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五六九章迷夢大澤(三)

吞龍獸背上升起起股力量,將坐在獸鞍之中的眾人挪走,而後它聲咆哮朝著那條巨蟒沖了過去。

它當年在野外蠻荒,就是以各種蛇類為食,現在有人太歲頭上動土,即便是同為九階,它也毫不畏懼。

“吼!”

巨獸咆哮,爪子按住了那條巨蟒。後方的陳志寧卻是眉頭皺,心中飛快的和龍七七溝通起來。

好在這個時候,正在天南角中歇息的龍七七,是溫雅賢淑的性格當政,它七聲怒吼咆哮著沖了出來。

顧老先生呵呵笑,說道︰“殺雞焉用牛刀?雖然同為九階,但老夫的吞龍獸足夠了……”面對陳志寧他不敢託大,雖然不以為然,但還是客客氣氣的。

“諸位,不必擔心,咱們安心看場獸戰大戲。”

但陳志寧輕輕搖了搖頭,心意動,催促七魔龍上前。龐大巨獸轟然朝前逼近,強大的力量威壓四方,就算是三位天境也不好過,只是好面子不肯後退,而那些絕境則全都下意識地往陳志寧身後挪去——這個位置沒有魔龍威壓。

而那條粉色的怪蟒分明已經被吞龍獸按住了,卻輕松抖就將九階巨獸彈飛了出去,吞龍獸和顧老先生大吃驚。

粉色巨蟒縮了回去,嗖聲沉進了淤泥之中。

緊接著那片淤泥慢慢隆起,開始還是小塊,很快就有千丈方圓!頭後背上長滿了古怪肉疙瘩的巨型蛤蟆從淤泥之中升起來,猛的睜開三隻明黃色的眼楮,忌憚的望著七魔龍!

而那條粉色巨蟒,其實只是巨型蛤蟆的舌頭!

“九階!”眾人片驚呼,而且顯然不是普通的九階,隱蔽在淤泥之中,竟然連三位天境都瞞了過去,也就是說剛才它的偷襲,如果是針對三位天境,恐怕他們也會落入陷阱。

七魔龍只是出來的時候怒吼了聲,而後便過得漂浮在天空中,漆黑的身軀好似萬年寒鐵鑄就。她高傲的望著下方,那巨型蟾蜍雖然顯出了身形,但顯然是不敢真的去挑戰七魔龍。

七魔龍看它出來之後居然不肯退去,立時大怒,在空中個騰躍,猛地朝地面俯沖下來,目標直指巨型蛤蟆。

蛤蟆渾身緊,它也是堂堂九階,而且是強大的九階,甚至能夠捕獵普通天境,要是這樣退去顏面往哪裡擱?

它大半個身軀忽然沉進了泥水中,咕呱聲怪叫,龐大的身軀轟然從照著之中蹦了出來,全身燃燒起層灰黑色的火焰,在半空中前爪朝天空中按,團巨大的灰黑色火焰龍卷風爆出來,轟轟隆隆的席捲向七魔龍。

而後,它身上的灰黑色火焰凝聚成了六道巨大的火焰羽翼,在身後不斷拍打,它竟然騰空飛起,要和七魔龍展開場搏殺!

陳志寧暗暗聲冷笑︰“難怪面對七魔龍也不肯輕易退去……不過還是,愚蠢!”

巨型蛤蟆不知道自己真的徹底激怒了七魔龍,居然還敢反抗!?龍七七化為魔龍形態之後,七顆腦袋起伸出來,本就暴躁,再被這樣挑釁,全身力量爆,暗金色的靈光濃稠如同岩漿般籠罩在身體周圍。

它蠻不講理頭撞碎了巨型蛤蟆的龍卷風,而後七顆龍施展出七種神通,如同牢籠樣將巨型蛤蟆死死鎖住!

當年在天坑旁邊,她個獨佔三大九階,每頭都有著不遜於巨型蛤蟆的實力!最後雖然負傷卻仍舊獲勝!

現在脫去了鎖鏈的束縛,實力更是暴增籌,對付巨型蛤蟆真真是碾壓的優勢。

她胖的身軀重重的撞在了巨型蛤蟆身上。

這頭九階兇獸叫苦不迭。它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對手竟然如此恐怖!它想要躲開,可是周圍都是七魔龍的神通,稍稍動,就有道道驚雷、火焰怒濤、甚至是空間凌斬等等手段砸落下來。

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頭恐怖的巨獸重重的撞在自己身上——如果是九階兇獸,憑借它自身龐大的軀體,定毫無損,可是七魔龍身上帶著股直透骨髓的力量,這重重撞,巨型蛤蟆口鮮血噴出來,直感覺自己全身都要散架了樣。

轟……

這撞的餘波擴散,層層肉眼可見的淡灰色環形震蕩波朝周圍不斷擴散。那些絕境大修們大吃驚,慌忙各自掐動法訣,有的放出法寶,有的施展神通,護住了自身免得被餘波掃中。

他們再看向戰鬥中的兩頭巨獸,都露出了驚恐的神情。

就連三位天境,彼此相視眼,眼底也是深深的忌憚!

