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550章 殺雞儆猴(三)

吳府上空的防禦大陣就好像大鐵錘下的雞蛋殼一樣,輕而易舉的就被砸了個粉碎。

吳志成心頭警兆大生,拼盡了全力雙臂向上一頂個,一件古銅大鐘凌空飛起,擋在了整個吳府上空。

他的全部力量都灌注進了這件八階法寶之中。可是在那一道巨大明亮的光束之下,堅持不到了三個呼嘯,就咔嚓一聲破碎了。

吳志成仰天發出一聲不甘心的咆哮,隨後在光束之下整個人都被融化了。

另有幾十名修士飛舞而起,法寶各出,想要聯手抵擋住這一道可怕的光束。但他們聯手還比不上吳志成,頃刻之間灰飛煙滅。

光束重重落下,就好像一片元能瀑布,澆落在吳府當中,四處流淌沖洗,整個吳府很快就成了一片廢墟,隨後,連廢墟也沒有了,一切都在強烈的光芒之中蒸發了!

陳志寧面色冷峻,頭頂上天網之中,那一門恐怖的軸炮喀喀喀的收了回去,而後隱沒在道陣中樞,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但地面上,原本吳府所在的位置,已經成了一片焦土,所有的一切蕩然無存,地面比周圍低了足有半丈!

轟轟轟……

一陣轟鳴聲傳來,地面上,數千名禁衛軍修真戰士殺了過來。天空中,數百名太龍衛修士飛舞而至。

皇城方向上,有一名老太監氣急敗壞的衝過來,對陳志寧怒吼叱喝道:「你聾了嗎,雜家已經讓你住手了,你竟然還敢出手?」

陳志寧淡淡道:「我沒聽見。」

「沒聽見?」老太監指著陳志寧的鼻子罵道:「你聾了?你堂堂大修,一句沒聽見就能打發了雜家?」

陳志寧微微一眯眼,看著老太監說道:「剛才吳志成也想你一樣狂妄!」

老太監聲音一滯,剛才陳志寧那一擊,實在是凶威赫赫。即便他是皇帝身邊的紅人,可是這小子萬一犯渾,豁出去了對自己出手,自己肯定抵擋不住。

他不敢再朝陳志寧聒噪,恨恨看了一眼道:「你等著吧,陛下肯定會處罰你!」

他朝周圍的太龍衛眾人一揮手:「看住他!雜家回宮請示陛下怎麼處置。」

「是!」太龍衛眾人應命。

等老太監走了,太龍衛的人才悄悄上來,一臉的苦相:「陳少爺,您這是何必呢,這下……可真是闖了大禍了。唉……」

太龍衛對他一直不錯,陳志寧也是微微一笑道:「諸位不必為難,依命行事就是了。」

太龍衛們連連搖頭。這一陣子京師內暗流湧動,自然瞞不過四大修衛之一的太龍衛。上下都知道吳家是皇帝的走狗,得了陛下的暗中授意,才會像瘋狗一樣上去撲咬陳雲鵬。

你陳家雖然不高興,但這樣在內城,將整個吳家滅了,皇帝的臉面往哪兒擱?

太龍衛之前看好陳志寧,但是這一次他們覺得陳家凶多吉少了。

陳志寧也不分辨什麼,只是那麼靜靜的等候在半空中。而後,忽然朝周圍的太龍衛笑了笑:「我想了想,還是請諸位大哥往後讓一讓,我不是要逃走,我要逃走諸位也攔不住,這是為你們好。」

太龍衛們面面相覷,但一想他說的也是實情,於是便將包圍圈擴大了一些。

陳志寧看了看,又笑道:「還請再遠一些。」

「再遠一些。」

「再遠一些。」

一直等到所有的太龍衛都到了數千丈之外,他才滿意的點了點頭,而後放出了第一頭九階凶獸。

……

「反了天了!」

「他想幹什麼?造反嗎?」

「隨便找個藉口就能滅了朕心腹大臣一家?給我把他抓回來,扔進天牢,朕要讓他全家給吳愛卿陪葬!」

皇帝暴跳如雷,已經一口氣摔了四隻龍紋茶碗,而後猛地往外一指:「傳旨!派出天境,捉拿陳志寧全家!」

「遵……」下面跪著的老太監剛要開口接旨,忽然感應到又一股強橫的氣息從內城之中擴散開來。

皇帝也感應到了,他意外的朝著那個方向看去,立刻就明白是什麼情況了,不由得一個冷笑:「愚蠢!這是在幹什麼?向朕示威嗎?一頭九階凶獸而已,就能嚇到朕了?」

但是緊跟著第二頭九階凶獸的氣息出現。

皇帝仍舊冷笑,牙齒咬的更緊了。

然後是第三頭的氣息,第四頭的氣息,等到了第五頭,皇帝的臉色終於變了,恨恨道:「這個混賬東西,隱藏了很多實力啊,哼哼,他現在已經可以硬撼普通天境了吧?幸虧因為陳雲鵬的事情,將他提前逼了出來,否則朕還不知道要被他矇蔽到什麼時候!」

