視嘲笑他不自量力,一人挑戰三人,現在卻發現是自己三人愚蠢,居然會跟這樣的妖孽對戰。

火焰洶洶席捲,風雷之聲炸響,一道道火焰夾雜著雷電爆炸開去,三大絕境當場斃命屍骨無存!

吳珍記徹底毀滅,建築倒塌,掌櫃的幾個人狼狽不堪的逃遁而出,一溜煙的衝向了內城,一邊跑一邊哭喊:「老爺救命啊,要為我等報仇……」

陳志寧故意放他們走的,就是讓他們往吳家跑。

此時內城城門還開著,陳志寧早已經可以隨意進出內城。掌櫃的跑進去,他當即追殺過去。

守在城門口的修真戰士們不敢攔他,分明看到這是要鬧事的,也先放進去再說,然後飛快向上報告:要出大事了!

掌櫃的一頭紮進天通坊,進了吳家的大門就再也不肯出來。

陳志寧不著急追進去,站在門外手持大棒凶威赫赫的大喊道:「吳志成,將傷人兇徒交出來!」

吳志成乃是吳家上代家主,三十年前因為修為有所精進,有望天境,所以卸下了世俗重擔,將家主之位傳給了兒子,自己則潛心修行去了。

他也是現在吳家唯一的一位絕融境巔峰,吳家原本打算讓他打壓****鵬。

吳志成十年前就是絕融境巔峰了,吳家覺得,憑藉深厚的積累,豐富的經驗,壓制陳雲鵬一個新晉的絕融境巔峰絕無問題。

結果還沒去打老子呢,兒子先找上門來。

吳志成好歹也是絕境大修,輩分極高,多少年沒有被這麼指名道姓的呼和了。

吳家上下全都跳腳了,那掌櫃更是哭哭啼啼的將事情經過說了,而後一再跟吳家人強調:「那小賊好生了得,三位絕境當不得他一棒,千萬小心了……」

可是吳家的人仍舊滿不在乎:「他能強得過咱們吳家?他孤身一人,咱們有多位絕境,還有老祖宗絕融境巔峰。再加上陣法、大型法寶,他今天死定了!」

「待會留下分寸,打成重傷就好,皇室留著他還有用處。」

「嘿嘿嘿!」一群年輕一些的一起淫笑起來。

掌櫃的連連跺腳,之前我覺得應元宿來買法寶有問題,你們非不聽覺得沒問題,現在出了問題,我警告你們小心陳志寧,你們還是不聽!

他勸不了這些狂妄自大的傢伙,偷偷找了個機會,從一扇偏門溜掉了:老夫才不陪你們送死!

陳志寧在外叫罵,聲音洪亮,聲音傳遍四方,整個內城都聽到了。岳先生等人聽到了,暗暗一笑:那小子果然忍不得,一回來就開始整事。

吳府中傳來一聲怒吼:「小兒放肆!」

「閉嘴!」陳志寧不等他們再說,一聲暴喝,音波震顫,竟然真的讓剛剛開口的絕境胸口煩悶不已,一口氣喘不上來!

他不會給吳家機會,也不讓他們分辨。一聲暴喝之後,雙臂猛的一張,天網滾滾而出:「吳家無法無天,售賣劣質法寶牟取暴利,被苦主找上門來,反而將之打傷,難道這天下沒有王法了嗎!?」

「今日,就要為我兄弟報仇雪恨!」

吳志成的身影出現在吳府之中,浩浩蕩蕩的力量化作一片絢爛的靈光,如同霧氣一般不斷膨脹。同時,吳府的大陣打開,一層光罩浮現在房屋上空。

「陳志寧,你這是找死!」吳志成自信十足,卻換來了陳志寧一個獰笑,他口唇微動,傳聲給吳志成:「老傢伙,你站錯隊了,吳家滅亡,皆因你一念之貪!」

吳志成一愣,這小子未免太狂妄了吧?竟敢這樣對老夫說話,老夫只要將原話轉述給陛下,他必定死無葬身之地!

而後,他看到天網已經徹底籠罩了天空,在那張浩蕩大網中央,傳來了喀喀喀的一陣機關聲。

一尊巨大的鐵炮出現在天網的中樞位置。

而後,鐵炮的「炮管」一節一節朝下延伸,對準了吳府!

「那是什麼東西!?」這種軸炮在太炎從未出現過,就便是吳志成也沒有見到過,其他人更是連連猜測。

但沒有人會想到,這就是滅頂之災的開端!

陳志寧將這門軸炮架設在天網中之後,還從未使用過,他咧嘴一笑:「今日,便牛刀小試!」

天網閃爍,整座道陣之中,一頭頭道兵催動,道陣從周圍的天地之中,汲取來大量的天地元能,一股腦的注入到了軸炮之中。

「住手!」一聲尖厲的大喝從皇城方向傳來,陳志寧卻是充耳不聞,心念一動,已經充能完畢的軸炮轟的一震,整個天空似乎都搖晃了一下,一道巨大明亮的光束當頭砸落下來。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