七魔龍暴怒無比,這頭該死的癩蛤蟆,居然敢反抗本女皇——是的,她在京師這段時間,知道了女皇的存在,於是這麼自封了。

她粗壯強悍的龍爪將巨型蛤蟆死死踩進了泥水中,七顆龍頭咆哮著,前爪不斷撕扯,從蛤蟆身上撕下來根根巨大的肉條,又是聲咆哮,口咬在了巨型蛤蟆的脖子上。

巨型蛤蟆連連慘叫,奮力掙扎卻在七魔龍面前顯得很無力。

兩頭九階的戰鬥,餘波四散,方圓千里的大地被震蕩的不斷湧動,泥水飛上天空,而後瞬間又被下道餘波真當成了最為細微的粒子飄散在周圍的虛空之中。

 嚓!

千里大地炸裂。

七魔龍踩在巨型蛤蟆身上,仰天聲咆哮,七顆龍頭起朝天,兇威時無兩,整個迷夢大澤內所有的兇獸全都噤若寒蟬,乖乖趴在地上。

數千里外的九階兇獸們悄悄鑽進沼澤中,遠遁而走,離這頭瘋婆子越遠越好……

天境、絕境,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雖然明知道陳志寧救了大家,而且他顯然不是為了示威,可是人人心中還是不由得有些恐懼。

朝東流滿意的看看自己的學生,心中得意之極,當年如果不是自己孫女和清薇小丫頭使了招美人計,這小子必定不會成為自己的學生,多麼的明智!

老傢伙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巨型蛤蟆已經只剩下嗷嗷哀嚎了,它用兇獸的方式不斷求饒,同時心中悔恨無比,剛才乖乖低個頭退走,不就啥事都沒有了。

可惜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龍七七已經進入了暴走狀態,她又用強壯的後爪重重的在巨型蛤蟆的腦袋上剁了下,登時鮮血好像沸泉樣噴湧出來。

“嗷吼——”

鮮血噴見到了七魔龍的身上,她嫌髒……於是更加暴怒,把爪子當手用,重重巴掌抽在巨型蛤蟆的嘴巴上。

啪——

那條巨蟒樣的粉紅色舌頭都被抽了出來,可憐的巨型蛤蟆半邊嘴都被抽碎了。

三位天境看得心裡個哆嗦,起默默道︰“好殘暴……”

陳志寧當然不介意再收頭九階道兵,可是這頭癩蛤蟆的賣相實在是太差了,帶在身邊陳志寧覺得自己會被宋清薇她們嫌棄的。所以他也沒有阻止七魔龍。

七魔龍抬起了只前爪,她的這只爪子本來就強悍無比,每根上都生著幾十丈的利刃。

而此時,七顆龍中的顆得意洋洋的張開大口噴,團碧藍色的毒火“淬煉”了下自己的爪子。那隻爪子上頓時燃燒起了熊熊的毒火!

巨型蛤蟆顯得魂飛魄散,這是要“處決”自己啊!

它趕忙連連呼號,好在這個時候它終於想明白了,這個暴躁的傢伙突然出現,是因為自己襲擊了剛才那群人。它不斷朝人群方向點頭求饒,三顆明黃色的眼楮中,可憐兮兮的擠出幾滴眼淚來。

陳志寧撇嘴︰“長得太醜,不要。”

龍七七聽懂了,出人意料的這次,七顆龍起點頭,心中不約而同說道︰“本女皇深以為然!”

女人天生就討厭這種渾身疙疙瘩瘩的傢伙。

眼看著可怕的毒火龍爪就要刺下來,巨型蛤蟆咕呱怪叫,身軀扭動著,居然迅的將外皮退去!

裡面竟然是身如同翡翠般的通透碧綠,而且還有三道暗金色的花紋,從頭上直延伸到後背。

這樣看,居然還挺漂亮!

陳志寧納悶︰“為什麼挺好看的傢伙要裝成那個樣子?”

巨型蛤蟆……巨型玉蛙咕呱怪叫了幾聲,陳志寧馬上明白了︰在迷夢大澤中,必須要顯得凶悍些。

他看看七魔龍︰“算了,將它抓回去。”

陳志寧說的抓回去,是抓到大黑山之中。龍七七會意,兩只後爪狠狠抓住了巨型玉蛙,疼的它又是聲怪叫。

魔龍高高飛起,陳志寧打開大黑山當頭罩,還沒等天境們看清楚大黑山中到底有什麼,就再次關閉了。

陳志寧拍拍手,不打算給大家問的機會︰“走吧。”

“好。”眾人連忙答應著。原本大家就對他分外忌憚,現在更是不敢有半點違抗。三位天境暗暗道,幸虧選擇站在陳家方。皇室那邊,這次輸得點不虧!

他們很清楚的看到了七魔龍真正的實力,進而判斷出就算是資深天境,也未必是七魔龍的對手。

帝隱脈就算是集中全部力量,或許能夠獲勝,但想要徹底鏟除陳家絕無可能。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