他對老太監說道:「既然他已經擁有了硬撼普通天境的實力,那麼一名天境恐怕難以壓服他。你拿朕的金牌去帝隱脈,請他們再派出一位天境,兩大天境,朕還不信收拾不了那個小畜生!」

「遵……」老太監又要接旨,忽然又感應到了第六頭九階凶獸的氣息。他啞然抬頭,看著皇帝,不知道是否還要去傳旨。

第七頭、第八頭、第九頭!

九頭九階凶獸!

皇帝的臉色難看之極:「混蛋!」他重重一掌拍在龍案上,咔嚓一聲結實的龍案當場破碎。

老太監老老實實在一邊等著,暗自慶幸,還好剛才沒有真個熱鬧陳志寧,不然自己肯定老命難保。

皇帝心中迅速盤算起來:京師中還有一位天境坐鎮,這是朝廷明面上的力量。

而帝隱脈中,因為天山戰事,已經將大部分天境抽走,只剩下一位資深天境、一位普通天境坐鎮。

那位資深天境不能輕動,可是現在那小子這麼囂張,兩位普通天境就算能戰勝他,也一定戰鬥激烈,恐怕京師都要受到破壞。

她狠狠一咬牙:「擺駕帝隱脈,朕親自去請皇叔出馬!」

老太監不敢多說,事實上整個朝廷上下,都早已經看出來皇帝昏聵。帝隱脈中鼎盛時期有五位資深天境,十四位普通天境。

但是現在只有三位資深天境,十位普通天境。

而其中兩位資深已經調往天山,帝隱脈最大的作用就是威壓整個太炎,讓那些古老世家不敢妄動。而能夠保持這種壓制,最大的武器之一就是神秘。

所有的頂尖世家都不知道帝隱脈到底有多少天境,這其中又有多少資深。

現在皇帝將最後一位資深請出來,有心人只要推演一下,就能夠計算出整個帝隱脈真正的實力。然後,如果真的有心謀反,就能夠做到知己知彼了。

皇帝只因為一時氣憤,就將帝隱脈的全部實力暴露出來,實在不是明君所為。

但是老太監不敢多說,乖乖跟在皇帝后面往帝隱脈的隱秘居處而去。

剛出了寢宮,忽然又有一股強悍氣息爆發出來,皇帝正在下台階,一個失神當場從台階上摔了下去!

儘管皇帝修為不俗,摔一跤壓根沒有受傷,周圍的大小太監宮女卻是嚇得不輕,慌忙上前「救駕」。

皇帝重重一把將所有人甩開,黑著臉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就在剛才,陳志寧讓七首魔龍顯出本體,統領群獸!

這可是資深天境的實力,甚至比很多資深天境更加強大!皇帝知道自己就算是請出那位皇叔,也拿陳志寧沒辦法了。

而陳志寧還不肯罷休,他又將兩群凶蟲放了出來……

皇帝一言不發的回了寢宮,太監宮女們連忙跟上去,皇帝卻猛地朝後一揮手,砰一聲兩扇沉重的寢宮大門重重的關上了,後面的太監和宮女們躲閃不及,全都被大門重重的撞飛了出去,慘叫連連,滿臉鮮血!

老太監也不敢跟上去了,他知道皇帝心裡一定已經炸了,陳志寧目前所表現出來的實力,讓皇帝一籌莫展!

他拿人家沒辦法!就算是帝隱脈現在全力出擊,配合京師內的天境,也拿不下陳志寧。更何況,留守京師的天境乃是道無涯,據說這位暗中和陳志寧關係極好,是否會遵旨緝拿陳志寧都不好說,更何況一旁還有壘石老人?

所以皇帝一個人在生悶氣。

陳志寧「展示」完畢,知道火候差不多了,就將七首魔龍等全都收了回去。

太龍衛們站在數千丈之外目瞪口呆:還好退得遠,陳少爺果然是個厚道人!

要是離得近了,說不定那些巨獸一出現,當場就被威壓震撼的全身僵硬,直接從半空中掉下來摔傷。

陳志寧雖然展示了大部分實力,用以威懾皇帝,但他還有四個重要的實力沒有顯露,第一就是千機王國內的力量。包括一位天境張九。

第二是萬古界中五仙宗的力量,那可是七頭九階惡靈!

第三是天境地魔。

第四就是陳志寧自己。當人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剛才所展示的實力吸引的是,反而會忽略了陳志寧自己,他只憑自身,現在也是一個天境戰力!

還有其餘一些零零碎碎的實力就不用統計了。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