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五七六章黑海兇魚(三)

陳志寧殺退了那頭大魂兇魚王,將垂天冰河術落下,凝聚成了一道冰橋直達嚴之峰身邊。絕融境巔峰的大修感恩戴德登上了冰橋,請陳志寧將他接引回來。

冰橋正在回收,忽然黑海之中射出來兩道漆黑的水箭,啪的一聲將冰橋炸斷,嚴之峰警惕無比,立刻身形一飄穩穩落在海面上,手中不斷飛出一道道驚雷,身外三枚稜劍飛速攢射,織成了一道密集的防禦網。

一道巨大的黑影從海面下沖了出來,凶狠的朝著嚴之峰撞了過去。

陳志寧勃然大怒,已經看清楚那黑影是另外一頭大魂兇魚王,這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化為王者,卻潛藏在海中,突施偷襲要殺嚴之峰。

猛然間一道金光當空落下,重重的砸在了大魂兇魚王的身上。這一次,陳志寧不打算善罷甘休了,他抬手朝天空中一指,長道歌滾滾而出。

而今的長道歌,不僅有九頭九階兇獸道兵,還有一頭超九階巨型玉蛙!

尤其是巨型玉蛙,剛剛入了老爺門下,這段時間越發了解到老爺的本事,此時又見了萬古劫刀,更是想要賣力討好,因此格外賣力,指使著手下數百隻九煞陰蛇全力發動起來,將道陣的力量催到了一個巔峰!

陳志寧得了長道歌之助,此時的力量已經比肩資深天境——只不過和大魂兇魚王一樣只有力量沒有境界罷了。

而他還有萬古劫刀,這件法寶金光一出,就有一種壓制大魂兇魚王的力量。

大魂兇魚王一聲慘叫,被一刀斬落海中,漆黑的鮮血混在海水中,看不出來它傷得到底有多重,但肯定遠遠超過眾人的估計。

它跌落回去,陳志寧再次架起冰橋,將嚴之峰安安穩穩的接回來。

而後,陳志寧不肯罷休,拎著萬古劫刀追殺下去。

琿殿下剛才有意拖延,想要增加人族的損失,他知道這點小心思瞞不過陳志寧和朝東流,此時看到陳志寧強大的戰力,有心挽回一下,好意勸道︰“先回來吧,那頭兇物有黑海幫忙掩藏行跡,不容易被發覺,而且還會被它們偷襲……”

可是陳志寧已經啟動了權瞳,輕松照出了那頭大魂兇魚王的行跡,而後將天網升起來,核心位置上,一門機關軸炮喀喀喀的伸展出來。

轟!

一道粗大的光芒砸落下去,穿過了黑海,準確的命中了那頭大魂兇魚王。

這軸炮能夠滅殺普通天境,大魂兇魚王只有戰力沒有境界,本身防禦力也就相當於普通天境,被當頭一炮炸的身上出現了一個透明的大窟窿!

“嗷吼——”它疼的一聲嘶吼,全身一震從海中跳了出來,陳志寧抓住了機會,一刀殺出。

萬古劫刀金光照耀,波動陣陣,刀光從大魂兇魚王的頭部一閃而過,一道細細的痕跡慢慢出現在它的頭上。

啪!

大魂兇魚王巨大的身軀重重的砸落在海面上,轟然一聲濺起了巨大的水浪,整個身軀慢慢消散,最中融入了整個黑海中。

琿殿下︰“……”他暗暗搖頭,算了,當本王什麼都沒說。

吐格魯詫異回頭看了陳志寧一眼,心裡開始重新評估人族這支隊伍的實力,之前的一些計劃也要做出更改,不能把人族逼得太過分。

妖族中,最為驚訝的當屬東疑先生。

當年他遇到陳志寧的時候,雖然小陳少爺已經十分出色,但絕沒有現在這樣驚世駭俗。那個時候,即便是他也能讓陳志寧仰視。

而現在,不到三年時間,陳志寧竟然已經可以和資深天境比肩,輕松斬殺大魂兇魚王了!

陳志寧斬殺了一頭大魂兇魚王,可是緊跟著又有一群大魂兇魚從遠處遊來,其中三隻凌空一跳,有兩只成功“躍龍門”,只有一頭失敗,摔下去頓時四分五裂!

黑海在它身下好像鋼鐵一般堅硬起來。

再加上之前的那一頭,現在有三頭大魂兇魚王!

吐格魯和琿殿下當仁不讓的上前,頂住了兩頭新生的大魂兇魚王,陳志寧則去追殺第一頭,那一頭已經被他斬傷,絕對是一隻軟柿子。

但是他漸漸發現,自己的權瞳變得模糊起來,黑海正在變化,強烈的遮掩大魂兇魚們的行蹤。陳志寧惱火,抬手一點,鐵頁丹滴溜溜飛出,放起太古神王像,淡淡的藍色光芒照耀整個黑海!

大魂兇魚王本質上來說,也是一種靈體而不是兇獸,它們依托黑海而生。對於靈魂之力有著強烈壓製作用的太古神王像一出現,整個黑海都晃動一下,波浪翻滾起來。

原本強烈的遮掩之力,因為太古神王像的牽制又一次變得稀薄起來。

陳志寧立刻發現了那一頭大魂兇魚王的蹤跡,這一次他一抬手,嘩啦啦一聲鎖鏈響,週天神鑿出現!

八十一道巨大的漆黑鐵釘在鎖鏈的御使下,落向了黑海,每一道鐵釘都將大魂兇魚王逼得後退一些,八十一道鐵釘落下之後,已經將那一頭大魂兇魚王死死困在了一個狹窄的空間內。

神器週天神鑿落下的瞬間,黑海似乎再次晃動了以下。

而不遠處的琿殿下和吐格魯也是臉色一變,暗自道了一聲︰神器!

神器在凡間界絕跡已經數十萬年了,竟然又一次出現在陳志寧的手中,他們比人族知道更多內情,隱隱感覺有些不妙。

陳志寧居於高空之上,雙手持刀重重朝著海水中扎了下去!

噗!

金色刀勁直入大魂兇魚王的大腦,大魂兇魚王一聲震天慘叫聲,身軀逐漸化為虛無,但這一次,一絲絲魂魄之力都被鐵頁丹吸走。

大魂兇魚王實力強大,魂魄之力濃厚無比,鐵頁丹用了幾個呼吸的時間才吸完,而陳志寧清楚的感應到,鐵頁丹對這樣濃厚的魂魄之力極為渴求,他微微一笑,毫不憂鬱的殺向了其他的大魂兇魚!

吐格魯和琿殿下很鬱悶,兩人還在黑海上空飛舞,用各種手段想要找出藏起來的大魂兇魚王。

兩位尊貴的資深天境很鬱悶︰陳志寧到底是怎麼找到那頭大魂兇魚王的?為什麼他一找一個準兒?

自己堂堂資深天境,擁有境界上的絕對優勢,按說不可能輸給他呀。

陳志寧其實一點不意外,他有鐵頁丹,又有權瞳,才能輕松看穿黑海,找到自己的獵物。

而兩位資深天境雖然強大,可是這一片黑海從存在等級上來說絕對不亞於兩位資深天境。黑海正在不斷加強對於大魂兇魚的遮掩,他倆尋找起來當然有些困難。

陳志寧轉眼之間又找到了三頭大魂兇魚,輕松斬殺了之後,全都補充給了鐵頁丹。不過三條大魂兇魚也比不上一條大魂兇魚王,小陳少爺感受到自己的鐵頁丹似乎有些不滿。

可是他如果去跟兩位資深天境搶怪……兩位閣下的面子往哪裡擱?

正在為難的時候,忽然又有一群大魂兇魚遊了進來,這一次,水聲嘩嘩,三頭大魂兇魚一躍而起。

後方的兩族修士們一聲驚呼,因為這一次三頭大魂兇魚居然全部成功,晉升為大魂兇魚王!

三頭啊,那就是三大資深天境!這是讓人絕望的恐怖戰力!他們算起來,陳志寧可以擋住一頭,剩下兩頭,和其他的大魂兇魚就全都要他們來承擔——這幾乎是絕望的局面。

就在此時,突然聽到一聲歡喜無比的大笑聲︰“哈哈哈,太好了!”

眾人無語的看著在空中歡喜的手舞足蹈的陳志寧︰你這個……雖然我們感謝你救了大家,可你這樣過分了啊!

三頭大魂兇魚王不知利害,其中一頭氣勢洶洶朝著陳志寧沖了過來。

以它近乎於無的智慧看來,這就是一碟小菜嘛。然而緊接著,嘩啦一聲鎖鏈響,週天神鑿從天而降,一層層的將大魂兇魚王逼退,鎖鏈纏繞,鐵釘限制,硬生生逼的大魂兇魚王巨粗無比。

它當場兇性大發,惱怒的一聲咆哮,不顧一切的朝著週天神鑿撞了過去。

陳志寧大喜過望,自己的周天神鑿煉製成功之後,只是用來小小的威脅了一下龍七七,還沒有開過利市呢!

這可是連七首魔龍都能困住幾百萬年的神器,你一頭大魂兇魚王還不是手到擒來!

八十一道巨大的鐵釘當即指向了大魂兇魚王,噗噗噗……一根根鐵釘刺穿了大魂兇魚王,神器強大而神秘的力量爆發,這頭不知天高地厚的大魂兇魚王連慘叫都沒有發出一聲就完蛋了。

一絲絲的魂魄之力被鐵頁丹全部吞噬,鐵頁丹給陳志寧傳來一個滿意的感覺。陳志寧也是暗暗一笑。

但是身後已經傳來一聲聲驚恐的呼叫聲——另外兩頭大魂兇魚王,帶著一群大魂兇魚殺向了兩族修士。剩餘的普通天境抵擋不住,已經有幾名絕境大修被大魂兇魚王吞噬了!

陳志寧大怒︰“畜生找死!”

萬古劫刀金光一閃,斬向了其中一頭大魂兇魚王。

陳志寧這廂大殺四方,琿殿下和吐格魯卻有些鬱悶,他倆還在辛辛苦苦的搜尋對手的蹤影。等陳志寧將其餘的大魂兇魚王和普通的大魂兇魚全部斬殺了,兩人終於各自想到了辦法,追蹤到了對手。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00:14 2024